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奇麗想像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嘻~~~金山海水浴场~~~开放了喔!下午、、我们要去游泳、、!”
   
   “喔~~~哈、、好啊、、。”
   
   “我要大泳圈喔、、。”

   
   “嗯~~~好啊。”
   
   海天一色+清风徐来~~~,走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忘了所有的烦忧、、。
   
   @@@
   
   天空如此的蓝
   海水如此清澈
   心里多么欢喜
   和你一起遨游
   
   @@@
   
   我是传奇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我是传奇》(I Am Legend)是一部于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电影,由法兰斯.罗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电影根据李察.麦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说改编,但本片的故事剧情与第二部改编自该小说的电影《最后一个人》(The Omega Man)较为接近。
   
   导演 法兰斯.罗伦斯
   
   监制 大卫.海曼
   阿基瓦.高兹曼
   尼尔.莫瑞兹
   厄文.史托夫
   编剧 原着小说:
   李察.麦森
   剧本:
   阿基瓦.高兹曼
   演出 威尔.史密斯
   莎莉.里查森
   艾莉丝.宝嘉
   
   发行商 华纳兄弟
   
   
   @@@
   
   
   剧情概要
   2009年,“K氏病毒”(K Virus,简称KV)、、。除了造成世界上90%人口的死亡外,也使得约9%的人口变成狂暴、嗜血但体能惊人的变种夜行怪物(又称黑暗猎人),与仅有1%的幸存者,会因体内产生自然抗体而不受感染。前军方病毒学家罗伯.奈佛(Robert Neville,威尔.史密斯 饰)因为体内有自然抗体而未受到感染,而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幸存者,甚至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幸存的人类。他独自一个人据守在慌烟蔓草中的纽约曼哈顿,身旁只有爱犬莎曼珊(Samantha)为伴,除了一面自立求生存之外,并努力研发这种传染病毒的解药。
   
   而来自巴西圣保罗、原本曾是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安娜是无意间收到奈佛平日发出的调幅广播,而特地自马里兰州北上纽约寻找奈佛,、、虽然在安娜等人的拯救下奈佛暂时逃过一劫,却也因此泄漏了藏匿地的位置,引来大批变种人在入夜之后包围袭击。纵使预先埋放了包括汽车炸弹在内的各项防御措施,但是奈佛等人仍然无法抵挡变种人的袭击而被逼退到最后防线的地下实验室内,就在绝望之际,奈佛发现先前施打在女性变种人身上的疫苗似乎在低温下发挥了治疗的作用,于是他将实验对象的血液样本托付给安娜,将两人藏匿在安全之处,并牺牲自己的性命与突破最后防线的变种人同归于尽。事后,生还下来的安娜与伊森两人成功地找到了幸存者的营地,他们除了成功地确保奈佛的研究成果得以继续之外,也将奈佛的故事流传了下来,而使他成为日后人类所传颂的传奇。
   
   @@@
   
   “~~心情好一点了吗!?、、”
   
   “嗯~~~还可以~~~海边好漂亮。”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时=都会回金山海边走走~~~,听听海浪声+碰碰柔软的沙~~~闻一闻海水味=就会开心起来、、。”
   
   “你心情不好吗!?”
   
   “没有,~~~偶尔、、回奶奶老家看看+去找老中医聊聊天、、你呢。”
   
   “不知道啊、、放假时就有点烦~~~上课=更烦、、。”
   
   “别烦了~~~到我奶奶老家吃饭吧、、。”
   
   @@@
   
   “哇~~~桑葚、、好大颗~~~我们先来买一点~~~水果+零食、、。”
   
   “金山没产大颗桑葚、、是花莲运来的吧、、。”
   
   “嘻~~~那金山产啥!?”
   
   “花生+皎白笋+竽头~~~西瓜+莲雾+香瓜+木瓜、、一般的水果+蔬菜、、。”
   
   “嘻~~~那买一点花生+一点桑葚+洋葱+苹果、、我想来做一道凉扮菜、、。”
   
   “嗯~~~买完~~~我来叫计程车吧、、!?”
   
