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
奇麗想像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被马列共产党死殭尸洗脑的大陆人.请觉醒.自由民主.政党轮替是日常生活!
·蔡英文推十年政綱法案.馬辦青年讚隊將訪更多土豆人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全新中國.平等均富!
·同一个制度.同样的民主.共狗下臺.直選官員!
·怒火狂烧天安门! 殺光共狗.誓復華魂!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脫穎1453粉紅鑽石
·台灣國升旗.為台聯拉政黨票!
·深淺1454親親小小
·中國人不要忘記.共狗侵華.賣國殺子.罪大惡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美日蘇奴外國賊!!!
·共产党最欠罵.送进历史焚化炉,复兴中华,自由民主新中国!!!
·耶和華愛中國.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
·真中國人.講信修睦.選賢與能.禮義廉恥.愛主信主!!!
·真中國人.自由民主.痛恨一黨一胎!!!
·真中國人痛恨共產黨.生育補助.廢除一黨一胎!!!
·安靜1455真實生活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講信修慕.禮義廉恥.神的子民!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基督寶血.真中國人的血脈!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賽德克‧巴萊》
·赛德克.巴莱
·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伤痛袭卷而来
·安静1455真实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小白菜心想、、如果终究会失落一切,她何必要苦苦追逐爱情的果实,苦涩与辛酸,她不也是总被礼遇和呵护、、因为幸运,天之骄女、、,过人的美貌、、总让她可以轻易夺取赞赏,、、优渥的身家,从不知人世疾苦,自我中心、、,骄傲散慢,、、可在她莽撞的良善中,一样有救赎的盼望!
   
   @@@
   
   主题:亲爱的女孩

   
   [爱琴海] 你在我之上
   解我烦忧
   多少责任
   细心承担
   你告诉我要
   坚强勇敢
   面对一切难题
   每一天
   我都问你
   该如何行
   亲爱的女孩
   温柔的权柄
   得到生活与次序
   真心谢谢你
   
   @@@
   
   什么才是沉沦、、,停下作为、、静回想他这几年,苦苦支撑、、是为了什么,想证明什么、、想知道自己和所有人一样,可以正常生活吗!?眼前只剩过多的责任与压力、、无法承担的现实环境,他很想拒绝所有、、,他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在多负担什么了。可是生活一样继续、上学、工作,竞争!
   
   @@@
   
   停下作为
   
   想给自己一点空间
   一些些鼓励
   再也承担不起生活
   你走吧
   心已经离开
   别强说爱
   无所谓了
   只有谅解的微笑
   停下作为
   安静疗伤
   
   @@@
   
   “、、你陪我去聚餐吧!、、几个同学想聚餐=日式海陆自助烧烤、、,一起去吧。庆祝全国高中音乐比赛冠军=乐器合作组=六人弦乐。”
   
   “恭喜你们、、咚!、、你们参赛那天=我好紧张啊、、你们赢了=六月还可以参加=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之参赛资格啊!、、”
   
   “嗯、、呵呵、、我原本打算报名=身心障碍个人组呢!还好同学支持一起合奏、、这样有意思多了。”
   
   “对啊、、有输有赢+公平竞争+团队合作、、几点吃饭!?”
   
   “六点半、、要我去接你吗!?”
   
   “嗯、、不用啦,这几天=丽娜回训练中心休息、、你一定不习惯,我去找你!”
   
   @@@
   
   主题:谁上谁下
   
   [爱琴海] 一个团队
   谁为首
   一件事
   谁来完成
   亲爱的朋友
   人心
   只有主知主晓
   托住世界的律
   神大能的权柄
   只见耶苏基督
   
   @@@
   
   “、、人不多、、我们早到了喔、、,倪小柔+苏锦儿也会来吧、、!有几个人会来呢?”
   
   “嗯、、我们音乐班六个参赛同学+携伴,还有指导老师、、大概十几个人、、我先预订了三大桌=3X6=18、、应该够坐了。”
   
   @@@
   
   温馨的日式小烧烤店=每个小桌上有两个纯碳火的烤炉、、海鲜火锅+海陆烧烤=山珍海味+零琅满目,柔美的灯光+时鲜美食、、一大堆人=热闹的吃喝、、聊天,生活很自然愉快。
   
   @@@
   
   精致烧烤】
    ☆骰子牛肋   ☆美国凝脂牛五花 ☆脆嫩肥肠   ☆茴香羊小排 ☆辛口柠香鸡
    ☆纽西兰羔羊排 ☆松阪豚肉    ☆严选鸡肉   ☆黄金珍珠  ☆切片鸡腿排
    ☆奶焗香肠   ☆特级猪梅花   ☆墨西哥辣鸡翅 ☆姜烧鸡腿棒 ☆低脂沙茶火鸡肉
   
