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奇麗想像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为什么错误总是会反复发生,什么样的幻影人生+真实感受、、,人就是为自己负责、、什么是真正的爱+被爱,什么时候、、只有平安喜乐+没有烦忧!
   
   @@@
   
   主题:谁是英雄

   
   [爱琴海] 原来
   有时候
   思想
   可以贯穿
   时空
   好想问你
   怎么了呢
   谁是英雄
   谁解寂寞
   今晚
   谁还记得我呢
   天一样
   星月辉煌
   只想给你
   一个
   爱的祝福
   望好愿安
   
   @@@
   
   “、、宁静同学,可以包粽子了吗!?”
   
   “呵呵、、今年平婶很忙,她没特别准备、、所以可不可以我们去买几个来吃呢!?”
   
   “咚咚!!我不要、、我要自己包粽子!、、你帮我准备!”
   
   “哈!、、小白菜姑娘,我啊、、其实做什么都不是很方便呢、、你啊!、、可不可以饶了我呢?”
   
   “唉呦!、、不行、、我陪你去买包粽子的材料、、我就是想包粽子啦!”
   
   “呵呵、、好吧,真是服了你。”
   
   @@@
   
   主题:很想你
   
   [爱琴海] 你为什么都不来了呢
   好多事
   想告诉你
   我本来以为
   你可以
   长长久久的陪我
   到头来
   你和其它人一模一样
   慢慢的远离
   我问你
   是不是
   那一次的伤
   太过难堪
   可不可以
   请你原谅我
   其实
   谁都会错过
   人生的最爱
   我真的
   很想念你...
   亲爱的朋友
   
   @@@
   
   “、、小白菜姑娘,你想包南部粽、、还是北部粽呢!?”
   
   “有什么不一样吗!?、、我觉得都一样啊!”
   
   “、、哈,简单的讲、、北部的粽子=米要先炒过+蒸熟、、,南部粽=生米+水煮、、至于馅料、、北部粽可以炒点干牡丹、、南部粽通常加点花生!、、还有碱粽、、湖南粽、、大陆口味也可以啊!”
   
   “、、讨厌,我两样都想包啦,!、、我上次给你吃的,绿豆+红豆、、我看卖的人说就是大陆口味耶!、、可是我想吃你妈+平婶包的口味!”
   
   “喔!、、平婶包的是南部粽、、我妈包北部粽、、哈=其实都有点小麻烦呢!”
   
   “我不管,、、反正我想包粽子!”
   
   @@@
   
   主题:野玫瑰
   
   [爱琴海] 你说
   我像朵
   小小野玫瑰
   旷野里
   迎风摇曳
   谁想来摘花儿
   都要小心
   荆棘丛
   其实
   任性的女孩
   也有温暖的心肠
   可是
   札人的小刺
   又是如此真实
   亲爱的你
   几时又重回我身旁
   野玫瑰....的小蜗牛
   真诚的关怀
   
   @@@
   
   “小白菜姑娘、、我们先去附近的一家米粮杂货店买长糯米+干馅料+粽叶、、,然后再去菜市场买点五花肉或夹心肉、、当然还要买咸蛋黄!”
   
   “、、宁静同学、、我们要去那里买材料,、、我还要买咸蛋黄。”
   
   @@@
   
   “、、小白菜姑娘、、虽然你想包两种粽子,、、我想还是买一样的馅料简化一下、、先买点=香菇+干贝+栗子+虾米+花生+牡蛎干、、还要买红葱头+蒜瓣+姜、、呵呵、、也可以买点五香粉+胡椒粉、、!”
   
   “哇!、、好多种类耶!、、呆头鹅,我们要买什么呢、、!、、不用买点调味料啊!”
   
   @@@
   
   “、、我们再去菜市场买肉+蛋吧!、、好啊。”
   
   “好重耶、、我来推小买菜车、、!”
   
   @@@
   
   “、、都买齐全了、、可以包粽子了喔、、!”
   
   “哇!、、买好多耶”
   
   @@@
   
   “、、小白菜姑娘,糯米要先泡几个小时、、肉也要腌入味、、你先去休息吧、、我请小莉来帮忙!呵呵、、。”
   
   “可以包了吗!?、、好累耶、、不要=我要自己包。”
   
   @@@
   
   “、、小白菜姑娘,你切香菇千万要小心点、、!”
   
   “好啦、、你好啰嗦。”
   
   @@@
   
   “米泡好了没、、都泡两小时=快中午了耶!、、”
   
   “、、再一小时,、、中午你想吃什么呢!?”
   
   @@@
   
   “、、粽叶还要先煮过啊!?”
   
   “对啊,南部粽=用绿竹叶、、北部粽用老褐竹叶、、都要先煮一下,再泡一下水=才干净!”
   
   @@@
   
   “、、唉呦,我不饿啦、、你别要我喝猪肝汤!”
   
   “猪肝补血、、你有点贫血、、午餐一定要吃。”
   
   @@@
   
   “呆头鹅、、我吃饱了啦、、我要包粽子了!”
   
   “呵呵、、你先休息一下,我先请小莉帮忙准备好材料、、平婶也会帮忙先炒好馅料。”
   
   @@@
   
   “、、可以包粽子了吗!?、、”
   
   “可以了、、平婶会教你喔!”
   
   “不要啦、、你教我,、、你明明说平婶下午有事!”
   
   “呵呵、、好吧!、、可我比较慢+你要专心听喔!”
   
   @@@
   
   “唉呦、、我包的好丑、、呆头鹅,你帮我看一下啦!”
   
   “唉!、、小白菜姑娘、、你要轻轻的包出立体三角型啊、、这样摸起来=像三角型饭团耶、、我再试范一次,、、你专心看好!”
   
   @@@
   
   “、、小白菜姑娘,、、你现在包得很漂亮了、、不过包小一点=适中一些,蒸煮时比较快熟!、、”
   
   “呆头鹅、、你摸摸看、、唉呦,好啦!”
   
   忙了一整天、、;终于还是包出两种口味、、各五十颗南+北粽!、、
   
   “、、包好了、、刚好一百颗耶!、、快煮啊!”
   
   @@@
   
   “煮好慢喔、、!”
   
   “煮粽子要耐心点、、火候够=才好吃!”
   
   @@@
   
   “、、好了没啦!、、”
   
   “好吧、、先拿一颗来试吃一下。”
   
   @@@
   
   “哇!、、好烫、、好好吃耶!”
   
   “小心点吃、、别烫着了、、配点冰茶!”
   
   @@@
   
   晚安!!!下次见、、农历五月五日=端午节愉快!!!
   
   @@@
   
   主题:牵牛花就是喇叭花已属夕阳景,羽森象是玫瑰很美但扎手:(1张图) / DJ
   
   [清水论坛]
   
     《野玫瑰》,舒伯特创作的最为人们所喜爱的艺术歌曲之一,歌词出自德国诗人歌德。舒伯特不以叙事性或戏剧性的方式,而以民歌的风格和结构处理这首歌,表现了草坪上野玫瑰的纯洁可爱,和攀折野玫瑰的少年的轻浮粗暴。
   
     全曲以分节歌的形式写成,轻快活泼,但每段将近结束时的延长音使人们感到作者一丝忧虑的情绪。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