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奇麗想像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共匪馬列殭屍埃及封建死官僚!!!
·寄希望於大陸同胞!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撒但共匪馬列埃及殭屍!
·消滅共匪 復興中華!!!~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死人向前进.10月1日是國恥日!!!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耶和華光照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愛護中華人民!!
·親愛的大陸同胞.讓我們在愛裡成熟長大.奮勇向前!!!
·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中共就是殘殺中國人的元兇!
·中華文化.和平奮鬥.中華人民.講信修睦.耶和華神看顧中國!
·《死共匪專政自肥鬼憲法》才該燒一燒.埋一埋!
·基督徒應該痛恨一胎化的五星共狗非法組織!!!
·中國人請堅強起來.美好而高尚!!!
·習近平豬頭鬼儲君.要不要先去自殺切腹.羞愧而死呢???
·不要臉的死中共.只有道歉下台一鞠躬!
·狗共模式.罪該萬死.只配. 燒一燒 .埋一埋. 立個恥辱碑!!!
·關於罵共產黨的一切文章.就當成一段因緣~你們想刪就刪光.我不會去動!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五星俄雜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五星俄雜死共匪馬列殭屍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中國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釣魚台.尷尬的中華民國/絲柏客
·選舉心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帮我剪开标签,~~~我穿了新买的墨绿色洋装~,标签~~刺刺的啦!”
   
   “???先剪好标签=再穿啊!”
   
   “唉呦,等不及啊~~~快啦。”

   
   @@@
   
   王蓝田性急。尝食鸡子,以箸刺之,不得,便大怒,举以掷地。鸡子于地圆转未止,仍下地以屐齿蹍之,又不得,瞋甚,复于地取内口中,啮破即吐之。王右军闻而大笑曰:“使安期有此性,犹当无一豪可论,况蓝田邪?” /世说新语忿狷第三十一(我们以前国中国文课文)
   
   @@@
   
   “你在读啥古文~~~!”
   
   “喔=是世说新语!”=当然还是点字版。
   
   “噫,这篇蓝田忿食鸡子,~~~我们以前国中读过耶。”
   
   “嗯=和你有点像!”
   
   “咚!~~~咚!~~~神经啊你。、、哈。”
   
   @@@
   
   千里之外/费玉清, 周杰伦
   
   屋檐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来
   
   一身琉璃白 透明着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 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
   
   方翔吾爱
   
   花莲天气如何呢!?收到你寄来的花莲薯了,~~~很好吃=谢谢。
   
   过几天学校大考=会有点忙~~~可能有几个周末,不能去看你喔!
   
   我种了几盆蔷薇+玫瑰=正开花,~~~想把花瓣晒干=可以泡花茶,~~~你那里好像有洛神花,~~~如果看到了=请帮我买一点吧。
   
   听你电话里说=你已经开始训练飞行了=恭喜你,、、但是千万小心+注意安全喔。
   
   不多聊了=很想你、、晚安!
   
   @@@
   
   细细叮咛
   
   在你耳边
   轻声的说
   帮我关心
   他和女孩
   
   你说一定
   我谢谢你
   
   ########
   
   主题:I am going to India
   
   [爱琴海]
   I am going to India
   And
   You are so worried
   Because we are not going to meet for 9 days
   You were crying
   When you think of it
   @@@
   
   主题:思念像风飞 /叮铛
   
   [爱琴海] 在我想你的时候 夜长梦多
   谁知道你会想起原来我很在乎你
   未来我无法等待 此刻心中只有你的存在
   天地情缘一线牵 想你的滋味梦难眠
   岁月将时间连起 你我何曾不想再见面
   无情现实只有我对你最深的思念
   让思念像风飞 传达我的倾诉
   让思念像风飞 让我们再见一面
   让思念像风飞 让我再多想你一天
   时间凝固 我就在梦里等你等你等你......
   
   @@@
   
   回答: 思念像风飞 叮铛 于 03/29/2008
   主题:泪珠儿如雨
   
   [爱琴海] 别哭啊
   亲爱的女孩
   是谁惹你伤心
   
   可不可以
   也给我一个机会
   抹去你的泪痕
   
   泪珠儿如雨
   切切的私语
   
   在你耳边
   浅唱低吟...一生的爱!
   
