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奇麗想像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银河战舰~~~银色宁静舰长,在白洞漩涡的边缘~~~留下线索,天狼星团的大将军,将马上展开搜索+狙击!
   
   @@@
   
   暂停时光

   
   当我在回忆
   将暂停时光
   把你凝固
   
   秋枫冬雪
   夏荷春景
   
   与君同行
   共游大千界
   飞龙翔在天
   
   @@@
   
   银色鉴长~~~发现自己=也喜欢上 小白菜公主的坦率+善良的注目,、、他原本不再相信爱情,也不再相信=一见钟情~~~自从他和未婚妻在冥王星分手后=他原本以为他的心已经死了,可是~~~现在银色大鉴长才发现~~~原来他还没真正的死心,~~~但是、、他还可以爱人吗??
   
   小白菜公主有点迷惑~~~她原先是很开心的想嫁给=门当户对+郎才女貌的天狼星王子~~~,可是为什么她的眼光就是、、离不开银色大鉴长了呢!?
   
   天狼星王子~~~从没想过 小白菜公主~~~如此美丽啊!他多想 马上 将小公主娶进门!
   
   @@@
   
   别管明天会如何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
   
   我想酣睡入眠~~~想像 有你进来!
   夜间的祈祷~~~每一天 都将是 开心圆满的一天。
   
   ########
   
   回到本文!!!
   
   小白菜总是拖到好晚,~~~才想做功课,、、大学设计课程=功课是很多+很难!~~~小可爱就是很懒散+爱拖拖拉拉、、做不完=只能急得哇哇大叫!
   
   “完蛋了,~~~哇!~~~我的功课好多=怎么办!?做不完啦!”
   
   “呵呵,~~~快点做啊,听你念了一整天了,、、我都写完作业+报告了~~~你啊=还是只会 念念念!”
   
   “可是我好累=好想睡啊!~~~(其实才刚睡醒午觉。)”(从早上玩+下午还睡到快四点还不想写作业!)
   
   “嗯~~~去睡吧,等等睡醒再做~~~别担心。”
   
   “咚!才刚睡醒耶,~~~不行啦!~~~明天要交,唉呦=好讨厌~~~你都不能帮我做设计!”
   
   “呵呵!~~~我也想帮忙啊=可惜!、、心有余+力不足耶!”
   
   小白菜的设计作业=主要是画图,~~~还要有创意,、、眼盲的小班长当然无法真正帮上忙;、、可是小班长很用功=总是随时随地就先写好作业=他读的经济学院+选修的中医学系,~~~总是文件报告+实习作业为主~~~课程也是很多,不过只要按部就班的做=自然就可以做完。
   
   “怎么办、、你要陪我喔=不可以也跑睡午觉!”
   
   “嗯、、哈哈睡啥午觉=都快下午四点了耶!~~~你做啊,~~~我弹钢琴~~~好吗!=我将钢琴调成静音=用耳机听,你快点做作业。、、等等我送你回家。”
   
   小班长~~~好喜欢弹琴,、、小白菜看他=只有在弹琴时、、脸上的表情=真正的开朗放松,仿佛完全沉醉在音乐的世界!
   
   @@@
   
   你是我的天使吗
   
   为什么
   我觉得
   好像很久前
   就认识你
   
   好想
   好想与你亲近
   替代你的忧伤
   
   你就是我的亮光
   彩虹一般的姑娘
   
   @@@
   
   “咚!~~~宁静~~~同学,别弹琴了啦、、我做完了啦~~~想逛夜市+吃饭!”
   
   “哈!~~~这么快,你确定都做好了吗!?”
   
   “唉呦,~~~反正还剩下一点点=明天还要再去查一些资料=其实后天才要交啦!”
   
   “喔,好啊~~~想吃啥呢!?”
   
   “我好想吃=鸭肉冬粉+台南卤味,~~~还有红豆汤、、。~~~吃完=再去逛夜市。”
   
   @@@
   
   “嘻~~~,外面天空还很亮耶=五点半了,~~~我们快点去吃东西啦!”
   
   “喔、、呵呵,不是天黑了吗!?、、感觉是还有点亮光。”
   
   “咚!、、我问你喔=你真的还可以看见一些亮光吗!?”
   
   “哈哈=当然啊,大概还勉强知道=白天+晚上、、有没有开灯之类的、、。”
   
   “是喔、、,那堂姐怎么说呢=关于你第三次的干细胞移殖手术。”
   
   “再看看吧=现在功课很忙~~~实在抽不出时间动手术!”
   
