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中国人民的希望在哪里.在中國人民自己身上!
·共匪監守自盜哪來監察部!!!
·革命民權.永不放棄!
·共狗馬列不適合中國人!!!
·中國加油!!!
縱橫四海四一章再好一點
·陪你410再好一點
·包容411愛到深處
·明白412覆水難收
·面對413無可奈何
·元宵414火樹銀花
·不哭415今生承諾
·破碎416任性而為
·謎團417往事如煙
·崩潰419春分時節
论坛 时评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大陸會失敗呢!!!
·精英治ppp國!
·共匪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Hugo無聊的共匪白癡!!!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
·共匪不可能放弃中国这块肥肉!!!
·毛泽东殭屍中的死殭屍一黨一胎大閹雞!
·只有共匪是敵人!!!
·共匪一定要下台死後重生!!!
·天滅共匪.中國解放.慰天祭祖.天下太平!!!
·淨化華人社會!!!
·中國人請加油請長進!!!
·共匪不下台中國不富又不強!!!
·中共下台中國解放.中國不過是特權沙漠!!!
·死共匪氣數已盡.拖不過民國一百年!
·共產黨下台.中國人解放!!!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就算一件好事!
·共狗殭屍精英專政才是自殺行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随风飘散
   我的哀伤
   独自低喃
   都是虚空
   

   只要有你
   日子丰盈
   
   @@@
   
   无论如何~~~总会找到自己的位置。
   
   @@@
   
   “你要不要喝点玉米蛋花汤~~~!”
   
   “喔=好啊=放着啦~~~。”
   
   小白菜非常非常挑食~~~就拿着筷子=捞来捞去小汤碗里的蛋包、、看起来=没啥味口、、。
   
   “没听你喝汤~~~不好喝吗!?”
   
   “还好啦~~~ =我本来想去~~~野餐啊=就大安森林公园=一大堆人在草地上玩。”
   
   “呵呵=听你念了一整天=又嫌天气热+太阳大=等等黄昏时,去逛逛吧!”
   
   “好啦~~~好无聊!”
   
   “冰箱还有一些、、万峦猪脚=我去热一点,给你配汤吃、、。”
   
   小白菜很爱打电动~~~一上网=就没完没了+昼夜不分+饮食无常~~~宁静从来都不会制止小白菜玩啥,只是有点心疼。
   
   “刚考完大考=应该多休息~~~别那么没日没夜玩电动游戏、、!”
   
   “好啦=好啰嗦~~~你最烦人了。”
   
   @@@
   
   小白菜睡觉很怕吵+又怕黑=规矩一大堆~~~既不喜欢有人靠近她睡+又希望有人陪她讲故事~~~!
   
   “你昨天跑那去了~~~没陪我睡喔!?”
   
   “呵呵=被你赶跑了啊~~~你嫌挤=我去睡大沙发、、。”
   
   “唉呦~~~不记得了~~~反正,以后谁娶我=都要两张特大号的床~~~我讨厌人家挤我睡、、。”
   
   “呵呵=知道了~~~!”(小班长心想=不知道谁那么好福气呢!)
   
   @@@
   
   “好腻=玉米汤+猪脚~~~噫,我还要吃=土司涂果酱~~~!”
   
   “果酱=冰箱有~~~土司=在餐柜里、、。”
   
   “嘻,我知道=刚才你去热猪脚时=我就去拿了啦,~~~我帮你=切了一个心型的土司,~~~你一起吃喔。”
   
   ####################
   
   幽冥篇!
   
   平息忧伤
   你心里有多少苦
   就有多少祝福
   没有一块
   天+地
   留的住
   只有天天渴望祝福
   祈求天主~~~怜悯!
   
   @@@
   
   地狱大魔王~~~开始魔音贯顶=小白菜姑娘,开始讲话=源源不断的可怕咒语、、由小白菜口里=汹涌的讲出来、、她的眼神涣散+身体不受控制的摇摆,就好像丧失理智的傀儡娃娃、、、。
   
   咒语一发出来,~~~就幻化成许多的妖魔鬼怪向小班长猛烈进攻。
   
   只因为咒语是小白菜发出来的,~~~宁静真身不敢反击,以免伤害到小可爱公主,、、可是也不能白白等死,~~~小班长,举起无影剑魂,就直直的反攻=地狱大魔王、、地狱大魔王也用黑心剑挡住攻击。
   
   此时,地狱小喽啰们~~~也群聚想猛攻小班长真身,小野一看~~~就知道该帮那个小静静。
   
   ####################
   
   太无聊了~~~来写一段侦探小说!
   
