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奇麗想像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死人陈泱潮.孫國父民國14年就死啦!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死人!
·打開1552溫婉小妾
·是想當皇帝的袁世凱殺宋教仁!!!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請長腦袋.請進步.想當官.就民選!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生活1554莫棄莫離
·死人向前进.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社會主義!廢除馬列狗黨.不平等狗專特權.才
·牧歌:日月
·生活1554莫棄莫離
·薄熙来“道歉下台”才是真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全民政府!!!
·廢除狗共無恥狗專憲法.才配稱中國人!!!
·鑑定1555勿失勿忘
·鑑定1555勿失勿忘
·捐贈1558還是朋友
·流浪:停格
·蔡.兩岸躁進比執政無能更可怕~ 總統.正確的領袖帶來幸福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沒腦袋.請長腦袋啦!孫文是國父.中華文化是主珍寶!
·湖光曲:幽冥記
·總統.提和平協議非為選舉~和平協議需十大保障前提
·沉默56自然而然
·李登輝支持蔡英文的公投法修法~馬總統:協商都要公投 將寸步難行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珍寶.神的恩賜!!!
·馬.中華民國是國家.蔡批馬.一人意志做重大決策
·選擇1557心甘情願
·選擇1557心甘情願
·心態1558靜謐的夜
·中華文化.捨身取義.主十字架的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开朗的宁静小医生,偶尔也会有非常阴暗的情绪、、当他再也承受不起,这眼前无穷无尽的黑暗世界时,仿佛他会下沉到很深很深的深渊,尤其在夜里,万籁俱寂时、、他身边的兄弟朋友都熟睡时;他的永夜,如此难当时、、他会带着阿乐+无影剑,往山里没人的荒野处、、舞一曲黑夜之歌+无影的告白,让体力的劳动+运功的专注、、忘记十年来,他对身体的自卑+生命的荒芜!
   
   剑影
   
   成千上万

   分裂的影
   星子舞蹈
   风的低喃
   
   @@@
   
   “我看过你舞剑、、,晚上+在山里面!”
   
   “嗯,夜里、、山上很危险、、你一个大姑娘、、,怎么自己上山。”
   
   “因为,我很好奇、、我觉得、、我好像,以前就认识你耶。”
   
   “呵呵、、有可能喔,十年前、、我也是无暇门的弟子!”
   
   “那师兄+师姐们、、也知道你吗?、、”
   
   “可能都不记得了、、因为,十年前我还很正常!”
   
   “你是说、、你在无暇门时,你的眼睛还没失明、、你还记得什么呢?”
   
   “嗯,、、很久以前的事了,你啊!、、乖乖好好睡一下,我要去看茶壶+饭岗!”
   
   其实失明后,宁静慢慢忘记景象、、他开始时很惶恐,他被送回岭南宁氏大宅、、他的确一点一滴忘记母亲+兄长的长相、、父亲的威严,生活只剩下不断的等待与碰撞;、、母亲很心疼他,却从来不提那次的意外伤害、、他开始重新认识世界,风的声音+大自然的韵律、、屋檐下的雨滴、、!他变得比任何人还安静、、父亲还是当他很正常,更多的师父+功课、、岭南宁氏本就是师传于”青城蓝府”、、“神医洪涛”+“振文医馆”的真传!!
   
   @@@
   
   “青城剑谱”:第一式:“六龙回日”、“冲波逆折”,、、日出于旸谷,拂于扶桑,乘车起行,羲和为御,驾以六龙;中经,曲阿、桑野、悲谷、:悲泉,至于,虞渊,高标而还、、蜀道之难!!
   
   对阵,须要对手、、可舞剑是独吟!
   
   @@@
   
   小医生最基础是从练拳开始,慢慢出师、、遇上的对手很多,岭南宁氏是福建一代最有名的武术家,、、拳是师传于南少林的易经传+神勇八段锦、、按步就班来蹲马步和练气、、拳法扎实,不花俏,招式须许练气及练筋骨,将气功融入招式中,、、而招式出手则隐含内劲。
   
   其拳法较短,手法为短肢,步法亦较小,通常一次进半步或一步。高手可以内劲伤人,甚至于一出手,非死即伤,亦即讲究劲道由内而出。早期为了体会出手为内劲而非外力,一招常常会被要求练个一年半载的,才能学练下一招。
   
   @@@
   
   宁静练武习医,比正常人辛苦很多,他只有勤能补拙、、更专心+花更多时间和心力,南少林的腿功、、非常著称,南派之地攻拳,又称南少林地术,包含跌、扑、滚、翻、穿、窜…等地攻拳诀,为南派少林拳体系中,罕见独特的下盘拳术,以双腿勾、缠、扭、绞、剪对方四肢,不用任何之绳索,使对手动弹不得,甚至以一条腿即可达到捆绑对手的目的。
   
   五祖拳=达尊,太祖,罗汉,猴拳,白鹤五种=达尊身,太祖足,罗汉步,大圣掌,白鹤指,拳术于平时锻炼之时,即需用较大的力量,于手、腕、肘、肩、腰等关节处,尤应注意,发劲时,一并使力,两腿的站式亦应注意,它非为丁字步,亦非为八字步,而是六四步,前四坐后六,同时要五趾朝天,四点金落地,如此可使双腿结实有力,此外尚须要求手脚并进,手到脚到。五祖拳所用的手法百余种,如擒、摇、切、破、挡、开、啄、盖、点、敲、拳、轩、挑、锤、双批、刈、破牌挡、鸡展翅、观音坐莲...等;尚有巧手,以练手的灵活及有力。五祖拳虽名出南拳,但实则兼具南北少林之优点,其腿法亦多且实用,如直进踩腿、后腿勾腿、扫腿、落地金钩剪、落地踢腿、海底捞针(扫躺腿)、盘龙踢(正踢)、假踢(侧踢、摆莲腿、横踢)......等。
   
