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奇麗想像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余翡同学+很累吗!?、、这么晚了=还不起床吗!?”(下午三点半)!
   
   “喔,~~~昨天打电动+玩太久了!”
   
   “嗯,今天晚上有空吗?”

   
   “啥事啊,、、应该有空。”
   
   “公司尾牙,~~~你方便陪我去吗!?”
   
   “好啊!~~~我也可以摸彩吗=和去年一样吗!?”
   
   “呵呵,~~~有啊,你想要摸彩=当然有准备。”
   
   其实,害羞又内向的小班长=不爱参加任何活动,、、但是今年,他开始也想多开放自己~~~,他穿上浅灰色的改良中国装,带了浅色的眼镜~~~,整个人显得很俊逸潇洒+神情却有点腼腆、、。
   
   他亲自去接小白菜姑娘=她穿上浅咖啡色的羊毛小礼服,低低的领口还镶满最高级的黄金水晶钻~~~戴了同样闪亮的顶级黄金钻石+金黄色的大耳环~~~纤细的腰,系上一朵银白色的大蝴蝶结,穿上小红星装饰的半筒袜,浅蓝色的高跟鞋,~~~正好搭配七彩孔雀蓝珍珠绣的小外套,领口还镶了一圈毛绒绒的浅蓝色狐狸毛,~~~漂亮淡雅的彩妆+纤长的眼睫毛,~~~衬托出她粉红娇柔的小脸蛋=有说不出的可爱。
   
   @@@
   
   今年将是
   满满丰收的一年
   你开始
   抬头看我
   我的心情
   慢慢安定
   
   @@@
   
   宁静常常很自闭的,他虽然是公司的小少爷,、、却对经营事业一窍不通+毫无兴趣,可是他也很高兴是公司的一份子,常常跑去打打杂,~~~爷爷并不肯定他所有的表现,慢慢的小班长也变得有点退缩+逃避;、、平叔很体谅小班长身心的障碍,从不强求他有所表现~~~其实宁静总是觉得有点尴尬。
   
   尾牙前照例还是公司年终检讨大会,洋洋洒洒一个多小时,小白菜有点不耐烦=跑去逛京华城楼下的百货商场~~~,她特别漂亮+好多人直盯着她看呢!
   
   @@@
   
   主题:情诗一首,赠方翔羽森--我把你存在心里 /草根
   
   [爱琴海]
   
   我把硫酸存在胃里
   我把玻璃存在肠里
   我把你存在心里
   
   你的心情,慢慢沉淀
   好像酒糟,越来越醇
   
   绍兴酒糟,一人一瓶
   谁也别走,醉倒方休
   
   我把你放在心里
   好像螺丝拧在螺帽里
   好像耶稣把手放在洗脚水里
   
   为什么十二个信徒
   没有喝下洗脚水
   那是神亲手给他洗啊
   
   我把你放在心里
   好像耶稣的手放在门徒的洗脚水里
   
   我轻轻握着你
   好像基督握着门徒的脚
   
   你在我的心里颤抖
   好像门徒的臭脚丫在耶稣手心颤抖
   
   耶稣啊,那洗脚水,就是血
   就是俺心上的血
   现在,俺用这血泡着方翔羽森
   好像你用它泡浸门徒的臭脚丫
   
   方翔啊羽森,你血管里流动的血
   莫非是施洗的约翰
   给耶稣洗脚的水?
   
   我把你藏在心里
   好像施洗的约翰
   用手轻轻揉搓耶稣的臭脚
   
   @@@
   
   主题:新妇
   
   [爱琴海] 我是你的新妇吗
   严妆以待
   今夜
   最美的新娘
   多年的盼望
   
   终于得到报尝
   怎么告诉你
   我的欢喜呢?
   
   甜甜蜜蜜的女儿红
   娇滴滴的星子月儿
   
   你的承诺
   让我满心欢喜
   
   我的夫君
   再回我的房
   
   我的姑娘
   印上你的柔唇轻吻
   
   美娇娃~~~终于心愿得偿!
   
