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
奇麗想像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天人菊~~~澎湖縣花,雖然只有在夏天開花~~~但綠茵連天,、、而海浪拍岸,玄武岩的小島,、、小小的魚舟!
   
   小白菜看透明的船底~~~有好多漂亮的魚=游來游去,、、她還拿個小釣干釣魚玩!
   
   還有可愛的雙心石滬!

   
   天邊還有白色的風塔!
   
   @@@
   
   夢中世界
   
   迴轉的風之塔
   粉紅色的野菊花
   你轉過身
   看著我
   天地都醉了
   
   @@@
   
   柔軟的沙灘~~~白色的浪花,彩色的小貝殼!
   
   「你摸摸看=我揀到一個好特別的貝殼=好像是個小寶螺。」
   
   「嗯、、哈,對啊~~~什麼顏色呢!?」
   
   「有深棕色的花紋~~~像山水一樣的、、嘻。」
   
   @@@
   
   現在我終於可以
   回頭看一看自己
   過去
   ~~~~流金歲月
   只為
   你而流淚
   
   我將擦乾淚痕
   為自己而微笑
   
   @@@
   
   「我可以看看妳嗎!?」
   
   「好啊~~~我今天穿得很簡便=白色纍絲花襯衫+黑色纍絲長褲、、沒化妝=你看看我吧。」
   
   小班長隨意坐在海岸邊的長搖椅~~~藍白色愛琴海風格的民宿小庭園;、、他輕柔+仔細的~~~一遍又一遍用他寬厚修長的手,~~~確認小白菜細膩的臉蛋、、!
   
   當他覺得很感恩,~~~很高興的時候,他將小白菜溫柔的摟在懷裡,~~~親親她的小臉蛋,、、可愛的小白菜,、、只是低頭玩弄著剛剛揀的小貝殼。
   
   「好癢!~~~不要一直親我啦!」
   
   「呵呵,~~~好,妳說什麼都好啊。」
   
   @@@
   
   圓滿
   
   我的心裡
   好開心的感覺
   圓滿的地球
   彷彿就在你的手心
   
   @@@
   
   寧靜從沒想過~~~會單獨旅行到陌生的地方,他的世界~~~慣常十分狹小、、!可是有心愛的女孩~~~陪在身邊,覺得很安心+很開心。
   
   而小白菜~~~她其實=更想去巴黎呢!可是她也是很隨緣+隨性的女孩~~~既然遇上他=就讓他安排吧。
   
   @@@
   
   聽得到我的歌嗎
   海洋之曲
   竊竊私語
   請記得我….
   
   @@@
   
   晚上的時候~~~民宿老闆=還給了小白菜一盞小燈+一個小玻璃方盒、、讓小白菜在平緩的海灣照淺水玩~~~小燈吸引一些小蝦+小魚+小章魚+小螃蟹~~~繽紛五彩。
   
   「寧靜同學~~~你一起來玩啊!、、我看到好多小魚、、你拿網子來啊=我想抓魚。」
   
   「好啊、、。」
   
   有點冰冰涼涼的海水~~~當然要穿半身的膠衣~~~。
   
   「小心點~~~有點滑喔+很暗耶!」
   
   「呵呵~~~沒關係,我不擔心暗啊、、,我也穿膠鞋了。」
   
   小班長~~~慢慢的走,也不會太困難~~~他總是可以聽見小可愛的聲音呢!
   
   @@@
   
   異暗世界的虫
   黑色的眼睛
   銀蠱
   遙遠的故事
   關於女孩的想像
   
   @@@
   
   抓起來的小魚小蝦~~~可以交給民宿廚房,煮一小碗=海鮮濃湯、、當消夜!
   
   這一整天=白天有滿滿的行程~~~小班長喜歡自然的景點=主要就是僱了小漁船~~~逛海島+看海景。
   
   @@@
   
   「好玩嗎!?」
   
   「唉呦~~~有點無聊啊~~~整天就是看一些海水+沙灘、、我想逛夜市啦。」
   
   「呵呵~~~好啊,我其實有安排去逛老街~~~越晚越熱鬧。」
   
   一盞一盞~~~紅色的彷古宮燈,將澎湖老街古色古鄉的夜景~~~襯出風雅的古風!
   
   一間一間的小商店~~~人潮不斷、、賣各式各樣的小東西、、當然還有各種小吃。
   
   @@@
   
   我渴望見到陽光
   或夜裡星月光華
   可這所有的一切
   都遠不及妳的好
   
   ########
   
