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奇麗想像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正常129特定对象
·肯定131幸福保证
·等待130光明再现
·选择132人生如梦
·央视没说
·继续133前世今生
· 离去134在或不在
·習近平道歉下台。共產黨還政於民。
·新生135乱梅残影
·伴侣136春江水暖
·伴侣136春江水暖
·承诺137金球公主
·炎夏138车水马龙
·胡錦濤智囊中共菁英沒自信裸官太多
·交往139具体而为
·交往139具体而为
·25萬白衫軍聚凱道 憤怒為仲丘要真相
·全盲001欢迎光临
·体会002丰富多姿
·真白目的旌忠狀
·1985組織者我們就是公民的社會縮影
·白衫軍送仲丘陸網友震撼淚奔
·亲密003男欢女爱
·永远004生生世世
·祈祷005清晨日光
·历史类经典钓魚台文
·釣魚台文2
·釣魚台文3
·老公006亲密爱人
·信耶穌。沒煩惱!
·试验007午餐约会
·宝珠008海底龙宫
·最爱009我的老公
·可爱010诉说不尽
·曾经011回首前尘
·炫富無公德 多國不歡迎陸移民
·請台灣引以為鑑港網友登報抗議陸客、移民肆虐
·馬英九垃圾人應該道歉下台自殺了事。
·民調11%逼扁最低時馬總統也該知所進退?
·王金平黨員職權假處分獲准院長資格不變
·無盟批馬良心被狗咬走..垃圾九
·攻防戰╱第一回合王贏第二回合國民黨不樂觀
·3個女法官淡定打敗馬
·華郵馬啟動監聽的始作俑者
·九月政爭/3女法官熬夜評議王金平暫保黨籍
·同僚讚合議庭裁定很有勇氣
·蘇貞昌將發動彈劾總統馬英九
·堅不處分柯建銘蘇柯已無罪確定
·網友瘋/遭惡搞「滿臉都是豆花…霏」馬:我不能吃案
·網友紛發起倒馬運動
·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孽不可活!
·九月政爭/撕破臉後!尷尬國慶馬王首度交鋒
·綠營推彈劾馬總統得失難料
·馬英九非法監聽違法亂紀道歉下台!
·王金平當然要主持國慶大典
·馬英九滿意度剩9.2%
·希望大陸人自己光復大陸吧!
·特偵組違法濫權司改會檢舉法界人士評:必得受懲罰
·網友KUSO馬成「螞蝗」、王變「巨石強森」
·呂秀蓮成立罷馬聯盟籲馬自行下台
·胡志強王金平始終沒出惡言很了不起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游行北市府核准路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路是自己选的、、又没人强迫=心甘情愿而已!错了、、能改就改,不能改,有时候、、也无可奈何了!
   
   @@@
   
   主题:觉悟/北斗星

   
   [爱琴海]
   大梦初如醒
   生灵自相知
   果敢相思豆
   七步能成诗
   
   怜友能共生
   惜朋共赴死
   沙场一枝菊
   恋香无复期
   
   人生几度欢
   醉中似相识
   友自八九时
   缘定天涯居
   
   人生需尽欢
   叫真更何必
   李白梦中呤
   问鼎几期许
   
   @@@
   
   主题:华鼎
   
   [爱琴海]
   北斗紫薇高
   将相今何诏
   自由民主权
   万众齐欢笑
   
   古今豪杰存
   真心抵君言
   国鼎谁能取
   还我中华魂
   
   @@@
   
   “、、唉!、、呆头鹅,放四天假、、什么也没完成,真是好闷!”
   
   “??有啊,不是包了一大堆粽子、、还有写功课。”
   
   “咚!、、那都不算耶;、、都没出去玩啦!”
   
   “呵呵、、天气很热,、、你想去那里玩呢?”
   
   “不想、、那里也不想去;、、只想打电动+吹冷气!”
   
   @@@
   
   主题:温暖 /北斗星
   
   [爱琴海] 温暖着回忆
   轻抚你的俏面
   深相思
   想你温存的痴
   柳絮
   纤指
   热唇
   想你的我
   恋我的你
   等待归期
   
   @@@
   
   “嗯、、哈哈!”
   
   “呆头鹅、、你傻笑什么啦=白痴喔!”
   
   @@@
   
   主题:旅程
   
   [爱琴海] 一行一程
   走在人生的方向
   你和我同行
   从没习惯过你
   却还是
   一起走
   谁也没有错
   只不过
   或许
   你和别人一起走
   会比与我更开心
   只不过
   既然命运如此安排
   都是来去匆匆
   终究还是只有与你
   相从
   
   @@@
   
   “、、你想不想吃冰淇淋、、我去帮你买!”
   
   “好啊!、、你去买、、好热耶=我懒得出门了。”
   
   @@@
   
   “、、你记不记得、、哈、、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你一起回家的时候,你请我吃冰淇淋喔!”
   
   “咚!、、那有啊,、、喔!、、我想起来了=那是答谢你帮我背书包啊!”
   