   “哈~~~我们来骑脚踏车、、我们买一台吧=我刚刚看到=这附近有一家=机踏车行、、。”
   
   “呵呵=好啊~~~你想载我啊、、。”
   
   “咚!~~~对啦~~~反正=去奶奶老家=也不远、、就一小段路、、。”
   
   @@@
   
   性急+随意的小白菜~~~想也没多想~~~就硬拉小班长=买脚踏车、、。
   
   “、、我该买淑女型~~~还是六段变速+越野爬山型、、看起来=变速型的比较cool~~你说呢!?”
   
   “都好啊=我没想过呢、、哈!”
   
   结果买了一台=越野登山型~~~又大又重又酷的脚踏车~~~还加装=后坐+脚踏+大篮子。
   
   @@@
   
   “嘻、、我载你喔=要抓好、、。”
   
   “嗯、、好~~~你骑慢点+小心点~~~!”
   
   “好啦~~~别担心=我技术很好=我在台北~~~天天骑脚踏车跑来跑去!”
   
   “呵呵=知道、、。”
   
   余翡喜欢宁静~~~轻轻搂着她的腰~~~而小班长则享受~~~微风轻拂+小白菜的发香。
   
   @@@
   
   U say u are blind
   Because an accident
   ~~~maybe me too
   In my heart~~~
   
   @@@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
   全心投入
   没有保留
   爱情酸酸甜甜
   只要你知我知天知
   
   @@@
   
   余翡开心的时候=声音甜美骄憨~~~总是百听不厌、、生气时=也一样、、很蛮悍的声音、、多么可爱的女孩!
   
   而她煮饭+作菜=更是随心所欲、、厨房老是搞成一团乱、、。~~~可是的凉拌海鲜~~~+蔬果沙拉、、就像是她一样的酸甜好滋味。
   
   “张嘴=吃吃看=本来要放辣椒=怕你不喜欢=只有放糖+醋+麻油~~~好吃吗!?”
   
   “好吃啊呀~~~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午餐吃得很简单=豆签面+鱼丸汤&小白菜的大杂汇、、=当然是小班长怕麻烦管家=自己煮。
   
   @@@
   
   小班长也很想问小白菜一件事。
   
   “、、余翡同学~~~你还是很在意我眼睛的事吗!?那天、、我很抱歉~~~不该生气,我知道你很烦=和我交往的事实、、可不可以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想一想、、该怎么计划将来的事、、好吗!?”
   
   “咚!~~~傻瓜=想什么想啊~~~我无聊=也不干你的事、、你以后想怎样都好啊、、!”
   
   小白菜确实没想太多=她很懒散的~~~!而小班长=心里很过意不去而已。
   
   @@@
   
   到了下午~~~华清打电话来=小白菜才发现自己完全忘了=排戏的事=匆匆找个藉口~~掩盖过去。
   
   “喂~~~余翡同学=怎么没来排戏呢!?”
   
   “喔、、哎呀~~~我身体不舒服~~~sorry~~~早上去医院拿药吃=睡着了、、今天排戏=要请假喔、、!”
   
   “这样啊~~~~等等 我去你家 看看你啊!”
   
   “不要啦~~~我想休息啦、、886!明天第二场排戏见吧。”
   
   “这样啊=也好~~~好好休息吧、、886!”
   
   @@@
   
   结果,下午~~小白菜+小班长=跑去游泳了~~~金山海水温泉游泳池、、。
   
   “嘻=我忘了=今天要排戏耶、、。”
   
   “那赶快回台北啊~~~你真是小迷糊、、。”
   
   “不用啦~~~我请华青帮我请假=明天再去、、我今天=要去温泉馆~~~游泳=你要教我游泳啦。”
   
   “呵呵~~~你喔=爱翘课的坏习惯~~~该改一改、、游泳也很好=你骑脚踏车吧、、!”
   
   “好啊=那你=快点去准备喔、、这里上次来住好多天=衣服都有啊。”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