   冥王星~~~異星戰艦的集合,是準備和天狼星團+銀河邦聯的聯合艦隊~~~也已經集結完畢!
   
   一萬艄異星聯盟的聯合艦隊~~~已經蓄勢待發!
   
   對銀艦艦長~~~戰鬥、、已經不再是為了慎勝過銀河邦聯、、他現在有另一項使命。
   
   將異星聯盟團結在一起的十次元弦異能=勝利的保證、、銀色艦長~~~與高能電腦高度運算的結果。
   
   ########
   
   「累了嗎~~~別逛太久=今天整天都是活動!」
   
   「不累啦~~~你聽=叮、、貝殼風鈴、、我想買一串!」
   
   @@@
   
   「黑糖糕+冰豆花、、仙人掌冰淇淋~~再吃一點=就回去!」
   
   「嗯~~~回去再泡泡溫泉吧。」
   
   @@@
   
   木制的地版~~~石板大浴池,有兩股溫泉的水龍頭、、壓開小石版,就流出溫暖的溫泉。
   
   鹹鹹的海底溫泉~~~再混合淡水溫泉~~~水色清澈透明,白色的小氣泡~~~裊裊清煙。
   
   @@@
   
   「你摸摸看我的肚子~~~變好圓、、我變胖了啦!」
   
   「哈~~~還好啊=軟綿綿的好啊!」
   
   「咚~~~都是你害的啊!」
   
   @@@
   
   「你快來一起泡溫泉、、你在幹什麼啦、、!」
   
   「我準備衣服啊!、、」
   
   在透明的天窗~~~浪漫+暈黃的燈火下,掩印著小班長特別勻稱白晰高大的身裁,小白菜將小巧精緻的頭~~~靠在小枕木上、、訥訥的看著心上人、、輕緩溫柔的動作。
   
   「水別加太燙呢!、、我幫妳按摩一下、、玩一整天=很累吧。」
   
   「才不累~~~我等等還想夜遊呢!」
   
   @@@
   
   「你摸摸看=我肚子上的小疤痕~~~是不是很像小肚臍、、我有四個喔、、好玩嗎!」
   
   「哈哈、、嗯!」
   
   @@@
   
   「起來吧~~~海水溫泉別泡太久、、起來沖一些清水!」
   
   「你幫我沖、、+我還要用檀香皂~~~洗頭髮。」
   
   @@@
   
   「我幫妳擦乾、、天氣還是有點涼,頭髮也要吹乾~~~才可以出去。」
   
   「好啦~~~你好囉嗦、、你幫我吹=我想看一下電視+吃葡萄~~~還有剛才買的嘉寶瓜。」
   
   任性的小白菜~~~穿上舒適的大浴袍~~~就急著跑出去看電視+吃水果、、。
   
   @@@
   
   「別跑來跑去~~~先把頭髮吹乾!」
   
   「好啦~~~可是我好渴=想喝飲料。」
   
   @@@
   
   雖然很晚了~~~小白菜堅持要夜遊=其實就是去沙灘上~~~看月亮。
   
   「月亮好扁喔~~~而且還有雲!」
   
   「嗯~~~喜歡出來旅行嗎!?」
   
   「喜歡啊~~~如果是去 日本或法國=就更棒喔。」
   
   「哈哈~~~好、、有機會一定陪妳去啊!」
   
   @@@
   
   寧靜輕輕摟著小白菜的肩、、在沙灘上漫步~~~只有遠處燈塔的燈光~~~和小白菜手上拿的小手電筒~~~在海上閃爍!
   
   「我用手電筒照你喔,~~~感覺到了嗎!?」
   
   「手電統的燈太暗了,~~~我看不見的喔!」
   
   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有時候~~~也會忘了=他看不見呢!
   
   可是夜裡的海灘~~~本來看不清楚什麼~~~一切都是灰濛濛的,、、可是依然可以看見漁火點點+燈塔的燈光搖曳。
   
   「海邊有點冷~~~別逛太久,妳披上我的外套吧!」
   
   「嗯、、我躲你懷裡吧,要不然~~~你也會冷喔!」
   
   「哈=我有帶巧克力棒~~~想不想吃呢!」
   
   「好啊=邊走邊吃~~~回民宿吧~~~我好睏喔。」
   
   「要不要我背妳呢、、。」
   
   「嘻~~~好啊。背一小段路~~~啦!」
   
   小白菜~~~靠著寧靜寬大的肩~~~這一段路,小班長走好多趟~~~很熟悉了=他走很慢+很堅定~~~也可以感覺到小白菜細細的心跳+香噴噴的氣息。
   
   @@@
   
   晚安!!下次見!!!
   !
   @@@
   
   澎湖風景!!!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