   @@@
   
   夜的第七章
   词/黄俊郎 曲/周杰伦
   
   1983年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7章 
   打字机继续推向 接近事实的那下一行
   石楠烟斗的雾 飘向枯萎的树 沉默的对我哭诉
   贝克街旁的圆形广场 盔甲骑士臂上 
   鸢尾花的徽章 微亮
   无人马车声响 深夜的拜访  
   邪恶在维多利亚的月光下 血色的开场
   消失的手枪 焦黑的手杖 融化的蜡像谁不在场 
   珠宝箱上 符号的假象 
   矛盾通往 他堆沏的死巷 证据被完美埋葬 
   那嘲弄苏格兰警场 的嘴角上扬
   
   如果邪恶 是华丽残酷的乐章(那么正义 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他的终场 我会 亲手写上 (那我就点亮 在灰烬中的微光)
   晨曦的光 风干最后一行忧伤 (那么雨滴 会清洗黑暗的高墙)
   黑色的墨 染上安详 (散场灯关上 红色的布幕下降)
   
   事实只能穿向 没有脚印的土壤
   突兀的细微花香 刻意显眼的服装
   每个人为不同的理由带着面具说谎 
   动机也只有一种名字那叫做欲望
   farfartherfarther hryy farfartherfartherfarfarfarfar...
   越过人性的沼泽 谁真的可以不被弄脏
   我们可以 遗忘 原谅
   但必须知道真相
   被移动过的铁床 那最后一块图终于拼上
   
   我听见脚步声 预料的软皮鞋跟
   他推开门晚风晃了煤油灯 一阵
   打字机停在凶手的名称 我转身
   西敏寺的夜空 开始沸腾
   在胸口绽放 艳丽的死亡
   
   我品尝这最后一口甜美的真相
   微笑回想正义只是安静的伸张
   提琴在泰晤士
   
   如果邪恶 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他的终场 我会 亲手写上 (打字机停在凶手的名称 我转身)
   (西敏寺的夜空 开始沸腾) 黑色的墨 染上安详
   
   如果邪恶 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他的终场 我会 亲手写上
   晨曦的光 风干最后一行忧伤 黑色的墨 染上安详
   
   @@@
   
   “哇哇哇!、、吓到你了吗!?”
   
   “??哈哈=没有=你脚步声那么大,~~~怎么吓人呢!”
   
   “喔?、、那你等一下,我再出去,~~~等等再进来吓你一吓!”
   
   “呵呵=好可怕、、。”
   
   小白菜周末,~~~没上课=就特别无聊~~~整天在小班长面前闲晃、、,竟然想要吓他、、可是小白菜很粗率=脚步声特别大,~~~就算是小班长,~~~也吓不到了。
   
   “哇哇哇!、、吓到你了吗!?”
   
   “哈~~~刚才就听到你开门进来呢=吓死我了!”
   
   “咚!~~~怎么办=我好无聊~~~我开车=出去逛一下,好吗!?”
   
   “嗯、、也好。”
   
   小白菜就是觉得小班长=很古怪,~~~说好一起出去开车逛逛,他又一脸不开心、、,搞得小白菜也很烦。车子从建国南路刚上高速公路交流道,~~两人就起了点小争执!
   
   “~~~你干麻一脸不高兴啊,~~~不想出门就说啊!想去那里啦?”
   
   “没有=我没有不高兴!、、你想怎样都行。”
   
   “我没有要怎样!~~~只是开车出去逛逛,~~~是你到底=想怎样啦!”
   
   “嗯!~~~你说什么都好+都对,~~~你要去那=都行。”
   
   “你是在说气话、、呜、、呜、、讨厌死了啦!~~~你是大骗子+王八蛋~,~~我讨厌你,~~~我要下车=我要回家找姨妈、、!”
   
   “唉,、、小白菜姑娘=请冷静一点=你刚才不是说=刚上高速公路交流道,~~~别激动=安全第一!、、”
   
   “我不管,~~~前面还有下社子岛的交流道,~~~我要回去。”
   
   “嗯,~~~小心开车=什么都好。”
   
   小白菜硬是要下交流道+哭哭啼啼的,~~~宁静虽然觉得很烦,~~~也还是低声下气的安慰着小可爱、、!
   
   “别生气+别哭啊,~~~你小心点开车=找一家餐厅,~~~我请你吃饭=向你赔罪=好吗?对不起、、。”
   
   “好啦~~~算你有点诚意~~~我想吃麦当劳!”
   
   “嗯、、别哭了~~~想下去吃吗!?”
   
   “可以买、、得来速=外卖啦!”
   
   “嗯,、、开车小心。”
   
   小白菜性子急,~~~脾气也是来的快+去得急~~~等她买好麦当劳一大堆A+B+C餐~~~外加一大杯冰淇淋、、就消气了。
   
   “想去那里吃=这一大堆~~~炸鸡+薯条+麦克鸡块、、!”
   
   “嘻、、我边开车=边吃~~~反正开很慢。”
   
   “呵呵=吓死了!!~~~不好吧=你找个公园=风景明媚的地方,~~~我们停下来=好好吃点东西!”
   
   “好啦!~~~去河滨公园=离这里很近喔。嘻、、:)”
   
   小白菜又开心了,~~~宁静觉得,~~~只要你开心就好+千万别哭啊。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