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奇麗想像
·幸福913空中花園
·親親914乞丐公主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蘋果711太過認真
·熱情712無路可退
·緊張713參加競賽
·知道916香蕉草莓
·尾牙917終究明白
·哥哥918一棵大樹
·秘密919豆漿酵母
·秘密920光明正大
·找回921生日快樂
·知道922最後一夜
·感恩923摩天飛輪
·駙馬843何處為家
·無窮925隨心所欲
·鄰居926終成眷屬
·正常927免費午餐
·正常927免費午餐
·歡喜929新年愉快
·折翼930壯志凌雲
·折翼930壯志凌雲
·守歲931親親女孩
·玩牌932人生意義~晚安.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撫摸933溫柔想像
·無忌934內心深處
·學會935誠心誠意
·學會935誠心誠意
·迷霧936清明坦白
·帶走937牡丹國色
·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在乎939轉瞬之間
·手杖940甜蜜溫柔
·簡單941恆久不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呆頭鵝!、、我和你約定三年喔!、、我只再等你三年、、!」
   
   「呵呵、、什麼三年!?」
   
   @@@

   
   千年無悔
   
   會不會
   說一說
   就成真
   三年約
   給你我
   也給他
   給大家
   選一選
   或許
   我也可以
   找到
   快樂天堂
   
   @@@
   
   「咚!、、你別裝傻、、你知道、、我說甚麼!」
   
   「嗯,、、妳、、真可愛。」
   
   就算是小白菜、、也開始想通了,她雖然喜歡小班長、、可也不再是漫無目標的給了。小班長心想、、何必還肯等三年呢!?他眼前的灰澀生活、、早就自顧不暇、、還能多承諾什麼呢!?
   
   @@@
   
   逃避
   
   關於愛的告白
   太過炙熱的感情
   是不是
   讓你想逃離
   情歸何方
   是不是
   只剩嘆息
   現在
   請你别把云彩带走
   此時此刻
   患得患失的感觉
   就是最痛的地狱
   
   @@@
   
   「、、小白菜姑娘,哎!、、先不提三年的承諾!、、我知道了、、!」「嗯、、我們公司有”大板根烤肉之旅”、、妳想不想、、出去逛逛+爬爬山!? 」
   
   「好啊、、反正很悶!」
   
   大板根溫泉設施很齊備、、靜和家人去過一兩次、、;星期六平叔帶隊、、和公司相熟的幹部=三四十、、五桌烤肉=每桌八人!、、陰涼的烤肉區,清風徐來、、一點也不躁熱,山裡的鳥鳴蟲啼、、就算是靜也感覺到新鮮!
   
   @@@
   
   「、、妳幫我生火、、我來準備一些材料、、;呵呵、、!」
   
   「唉呦!、、麗娜也來湊熱鬧了啦!」
   
   @@@
   
   烤肉當然不難、、可平叔+平嬸當然不放心小班長+小白菜太靠近爐火、、,尤其出門不比在家、、總是小心為上。
   
   「、、靜、、你和同學去買點冰品、、這裡交給平叔+平嬸吧!」
   
   「喔!、、好啊!」
   
   @@@
   
   「、、銅鑼燒冰淇淋+百香果冰棒、、來選啊!」
   
   「還有汽水+果汁、、。」
   
   可愛的小班長+小白菜、、好像兜售冰品的小孩、、一桌一桌分送;連麗娜也很開心、、和隨行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
   
   承诺
   
   承诺太飘渺
   未来怎知道
   也许时光轮流趟中
   不觉间,性中火眼已飘渺
   這一刻
   我的心理
   確實只有你
   而时间这东西
   總是
   能放大一些
   也能磨损一些事情
   親愛的你
   或許
   再等一等
   讓不愉快的相处慢慢淡忘
   我倆還是會有將來
   
   @@@
   
   燒烤結束後,大家就集合往山裡去尋幽探勝=、、聽說山上有座”彩虹橋”!!!
   
   「、、寧靜同學、、聽說山上都是千年神木喔!」
   
   「呵呵、、對啊、、!」靜心想、、千年無悔的等妳啊,可他並不說出來!
   
   山路有點崎嶇、、可沿途的原生熱帶雨林多采多姿、、還有漂亮的蝴蝶!
   
   「哇!寧靜同學、、紫色的蝴蝶喔!、、還有豆娘、、哎呀!、、停在你手上了啦。」
   
   「呵呵、、!」連靜都可感覺,山裡的清幽、、安寧、、;沿途小白菜、、緊緊的依偎在身邊,很小心的領路、、,細心的介紹環境、、彷彿天地都消融在彼此的牽手同行!
   
   @@@
   
   放手
   
   可愛的女孩
   也想被人疼愛
   再也不想
   獨自傷心流淚
   我該放手
   讓你清靜
   独自对着星星摇摆
   還我自由
   也許
   還有人來愛
   也許
   应该放手
   何必彼此伤害
   也有幸福的將來
   也许不远的地方
   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未来
   
   @@@
   
   晚安!!!下次見!!!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位於三峽,一家提供日本東南亞高階將領茶葉的古老製茶場〈民國前四年〉,更有日本太子行館在此建立,每經經營型態的變化,蛻變成今日的大板根森林渡假村,這塊瑰麗的淨土,總佔地約十七公頃、位於海拔不到300公尺,卻擁有國寶級的原始板根亞熱帶雨林景觀,其藤蔓、昆蟲、植物生態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以及保存完整之六百多種百年以上之植物,與數千種之昆蟲生態,極具觀賞研究價值,有作為國家級生態植物公園之條件。
   
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大板根的原生熱帶雨林
   
   
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熱帶雨林植物寶窟」!
   十餘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才得以讓這個以千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林奇觀,成為台灣在國際生態保育與森林觀光中最大的驕傲!
   
   人在山林中會感受到心神安定、神清氣爽的原因在於芬多精嗎?
   熱帶雨林又稱之為「地球之肺」,對人體而言,森林芬多精具有延緩老化的功能,是最自然的養生之源。
   植物會散發一種名為芬多精(Phytoncid)的揮發性物質,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
   森林浴有三大功效︰森林漫步,舒展筋骨有氧健身;森林芬多精,殺菌紓壓預防百病;溪流霧氣的陰離子,鎮靜神經延年益壽,消除文明病,故有空氣維他命之稱。
   
   生命的奇蹟─板根
   
   
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在大板根園區內擁有九丁榕、幹花榕...等,所組成的板根森林,其中九丁榕根部突出地面達170公分,與墾丁國家公園的銀葉板根,並稱為臺灣「板根之王」。
   擁有全國唯一擁有國寶級的原始板根森林景觀,以及生意盎然的六百多種百年以上之植物,與數千種之昆蟲生態,極具觀賞研究價值。
   當然您還可以在這裡造訪五色鳥的家,在3-11月間追逐拜訪平地罕見的火金姑及其他小小生物。
   
   
白色世界_約定1-9千年無悔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