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奇麗想像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風帆1040如何遠航
·習慣1041遺忘所有
·东方党白癡.祝福你被獨裁者抓去槍斃吧!!!
·獨裁萬歲去死吧.
·
·
·
·星光1042輕輕搖擺
·星光1042轻轻摇摆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正體字.神愛世人!!!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平衡1043贏虧之間
·路過羅
·發酵1044青蛙樂團
·淡去1045一行一停
·寂寞1046同情之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Joshua.榮美的救主!!!
· 刘宗正 =邪惡、狂妄、無知、活在謊言世界的“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馬列狗屎共產黨.五星俄雜賣國賊.殺光共匪復華魂.自由民主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 .崇拜以汙衊中國人=殺人啦=神經病埃及死殭屍!!!
·沼澤1047天真爽朗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族.神愛世人!!!
·主所愛的中國人.勤勞.勇敢.禮儀之邦!!!
·盛開1048三月春暖
·浮沉1049深藍大海
·憂鬱1050心心相印
·關心1051陪伴生活
·大陸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是生不如死+人間地獄!!!
·沒人選的利比亞獨裁狗屎.無恥低級.只配自殺道歉下台!
·死人胡祈随想+死人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但當1位暴君告訴人民.他對他們會毫不留情時.我們不能坐視!
·國軍將加入複合式災害演練.國軍加油.共狗死光!!!
·總統出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無恥一胎化.天倫親情.自由民主!!!
·過程1053慢慢成長
·台灣有愛.邀日災民來台常駐!熱血援日.台捐款破15
·認識1054何德何能
·日本網友說:台灣是「擁有世界最好的人的民族」
·點滴1054涓涓細流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回答: 度母~~~ 羽森 于 03/28/2008
   
   主题:清溪流觞
   
   [爱琴海]

   春景新绿
   清溪流觞
   与君论文
   其乐无穷
   
   @@@
   
   “嘻,你在读什么书啊!?”
   
   “喔、、没什么=随意看看。”
   
   春天来了~~~春天就是读书天!
   
   一册新文
   余韵无穷
   
   @@@
   
   “我想练书法,~~~你来陪我。”
   
   “嗯,、、好啊,我有几章临帖,~~~给你临摹=好吗,~~~是我奶奶给我的=反正,我也用不到。”
   
   @@@
   
   “哇!~~~好破烂的纸啦!”
   
   “哈哈=是我外祖父的墨宝,~~~好多年了=小心点喔、、。”
   
   @@@
   
   兰亭集序/晋右将军会稽内史琅玡王羲之字逸少所书之诗序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褉事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引以为流觞曲水。列坐其次,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
   
   夫人之相与,俯仰一世,或取诸怀抱,晤言一室之内;或因寄所托,放浪形骸之外。虽趋舍万殊,静躁不同,当其欣于所遇,蹔得于己,快然自足,曾不知老之将至。及其所之既倦,情随事迁,感慨系之矣。向之所欣,俛仰之间,已为陈迹,犹不能不以之兴怀;况修短随化,终期于尽。古人云:“死生亦大矣。”岂不痛哉!
   
   每览昔人兴感之由,若合一契,未尝不临文嗟悼,不能喻之于怀。固知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后之视今,亦由今之视昔,悲夫!故列叙时人,录其所述。虽世殊事异,所以兴怀,其致一也。后之览者,亦将有感于斯文。
   
    @@@
   
   小白菜装模作样的在合室外长廊下,~~~端了笔墨砚+一张小桌子+几张宣纸=写起毛笔字!
   
   “你想临谁的字呢!?”
   
   “王羲之~~~柳公权、、都好啦。”
   
   小白菜在写毛笔兼打瞌睡~~~小班长也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读点文章=用手提电脑点字版。
   
   “你想不想=也来一起写几个字!?”
   
   “呵呵=好啊,~~~小心我写到你脸上去喔、、。”
   
   “讨厌!~~~你手来=我扶着你的手写、、。”
   
   要小瞎子写毛笔字~~~还真是有点天方夜坛。
   
   “永字八法~~~自古以来,在书法的天地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则故事:“晋朝大书法家王羲之致力于研究书法,其中有十五年的时间,偏重在研习‘永’字,因为永字具备了八种笔法,而这八种笔法能适用于一切的字。”
   
   “呵呵~~~好啊=写永字~~~!”
   
