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主题:我该相信什么
   
   [文报论坛] 你说
   有些事没有理由
   就像你的黑暗世界

   就是如此发生
   没有原因
   你说
   请别为我悲伤
   夜晚来临
   还是有你入梦来
   kiss u my girl foreever
   
   @@@
   
   ~侦探篇!(x小姐的秘密情人)
   
   那一天,x小姐出事那一天、、实情就是下午2:30~~~x小姐~~~开车出Y影视公司,她2:45~打电话给m小姐=就确认3:30~~~最晚在101广场见面~~~;m小姐将吉普车
   钥匙给k偶像三人组~~~k大帅哥就顺便+送去移车了~~~m小姐去101广场=只要五分钟~~~然后将吉普车停在x小姐前晚就和他约好的树林一条街外、、走三五分钟~~~就和x小姐见面=亲热十几分钟~~~x小姐刚好就可以前往101广场+k大帅哥回录音室、、,一切都很顺利+神不知鬼不觉~~~不过x小姐最后却爱喝小米酒~~~又睡着了、、才会出事。(虽然在x小姐的双单车采到k大帅哥的指纹=只因为前一晚、、k大帅哥当x小姐停车小弟= x小姐+y影视巨星的订婚party!)
   
   而m大小姐之所以那么晚才回报~~~其实,就是跑去逛了一下101的专柜、、等她等不到m小姐回Y影视公司报到~~~4:00~~~x小姐~~~早就昏迷不醒了!(m小姐原先以为=只要打一通电话~~~回报一下=反正x小姐也常常迟到=大不了坐飞机=只要二十分钟就到台中了)
   
   而季野4:25~~~看到吉普车后;、、4:30才到事发现场=才看到x小姐的跑车、、。
   
   而小班长=则一直等到x小姐未婚怀孕的消息流传出来+小野被反复问案~~~小班长俟机让m小姐+y先生+k偶像齐聚他的录音室~~~也只是想确认事实真相、、x小姐醒了以后~~~变成小甜甜幼幼公主=一直到很老很老之后=才无疾而终。
   
