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奇麗想像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總統出席.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士林官邸正館開幕活動.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十八趴可恨.不公平的退休制更可恨.台灣軍公教太好命了!!!
·台灣外省軍公教很好命了啦!!!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
·台灣人的悲哀!!!豆腐腦的KMT+EQ不及格的小馬哥!!!
·總統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台灣研究小組.戈迪溫教授
·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明暗經緯錄.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沒聽過嗎???
·自由、民主、均富的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小小扭力扳手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一)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二)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三)
·舊社會裡頭都沒人敢做的.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幹下了(四)
·中華民國國民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總統元旦祝詞.壯大臺灣.振興中華!!!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文集=*^_^*=謝謝了=雖然有點肉麻!
·親愛的周亚辉先生.反共很簡單.就是站起來幹掉狗屎共而已!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先生.從現在起.您就是小妹的大哥了!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豬頭三+埃及狗屎腦=去吃屎啦!!!
·基督徒都是稱彼此為弟兄姐妹!!!
·死人刘宗正豬腦裡=全是殺人的垃圾!!!
·我會天天=向主耶穌基督禱告...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全新中國!!!
·中華民國陸軍軍歌.一鳴大哥.國軍出動.共狗死光!!!
·紛爭20年.37萬軍教後年繳稅!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共狗殭屍埃及豬頭腦=快點悔改!
·總統出席「典藏歷史紀錄時代建國100攝影展」開幕記者會
·打死老師的公主獲哈佛學位,成百
·共狗新中國的地獄!叔叔.求你別用硫酸.用刀割吧!
·号称.解放.其实是捆绑 —中华囚民共和国 / 金剑平
·人民思想家大哥=蓬间雀不怕毛殭屍啦=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毛豬屎的p文.信了保證變白癡!!!
·北京77元廉租戶辟謠辟出來的“小秘密”/喬志峰
·墮落無恥的大陸.民主自由的台灣.台灣必勝!!!
·以台灣軟實力自豪.向文化傳承者致敬!!!
·死人向前進.毛澤
·早安.中華民國-中華民國100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狗共殭屍腦=才是跪+打+殺=鬼打牆啦=天天放ppp!!!
·台灣民主自由萬萬歲!!!
·狗屎不通的共產黨=要為人民服務=請先集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共狗殭屍.武裝叛變.賣國殺子.竊佔大陸而已啦!!!
·主耶穌基督保守看顧中國人!!!
·這世代.是耶穌時代。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唯一的真光耶稣.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自暴自棄=神愛世人!!!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we will love (we will make a difference)
·這樣的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天地讚美.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耶穌所愛!!!
·中華文化.博愛寬容.兄弟友愛+姐妹相親!!!
·永遠信靠主耶穌基督大愛無垠!!!
·請當主耶穌基督所珍愛的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是喜樂之泉+生命之路!!!
·不要當無恥低級沒人選的五星俄雜馬列鐮刀死殭屍!!!
·總統府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發送相關資訊
·我們同心合意~ 哦主,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我只願合你心意~神聖的靈,引領我。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晚安.親愛的讀者=願主賜予大家平安喜樂!!!
·無恥低級的大陸必敗.民主自由的台灣必勝!!!
·總統前往桃園縣大溪鎮恭謁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陵寢=請趕快入土為安吧!!!
·重返光榮 台灣好「棒」
·無聊的孔子像=醜得要死!!!
·天安門掛毛殭屍更是噁心!!!
·總統接見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總理陀沃達伉儷
·大陸也不是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的!!!
·大陸請趕快自由民主啦!!!
·釣魚台是誰的呢???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大堂姐华娴本来要二堂姐华惠,~~~一起搬回大房子=和爷爷同住,不过二堂姐华惠当然不想被严肃的大堂姐+爷爷绑住,~~~本想住大饭店,~~~后来勉强住宁静的小别院=当然是大堂姐勉强答应,~~~爱作怪的小妹=很怕麻烦宁静弟弟啊!
   