   兵器部份=六艺法─就是长、短、奇兵器共有四十套,计有刀(单刀、双刀)、枪、剑(单剑、双剑)、棍(槌)、柳公拐、双铁鞭、青龙大刀、方天画戟、官刀、钩镰、锄头、双锏、川钯、大斧、三节棍、九节鞭及双头槌(对)进柳公拐...等。
   
   @@@
   
   “饭岗+茶壶~~中午想吃什么呢!?”
   
   “、、大哥,你帮大小姐疗伤解毒、、好了啊!”
   
   “嗯,、、大概是睡了,我点了睡穴、、应该可以安静休息到晚上。”
   
   “嘿嘿、、大哥这次走桃花运呢!”
   
   “咚!咚!…运你个大头啦,、、吃饭+练功比较上算,不然大哥我教你针灸+解毒如何呢!?”
   
   “我才不要学什么医科、、烧壶才有真功夫,昨天那个陶瓷旷很棒、、下午,咱们去运些土回来=堆个蛇窑烧壶吧!”
   
   “烧壶反正随时都可以、、可饭岗刚从四川回来,、、该讲点游记+喝点酒、、再说峨嵋的武术、、也颇可观=可以切磋一下!”
   
   “、、我想大哥是想我练太极门软剑,、、才总是消遣我呢!?、、”
   
   “呵呵,好啦、、昆仑+武当也师承少林硬拳法,、、今天反正也没事,咱们也来过几拳吧!”
   
   “大哥好兴致、、你刚才一定太专心解毒了,我们两个还差点和无暇们的弟兄门、、打起来呢!”
   
   “呵呵、、长枪阵吗,到是可以演练一下兵器!”
   
   “嘿嘿、、大哥的无影剑还是少出门好、、!”
   
   “嗯,无影剑见血封喉、、出门就只有一招,咱家还是舞软剑、、比较平安。、、对了,无暇道长回来了,他刚才来打过招呼!”
   
   “哈哈,练拳吧、、练拳是习武之人每天必备的功课!、、练点拳,、、既然无暇道长以经回来、、你们帮我布置一下药铺呢=在无暇园的大宅里已经安排好一处院落喔!、、”
   
   @@@
   
   宁静很少在兄弟面前,表现他低落的心情、、武功好+人品家世优、、可他九岁那年的伤、、似乎永远无法抚平了!他之所以再一次回到无暇园、、其实就是想找回失落的心情+想再一次拼凑他破碎的心,、、也试图在为他的永夜、、寻找一点黎明的希望!
   
   @@@
   
   “、、唉呦,大哥你看一下、、这一堆是啥药品!”
   
   “喔!、、这是金银花、、你放柜子第一格里!”他当然是用摸+闻的啦!
   
   @@@
   
   午安!!!小瞎子的振文医馆…将在无暇门无瑕园开张了!!!下次见!!!
   
   @@@
   
   金银花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别名:银花、忍冬花,二宝花,双花,忍冬花,银花,金银藤、鸳鸯藤、鹭鸶藤、左缠藤
   科别:忍冬科
   学名:Lonicera japonica
   原产地:中国大陆、日本、琉球
   简介:
    常绿攀缘性藤本。叶对生椭圆形,末端锐。花也成对着生,二唇状,小蕊细长,伸出花筒之外,花初开时白色,然后逐渐转黄而至凋萎,因此枝头上总见得到黄、白花共存的情形,这便是它的名字“金银花”的由来。如果摘下它的花朵,可以吸一口花冠筒中的密汁,十分香甜;浆果球形,熟时黑色,是以往孩童自制空气枪子弹来源呢!它是几种蛱蝶幼虫食草,花朵也是很好的蜜源植物。
   
   分 布 :分 布 全 国
   成 分 :本 品 含 精 油 蒎 ( Pinene ) , 芳 樟 醇 ( Linalool ) , 牻 牛 儿 苗 醇 ( Geranoil ) 等 。
   来 源 :本 品 为 忍 冬 科 植 物 忍 冬 ( Lonicera japonica THUNB. ) 及 同 属 近 缘 植 物 之 干 燥 花 蕾 。
   功 用 :清 热 , 解 毒 , 有 宣 散 作 用 。
   主 治 : 温 病 发 热 , 感 冒 风 热 , 肠 胃 湿 热 , 热 毒 疮 痈 , 肠 癖 血 痢 。
   贮 藏 :贮 密 闭 阴 凉 干 燥 处 , 并 须 勤 加 检 查 , 以 防 受 潮 变 色 。
   鉴 别 :以 花 未 开 放 , 身 长 , 色 嫩 黄 而 鲜 艳 , 味 清 香 , 无 霉 蛀 ,无 梗 叶 等 杂 物 为 佳 。
   药 理 :本 品 以 2000 mg / kg 以 口 投 与 因 紧 张 性 引 发 溃 疡 之 家 兔 , 有 抗 溃 疡 作 用 。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