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部队的训练~~~严谨又有规律,方翔长得很骠悍、、可是和他搭配的学长=长得特别斯文冷静,这些参加空训的天之骄子~~~个个都是很自傲+俊俏的大男孩。
   
   山的一边
   
   越过

   大海
   我在宇航之南
   穿越世界
   
   @@@
   
   黄金甲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剑气如虹 闪电变如风
   此去东方有如龙 杀气如风 形势如雄厚
   将军我豪气如众 声势很凶 黄金甲如重 铁金害我心如空
   
   景色 不同 神色 不同 攻势 不同 混乱 有如无终
   一静一动 如松 千年不变 如空 如空 如空
   
   血染盔甲 我挥泪洒
   满城菊花 谁的天下
   宫廷之上 冷眼风沙
   生死不过 一道刀疤
   
   周围每人落魄 周围没人啰唆
   行人漂泊漂泊 漂泊一身落寞
   亲人纷纷入座 兵戎相见如果
   千军万马 万马 万马奔腾的咕噜声 真不错
   近年战事已久 成败转眼入秋
   点滴烽火烽火 烽火回忆如休
   
   那烽火回忆如休 哼!哼!哼!哼!
   那杀戮过逝如风 哼!哼!哼!哼!
   那烽火回忆如休 哼!哼!哼!哼!
   皇室血脉如河流 (皇室血脉如河流)
   
   血染盔甲 我挥泪洒
   满城菊花 谁的天下
   宫廷之上 冷眼风沙
   生死不过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挥泪洒
   满城菊花 谁的天下
   宫廷之上 冷眼风沙
   生死不过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挥泪洒
   撂倒你们 看谁倒下
   爱恨悲欢 历史留下
   谁在乱箭之中 潇洒~
   
   @@@
   
   倪妮长得娇柔华美~~~她穿了一身白色羽绒小春装外衣+镶了黑水晶的牛仔裤,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她越来越沉稳。
   
   白羽
   
   最后一根白色羽毛
   天空的白羽世界
   淹没世界的白
   在遥远天宇
   穿越时空
   依旧是
   我的
   女
   孩
   
   ##########
   
   银色战舰~~~也已经发出最后通告=战斗一触即发!
   
   只不过银色舰长=心里还有一点点犹豫。
   
   他俘虏了小白菜公主+天狼星王子=是为满足解救织女星的私欲吗!?本来星系的生、老、病、死=不也是自然现象吗!?
   
   因为有爱+因为眷恋心爱的人吗!?未曾莔见过面的亲身小女孩~~~是不是最爱。
   
   月亮宇航站爆炸之时~~~大舰长知道自己必死无疑,那么现在还活着的一个人造躯壳~~~算什么!?长生不死+所向无敌~~~只不过,还有寂寞呢!?
   
   ##########
   
   
   青花瓷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素胚勾勒出青花 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 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 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 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 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 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 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 跃然于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 却惦记着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 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 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 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 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
   
   小班长摸索到小白菜肩上~~~一道细细的小疤痕,他轻轻的亲吻着小疤,小白菜觉得有点痒、、可是她闭上眼睛,感觉小班长的世界、、她一样伸出手,细细的抚摸小班长俊帅的脸、、有点刺刺的小胡渣=刚刮过~~~有柔顺的手感,轮廓分明的脸+温馨的气味、、还有一小块隆起。
   
   张开眼,~~~就深深的看近小班长那双没有焦聚~~~却依然黝黑深沉~~~如蓝黑色海水一般晶莹剔透的眼睛+额头上有一个小伤。
   
   “、、别哭啊~~~怎么那么爱哭,为什么掉眼泪呢!?”
   
   “没有~~~没事啦!头还痛不痛呢!?对不起。”
   
   小白菜为小班长觉得心疼委屈、、昨天在飞机场时,自己很不体贴=硬要他收起白手杖,结果被不体贴的白痴给撞得跌倒了=碰伤。
   
   “嗯~~~没事,我跌倒=是常有的事,别为我难过啊=别哭喔!”
   
