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奇麗想像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茶壶一回来、、,当然兴致冲冲的去找他的好朋友=小瞎子,可当他跨进小瞎子房里、、只看见无暇园的余翡大小姐、、心中不觉有点纳闷!
   
   这茶壶是性急之人,当然冷不妨就叫嚷起来、、还出手去摇了摇小白菜!
   
   “唉!、、你在这里做什么呢!?、、我大哥跑那去了!!!”茶壶是练武的人,说话很大声呢、、小白菜因为受伤,有点精神不济、、当然就被吓醒!

   
   “哇!、、啥事啦?、、你是谁呢?、、喔、你叫茶壶对吧?!”
   
   “我是说~~~我大哥呢??”
   
   “你是说瞎子大夫啊!、、他说要去山上取药!”
   
   “喔!、、他说要等我回来才一起上山的,、、肯定是你要他去的喔!”
   
   “、、没啊、、我是受了枪伤,、、可我没要他上山!”
   
   “你不就是三天前和蜈蚣门打斗的大小姐、、肯定是中蜈蚣毒了,我大哥心肠特别好、、肯定自告奋勇,帮你忙了!、、”
   
   “什么大哥呢?、、你为什么叫瞎子大哥呢!、、我看他行动很不方便、、可是,我们园里的师兄弟都很佩服你=茶壶大侠!”
   
   “哎、、你别看不起我大哥喔!我这辈子只服两个人=我大哥+我二哥=饭岗!”
   
   “那么神秘啊!、、我看你大哥来了三个月,都不出茅屋+小药圃一步、、而你二哥到是条汉子、、!而我看你几次和我师兄弟比划、、武功深不可测啊!”
   
   “我说大小姐、、你想我为什么叫=茶壶呢!?我这个人就是爱喝茶+养壶、、曾经为了爱察壶还去拜师学烧壶、、嘿嘿,我就是在宜兴烧壶时认识我大哥的啦!”
   
   “瞎子大夫还会烧壶喔、、太奇怪了吧!?”
   
   “我大哥虽然自幼就失明、、不过他可是多才多艺的啦!”
   
   “、、嗯,、、对了,瞎子大夫交代我说、、等你回来,他想你、、等等去山上找他!”
   
   “好啊、、你怎不早说,我大哥说山上有一处绝佳的养壶场、、还有上等瓷土+陶土矿、、嘿嘿、、要不是这样,谁要进去那种大树林啊!”
   
   “他还说、、锅里帮你留了=稀饭+大馒头、、怕你回来饿了!”
   
   “、、哈,我大哥就是体贴人、、他还交待我买了些上等药材、、就交给你了,我要上山了!”
   
   小白菜有点纳闷、、她从小娇养在无暇园,众星拱月、、人又长得特别漂亮+家里有钱有势、、她从没遇上什么挫折,也没看过”瞎子”、、,可这个”瞎子大夫”实在太特别了、、而他的两个朋友=茶壶+饭岗、、也很有趣喔!
   
   @@@
   
   爱上你
   
   从那里来的勇气
   让你坚强勇敢的生活
   生命从来没有奇迹
   只有在爱里成熟
   爱上你
   是我不后悔的决定
   每个夜里
   为你歌唱欢喜
   
   @@@
   
   “好无聊、、你说一些有用的方法啦、、我在梦里=梦见一个叫茶壶的古人=他还可以扭断人脖子喔!、、嘻,其实是我看武侠小说里写的啦!”
   
   “哈,、、那叫作=断骨打法=就是采用各种反关节技术,扭断敌人的脖子、脚踝、手腕、肘关节、肩关节等技术呀、、也有折断,最下端两根肋骨的、、可以杀人,也可以安全的运送俘虏更可用来刑讯逼供!”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喔、、!”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人生有时也像是梦境一般!”
   
   @@@
   
   小白菜的梦里、、当茶壶上山和小瞎子大夫取药回来,顺利将小白菜解毒完毕、、小白菜就睡醒了、、她当然不大记得什么茶壶+瞎子大夫了呢!
   
   @@@
   
   “其实、、我觉得我梦见的茶壶=很像你的导盲犬训练师喔!、、他也很喜欢喝茶+养茶壶耶!、、”
   
   “呵呵、、你还梦见谁呢!?”
   
   “还有个饭岗啊=很像你的秦宇小弟喔=好爱吃饭喔=一顿饭可以吃五碗饭!”
   
   “那是因为我很会煮饭呢、、哈哈!”
   
   “咚!、、我看你也很会吃,、、我们去参加=鲁肉饭大赛!、、我看网路上有报名表!”
   
   “喔、、好啊、、带丽娜去大吃一顿。”
   
   @@@
   
   晚安!!!下次见!!!武林传奇之温泉行暂时结束!!!敬请 期待下个传奇!!!
   
   @@@
   
   台北市鲁肉饭武林帖大放送!!! 96年7月8日(日)下午4:00/信义区新光三越 香堤大道广场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A.“来碗卤肉饭”大胃王决赛  报名表下载
   通过初赛资格之30位民众,以限时3分钟的方式,吃下数量最多的卤肉饭者获胜,冠军可获的奖金壹万元及壹万元胡须张礼券。
   
   B.“来碗卤肉饭”大胃王比赛/国小组
   凡国小一至六年级之学童,不限性别,皆可参加。以6个人为一梯次,限额18名(备取15名),以限时3分钟的方式,吃下数量最多的卤肉饭者获胜。冠军可获的奖金参仟元及参仟元胡须张礼券。
   
   C.“来碗卤肉饭”大胃王比赛/幼稚园组
   凡幼稚园大、中、小班之学童,不限性别,皆可参加。以6个人为一梯次,限额18名(备取15名),以限时3分钟的方式,吃下数量最多的卤肉饭者获胜。冠军可获的奖金贰仟元及贰仟元胡须张礼券。
   
   D.“来碗卤肉饭”大胃王比赛/国际组
   凡持有外国护照之外籍人士,不限年龄、性别,皆可报名参加。6个人为一梯次,限额18名(备取15名),以限时3分钟的方式,吃下数量最多的卤肉饭者胜利。冠军可获得陆仟元及陆仟元胡须张礼券,并与台湾区冠军进行PK赛。
   
   E.“来碗卤肉饭”大胃王国际PK赛
   由台湾区冠军与国际组冠军进行PK赛,以限时3分钟的方式,吃下数量最多的卤肉饭者胜利。冠军者可获得奖金陆仟元及陆仟元胡须张礼券。
   
   http://home.anet.net.tw/jey.adsl/porkriceking/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