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奇麗想像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有時候
   回頭看一看過去
   想一想
   很多很多的錯
   無法挽回

   可是因為有妳們
   還在我身邊
   可以期待明天
   
   @@@
   
   事情都是會有變動,但心情總是要保持鎮定,~~~這麼多日子以來,小白菜總是覺得有一點點焦慮難安,她還能期待什麼呢!?
   
   @@@
   
   主题:独立不是灭亡 是新生的盼望!
   
   [人权论坛] 亲爱的朋友
   别担心死亡
   生命的终点
   有新生盼望
   
   你如果想要动刀
   那必死在刀下
   没人可以
   真正奴隶谁
   
   只有自己
   可以主掌命运的安排
   你又如何知道
   别人如何想呢
   
   每个人
   都可以有自由的心声
   独立的国度
   
   永远无法抹灭的独白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或许有一天
   你会发现
   不再有谎言口号之后
   就有新生的家
   
   爱的世界
   独立而坚强的宝岛祖国
   永远的启示录~~~~心灵天堂!
   
   @@@
   
   「你等等要幹麻呢!?、、」
   
   「要不要陪我去聽一堂課~~~大學通識課程選修說明會+師生綜合座談會=妳應該知道的啊!」
   
   「知道啦!可是~~~光看名稱~~~聽起來=就很無聊耶!=我考慮一下、、那晚上呢!?」
   
   「嗯,、、晚上=和大堂姐吃飯!」
   
   「喔,~~~下雨了耶=你怎麼去聽課呢!?」
   
   「走路去啊=ACT學園的大禮堂=很近啊!、、要不要下課後=陪我一起去吃飯呢!?」
   
   「好啦!~~~我陪你去上課。、、去那裡吃飯呢!?」
   
   「我在學校附近的淘淘園小館定位了,~~~有堂姐愛吃的鍋巴料理、、糖醋排骨之類的家常菜。、、之前我也請她吃過飯了=她來台北快一個月了啊!」
   
   「喔,~~~那堂姐住那裡呢!?、、我沒看見堂姐去住你爺爺家裡啊!?」
   
   「堂姐住公司高級員工宿舍啊,~~~聽說是爺爺安排+堂姐自己要求的。」
   
   「為什麼呢!?、、她是你親大伯的女兒,~~~算是爺爺的長孫女耶!」
   
   「???不很清楚、、聽堂姐說=我大伯父結過兩次婚,~~~大堂姐+二堂姐是前妻生的啊,好像本來也沒和伯父住,、、,而且我伯父從母姓,~~~好像也不是爺爺明媒正娶的太太=所以爺爺也沒說要她來家裡住,、、哈,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你伯父+堂姐姓啥呢!?、、你家人好奇怪喔?」
   
   「呵呵!~~~我堂姐姓華,~~~中文名字叫華嫻+華惠、、我伯父叫=華新~~~,堂兄叫華元+華明+華清~~~!」
   
   「哈哈!~~~好好玩,、、那你乾脆也改名=寧台~~~好了!」
   
   「好啊!~~~那小白菜姑娘也改名叫=余灣,~~~我就來改名字。」
   
   @@@
   
   改一改名字
   轉變心情
   這個世代~~~誰還須要
   閃亮的稱呼
   死人可以復活
   活著卻像個死人
   解構了祖國
   沒有邊界的漂流
   
   @@@
   
   小白菜她拿了一把好大的黑傘~~~不一會=就嫌重,要小班長撐傘,~~~她躲在寧靜的背膀旁邊,細細索索的在耳邊講些胡說八道的閒扯,、、漂亮的頭髮=隨意用綠水晶蝴蝶夾夾起,穿一條寬鬆的灰色羊毛小洋裝,~~~戴上綠水晶項鍊,左右手無名指=各套一個綠水晶蝴蝶戒指,~~~還不時做蝴蝶飛舞的樣子玩耍,她隨性披上嫩綠的短大衣~~~好像春天裡的小綠蝶。
   
   大禮堂裡~~~滿滿的新生=專心聽課,、、小白菜硬要專心的小班長=坐後面~~~她隨時想偷跑,、、只見小班長很用功=隨時用小電腦錄音、、,專心的聽講;、、因為還有講義、、只是小班長已經請會務人員傳文字檔、、他好專心的聽課~~~而小白菜只好也開始專心聽講。
   
   @@@
   
   小白菜~~~發現=專心聽課~~~也很有趣,她開始有點了解=小班長專心又好學的心情了,、、小白菜很聰明+運氣很好=總是兩天打漁+三天曬網=功課只求及格;、、她完全不明白=小班長渴望讀書的心情,因為還涉及以後的選修課程~~~寧靜更加仔細的聽各位通識專科教授=介紹課程內容+活動等等安排!
   