   @@@
   
   “、、你啊,如果背痛、、就不该逞强,那天我刚好在学校练琴、、好高兴遇上你!”
   
   “我就是不逞强、、才请你帮我背书包啊!、、刚开学、、那天在保建室睡过头了啦、、刚好看你经过、、嘿嘿、、谁叫你是我们班班长啊!”
   
   宁静觉得是很温馨的回忆。
   
   他刚上ACT学园时、、虽然已经上过暑期辅导,他还是有点不习惯,正常高中的作息、、虽然开学不久,他被选上班长=也推辞了好多次、、;那时他就注意到新来的转学生=余翡大小姐、、听说娇蛮又漂亮、、被选为副班长,、、他几次想跟她讲话、、都很简短+仓促、、他很害羞呢!
   
   那一天,下午、、下了场雷阵雨、、他照例在学校琴房练琴、、晚了一点回家,经过保健室前的小花圃、、就听见有人喊他!、、他好讶异、、很少人会要他帮忙的,、、冷不防就一个大书包挂上来呢、、好突兀+骄蛮的举动!
   
   @@@
   
   主题:心甘情愿
   
   [爱琴海] 对你
   我心甘情愿
   海誓山盟
   海枯石烂
   都不过是
   谎言废话
   我只要
   这一刻
   你陪在我身边
   做什么都好
   都可以
   娇憨的对你
   不求回报
   没有怨尤
   
   @@@
   
   “、、唉呦,、、我陪你去买吧,、、可是我快要过关了耶,、、你等我一下下!”
   
   “呵呵、、你继续玩、、丽娜陪我去,就可以了。”
   
   @@@
   
   宁静一回想起,他第一次碰到小白菜的小手,就好感动、、;他莫名其妙的多背了个大书包、、,耳边还一直传来小白菜的大嗓门、、好可爱+古怪的同学,好像一点也不介意自己异于常人的白手杖、、甚至还愿意、、轻轻的牵手领路!
   
   “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冰淇淋呢!、、巷口那家卖的是台湾古早冰淇淋、、口味不太多=桂圆+芒果+牛奶+香草+草莓+花生+芋头+酸梅、、基本上这几种而已!”
   
   “、、我想吃香蕉口味!”
   
   “喔、、那是清冰口味=你要不要混点别的呢!?”
   
   “百香果好了!、、”
   
   “呵呵、、我问问看、、有没有呢!?”
   
   @@@
   
   主题:或许
   
   [爱琴海] 我也有错
   你才是真正
   给我自由
   所有的过去
   都指向现在
   就是
   你对我
   和
   我对你的
   爱
   
   @@@
   
   其实小白菜也不大记得、、小班长第一次帮她背书包的小事、、她大概就是背痛、、懒得背书包、、她心想只要是认识她的同学,肯帮忙背书包、、谁都可以啦!、、而且宁静同学好手好脚的、、眼睛不好,和帮忙背书包无关吧!眼睛不好、、应该也不会传染吧
   
   @@@
   
   主题:平等
   
   [爱琴海] 现在我和你平等了
   一模一样的担忧与负债
   所以请你
   多一点关怀
   或许
   你一直都没变
   是我
   太过心急
   吾爱
   就算是没有交点的
   平行线
   我也愿意永远
   与你同行
   
   @@@
   
   那一小段走出校门的距离、、宁静只觉得仿佛走在天堂小径,他从来没有感到到的轻松自在、、身上多个书包的小负担,怎和身边的可爱小女孩比呢!?、、她说天边挂了彩虹呢,、、刚下过雨的校园、、传来青草的+绿叶的清香、、,她说凤凰木开花了、、好爱讲话的小姑娘、、,好香的头发、、好温暖的小手。
   
   @@@
   
   “嘿嘿、、我过关了、、我们一起去买冰淇淋喔,、、顺便去买鸡排+盐稣鸡、、我有点饿了啦!”
   
   “呵呵、、你不是说要一整天都吃粽子吗!?”
   
   “唉呦,、、吃好几个了耶=腻死了!、、明天再吃啦!”
   
   @@@
   
   宁静还记得、、刚走出校门,、、贪吃的小白菜就马上跑去买了两杯冰淇淋+香鸡排、、,这是第一次有女孩请自己边走边吃冰淇淋呢,还会硬塞鸡排要自己吃、、好奇怪的感觉、、,宁静好想永远这样一起走下去!、、只不过可爱的小白菜、、匆匆的招了计程车,就说886、、静知道、、从那一天起,他的心里就不再有其他女孩了,从没有人像小白菜一样、、让他觉得生命很公平,是上帝派来的小天始吗!?仿佛告诉他、、可以坚强勇敢的生活、、没有黑暗与烦忧,、、生活的一切都将充满光明与希望!
   
   但那时候,他只觉得、、他好想和别人一样,去看看她、、或许约她出来走走呢!?
   
   @@@
   
   “咚!、、你又在傻笑什么啦、、呆头鹅,走了啊、、丽娜在等了啦!”
   
   “喔!、、我去拿导盲鞍、、哈!”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