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奇麗想像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宁静细心的照顾小白菜、、对他而言,专注的规律生活+对小白菜关爱的责任、、他觉得是如此甜蜜的负担、、;可是对小白菜而言、、她开始有点厌倦面对静灰涩又闇澹的生活。
   
   @@@
   
   主题:释放生命

   
   [爱琴海] 谁无囚牢
   真正的自由
   停下来
   往前走
   都是
   关于
   释放生命
   几时没有烦忧
   真正爱自己
   对于你
   对于生活
   
   @@@
   
   “、、宁静同学,你昨天不是就该去接丽娜+去老爷饭店过节=是我生病才拌住你、、你今天要去接丽娜吧!”
   
   “喔!、、对啊,不过、、先等你出院回家,我再过去接它回家。”
   
   “唉呦、、你先顾好自己啦!、、反正舅舅说要过来接我出院+回家!”
   
   “这样啊!、、本想、、嗯,没事、、那等舅舅来吧。”
   
   宁静其实很希望、、小白菜陪他去淡水训练中心,一起去接爱犬回家,可反复不定的小白菜、、,有时很难捉摸她的心情,虽然彩虹总是在风雨过后、、才高挂天顶,可心里的盼望,没有尽头。
   
   @@@
   
   主题:承诺与责任
   
   [爱琴海] 对于你
   爱的承诺
   无法履行
   给你
   或给自己
   都不够多
   拒绝
   还是接受
   责任
   太过任性
   还是
   无法承受的
   压力
   梦幻仙境
   蓝色精灵
   最初的爱
   水世界般
   的纯净色彩
   
   @@@
   
   “、、宁静同学,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们家阿翡、、这些日子=我太忙了=有点疏忽阿翡的事情、、谢谢你呢!”
   
   “喔、、舅舅,快别如此客气、、是余翡同学帮我比较多、、!”
   
   “、、讨厌啦!、、我想要赶快回家=打电动+看新的影集、、反正医院好闷。、、你们还讲一堆!”
   
   @@@
   
   主题:关于自由...还有民主
   
   [博讯论坛]
   每个人心里都有
   微小的声音
   尊重他人的权利
   这个世界
   本来就是人人平等
   谁也不高过谁
   真实的领导
   爱的同志
   关于自由...还有民主
   只要中国人心里
   一点点宽容
   小小的信心
   今天
   就可以马上实行
   平等公义与自由民主的新社会
   没有谎言不多说废话
   自由组党+公平选举
   释放自己
   关心所有同胞
   谁都有下一代
   新生的盼望
   美丽的天堂
   
   @@@
   
   “余翡同学、、那你和舅舅回家、、记得按时吃药+规律的生活=早睡早起、、嗯,哈、、好!、、886!”
   
   “知道啦!、、你好啰嗦、、!、、886!”
   
   @@@
   
   信任
   
   还有谁爱听
   关于爱的旋律
   转瞬
   就背叛了自己的诺言
   太多藉口
   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任
   就算太阳
   天天升起
   我怎知明天会如何
   先背离的
   或许少点伤害
   听见风的声音
   看七彩的虹...同样谢谢你
   只是这一次
   或许是我自己先破碎自己
   裂开幔子
   想让生命涌流
   
   @@@
   
   开往淡水的捷运列车、、拥挤的人潮、、静觉得有点孤单+难堪、、他原先以为小白菜、、或许是他的小天使、、可爱的蓝色精灵,或许是自己太过奢望、、自由原本就是该独行。
   
   小白菜也很烦心,她当然知道宁静要承受更大的生活压力,可她也怕无止境的付出、、还是一片空白,如果他的眼睛、、一辈子都无法恢复光明,那卷进同样黑暗的生活=不也是太过委屈自己、、小白菜决定狠下心,她想试一试、、没有负担的生活,或许陪一个盲人过生活=太累人了、、她也好想逃离!
   
   @@@
   
   主题:回到你身边
   
   [爱琴海]
   不自主的
   又回到你身边
   想听一听
   温柔的唠叨
   彩虹支票
   感恩的拥抱
   爱的捶背
   想在你耳边
   轻轻的唱首
   康乃馨永远的关怀
   母亲的祝福
   
   @@@
   
   “舅舅!、、我会不会对宁静同学太冷淡了、、我猜他是想我陪他去淡水接丽娜回家!”
   
   “、、阿翡啊,你或许想太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该自己为自己负责、、老实说,舅舅是希望、、真正可以好好照顾你身心状况的男孩、、唉!也算是舅舅的私心、、宁静同学有太多限制=太委屈你了!”
   
