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奇麗想像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你知道自己长得帅吗!?”
   
   “呵呵、、谢谢!、、不知道呢!”
   
   @@@

   
   红色温情
   
   好像
   在期待什么 似乎会出现奇迹
   我也好想有人 好好爱我
   恍然间发觉 太多事 值得道一声可惜
   一句句只对你 疼惜与关怀
   懂得了过去 我太多顾及
   希望你幸福
   现在才明白你是多么值得珍惜
   欺骗自己
   收拾行囊 人潮中 追寻着你
   日日期盼
   希望能找到 我的唯一
   亲爱的小甜心
   踏着歌声行 寻找唱歌的人
   心里都是你
   听命运召唤找我灵魂
   关于责任
   哪怕一生耗尽 只剩一秒相吻
   花言美语只对你
   这一秒也值得叩谢神恩
   还有心情
   从此踏歌行 前程懒得多问
   只要有你
   是否真有期待的歌声
   听美人鱼公主
   至少我踏着歌 曾经去努力寻
   轻声低语
   回首前尘也可安心 无愧也许等待的人
   已经发现蹉跎 也许我错过许多
   脸上笑容浓 不由衷 还是躲不开寂寞
   谁管明天
   从来没找到 我要的生活
   我的心里
   其实我很明白 全因没与你唱合
   都是关于你
   从不信神 却不觉祈祷的我
   也开始
   期盼让余生 伴你渡过
   牵手同行
   踏着歌声行 寻找唱歌的人
   对温暖的渴望
   听命运召唤找我灵魂
   对光明的追求
   哪怕一生耗尽 只剩一秒相吻
   只为等你
   这一秒也值得叩谢神恩
   一生守候
   从此踏歌行 沿途懒得多问
   只想陶醉
   是否真有期待的歌声
   想像有你
   至少我踏着歌 曾经去努力寻
   真心对待
   回首前尘也可安心 无愧也许等待的人
   神魂颠倒
   不想因 迟疑间 没有动身
   爱恨无常
   老迈后 对心问 怎能安稳
   无所谓了
   想知那人到底在何放
   现在有你
   或者是根本没有那人
   谁管以后
   踏着歌声行 寻找唱歌的人
   听宁静的夜
   听命运召唤找我灵魂
   温馨拥抱
   哪怕一生耗尽 只剩一秒相吻
   只要有你
   足使我庆幸此生狂奔
   等待幸运
   从此踏歌行 延途懒得多问
   我的小白菜
   是否真有期待的歌声
   一定还在
   穿越寒暑四季 走过日高夜深
   岁月如梭
   前方若是真有人等
   光阴似箭
   失落相逢岂能安心
   终于等到了你、、我的女孩
   一生挚爱
   给 亲爱的小白菜...白色世界里的红色温情
   
   @@@
   
   “你知道自己长得帅吗!?”
   
   “呵呵、、今天怎么一直问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啊!”
   
   @@@
   
   主题:夏日艳阳
   
   [爱琴海] 想在阳光之下奔驰
   当一个快乐新娘
   白色沙滩..蓝色大海
   快乐王子
   一见钟情
   让心情徜徉
   没有烦忧的旋转
   生命之舞
   爱之精灵
   ...女儿心...温柔情
   @@@
   
   “唉呦!、、我要找人陪我去拍写真集留念=十八岁的相片集、、好多同学去拍喔!”
   
   “哈哈、、好荣幸,那我可以吗!?”
   
   “勉强啦、、你帮我出一半的钱喔!”
   
   @@@
   
   主题:一个人
   
   [爱琴海] 总是
   一个人
   也应该
   好好生活
   生活中
   都是
   小小感动
   每个人
   都该有
   自由平等的地位
   谁都一样
   占有
   地球一个
   小小位置
   
   @@@
   
   “、、你明天要早点起来、、我们还要拍外景、、我怕太阳太大啦!”
   
   “呵呵=好啊、、那里拍呢!?”
   
   “、、士林官邸、、自来水博物馆、、动物园!”
   
   “三个地方啊=会不会太累了!、、”
   
   “咚!、、不会啦、、反正摄影师会安排!”
   
