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姨妈的意思是说,~~~你当真想和我们家小翡交往的话!~~~总是要规划将来的事!、、”
   
   “嗯,、、我从不敢想,余翡同学,、、嗯,我是说,~~~我不敢说自己配得上和余翡同学交往,~~~姨妈别担心什么,我、、只是很感谢余翡同学、、我、、至于将来的事=应该是爷爷会安排好吧,、、我和我的秦叔叔谈过了=想开一家小小的中医疗养院,、、,还没和爷爷提起;、、嗯、、哈,其实没想太多将来的事呢!”
   
   小班长很单纯+也很呆~~~他同样敬爱景翠姨妈、、不知不觉就将心事全都坦白了;、、姨妈也有点小感动、、真是可惜了=很好的大男孩,如果不是眼睛不好~~~是可以和小侄女交往看看。

   
   “姨妈问你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我听景容弟弟说过,你的眼睛~~~可以开刀治疗吗!?、、这样的话,姨妈也会放心一点。”
   
   “嗯~~~我会再尝试看看!~~~谢谢姨妈关心、、。”
   
   小班长~~~很难讲清楚=他的无奈与辛酸,~~~多少年的治疗+多少毫无意义的手术,、、他比谁都还想看得见=小白菜姑娘。
   
   @@@
   
   自己选的
   怨不得谁
   爱上了你
   选择寂寞
   
   @@@
   
   不一会儿,小白菜来了~~~,她最近天天都心情很好,穿了粉红色镶水钻小礼服+毛绒绒的粉红色小毛皮外套~~~,粉红色的小脸蛋~~~粉红色毛绒绒的小皮包+粉红水晶高跟鞋。
   
   @@@
   
   女孩
   你可知
   你是如何的漂亮
   蓝色晴空上
   印在白云里
   最耀眼的彩虹
   
   @@@
   
   姨妈十分骄傲与不舍的看着心爱的小侄女,~~~小白菜仿佛很开心看到小班长,、、一来餐厅,就选择坐在小班长旁边,~~~低声的抱怨=她新买的粉红色高跟鞋=太松了。
   
   @@@
   
   法国料理,~~~一道道精致的菜肴,很快就上菜~~~,小白菜还不时将自己面前的菜色=仔细的介绍给小班长听=还硬塞给小班长吃、、,小白菜从不掩饰自己的心情!
   
   “松露鲜鹅肝煎蛋+油封鸭腿+香蒜烤田螺+义式火腿蜜瓜冷汤,、、凯撒沙拉、、反正都很好吃+很好看的样子啦,、、快点吃一吃!、、”~~~台式法国料理口味,~~~小白菜好几天没单独和小班长相处了=她打算赶快吃一点午餐~~~等等就要小班长陪她去压马路+逛逛街。
   
   @@@
   
   “等等陪我去看鞋,~~我都买不到合脚的鞋啦!”
   
   “嗯、、你背好了吗!?、、千万别买太高的高跟鞋喔。”
   
   姨妈看两个小情侣=亲亲我我+如入无人之境~~~突然,有点不忍心、、她人生阅历颇深,一时之间~~~也深刻感受=两小无猜的甜美恋曲;、、心想=反正不急、、。眼前先让,~~~小小余翡开心=最重要。
   
   “姨妈等等一起陪,、、我们去百货公司,、、我家的连锁专柜=也有些新品,、、本来我母亲=也想请姨妈一起吃饭、;、嗯、、只是,我奶奶最近生病、、大家都忙乱了些、、。”
   
   “嗯~~~没关系的、、宁静同学好好陪陪小翡吧=她这几天没和你约会,~~~天天念你念个不停呢!~~~小翡你的背怎么了呢!?”
   
   “唉呦~~~那有啊、、姨妈别笑人家啦!、、没事啦、、我的背很好啊。”
   
   多年没真正和小白菜生活的姨妈,~~~还完全不了解小白菜背疾的严重、、,小班长也不好意思=先提起太多呢!
   