   
   【特色海鲜】
    ☆北海道花鱼  ☆元气鱼卵   ☆黑胡椒鱼下巴 ☆薄盐智利圆鳕 ☆泰式花枝
    ☆汶莱皇室蓝虾 ☆翡翠饴贝   ☆味付干贝   ☆北海道秋刀鱼 ☆柳叶鱼
    ☆南美深海鱿  ☆大草虾    ☆奶油扇贝   ☆特调鲍鱼角
   
   
   【可口蔬菜】
    ☆山形芋片   ☆青山秋葵   ☆奶油时蔬   ☆日本艾蒂思南瓜
    ☆鲜香菇    ☆厚切马铃薯  ☆鲜翠青椒   ☆生菜沙拉
    ☆野菜拼盘   ☆严选金茸
   
   
   【独门美馔】
    ☆章鱼棒子   ☆香浓起司条  ☆绵果子    ☆韩风泡菜   ☆冰心地瓜
    ☆高纤烧肉卷皮 ☆鲑香茶泡饭  ☆味付海苔饭  ☆锅物盛合   ☆日式麻糬
    ☆香松饭团   ☆野宴文字烧、、、、
   
   @@@
   
   “哇!、、好多菜色、、光看菜单就饱了啦、、我一项项念给你听喔!”
   
   “呵呵、、好啊。”
   
   @@@
   
   “、、好饱、、我们走路回你家喔、、丽娜不在=你一定很想它!”
   
   “对啊、、丽娜来了一年多了,…它不在当然很想它。、、不过训练师觉得丽娜有点噪动+不安、、可能我这阵子带它去上班+广告新品活动、、它有点不习惯!”
   
   “那你出门要更小心点喔,爸最近和冷艳阿姨+舅舅都在家里、、我也不好老往你这里跑、、。”
   
   “我会很小心喔、、学你啊=像乌龟一样慢吞吞走路喔!呵呵、、。”
   
   “哎呀!、、讨厌、、猪头静、咚!咚!、少废话啦!”
   
   @@@
   
   主题:爱情莲子甜汤
   
   [爱琴海] 小心的将苦心拿掉
   我要煮碗
   爱情莲子甜汤
   小小的枸杞
   甜甜的红枣
   几朵百合瓣
   几匙桂花酱
   软软脆脆的白木耳
   细细熬汤
   
   @@@
   
   “、、余翡同学,我端碗冰糖莲子、、给你解腻!”
   
   “喔、、好啊,烧烤吃好多=是有点腻、、我要加很多冰花一起吃。、、别太多料喔。”
   
   “好、、你先在客厅休息、、。”
   
   @@@
   
   “CC!、、我来帮忙、、做冰花、、你的冰花机呢?”
   
   “喔、、柜子里啊、、我来拿。”
   
   @@@
   
   “冰你、、你家的制冰器、、有好多小冰块、、凉不凉啊!?”
   
   “呵呵、、好冰啊!、、很凉、、!”
   
   “好热的天气、、要下雨才会凉快啦!”
   
   “梅雨季还没过、、应该不时还会下雨喔、、。”
   
   @@@
   
   “好不好吃呢、、余翡同学、、会不会太甜or不够甜?”
   
   “好好吃喔、、刚好、、我喂你吃一口、、张嘴啊!”
   
   @@@
   
   “、、晚了,我送你回家、、!”
   
   “嘿嘿、、我跟阿姨说过、、今天不回家喔、、!”
   
   “不好吧、、你爸不念你吗?”
   
   “、、他现在很感谢你、、才不会念。真希望爸是真心对你好、、。”
   
   “嗯、、没事、、;你啊=老是嫌床硬、、我帮你买了=人体功学的记忆床垫、、是用高科技胶绵=惰性记忆棉、、一体成形+天然真丝、乳胶、亚麻、、冬暖夏凉、、呵呵!”
   
   “、、好了啦=知道了、、你好吵喔=你在卖床垫啊!”
   
   @@@
   
   主题:完美情人
   
   [爱琴海] 你如此
   高大俊俏帅气
   有钱有权
   我的完美情人
   可我知
   你有一道大缺口
   心里的盲目
   看不见
   未来
   无法判断好坏
   可亲爱的君
   没关系了
   我和你一样麻木了
   是不是这样
   就停止埋怨
   迎向合谐....我爱你
   岁岁年年
   
   @@@
   
   “我跟你说喔、、我看报纸说有一种=基因疗法、、可以治疗眼睛,、、将正常的细胞基音植入视网膜、、你仔细听我说话啦!”
   
   “呵呵、、嗯,你说啊、、我洗耳恭听!”
   
   @@@
   
   主题:下一次
   
   [爱琴海] 我会
   安静听你
   心里的话
   不再
   插嘴
   甜蜜的交通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