   中間還有休息+茶水時間。
   
   「下課了嗎!?~~~我們先走=好嗎!」
   
   「呵呵~~~妳先回去休息,等等下課=我去接妳。」
   
   「唉呦~~~不要啦,你一個=會場人好多=我不放心!」
   
   「不用擔心啊,我慢慢走=沒事啊。、、」
   
   「嘻~~~好啦=我不先走了啦~~~,你坐好=我去拿點心+端飲料喔=我看到有同學在吃點心耶!」
   
   「哈~~~好啊,我看課程表=有安排點心時間。」
   
   點心滿滿的排在禮堂外的休息空間+走廊~~~每個同學都很自然的排隊+端些小漢堡+小三明治+小餅干+小布丁、、小蛋捲等的點心!~~~愛吃的小白菜端了滿滿的一大盤~~~外加兩杯熱紅茶!(還提供蓋子+小提袋)。
   
   「來了~~~熱紅茶,還有好多小點心=我餵你吃!」
   
   「謝謝,~~~我自己拿吧,好多同學呢!、、妳啊=少吃點=勉得晚上吃不下,、、我還有帶妳喜歡的巧克力喔。」
   
   「好啦~~~我要先吃巧克力~~~拿來啊。」
   
   @@@
   
   下課的時候,寧靜照例~~~晚一點才離開,他很怕人擠人,、、他一般都是早到晚退,雖然有小白菜相伴~~~可是粗心大意+特別愛亂擠的小白菜=往往更麻煩!
   
   「下課了~~~快走啊!」
   
   「呵呵~~~等一等~~~人少一點再走。」
   
   「唉呦~~~這樣好慢啊。」
   
   「不會的,可以復習一下剛剛聽的啊!」
   
   「好吧~~~,反正才五點=等等就直接去吃飯啦。」
   
   @@@
   
   大堂姐雖然年輕,神情卻有點嚴肅,~~~她雖然是醫生,但一直從事臨床研究工作為主,、、長了略顯豐碩的國字臉~~~可是眉目清秀=非常有女人的韻味,豐厚的頭髮燙成蓬鬆的皇后頭,~~~很巧合的也用小蝴蝶夾了起,、、她笑起來=很親切,話不多不少、、態度很親切穩重+理性~~~沒半點廢話!、、身材高挑~~~濃纖合度,穿了一件酒紅色小花邊的真絲禮服,小白菜不論問了什麼~~~大堂姐=詳細的回答,但也不多說一句廢話。
   
   「寧靜弟弟剛才是去上課吧!、、聽說妳是叫=余翡同學是吧!」
   
   「是啊~~~我聽寧靜同學說華嫻堂姐學醫嗎~~~是眼科嗎!?」
   
   「是啊~~~我之前是在在美國癌症中心=任職人類基因排序工作~~~唸醫學院時=是修過眼科。」
   
   「喔、、真巧~~~那堂姐以前知道寧靜同學~~~嗯,他眼睛不好嗎!?」
   
   「我知道寧靜弟弟~~~也是上大學時,或許學眼科~~~也有點關係吧!可惜=沒能幫上忙。」
   
   「是喔~~~好可惜啊、、。」
   
   「呵呵~~~上菜+吃飯吧~~~我很感謝華嫻堂姐喔~~~,我幾次手術=都虧堂姐大力推薦~~~美國最頂尖的眼科專科醫生。」
   
   簡單樸實又美味溫馨的一餐,讓小白菜+小班長~~~大堂姐都很開心喔!
   
   @@@
   
   晚安+下次見!!!
   
   @@@
   
   林晚~~~~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