   “永字八法是指:侧、勒、努、趯、策、掠、啄、磔~八种笔法,长久以来被认为是学习书法的最基本法则 。只要是熟悉了:永字八法,对于其他笔法就更加容易理解,也更容易学到书写的要领。”
   
   “哈~~~我写得正确吗!”
   
   “咚~~~好难看=罚写一百遍啦。”
   
   “呵呵=饶了我吧!~~~我去帮你准备些小零食=炸薯条+小鸡球+小热狗~~~好吗!?”
   
   “喔,~~~肥死我好了,~~~讨厌=快去弄啊!”
   
   ##########
   
   红巨星的死,~~~变成白矮星=宇宙里最消极的演变,~~~缺乏超新星毁灭的暴炸性绚丽光芒,、、只能黯淡的消失色彩。
   
   银色舰长正在高速运转,一万艄星舰的量子引擎系统,~~~因为能量的讯息转换,让星舰联队~~~亮起来=仿佛一颗颗小星星!
   
   而银河联盟+天狼星团的战舰~~~也是蓄势待发!
   
   ##########
   
   方翔终于有机会正式驾驶训练战斗机~~~轻巧的机身,快速飞行!
   
   超音速风爆+疾驶的机身~~~抗地心引力的飞行。
   
   轻缓如鸽~~~翱翔似鹰
   无边宇宙~~~任君驰骋
   
   ##########
   
   “、、我来帮你吧!、、你到底要煮啥呢!?”
   
   “嗯~~~帮我搅拌一下=牛肉丸子!、、哈=惊喜啊~~~等等做好=自己看吧。”
   
   “那为什么还要土司呢!?”
   
   “就是汉堡三明治而已~~~正好搭配炸鸡+薯条、、!”
   
   “喔、、那我还要吃蔬菜+水果沙拉。”
   
   “呵呵~~~好啊。冰箱有很多蔬菜+水果!”
   
   @@@
   
   “噫、、没有蛋了!?帮我买、、。”
   
   “好,~~~你等等。我去买、、。”
   
   “算了=我去买吧~~~等你买回来=都民国一百年了。”
   
   “我陪你去买、、。”
   
   “好啊=反正才十点半。”
   
   @@@
   
   可爱的小白菜~~~很习惯和他一起出门,刚开始有点惹起小注目~~~慢慢得她也习惯了、、。
   
   出大太阳了~~~小白菜还戴上可爱的粉红色小帽子、、银色的亮片!
   
   “你穿什么衣服!?”
   
   “橘子色的小洋装~~~下摆是浅灰色短裙。”
   
   “嗯、、听起来=很像菊花啊。”
   
   “咚!菊你个大头啦。我想还要买起士=你去买+我去买鸡蛋。”
   
   @@@
   
   歌名: 菊花台
   演唱: 周杰伦
   
   作曲: 周杰伦
   编曲: 钟兴民
   填词: 方文山
   
   你 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 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 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 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 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 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 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
   
   小白菜很不耐烦~~~扶小班长呢!可是她又不放心=让他一个人走、、喜欢偷偷的跟在他背后=偷看。
   
   “、、你在干麻呢!?”
   
   “喔~~~你去买起士+我去买鸡蛋啊!”
   
   “那又不同路,、、你去杂货店买鸡蛋+我去超商买起士。”
   
   “可是我不放心啊!”
   
   “呵呵!~~~那我们先一起去买鸡蛋,~~~再去买起士。”
   
   “那要多绕路=好吧,~~~那你要拿喔。”
   
   @@@
   
   人生的路
   只想陪你
   慢慢的走
   再苦也行
   
   @@@
   
   小白菜+小班长~~~做了一个个四方型的小土司汉堡~~~还有浓浓的奶油蛋花汤~~~还买了一瓶白葡萄香槟。
   
   每天
   都是一样的生活
   一点点无奈
   一点点欢喜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