   “咚!~~~才怪,随你啦=藉口一大堆、、就只会说我不去治疗背、、自己还不是一样。”
   
   “哈=是,~~~都是我的错、、去吃饭吧~~~!”
   
   @@@
   
   去接你
   你又匆匆忙忙想离开
   原来
   你的心里
   总是惦记着他吧
   祝福你
   心想事成+永浴爱河~~~也找到 自己的天使!
   
   @@@
   
   “锅烧鸭肉冬粉~~~有点烫!、、你要慢慢吃喔!”
   
   “好啦~~~你看=这家店的电视正在播,~~~总统大选辩论的讲评耶、、好无聊!”
   
   “、、哈,还好啦!~~~我刚才在你睡的时候~~~,也听了一下实况广播=其实两位后选人还蛮能干+务实的感觉喔、、。”
   
   “唉呀,、、不要讲这个啦=好无聊!、、老板=请你转台啦、、我宁可看探索频道!”
   
   可爱的小白菜,~~~竟然要小面店的老板将电视转台;、、因为她好讨厌听人争论不休,、、面店老板=从善如流,~~~其实因为小店长看好多顾客=看着电视=就吵起来+越聊越大声~~~干脆看探索频道=动物奇观~~~讲鳄鱼=还比较安宁一些!
   
   @@@
   
   吃完冬粉~~~,小白菜还是亲热的牵小班长的手=又去逛夜市~~~,她好想买一付新耳环!可是挑来挑去~~~总是不满意!
   
   “、、都好丑~~~唉呦,果然夜市买不到好的东西!”
   
   “那我们去百货公司买啊,、、反正101也很近。”
   
   “不要~~~夜市比较好玩=东西也比较好吃啦!”
   
   小白菜最近迷上逛夜市~~~她喜欢热闹拥挤的传统夜市,因为一摊一摊的小店=还可以大方的讨价还价=比百货公司死板+高昂的价格=有意思多了!
   
   @@@
   
   “我想吃=草莓+炼乳~~~还有 炸小排骨~~~还有 猪血糕+地瓜球、、!”
   
   “哈~~~小白菜姑娘=才刚吃饱耶、、吃点水果就好了啦!”
   
   “好吧=先买草莓+炼乳,、、还有炸小排骨、、看起来=好好吃喔。”
   
   鲜艳欲滴的红色小草莓~~~淋上炼乳~~~特别好吃!
   
   @@@
   
   天使
   
   讲一个关于天使的小故事
   我的心
   只有满满的祝福与关心
   谢谢你
   我最甜蜜的女孩
   愿意听一听
   我的独白
   
   @@@@@@
   
   小白菜+小班长=天使篇!!!
   
   从前~~~十九年前、、在遥远的天堂~~~有一个可爱的宁静小天使、、他是看护小婴儿的天使之一~~~有一天、、他看到一个 可爱的小女娃、、好漂亮的小婴孩=有卷卷的浅褐色自然卷发、、还有粉嫩红润的小脸蛋=好漂亮的小娃娃!
   
   可爱的小宁静天使~~~放下翅膀~~~他紧盯着小可爱的女孩看、、她脸上的表情好严肃、、紧紧的闭着大眼睛、、抿着红红的小嘴!
   
   小宁静天使,~~~觉得很奇怪,~~~他没看过如此可爱的小婴孩!~~~可惜却不打开眼睛!?所以他问了长官=大天使、、好漂亮的小女孩~~~怎么不打开眼睛呢!?
   
   掌管轮回的大天始~~~用无比权威的声音告诉小宁静天使~~~~喔!别管太多、、这个小婴孩=马上要投胎到一个极富贵的人家~~~可惜她这一生将要看不见亮光=要反省她上辈子的罪、、!
   
   ??为什么呢??她好可爱+好漂亮+好小好小=会有啥罪啊!?
   
   她前世的身份~~~是一个杀人如麻的大将军喔、、虽然是为了=保乡卫国~~~可是杀戮太重,所以今生荣华富贵+却要受尽瞎眼的苦处!!!
   
   嗯~~~好可怜啊~~~怎样可以救救她呢!?她的眼睛=一定很美丽啊!
   
   不可以逆转轮回的道德观、、,不过、、如果有人肯替代她受苦~~~那还有一线生机!
   
   是这样啊~~~那我考虑一下下!(宁静小班长想了一秒钟!他在那一秒钟的凝视里=就爱上了余翡小白菜、、于是转眼间、、宁静小天使就出生了!)
   
   十九年前,~~~关于宁静诞生前的小故事喔!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