   简单吃过饭~~~,姨妈果真先回房休息,、、让小情侣独处一下。
   
   @@@
   
   “咚!~~~你很无聊喔=干麻在姨妈面前=讲我的背啊。”
   
   “嗯=对不起~~~不过,你喔=是该好好治疗一下脊椎侧弯+椎盘突出的事、、。”
   
   “闭嘴啦,~~~早就交给你治疗了=都是你医术不佳~~~还敢说啊!”
   
   “唉!~~~是,都是我的错=ok、、,等等逛完街~~~我再当你看一下吧。”
   
   “随便啦、、讨厌鬼=以后不准在我姨妈面前讲我背的事。”
   
   小白菜纯脆是逞强+不想让姨妈担心。
   
   @@@
   
   “、、刚才吃的蛋=好难吃~~~你煎的半熟蛋=比较好吃~~~,好久没吃你做的早餐=大饭店的早餐=也好难吃!”
   
   “呵呵=我煎的那是绿壳养生蛋=一般市场卖贵三倍的价钱~~~况且其实是金山老家自己养的鸡生的蛋~~~也买不到,、、至于你想吃啥=我随时做给你吃。”
   
   “、、我想先买鞋~~~过年快到了啦~~~还要买新衣服!”
   
   “嗯!~~~好啊,你喜欢都好。”
   
   @@@
   
   只要是小白菜去逛百货公司+买东西~~~,就要超级久、、她总是挑三捡四~~~还喜欢一件一件慢慢试穿。
   
   “好松~~~这里的鞋=几乎每双都太大~~~不然就款式好丑、、不买了啦!”
   
   “嗯~~~不会吧,你逛了整个楼层了啊~~~再试一试!”
   
   “不要~~~姨妈说要带我去法国+加拿大~~~买新款服饰,、、肯定有合适的。”
   
   “、、你真要出国吗!?、、须要转学吗!?”
   
   “咚!~~~你别管、、,其实=我还在考虑啦、、讨厌=都是你害的、、我、、唉呦,不谈了啦。”
   
   @@@
   
   “肚子好饿~~~晚上=你煎蛋给我吃、、去你家小别院、、休息一下,然后去看晚场电影!”
   
   “嗯、、要不要跟你姨妈讲一下呢!?”
   
   “咚!~~~不用啦,反正以前也没人管我=姨妈也总是依我。”
   
   姨妈却打电话来,~~~她果然也有些私事要处理、、让小白菜+小班长=温馨独处一下。
   
   “嘻~~~姨妈说=今晚随我喔~~~她要和几个老朋友吃饭、、没空管我耶!”
   
   “呵呵~~~那么=小白菜姑娘~~~想干麻呢!?”
   
   “咚!~~~我想看电影+玩牌啦=扑克牌、、!”
   
   @@@
   
   小白菜勉强买了两双鞋=金色+黑色的高跟鞋,~~~她背不痛时=只穿高跟鞋呢!
   
   “、、你喔=讲也不听,~~~刚才那双平底的弹性鞋~~~听说也是杂志新款,怎么不一起买呢!”
   
   “那双鞋=皱皱的啊~~~不喜欢、、!”
   
   “弹性鞋=当然要有点伸缩弹性,、、等等先帮你看看背。”
   
   小白菜现在穿的粉红水晶高跟鞋~~~也有七八公分高,她果然背有些痛~~~紧挨着小班长走、、宁静其实一碰小白菜有点冰凉的小手+搂住她高挑扭捏的腰身=就知道~~~肯定又不舒服、、。
   
   @@@
   
   我最近买了一些药浴材料=听说治骨骼痛=很有效,~~~有点像泡泡浴、、你先试一试。
   
   宁静小别院里的按摩大浴池=也有一般三四倍大~~~,放满药浴=淡红色,~~~有蔷薇花香,~~~是荷兰来的蔷薇花材+日本北海道温泉结晶+一大包中药材、、。
   
   @@@
   
   晚餐~~~因为时间仓促、、小班长只简单准备了=泡菜锅+养生锅料理,~~~当然还煎了嫩嫩的双黄绿壳半熟蛋、、!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