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奇麗想像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小白菜~~~看她的彩叶草~~~换了新盆+新土之后~~~剪去腐烂的枝桠~~~从根茎处又冒出新芽,小小的+绿绿的~~~很可爱!
   
   想太多=肯定会头痛,余翡心想=干脆什么都不去想=一天过一天吧。
   
   @@@

   
   作者: 方翔 时代焚场~~~!!! 2008-01-10 21:07:51
   
   烧灼的烈焰~~~
   直视日光的盲
   
   时代焚场
   没有尽头的伤
   张开眼是一片残骸
   闭上眼可以想像天堂
   
   谎言与废话堆积的大厅堂
   时代的坟场!~~~僵尸祖国...
   没有声音的呐喊
   滴血的心脏与河流!
   
   谁还敢说有光明的希望呢?
   
   我的母亲告诉我
   女孩就要坚强勇敢
   不要依赖
   让男人进来~~~别哭
   心爱的小女孩
   
   母亲的叮嘱与关怀!
   
   @@@
   
   让生活单纯一点,~~~快过年了,、、宁静喜欢打扫家里,在大房子=他住的小小院落=也有几房几厅~~~他喜欢自己动手整理,一天一个小区域,慢慢的洗窗子+擦洗地板~~~每个小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小白菜当然=不爱做家事~~~她连出一张嘴都懒=只要别把清理过的地方搞得太过脏乱=小班长就谢天谢地了!
   
   宁静从来也不会去唠叨小白菜,、、只不过舅舅回台北了=当然会念一念余翡
   
   “阿翡啊~~~舅舅看你=一个人住家里+两个菲佣+一个管家了~~~怎么还是乱成一团呢!?、、菲佣说你=不让她扫你的房间!?、、”
   
   “嗯、、好啦,阿咪每次打扫完=我都找不到东西啦、、反正放着=我会抽时间自己扫!”
   
   “唉!~~~不是舅舅喜欢念你=你的搞乱坏习惯+爱耍赖的脾气=也该改一改了、、你母亲如果还在=一定也会念你啊!”
   
   “唉呦~~~好烦=我会请我同学帮忙打扫啦(当然是指呆头鹅小班长了)!”
   
   “你喔~~~真是的不会不好意思吗!?~~~你宁静同学=行动不方便~~~怎么好叫他帮忙。”
   
   “不会啊~~~我看他在他家=都扫得很干净~~~我的东西=他也整理得很整齐、、嘻!”
   
   “真是懒得念你了~~~舅舅想请你同学吃饭,你去约他吧!”
   
   “要干麻呢!?、、找他吃饭=啥事呢!?”
   
   “唉~~~和你爸爸的事有关,你去请他来家里吃饭吧~~~到时再说吧。”
   
   “喔,、、好啦。”
   
   其实=舅舅是很心疼小班长的付出,可惜=很多事~~~他也帮不上忙,只能口头安慰一下而已。
   
   @@@
   
   作者: 幽灵 咬妻 2008-01-08 01:30:29
   
   咬妻
   
   唐夫
   
   我要你整夜都在天堂
   你要我把白天当地狱
   
   我真想一头撞破大海
   清理鲨鱼牙缝
   你却要一步 登天
   看白云来殷勤沐浴
   
   你还说我是北极仙翁
   我愿你是南极之鷠
   
   你又说我是雄狮转世
   只想刁住麇鹿
   
   好吧 那我就咬你一口
   这才是在地狱…
   
   @@@
   
   作者: 方翔 甜言蜜语 2008-01-10 21:56:33
   
   张开嘴
   就该说~~~甜言蜜语
   
   河东狮吼
   最美的声音
   
   @@@
   
   “宁静同学、、舅舅要请你吃饭喔!”
   
   “嗯!?~~~有事吗!?”
   