   ~~~你猜对了吗!?似曾相识。~~~哈!
   
   @@@
   
   没关系了
   至少
   我知道
   你真的存在过
   如果我想起你
   你是不是
   也一样
   会想起我
   
   @@@
   
   “宁静同学~~~我们不是要随机考英文口语或造句=一起练习~~~好吗!”
   
   “喔~~~好啊=一起来练习!?”
   
   “ok~~~Quickly+ Quickly!? Our native language is Chinese not English, right?。”
   
   “呵呵~~~那是要练习、、Practice。”
   
   “OK~~那我们来讲一段对话~~~好吗!?~~~I am like to talk with you in english、、!?”
   
   “I think~You don't speak English well.哈哈~”
   
   “咚!专心一点啦~~~我问你一些简单的a question~~~ok!?”
   
   “ok~~~!”
   
   “what about voice~~~ Creates sentences!”
   
   “Each voice is unique. I don't like one voice more than another.~~~这样可以吗!!”
   
   “好啦~~~ curiously、、or~ curious!”
   
   “You are curious, not curiously.~~~”
   
   “那么自我介绍~~~你先讲你啦~~~ =be a blind people、、啥的!”
   
   “???、、什么意思!?”
   
   “那我问你~~~Do you use a cane when you go outside!?”
   
   “Yes,、、What would you like to know about blind people?、、要讲中文吗!?”
   
   “Why are you blind!?~~~你就用英文讲啦、、!”
   
   “~I was born blind. We do not know. 、、No one knew.”
   
   “OK~~~Are you feel sorry about that!?、、Could you see anything!?、、What abuot your familly!?你讲长一点喔、、。 ”
   
   “No,I am glad that I was born blind. i did not have to lose any vision.、、I only see light.. I do not feel sorry for myself regarding my blindness. It is a blessing.、、 I am the only blind person in my family.”
   
   “好啦~~~就先这样~~~好长了啦、、。”
   
   “???呵呵=不练了吗、、ok。”
   
   @@@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吗
   你说
   你喜欢大鹏鸟~~~展翅高飞
   迎向蓝天
   
   @@@
   
   如果
   你愿意听我说
   或许
   我们也可以计划未来
   又或许
   本来就没有未来可言
   
   @@@
   
   “今天~~~我想自己做寿司~~~我们去买菜、、你帮我提菜喔。”
   
   “好啊、、买一点鱼+肉+海苔、、自己做=什么材料都行。”
   
   买东西=要人家带~~~有点麻烦=可是如果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去买东西=就很开心+不麻烦、、。~结小白菜果当然是又杂七杂八做了一大堆~~~所谓的寿司=用小热狗+嫩鸡肉+鲔鱼+鲑鱼、、煎蛋+海苔~~~满满一大堆、、。
   
   “哇!~~~你要帮忙吃完喔=有小热狗+嫩鸡肉+鲔鱼+鲑鱼、、煎蛋+海苔口味、、。”
   
   “呵呵=好啊~~~吃不完=就放冰箱=慢慢吃。”
   
   @@@
   
   主题:我的王子
   
   [爱琴海] 梦一样的存在
   我也不是公主
   你也看不见
   将来
   我的王子
   或许只在心里
   
   @@@
   
   主题:我问你
   
   [爱琴海] 喜欢我的声音吗
   你担心什么呢
   我只是问你
   不管别人
   听一听
   我的
   爱
   
   @@@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又能要求你啥
   等不到回音的寄托
   对你太多想像空间
   都是错过+过错
   
   @@@
   
   “~~~呜+呜、、哇~~~我今天跌倒了=骑新脚踏车+大安森林公园的止滑砖前=滑倒了啦、、好痛!”
   
   “怎么不小心点=下雨天~~~摔到那了吗!?怎么不开车=或搭捷运+公车呢!?”
   
   “开车=很难停车~~~捷运+公车=懒得等+无聊啊=没人陪我啦、、。”
   
   “怎么会呢~~~我可以陪你的、、要不要~~~去看医生、、。”
   
   “嘻=你帮我看、、好像只有一点肿肿+屁股痛、、。”
   
   “哈哈~~~还好你瘦归瘦,该大的地方大~~~该肥的地方也很有肉、、摔到屁股~~~还有一点肉=垫着呢、、!”
   
   “咚!咚!咚!~~~啊~~~白痴静~~~~~你头也很大~~~可惜很笨啦、、讨厌、、啦、、我痛死了=还说一堆废话、、哈!快点帮我推拿+揉一揉啦、、。”
   
   @@@
   
   可以期待你什么呢
   你是不是
   我的真命天子
   最后的爱呢
   
   @@@
   
   “、、还痛吗!?刚受伤=要冰敷一下,、、我再帮你贴一点伤药膏~~~凉凉的、、晚上洗澡=再热敷一下、、淤血消得快。”
   
   “嗯、、那我躺大沙发上=休息+休息~~~可是我想喝=海洋汽水+大珍珠粉圆、、还要炸鸡排~~~大烧包、、你+丽娜去巷口买、、。”
   
   “呵呵~~~不怕胖了吗!?、、好=我去买~~~很近+又下雨~~~丽娜在家陪你!?”
   
   “唉呦~~~那我陪你去、、啦!”
   
   “哈=放心吧~~~很近=我拿手杖就可以了=别担心~~~一下下就回来了。”
   
   @@@
   
   可不可以告诉你
   春天的色彩
   就是心里的温度
   七色的阳光
   想靠近你的胸怀
   当你的女孩
   
   @@@
   
   could i tell you
   
   what is about the spring's color
   
   is looking like
   
   the hot of my heart
   
   is rainbow reflect by the sun
   
   i want close your side
   
   to be your girl…
   
   @@@
   
   当小班长买零食回来后~~~小白菜累得趴在大沙发上=睡着了~~~!
   
   你说
   你会照顾我一辈子
   我多么开心
   十七岁的男孩
   永远的约定
   
   就算
   从那一天开始
   你再也看不见世界的光
   
   @@@
   
   趁小白菜睡着了~~~宁静又到厨房,准备一点金珍菇+洋葱+新鲜鱼排~~~包在铝箔里=放进烤箱烤~~~玉米鸡蓉火腿汤、、海菜沙拉、、芒果爱玉~~~一些小白菜爱吃的菜。
   
   你说
   你将为我
   亲做羹汤
   清扫一切
   我说
   谢谢你
   将你放在心里
   
   @@@
   
   “~~~好香耶~~~宁静同学=几点了!?我睡多久了啊、、吃晚餐了吗!?”
   
   “呵呵!~~~小懒猪公主,、、都快六点了、、起来吃晚餐吧。”
   
   “嘻~~~我屁股痛=你抱我啊!”
   
   “好啊~~~我还要偷偷亲你一下喔。”
   
   “讨厌~~~猪头静、、你的胡子=好痒+好刺啦、、。”
   
   “呵呵~~~还好啊,人家都说我胡子很细+很软~~~是金黄色的、、而且我每天都会刮啊!、、再帮你按摩一下下、、。”
   
   “哈~~~别乱摸~~~我屁股啦、、!哈~~~快抱我去餐厅吃饭啦~~~!”
   
   “好~~~别乱动啊~~~小心、、哈。”
   
   @@@
   
   可不可以
   等你再来的时候
   给我一个讯息
   告诉我
   你还是一样
   喜欢我
   
   @@@
   
   主题:我的心情
   
   [爱琴海] 或许
   就是这样
   i miss u
   ~~~and what about you
   strange boy~~~all my love full
   你说
   我的心情
   就和你一样
   天在下雨
   ...和我心里一样
   
   太阳雨
   七彩的虹~~~酸甜爱情海!!!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