   本来华惠二堂姐,~~~有点犹豫=去住小别院,不过当她喜欢上小白菜的穿着打伴时,~~~也勉强OK;、、但真正的关键是因为=小班长的音乐素养=太吸引她了。
   
   二堂姐因为很喜欢表演,只要一有机会=就爱现,家族聚会时,~~~她当然想唱歌+跳舞之类的=而且她还跑去报名参加台湾电视台的歌唱比赛呢!

   在大房子视听设备超级棒的超大客厅,~~~还有个小型表演台,二堂姐~~~等不及吃完饭=就想唱歌+表演~~~可是她还希望有现场伴奏=当然就是小班长!
   
   “既然大家难得都在~~~大姐=我可不可以唱歌=演习一下、、我下星期要参加歌唱比赛了!”
   
   “这样啊~~~大家有意见吗!?”
   
   “喔!~~~不要啦=听二姐唱歌~~~还不如先挂点!”
   
   “嘿!~~~我可没兴趣浪费时间。”
   
   二堂兄+三堂兄、、当然先表示反对!
   
   可是当小班长很自然的自动当伴奏后,~~~和谐甜美的曲调=留住每个人=仔细的聆听,
   非常通俗的流行歌曲,在宁静极高的音乐天赋弹奏下~~~趋近天籁=小班长弹流行乐是不用读谱,~~~只要听过一次主旋律,他就可以诠释出更完美动人的音乐。
   
   @@@
   
   主题:奇丽想像
   
   [博讯论坛] 本来
   只是想写一段
   心情小故事
   无奈
   却慢慢驻足清唱...
   
   如果
   你还愿意我停留
   我将一定~~~为君守候
   奇丽想像~~~梦想国度
   
   @@@
   
   主题:我的心里
   
   [博讯论坛]
   总还是有你
   你记得也好
   最好都忘掉
   谁都没有错
   春去太匆匆
   如何说爱呢
   我愿你幸福
   并祝你平安
   
   @@@
   
   二堂姐的破歌喉,~~~在小班长完美无懈的伴奏下、、竟然起死回生了!
   
   “哇~~~真好听=宁静弟弟=你真厉害啊!”
   
   “大姐~~~我决定搬去和宁静弟弟住了。”
   
   这一家子都很吵,~~~宁静只能傻笑=无法拒绝!
   
   ########
   
   宁静在宇航舰学校~~~是第一出锋头的学生,而林海音也是最棒的女学生,~~~彼此的身家环境,都100%契合,~~~就算在未来世界,门当户对=也还是很重要!
   
   林海音穿上无缝的宇航装,银白色的闪烁材质~~~也掩盖不了她100%完美的外表,高挑+明丽+动人~~~!
   
   宁静身上特制的机动部队宇航装,~~~深黑色的基底,钻石般光耀的麾章~~~,他真枪实料的战斗经验,~~~更是所有宇航舰的样板英雄!
   
   @@@
   
   错置
   
   还没有搞清楚
   爱不爱你时
   就莫名其妙答应你
   你是不是
   和我一样无奈
   错置的爱情
   无可自拔的悔恨
   
   像阳光一样耀眼的宇航新秀,~~~冥王星之子=宁静大教官,破天荒在第一次出任务=就可以上银河战舰~~~所有宇航舰的翘楚。
   
   只出三次任务,宁静教官就所向披靡的击落异星联盟叛舰~~~大型攻击舰三艘,小型战斗舰十二艘~~~战功遥遥领先。
   
   林海音压抑着她身上渴望战斗的血液,~~~在宁静同学的骠撼战果下,骄傲的女战士~~~只能自豪~~~至少掳获了爱情!
   
   其实,林海音在织女星3B号行星上,~~~本来就有青梅竹马的小爱人,可惜谁比得上现在声势如雷贯耳的超级新星=宁静!
   