   @@@
   
   正式吃饭拖得有些晚~~~快七点半才上场=贪吃的小白菜很快就大吃起来,她是个过动儿=吃不胖的小公主。
   
   “哇~~~宁静同学,我帮你夹菜喔!”
   
   “嗯,谢谢。”
   
   @@@
   
   从来不坐主桌的小班长=照例躲在不起眼的小角落,~~~不过骄艳异常的小白菜姑娘=还是非常惹人注目!
   
   “嘻,我小声跟你说喔=我好漂亮~~~大家都在看我喔!”
   
   “呵呵=知道啊,、、你一定是全公司最美的女孩。”
   
   小班长心里不无遗憾~~~他多想看看她+也多想付出的一切受到一点点肯定!
   
   @@@
   
   “、、陪我去向平叔+爷爷敬酒~~~好吗!?”
   
   “喔,好啊!”
   
   宁静破天荒,~~~想主动去敬酒,只因为有小白菜壮胆、、他勉强在爷爷面前=有一点小小的自尊,也想尽一点义务呢!
   
   “爷爷~~~,祝您 新年愉快!”
   
   “~~~平叔,祝您 新年愉快!”
   
   其实爷爷对宁静=爱之深+责之切、、,他100%不理解自己唯一的孙子,因为身心障碍所受的挫折+委屈、、!
   
   腼腆的小班长=很高兴自己终于鼓起勇气,大方的敬酒,、、而小白菜也很体贴的帮忙提示座位+方向。
   
   @@@
   
   关于生活
   
   亲爱的爷爷
   人长大了
   终该自己
   负责生活
   担心也没有用啊
   关于生活
   只有自己能帮忙自己
   
   @@@
   
   摸彩的时候~~~小白菜好开心=得到一个小小奖,她只想风光上台领奖、、至于是啥奖,不十分在意呢。
   
   “嘻、、我也有个小奖喔=新型小手机一个!”
   
   “呵呵~~~开心就好。”
   
   @@@
   
   尾牙热闹办到九点多~~~刚上完最后一道菜=小白菜终于吃了一小口=当然就想先走了、、,虽然还有压轴的辣妹热舞表演。
   
   “菜都吃过了~~~可以再去逛逛吗!?”
   
   “喔~~~我喝了点酒=有点晕呢、、先回家休息,好吗!?”
   
   果然,不胜酒力的小班长=脸红到好比小关公+小龙虾~~~,让小白菜觉得好气+好笑!
   
   “唉呦~~~就知道你不会喝=干麻去敬酒啊!”
   
   “呵呵=你陪我来~~~~很开心啊。”
   
   @@@
   
   小白菜轻轻握住小班长的大手=温温热热的,~~~阴雨绵绵的街上=很难拦计程车,就撑把大伞,、、一起慢慢的走回家。
   
   “冷不冷呢~~~街上很冷!”
   
   “咚!~~~还不是因为你是怪胎啊=我本想开我的小绿绿,怕你不爱坐。”
   
   “嗯、、怎么会呢~~~我只是说=考虑看看,是怕你、、太累。”
   
   “才怪~~~懒得说你了。”
   
   @@@
   
   两个人,总算搭了计程车回小别院~~~,雨声果然滴滴答答,~~~直落在红瓦屋顶,小白菜觉得很吵,~~~她也不喜欢小班长的硬床铺,、、直接到温暖的+有柔软床铺的小客房休息+卸妆。
   
   宁静端了热奶茶+热金枣茶+、、~~~解腻+解酒,他进小白菜房里时,懒散的小白菜已经躺在温暖的被窝,、、勉强爬起来=还讨小饼干配茶吃!
   
   “、、余翡同学=喝点热茶吧!”
   
   “好啊~~~我还要吃小饼干喔。”
   
   “呵呵=才刚吃大餐~~~,嘴馋啊、、我去拿吧。”
   
   小班长特别喜欢小白菜爱撒娇+耍赖的个性~~~,他心想=明天也要去选一张软绵绵的大床铺,只不过他还是喜欢听打在屋顶上雨声、、。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