   “喔!、、舅舅也是这样想啊,那会不会对宁静同学=有点不公平、、他帮爸+我好多忙、、!”
   
   “、、这世界上总是=因果循环,所有事情都要付出代价、、不是不报=时候会到,如果你和宁静同学真有缘份+真心相爱、、谁也无法分开、、可如果只是习惯或同情+感谢、、那太委屈你了!”
   
   @@@
   
   主题:谢谢你的支持,但既然你给了我希望,为什么留点坚强给自己呢? /凯子王
   
   [博讯论坛] 遥望重楼 眼前看灯光引诱
   目过锦绣 耳边听欢声劝诱
   笑逐言开中 忽然有些沉重
   这条路通向怎样未来
   似乎永远走不到头
   希望你今后尽荣耀
   把你欢欣做我骄傲
   倾尽一生祈祷 只盼你笑 不计希望多飘渺
   问为何如此不逍遥
   也许是将你化作唯一目标
   摇摇双肩 挺起胸膛环顾
   傲然对群妖笑
   小时常听 做人要有点壮志
   张大才知 立志最易难守志
   举起我双臂 企求赐我勇气
   你的笑让我不在顾忌
   因被你唱到我心里
   未来的结局谁知道
   期望能否抵达目标
   即便年华老去 制剩唏嘘
   只附唏嘘 难阻意气豪
   因风雨难掩你骄傲
   你妖娆让人不想在逃
   虔诚祈祷 原你永远潇洒.
   原你开心笑
   
   哎!发贴用的时间比写帖还长.明天见吧!希望那时候系统能好一点.
   祝mm晚安睡个好觉哦
   
   @@@
   
   小白菜无精打彩的回家、、、草草的打了一场电动+练功、、还是百般无赖!
   
   “、、舅舅,唉!、、你送我去淡水的导盲犬训练学校吧,、、我还是放心不下宁静同学,这两天他本该和丽娜一起陪宁子妈妈+平婶去东部老爷饭店过节、是我生病、、唉呦=好烦!”
   
   “呵呵、、你啊=真是纯真善良的小姑娘、、舅舅相信,境随心转、、天无绝人之路,宁静同学除了眼睛不好、、其实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孩、、;舅舅也很感谢他一直照顾你啊=去淡水当然好啊!、、你先打大哥大确认一下。”
   
   @@@
   
   主题:真实的自己
   
   [博讯论坛]
   剖开一切
   才知道
   真实的自己
   堕落的灵魂
   灰涩生活
   人的忧虑与快乐
   都是
   补风捉影
   心的自由没有囚牢
   
   祝福先生 平安喜乐!
   
   @@@
   
   宁静有点沮丧=他心想或许不该逞强=应该先约公司司机帮忙,、、捷运系统人声沸腾+人潮汹涌、、他勉强出了车站、、请站务员帮忙招了台出租车,、、心里很低沉!
   
   “喂!、、宁静同学,你在那里啦!?、、我啊=放心不下你啦、、我拜托舅舅载我去淡水找你+接丽娜啊!”
   
   “喔、、我刚出淡水车站、、嗯,不好意思麻烦你+舅舅啊!”
   
   “少废话啊、、反正我在家也没事!”
   
   小白菜总是用有点蛮悍的态度、、保持一点距离,她其实很心软、、关于爱情+同情、、慢慢变成亲情、、永远无法割舍的关心!
   
   @@@
   
   当小班长有点茫然又开心的在训练中心、、与爱犬交通、、,小白菜也来了;、、余翡惯常慢吞吞的脚步+有点分心的态度、、,她望向瞎男孩蹒跚又高大的身影,也是有说不出口的委屈与心酸、、!
   
   “、、宁静同学,我来了啊、、舅舅在外面等啦、、你快点啊!”
   
   “喔、、余翡同学、、呵呵、、好!”
   
   宁静已经习惯等待与忍受、、,只是他好开心、、当小白菜骄蛮的声音+温暖的小手,轻轻靠过来的芳香气味、、,他不由自主的想轻搂小白菜!
   
   “唉呦、、好热耶!、、不要抱我啦;、、我要牵丽娜啦!”
   
   “呵呵、、好!”
   
   静不由得轻轻拥抱小白菜更紧一些,他好舍不得放开手、、;来淡水这一路上,他心里好茫然、、简直举步唯艰,一直到听到小白菜的声音、、和现在感觉她温暖的体温、、这一生、、他将没有遗憾、、只有感恩!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