   “不知道啦~~~好像和我爸有关。”
   
   @@@
   
   景华舅舅~~~就在家里=简单的吃小火锅,、、他虽然知道余绅的经济困境,但在服饰业大环境并不十分景气下=他支撑自己的事业,~~~已经有点勉强,只能口头慰问小班长一下下。
   
   “宁静同学~~~请坐!~~~很早前,就想请你吃个饭+聊聊天、、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们家余翡。”
   
   “那里呢!?谢谢,舅舅、、。”
   
   舅舅并没有特别提起余绅爸爸或贷款的事,只是讲一些平常的小事+一些些叮咛、、只有在大家都吃饱~~~闲聊时,提了几句余绅爸爸感谢之类的话~~~而且余绅爸爸还特地给了宁静两个小礼物=一付墨镜+一个可以报时的表=礼物包在两个小礼盒。(其实是冷艳阿姨挑选的)
   
   吃过饭,舅舅也送给小班长几件衣物~~~就说88;、、一般小白菜很少住家里了、、余翡家的房子=其实已经抵压给银行,本来是顶楼三层大楼~~~,也只保留一层(保留几个房间),平常只有一个菲佣看家、、舅舅的公司还有一位本地管家+菲佣、、偶尔会过来帮忙整理。
   
   @@@
   
   小白菜一般很少扶宁静,总是丽娜带路+或用手杖、、,只有很亲腻的时候,她才会去扶他的手=一起走。~~~回自己家=小白菜当然就充当导盲犬了。
   
   小白菜好奇心很重~~~才一踏出家门,在等电梯时、、就想去拆余绅爸爸给的礼物~~~还一边乱猜=是啥!?
   
   “我猜是项链~~~不然可能是围巾或手帕、、嘻,我爸以前喜欢买洋娃娃给我。”
   
   “嗯~~~呵呵,你拆开来看吧。”
   
   @@@
   
   “、、好无聊=是太阳眼镜+可以报时的手表啦~~~你戴戴看!”、、性急的小白菜在电梯里就拆开礼物。
   
   “嗯、、你爸真有心,送我这些礼物=你肯定不和我抢”
   
   “咚!~~~神经啦你、、肯定是冷艳阿姨要送你的,我爸~~~大概只会口头讲两句好听的话。”
   
   @@@
   
   一月份的台北街道~~~有点冷,两人牵手走在一起,、、低声的说话。
   
   @@@
   
   送交者: 寒号鸟 于 北京时间 01/08/2008
   主题:梦里的爱情----情诗系列之一
   
   [爱琴海] 总想忘记却又不断地想起
   总想抛弃
   却在梦里拾起
   啊
   我亲爱的姑娘啊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
   顽固地站在我心里
   
   多少岁月已成为过去
   多少记忆已经迷失在童真里
   几番番魂牵梦绕啊
   梦到的总是你
   
   你的爱扶
   你的呼吸
   还有你轻轻的哭泣
   
   不要说我无情义
   不要怪我远别离
   走过千山万水
   我的心里只有你
   
   几回回梦里见到你
   几回回梦里哭泣
   只是为了你
   
   过去的必竟过去
   错过了还要错过
   我们拥有的
   也许只有哭泣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1/11/2008
   回答: 梦里的爱情----情诗系列之一 寒号鸟 于 01/08/2008
   主题:回旋舞蹈
   
   [爱琴海] 梦里的故乡
   情感的祖国
   
   回旋舞蹈
   死亡之吻
   
   女孩
   你想要
   怎样的报酬呢
   
   给你我鲜血
   我的头颅
   
   说抱歉
   永远不会太远
   
   安慰的声音
   如此甜美
   
   谁还在我身边呢
   等待谁呢?
   
   一月雪花~~~南国冬景!
   
   @@@
   
   “雪花冰~~~我们来吃冰吧!”
   
   “嗯~~~,好啊。”
   
   “花豆雪花冰+花生雪花冰、、还有要配热蜂蜜松饼+烤土司。”
   
   绵密又冰冰凉凉的雪花冰=入口即化、、还洒满巧克力糖粉,~~~配上温热的松饼+土司吃~~~,香香甜甜。
   
   @@@
   
   “眼镜借我戴戴看、、,手表也给我看一下。”
   
   “嗯~~~。”
   
   很精致的银色细框太阳眼镜,浅褐色的镜片~~~,手表也是银色钛金属,虽是数字表~~~按一下表面,自动弹开~~~有简单的突点点字~~~再按一下,就自动报时。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