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奇麗想像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宁静决定不再强拉小白菜去教会了、、他老是用昂贵的礼物,吸引小白菜肯主动去主日聚会、、,他心想、、还是该给小白菜自由的呼吸,去不去教会不该和昂贵的礼物划上等号。
   
   “我去教会了、、余翡同学、、呵呵,你该起床=吃早餐!我放桌上、、。”
   
   “嗯、、你不等我陪你去啊!”

   
   “哈、、算了=我不该再答应帮你买昂贵的礼物当交换条件、、,你在家多睡一会吧。”
   
   “嘻,好啊=我要上网打电动喔!礼物、、再说啦。”
   
   @@@
   
   主题:如果你肯
   
   [爱琴海] 你真正肯爱我
   那不该
   如此冷落我
   所以
   其实你早就
   不再爱我
   从一开始
   就是我幻想中的独白
   唉!!!
   当爱成为伤害
   谁还敢强说关怀
   一个人
   也应该好好生活
   
   @@@
   
   当静一个人走在路上=他反而有放松的感觉,很熟悉的街道、、他一心想早点到聚会所=唱唱诗歌+分享一点心得、、听听领头弟兄的信息与报告。
   
   而小白菜就真的一个人,窝在房里+大打电动游戏。
   
   @@@
   
   主题:轻松
   
   [爱琴海] 如果没有责任
   会不会更轻松
   太多的想法
   让人窒息
   当我放下你
   让我俩
   都有放任的自私
   这样一来
   是不是
   更加轻松
   还是只是自我安慰的
   和谐假像
   心痛
   总是莫名其妙的来临
   无法承担的沦落深渊
   
   @@@
   
   “、、宁静同学,、、你今天早回来了喔!?”
   
   “嗯,、、想你还没吃午餐呢!、、想吃什么吗?”
   
   “凉面+味矰汤+、、香蕉冰,嘻、、我们去菜市场旁边那一家买,比较对味。”
   
   “呵呵、、好啊,你陪我去=就在那里吃吧,、、我等等想去淡水的训练中心看看丽娜!”
   
   @@@
   
   主题:羽兄的诗作随感而发
   
   [博讯论坛] 就象那光明伴随着春风
   风吹到哪里
   光明也就到了那里
   按说,照您的心情
   应该写一些喜乐的
   开心的诗句
   不要把自己每天
   打扮成:一个黑暗的小妖
   终日徘徊在自己的
   心的牢笼里
   应该敞开心境
   作一个可爱的天使!
   
   @@@
   
   训练场靠近海边、、丽娜很安稳的休息+更加开心看到宁静+余翡喔!
   
   “哇!、、嘻,丽娜、、我带了=牛肉干+骨头玩具喔、、我和宁静同学下星期,就会带你为家啦、、哈!”
   
   “呵呵、、余翡同学=你别乱喂丽娜、、训练师看到会念喔!”
   
   @@@
   
   主题:哎呀!!!蓝色精灵...怎能当可爱天始
   
   [博讯论坛] 每一天每一秒
   都用幻想
   弥补灰涩的生活
   那里还有
   无忧无虑的花园
   何处有真正光明
   当黑暗的影子
   伴随真实生命
   我的世界
   用香烟
   填补空白
   本想提升
   却是惰落
   不想说谎
   我是罪人....求主垂怜
   
   @@@
   
   “、、宁静同学,你看=大海耶!、、我们带丽娜去玩水啦!”
   
   “呵呵、、好啊=我跟训练师说好了=下午可以带丽娜去逛逛。”
   
   @@@
   
   主题:好想离开
   
   [博讯论坛] 其实
   我好想离开
   却不由自主的来
   女+子
   合谐的乐章
   宇宙里的唯一独白
   谁知对错
   亲爱的朋友
   如果
   我说我在地狱深渊
   徘徊
   你怎知
   没有爱的伤心
   黑暗的眼睛
   如何看见光明
   
   @@@
   
   “、、好软的沙滩、、嘻,宁静同学、、你过来=踩水啊!”
   