   是林海音主动接近宁静的~~~林海音很敏锐,身为织女星3B号行星的女继承人,她可以为了星球利益~~~而放弃个人意愿,她已经老大不小了~~~织女星的女孩,都很早熟=如果没有人追=就太逊了!
   
   织女星一直是女性星系,母姓亲族为主~~~林海音从小就被当成女王般教育~~~她就是老大~~~如何装成小白兔般的小女人呢!?她很压抑,~~~毕竟冥王星=是有名的大男人主义星团,要不是织女星如此须要外援~~~她怎么可能屈就呢!
   
   无法拒绝
   
   关于你
   对于爱情
   
   冥王星王子,~~~宁静大教官、、从不怀疑~~~男尊女卑,男主外+女主内、、他知道=有一天当银舰舰长~~~银河联邦大统领、、不过是指日可待!
   
   ########
   
   回到本文!
   
   家庭聚会圆满结束~~~其实是固定每星期一次!
   
   当小白菜+小班长回到小别院,~~~可爱的小白菜,拿出她早就预备好的小蛋糕,、、宁静生日那天=她正忙着赶报告=所以说好晚几天庆祝!
   
   “生日快乐~~~宁静同学!”
   
   “呵呵~~~谢谢。”
   
   主题:祝 你 生日快乐!
   
   [爱琴海] 一转眼
   你的生日就过去了
   四年一次
   229
   吾爱 祝你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
   
   小白菜还亲手织了一条小围巾+小帽子+小背心~~~她本想织个小手套=可是她知道,宁静不爱戴手套、、!
   
   “嘻、、你戴戴看、、小围巾+小帽子+小背心,都是深金黄色喔=其实就是深土黄色!”
   
   “好暖和,谢谢你~~~!”
   
   其实宁静早就知道~~~小白菜在编织这些小东西=一大半是小班长自己编的啦!
   
   “草莓巧克力蛋糕=我最爱吃的口味喔”
   
   “嗯、、知道啊~~~刚才一起去拿的啊!”
   
   小班长二十岁的生日~~~最美的礼物=其实就是小白菜还在啊,他多么感恩+开心、、他的公主+他生命的意义。
   
   如风似水
   
   你像风
   轻柔入梦
   又像水
   一般柔情
   
   我的女孩
   所有的爱
   
   @@@
   
   “你喜欢你的堂兄+堂姐吗!?”
   
   “嗯~~~很好啊,喜欢!”
   
   “二堂姐=说要搬来住耶~~~她想向你学音乐!我也一起来学。”
   
   “呵呵=好啊~~~我很严格喔,可不能偷懒、、真要学,天天都要按时练习。”
   
   “好啦=反正有伴!”
   
   “嗯~~~加油啊。”
   
   “可是我觉得你堂兄=华明+华清~~~有点奇怪耶!”
   
   “???还好吧、、有我怪吗!”
   
   “咚!~~~你是眼睛没救了而已啦~~~你二堂兄=好冷淡+三堂兄=太热情耶!”
   
   “哈~~~是吗!?你喔=别想太多、、。听说,他们都长得很帅吧!”
   
   “嘻、、是啊,在学校肯定迷死一票女生、、唉呦,你啊=小心点+对我更好喔、、免得我移情别恋、、。”
   
   “呵呵~~~这我还不怎么担心=感觉不到我堂兄们对你有兴趣!”
   
   “咚!、、那是本小姐给你面子啦=我很乖=不乱放电耶!”
   
   小班长家的人=都是顶尖俊男美女的怪胎=特别自恋,当然不很在意男女关系。更何况~~~兄弟的女朋友~~~骄傲的华明+华清~~~当然不会想到横刀夺爱!(其实是因为华明=只爱算钱+华清=太害羞)。
   
   随着两位大堂兄入学+两位大堂姐入住宁氏~~~还有啥波折呢!?等我慢慢写吧~~~我很爱写,不过会越来越忙喔+量力而为!
   
   @@@
   
   晚安!!!下次见!!!
   
   可爱的小白菜+小班长=在花园 晒太阳!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此文于2008年03月02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