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奇麗想像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宁静同学~~~今天一定要去我家=向姨妈+舅舅拜年喔!”
   
   “嗯~~~知道,不知道舅舅~~~喜欢啥。”
   

   “嘻+~~~舅舅只喜欢我开心啦!~~~不会为难你啦。”
   
   “呵呵,~~~你真好心。”
   
   余翡仿佛就是宁静的,~~~美梦成真!
   
   @@@
   
   去你家
   从第一次
   看到你
   心里
   都是你
   好想
   直接去你家
   将你接到
   我家
   你和我
   甜美的家
   
   @@@
   
   “~~~宁静同学+你开心吗!?”
   
   “嗯~~~很开心。”
   
   “我跟你说喔=我第一次看到你~~~不知道你眼睛不好=可是我不敢看你喔=一直到下课,我以为你都不理人。”
   
   “呵呵~~~怎么会呢!?、、我好喜欢你,从你第一次和我说话=我就好喜欢你了!~~~我好怕你=不喜欢我、、。”
   
   @@@
   
   我好担心
   你和其他人一样
   不懂我的心
   
   可是
   我好喜欢你
   至死不渝
   
   @@@
   
   “你帮我看一下~~~,我该穿啥去拜年呢!?”
   
   “穿红色毛衣喔~~~姨妈过年喜欢喜气洋洋~~~特别喜欢大红色耶!”
   
   “喔~~~呵呵=好啊。”
   
   小班班=穿上酒红色的紧身毛衣~~~,更显出他的好身裁~~~小余余没啥大脑,只要她喜欢他~~~啥是都值得忍耐+等待。
   
   @@@
   
   小白菜穿了豹纹的时髦服装,紧身的高腰礼服~~~配上琥珀色的大配件,特别高的长靴、、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她温柔的眼光=总是直盯着爱人看!
   
   别怕我
   亲爱的女孩
   我和别人一样
   只想
   告诉你
   我好喜欢你
   不会让你
   受丝毫委屈
   
   @@@
   
   “黄金糖~~~别紧张啊=吃一颗糖吧=姨妈又不会吃了你!”
   
   “~~~嗯,我怕姨妈=不喜欢我。”
   
   “咚~~~那又怎样=反正我喜欢你~~~就够了。”
   
   “Erwin先生也会去吗!?”
   
   “不知道啊~~~他好像出国了=不过有寄一堆MSN讯息给我。”
   
   @@@
   
   如果
   
   我只须要
   一个你
   那么
   只要你
   对我好
   就不会再有
   分心
   
   @@@
   
   姨妈的态度很奇怪,她本来以为~~~她可以很容易就带走小白菜,可是、、她发现~~~世界上的事,不那么简单。~~~她开始不讨厌宁静了~~~那就没必要带小白菜走。
   
   “姨妈~~~新年好!”
   
   “宁静同学~~~新年好+欢迎!”
   
   @@@
   
   看过你
   就爱上了你
   就算
   不再看你
   我还是
   一样深情无悔的
   爱着你
   
   @@@
   
   “嘻~~~大家来准备吃饭吧!~~~我要炒米粉+煮火锅~~~。”
   
   “我帮你吧~~~!”
   
   “好啊~~~反正我家~~~你也很熟。”
   
   “去忙吧~~~姨妈我~~~还等着吃呢!”
   
   姨妈终究还是真的爱小白菜,如果是这样~~~当然也会喜欢小白菜喜欢的人。
   
   @@@
   
   看见天堂
   
   亲爱的女孩
   请你别哭
   每一天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都
   可以
   看见天堂
   
   @@@
   
   “我炒的米粉~~~看起来=就很难吃,、、我想吃比萨!你去买~~~。”
   
   “好啊~~~你想吃啥口味!?”
   
   “龙虾贵妃鲍鱼龙卷风+明太子虾球~~~嘿嘿~~~好营养的感觉。”
   
   “呵呵~~~好~~~你说什么都好。”
   
   @@@
   
   太过幸福
   
   什么才是开心
   如此
   多年以后
   你转头看我
   太过幸福
   快要爆炸
   
   @@@
   
   “好冷~~~你快去买啊!”
   
   “呵呵~~~陪我去啊!~~~你家附近=我又不熟~~~好怕迷路呢!”
   
   “可是好冷~~~好啦~~~我还要戴手套+戴围巾+戴帽子、、等等我喔!”
   
   @@@
   
   怎么知道
   你+我
   会幸福一辈子呢
   
   一瞬间的永恒
   
   @@@
   
   是我~~~
   
   在谁在我的门外
   敲门
   
   你听见了吗
   我的回声
   
   请进来吧
   
   @@@
   
   “快点吃啦~~~我喂你=龙虾贵妃鲍鱼龙卷风比萨~~~张口啦!”
   
   “哈哈~~~我自己吃啊!”
   
   姨妈~~~看到小俩口甜蜜的样子=偶尔也会想起=她的蜜月旅行~~~希腊之旅!
   
   爱琴海的蓝天!
   
   @@@
   
   你的爱情海
   在那里呢
   何处是可以
   停泊的港口
   
   多少的泪
   多少的夜
   
   现在
   就有多少感恩甜美的心情
   
   @@@
   
   晚安+下次见!!!
   
   
   
   /hero/200802/annie1109/annie11092008020903431.pp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