   @@@
   
   题:不会有结果
   
   [爱琴海] 现在知道
   你+我
   不会有结果
   只是
   一起堕落深渊
   开始就给你
   悲伤的
   男孩与女孩
   怎能期待
   有好的结局
   我流下眼泪
   想告诉你
   这世界对我而言
   本来就没有
   永恒....爱与苦闷
   紫色的花蝴蝶
   白色花园
   
   @@@
   
   “、、嗯、、可以带丽娜吗!?”
   
   “当然要带啊、、哈,我啊=更喜欢丽娜啦!”
   
   “呵呵、、那就好!、、”
   
   @@@
   
   主题:天真如我
   
   [爱琴海] 沉淀了心情
   接近又远离
   什么都不很重要了
   一天又过一天
   空心菜
   航行在孤寂的
   宁静海
   想你的依靠
   如此真实
   挥霍了生命
   夜的黑甜梦乡
   天真如我
   快乐的感觉到天堂
   
   @@@
   
   出外景时、、小白菜怕累=只选了动物园、、,刻意挑了一大早开园人还不太多时,、、她选了三套礼服、、白纱小礼服+休闲服+迷你裙、、;小班长难得穿一套白色西装,更衬托他出色英挺的好身裁与白析秀丽的脸蛋!
   
   而小白才特意在一个笼子前,摆出个性感的造型,随着闪光灯的喀嚓声,、、
   ,她一越过来检查成果、、可惜,数码相机上的图案让她、、想要重新来过!!!
   
   “什么啊!、、猪头静、、都是你啦!、、都是你的特写、、我变成配角耶、、!”
   
   “呵呵、、那有啊,我怎敢抢镜头呢、、!”
   
   “还有拍一堆丽娜!、、唉呦!、、是拍本小姐的写真专辑耶、、。”
   
   “呵呵、、小白菜姑娘=你太夸张了吧、、我听摄影师说=都是你当主题呢!”
   
   “我不管、、反正你+丽娜看起来比较出色、、我要重拍!”
   
   小白菜当然才是第一女主角,但英俊+可爱的丽娜=当然也很抢眼、、所以不干被比下去的小白菜要求=反复摄影=更累人而已、、,小班长长得特别秀丽、、从那个角度拍都很俊美,漂亮的小白菜有点做作=反而不很自然、、刁难的小白菜肯定不会善罢干休!
   
   “唉呦、、我不拍了啦!、、干脆你+丽娜拍、、我不出钱了!”
   
   “呵呵、、不出钱=很好,可是拍照对我=一点意义也没有啊=反正我也看不到;、、可是你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当然要多拍些留记念!、、你多拍一些、、我出钱=拍点特别的镜头效果=要加很多钱的喔=别浪费了喔!哈!”
   
   @@@
   
   轻愁似烟
   
   心酸又甜美的初恋滋味
   关于你和我
   一起笑闹
   能到合时
   风起了
   年少的无忧无虑
   都消失无踪
   慢慢化成缕缕轻愁
   
   @@@
   
   特别的效果=其实是指红外线透视、、更加的妩媚与稀奇=就是户外拍写真集留念的小技巧!要是室内就更开放大胆=为了留下青春美貌;、、天真可爱的小班长+小白菜肯定不知道啥是” 特别的镜头效果”!可两位特别俊美的俏佳偶、、在红外线的透视效果下=更显出完美的体态、、像穿泳装一样撩人遐思!
   
   @@@
   
   看不见的关心
   
   你总是在
   默然的脸色
   仿佛
   毫不在意离开
   可
   看不见的关心
   一点一滴的透进心房
   谁还懂
   文字的传奇
   年少的梦
   变成透明又苍白
   没有掌声
   只剩自己写给自己的独白
   慢慢懂得
   把梦想托付给希望
   让辛勤与目标搭档...就像你和我
   
   @@@
   
   “唉呀、、我们完蛋了啦=拍成三级写真集了!!!”
   
   “???、、什么意思???呵呵、、!”
   
   “咚!咚!咚!猪头静=你还笑啊、、,你知道你多花钱拍的特别红外线效果是什么吗!?唉呦、、反正你又看不到!”
   
   “不论如何、、都是很棒+很美好的记忆、、如果你不想给别人看、、就收起来=珍藏在记忆里、、呵呵、、对啊,可我知道你一定是很漂亮!”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