   “可是=都是我不好,你如果拿手杖=人家也不会冒出来撞你啊。”
   
   “哈=小傻瓜~~~那个人大概是赶飞机=急忙了点,我又没怎样、、。”
   
   “怎么说=都是我不好,你好好坐着=我硬要你站起来陪我逛机场商店=又不让你拿手杖、、对不起、、呜、、。”
   
   “嗯~~~别哭啊~~~笑一笑=好吗:)、、和谁都无关=小事一件!你哭=我心里更难过。”
   
   小班长~~~轻轻搂着小白菜、、抹去她的泪痕=要怪也怪自己行动不方便+眼睛不好~~~但其实也没啥好怪的,爱出门本来自己就该更加小心的。
   
   原来善良的小白菜=有点内疚~~~才会一大早就跑去看他+买早餐、、。
   
   @@@
   
   “来烤布丁=你不是说想烤布丁、、!”
   
   “嗯~~~那你先吃早餐,我去烤、、。”
   
   “呵呵=不是都一样吗!?、、你吃过了吗!”
   
   “我不饿=变好胖~~~要减肥啦!”
   
   “要减肥=早餐也还是要吃、、布丁热量也很高啊。”
   
   “我想~~~烤给你吃啊!”
   
   “哈哈=心领了、、谢谢你。”
   
   宁静不知如何诉说=他感恩的心情~~~一直以来,除了亲人以外=谁在乎他真正的感受呢!?
   
   “本来~~~我们很开心、、都怪我爱买啦、、还有=你以后一定要拿手杖。”
   
   “呵呵=你就别碎碎念了,~~~我以后一定更小心、、。”
   
   生活本来就充满意外的小事,小班长很想告诉小白菜=他很好=没事的,~~~一切都很好+只因为有她在身边=有她的点点滴滴=谁也夺不去的甜美生活。
   
   “我看你跌倒+还撞到桌角=好怕你受伤~~~死掉啦”
   
   “哈哈=那有那么严重,~~~你想太多了,我才怕你不见了,、、不想理我=那我~~~会生不如死、、更难过。”
   
   “咚~~~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没理由不见啊!”
   
   “我、、只怕自己能力不够~~~配不上你。”
   
   “~~~讨厌=你当然配不上我~~~我这么美+你又看不见~~~可是,唉呦、、死瞎子+臭残废=不说了啦!”
   
   宁静知道余翡是故意给他免疫力,在机场~~~很凶很凶的小白菜,大闹机场+叫警察=不过是要那个倒楣的旅人=道歉~~~拼了命维护自己,、、只不过因为那个旅人=多骂了一句~~~倒楣鬼+遇上臭瞎子。
   
   要不是自己拉住小白菜+抱住正在发飙的小可爱~~~场面肯定更难收拾,只要是事实~~~没什么好难过,宁静不觉得谁有恶意,只不过碰上了=意外而已。
   
   “别激动啊~~~我不是还好好的吗!?、、不用太火上加油+各让一步~~~或是不理他,、、我只在乎你而已、、。”
   
   小白菜也知道=自己太激动~~~但是,总不能一直让人欺负啊,明明是那个白痴撞到人=还先骂人、、干麻怕他呢!
   
   “你干麻一定要先躲起来=干麻怕那种人呢,我们好好的逛街、、你站在店门口=也没碍到谁啊!”
   
   “、、很都事~~~只是意外而已,应该要朝体贴别人去想,我想他没必要故意撞我,更何况~~~我本该自己小心。”
   
   “不说了啦~~~反正我以后不自己进去逛商店,或是你拿手杖~~~那我才放心。”
   
   “嗯~~~我拿手杖=一方面保护自己+一方面先提醒别人、、不用太在乎,我们来烤布丁、、做些开心+好玩的事、、好吗!?”
   
   “好啦~~~知道了啦。”
   
   总是先要求自己,~~~小白菜慢慢懂了,要不求人~~~只能 自立自强!冲动也没用~~~这事本来也要怪自己,~~~不够体贴+太着急,、、或许是自己也有点虚荣,~~~才会让他跌倒受伤,、、在机场也不算闹事,~~~只是叫警察=是有点丢脸而已,、、反正后来那个白痴也道歉了。(要不是小班长很有礼貌+息事宁人、、场面肯定更难堪!)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