   “别泼我水啦、、哈、、是好软。”
   
   @@@
   
   主题:精神食粮
   
   [爱琴海] 读不出你的心事
   关于我
   礼遇还是尊重
   关于反省
   每个人
   都给我温馨的微笑
   为什么
   心里还是如此哀伤
   谁对谁错
   什么是我的
   精神食粮
   扭曲的世界
   错误的判断
   关于你
   还有生活
   
   @@@
   
   “、、云耶!、、好像一只小狗、、还有一朵=像爱心喔!、、你以前来玩过吗!?”
   
   “喔,、、是吗!?呵呵、、能这样出来吹吹海风、、很难得、、我小时候毛病很多=很少出门的!”
   
   “我想问你、、你以前是不是有心脏病+气喘!?”
   
   “对啊=一堆毛病、、我还记得动心脏手术时、、你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呢!、、谢谢你。”
   
   @@@
   
   主题:其实
   
   [爱琴海] 我不像你想的
   那么坚强
   越来越常发作的症状
   时刻都担心
   下一刻
   将失去光明
   人的心
   无法预测的未来
   
   @@@
   
   海边有一整排木麻黄+黄槿树、、开满钟形小黄花的黄槿=海边防风防潮的树种、、,也有一个小心型的雌蕊=可以当红色指甲油,、、还有几株野百合、、迎风摇曳!
   
   “哈、、小黄花=我外婆家也有种耶,、、可以当指甲油、、我要来擦喔!”
   
   “嗯、、一定很漂亮!”
   
   @@@
   
   主题:自私的爱
   
   [爱琴海] 想珍藏你在我心里
   谁也夺不去的
   自私的爱
   向着自己
   关于你
   锁上一辈子也不愿
   离开的回忆
   无法闭合的伤口
   海边的小女孩
   幻想里的
   王子
   慢慢变成真实
   安静的看你
   偷偷想你
   祝福你时时刻刻
   平安喜乐
   
   @@@
   
   “、、螃蟹喔!、、好好玩、、你摸摸看、、我放你手心、、抓好啦!”
   
   “呵呵=好痒、、会不会咬人呢!?、、”
   
   @@@
   
   海边的风,细细柔柔的吹、、静小心的牵着丽娜、、走在水天一线的湿沙滩上、、,小白菜不时抓来小螃蟹+寄居蟹、、小虾+小鱼、、放在静的大手里玩!
   
   @@@
   
   “太阳快下海了耶、、我好累=你抱我走啦=不然背我!”
   
   “好啊=骑马打仗、、我背你吧、、!”
   
   @@@
   
   “余翡同学=我们回训练中心吃晚餐吧、、教练打电话来了、、!”
   
   “好啊,吃什么呢!?”
   
   “五菜一汤=梅花餐、、我之前住这里受训时,都一起吃饭、、!”
   
   “好啊!、、”
   
   余翡也慢慢融入静的社交与世界、、认识了一些视障朋友,但疏懒的小白菜知道、、她还不能完全接受静、、不过她心想再多给她一点时间+空间、、她或许会真正懂得爱情。
   
   @@@
   
   “、、你别舍不得了啦=下星期就可来接丽娜了啊!、、”
   
   “嗯、、对啊,、、我们去搭捷运系统回台北吧!”
   
   @@@
   
   “、、星星出来了喔、、我想喝酸梅汤!”
   
   “嗯、、淡水老街很多店有卖吧!”
   
   两人沿着淡水河堤慢慢走到捷运车站,、、一路上也有游客来来往往、、静轻搭小白菜的肩头、、两人慢慢边走边聊!静觉得、、他仿佛也可以看见河畔的灯火辉煌+星光灿烂!
   
   @@@
   
   主题:微笑对你
   
   [爱琴海] 不知节制的我
   今天早上
   想微笑对你
   我问你
   可不可以承受
   你也是
   安静点头
   或许
   我早该觉悟
   关于你
   就是不变的
   永恒真情
   给你+我
   再一次的机会
   亲亲我我
   牵手白头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