   话说小静的好朋友=小野~~~有一天骑着脚踏车经过巷口=结果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在车厢里差点窒息~~~叫了警察之后~~~小野就跑去找小静玩了。
   
   用功的小静正在书房看书~~~当然是摸读+听录音带。
   
   小野一来=当然就开始讲他倒楣的一天=被老爸抓去实验室当公差+骑车被骂+老姐总是爱拿他当小弟耍+莫名其妙看到一个差点死翘翘的女生、、。
   
   “~~~我今天真是倒霉~~~刚才在路上=还看到一个差点死掉的女人、、还去警察局做了大半天笔录。”
   
   “???喔、、啥意思??”
   
   “我跟你说=就是我在路上=不小心看到一台车~~~车上有个女人=还戴口罩+戴帽子=好像神经病~~~引擎也没关=看来很像是自杀~~~我就赶快跑去报警=送医急救~~~!”
   
   “人死了吗!?”
   
   “听警察说=还没死=剩一口气~~~我回头要请我警官二姐=去查查案子记录、、要是死了=就请我法医大姐=去问问死因!”
   
   “???你认识那女的吗!?那么好奇啊!?”
   
   “唉呀=长得很漂亮=很像一个女明星啊~~~如果被记者知道了=肯定晚间娱乐版头调新闻、、!”
   
   “你确定是=那个女明星吗!?”
   
   “我看80%~~~是啊!”
   
   @@@
   
   果然~~~好事的八卦记者=晚间新闻的头版号外~~~XX女明星~~~疑似为情所困~~~自杀昏迷中!
   
   喜欢强新闻的记者=当然就寻线~~~来采访小野!
   
   “纪野同学~~~请说说当时的情形?”
   
   …
   
   ####################
   
   回到本文!
   
   好想化做
   一缕轻烟
   随风飘散
   无影无踪
   
   @@@
   
   主题:阁下过奖了,但有一点应该是肯定的:/夕阳景
   
   [人权论坛]
   即使从一朵小花里,
   
   有人看到美,
   有人看到尊严,
   有人看到孤傲,
   有人看到波澜,
   阁下没必要太考究。
   
   @@@
   
   题:这是诗一般的语言:我的哀伤 独自低喃 /夕阳景
   
   [体育论坛]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
    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令狐冲说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
     只好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
     那些是错的,
     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
     有些人很卑鄙。
     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
     我才知道:
     他比我还可怜。
     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
     好人或者坏人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
     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面对,
     微笑地去寻找你的美丽和幸福!
   
   @@@
   
   “好烦+好无聊~~~怎么办!?”
   
   “我陪你去大安森林公园逛逛=看看夕阳、、。”
   
   “不要=好热~~~不想去了。”
   
   “那去夜市或百货公司逛逛~~~吃饭+买衣服、、!”
   
   “好吧=我要先去吃~~~粉圆芋头四果冰、、。”
   
   “、、呵呵=好啊!”
   
   @@@
   
   “越来越胖~~~怎么办=舅舅给我的定制春装~~~都好合身=快穿不上了啦!”
   
   “叫设计师改大一点吧!”
   
   “咚~~~改个头啦=这些定版的服装=都是为模特儿身裁~~~量身定做=不能乱改啦!”
   
   “那你别穿啥订制服~~~去买大号一点的春装!”
   
   “都是你害的啦~~~猛叫我吃着吃那的~~~肥死了、、尤其是胸围。”
   
   “呵呵=我虽然看不见你的身裁=也知道你一点也不肥啊~~~瘦得像个小金丝雀、、可是还是B波极的喔!”
   
   “咚!咚!、、神经啊你~~~顶级春装模特儿=都要很瘦~~~我要穿束身内衣。”
   
   “别穿啥束衣了~~~你会头痛=八成是穿太紧身了,、、你已经很漂亮了=别折磨自己啊!”
   
   “唉呦~~~你又看不见~~~怎么知道我漂不漂亮、、。”
   
   “哈~~~我听人家说=况且和你出门就感觉得到~~~好多人赞叹啊!”
   
   “赞叹个头啦~~我鼻子不够挺=应该像你一样又高有挺才漂亮,、、眼睫毛还要刷半天=不像你那么纤长,、、还有你比我更白晰、、真讨厌=而且还很瘦,~~~你简直比女生还漂亮啦!”
   
   “呵呵=傻瓜!、、我100%是男生、、去吃冰吧、、你很美=是世界第一大美人喔。”
   
   小班长~~一点也不觉得外表有啥意义,在他心目中~~~小白菜永远都是最善良+甜美的小公主、、!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