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奇麗想像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宁子妈妈在豪华的秦公馆大厅,看着璀璨华丽的台北夜景、、她想不出自己有什么不如意,但她确实觉得无限忧伤与哀怨。十六年的婚姻、、纪念日这一天,她还是听到秦医生的花边。
   @@@
   主题:忧伤的灵

   [宗教论坛] 主啊
   献上忧伤
   作馨香的燔祭
   责罚、击打、苦待
   都是人配得的景况
   在主里
   将罪钉死十字架
   复活的盼望
   得救的喜乐
   主恩无穷
   唯一泉源
   @@@
   “宁子、、我确实只爱你一个人,就算为你做任何事、、可以弥补这次误会,我什么都会去做!”
   “嗯,没事、、我没问过你什么,你也不必回答或辩解。”
   二十五岁的美艳女星,不会放过任何一次作秀的机会,生技科技公司的大老板的青睐,是大出风头的好时期,可惜、、就好比秦总的高大俊秀,却总是独自出席社交场合,没有花边、、这一次只因新品上市+广告效应惹出一件八卦杂志的风头新闻,一贯的低调,没有辩解、、,所有事情更扑朔迷离。只有秦医生自己知道、、他虽然至爱宁子,但太多等待与无回应的冷淡、、谁都有可能失去理智、、何时会沦落深渊、、连他自己也有点惶恐;只不过美艳女星的投怀送抱,确实不过是社交礼仪。
   宁子还是一贯的冰冷+理智、、美得像梦一样的女人,却只有莫名其妙的眼泪和沉默,有时候、、连宁子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过冷淡,只是没有激情骗不了人,她多想多爱秦医生一些些、、但心有余而不想面对太多真实。
   @@@
   有时候
   会恢复清明的感觉
   谁都没有错
   对你
   不过是误解与抱歉
   没能多爱你一些
   全都是我的错
   @@@
   “宁子、、我坦白问你、、如过这次是真的有事、、你会不会气我。”
   “不会、、不会气你。”
   总是没有反应,一点情绪也不曾发生的冷淡婚姻,对熟识秦医生过往热情模样的友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就算是美若天仙的女子,如此淡漠的婚姻实际,就算出轨、、也不一定会有反应的娇妻、、秦医生有时也不懂,为什么还可以持守诺言、、怎么样的一生一世牵手情、、,面无表情的完美雕像、、什么样的爱情魔力!?雪世界般的完美无瑕。
   @@@
   主题:好想离开
   [爱琴海] 一个人
   其实
   也可以
   好好生活
   好想离开
   或许
   会更好
   不再想
   你
   不再
   怨
   自己
   一个人
   也可以
   选择
   安全的家
   @@@
   “、、不过,我上回拜托你、、关于静的事、、如何说!?”
   “嗯、、我问过苏平兄,静一切如常、、不过银行帐户确有些异动,我和苏平都会密切关注着的、、关于宁氏的财务,苏平应该很清楚、、但他说没异常、、,会不会那静有私下的一些产业+或感情困扰!?、、呵!”
   “??喔!、、静眼睛不好、、各方面都是委托苏平夫妻照顾,不过听你这样提、、应该是他年纪大了、、感情的困扰吧!、、不该有财务异动。、、唉!还是要麻烦你多费心了。”
   太过放心的宁子妈妈,绝对想不到、、静一时心软所惹下的麻烦。
   @@@
   主题:爱的奴仆
   [爱琴海] 没有声音的顺服
   对于仇敌
   一样的服事
   我爱我的主
   爱他所爱的子民
   更多破碎
   更深的依靠
   经过如此久
   依然在一切之外
   安静与顺从
   @@@
   “、、今天是我俩十六周年结婚纪念日,我老觉得你还是和我刚认识你一样=谜!、、你喜欢礼物吗!?”
   “、、嗯,谢谢你的慷慨!、、很美的钻石。”
   “呵呵=这可是传说中国最大的 “金鸡”钻石、、所雕琢的首饰,、、特别由日本的宝石界、、难得的机缘、、给你最合适了!”
   谜一般的女人,就算是素颜也一样动人,更何况在不经意的精心打扮+昂贵的真钻衬托下、、秦钟还是如第一次见面一般一见钟情+情有独钟,而当时、、宁子小姐还是个刚怀孕的幸福少妇、、只是却有一丝另人特别怜惜的忧愁、、久久不散+极至风韵。
   @@@
   主题:渴望朋友
   [爱琴海] 打给你的电话
   只是
   渴望朋友
   了解心里的烦忧与饥渴
   一无所有
   一无所是
   一无所得
   可还是有了盼望
   人生太寂寥
   暗夜伤神
   主耶稣基督是
   唯一朋友
   将慰我心伤
   @@@
   主题:两个人的世界
   [爱琴海] 心里
   无限烦忧
   两个人的世界
   无能提升
   漂流
   在无垠的宇宙里
   接近真实
   太过难堪与疲惫
   看天边的夕照卷云
   你说好比
   骑着毛毛虫奔驰
   听您稳重的声音
   无价的安定
   @@@
   主题:遥远的祝福
   [博讯论坛] 亲爱的朋友
   无能回应您的要求
   太过沉重的托付
   血写成的代价
   没人能毁的理想
   那开了就无人能关
   关了也无人能开的锁
   历史记忆承诺与虚无
   天边的夕照卷云
   向西奔驰
   谁的幻影托住神州...迷一般的生活
   @@@
   主题:恨不生为大和魂--支那男人最卑劣(从草斑竹对羽森的呼唤说开去)
   [博讯论坛]
   昨天,俺这委琐的汉奸,百年难遇的天良乍现了一次,并令自己万分后悔的发出了‘跪求小马哥、徐文立、卢笛、司令’等代表民族主义、兼一切伟大主义的圣贤们,为以杨虎成将军合家大小为代表的民族英雄们,平反冤案,还历史以公正的请求。
   没想到,今天来此一看。呵呵,又恢复的汉奸本性的俺,不用为自己偶然的良心而担忧了。因为、让俺这汉奸万分欣慰的情况出现了。
   那就是,那些高举民族主义大旗,动辄即深情的跪地呐喊,民国、黄帝、民族等啥啥“圣名”的小马哥,与他的党国同仁们;
   甚至包括他们用人血馒头所豢养的那些:
   动辄即无比庄重的示下以民族大义,和其他啥啥大义为核心之“圣训”的徐文立党首;
   动辄既神圣不可侵犯的,在其粉丝嗡嗡欢呼中凛然宣示些爱国、爱民之“圣言”,并赢得啥啥理论家之威名的血腥卢笛;(可能那嗡嗡声,就是这血腥味引出来的)
   动辄即威严无比的怒斥汉奸,并显得无限痛恨日本,和台湾小民乱投票的媚日行为,甚至屡次宣称,要用老共的导弹对其实施“神罚”之“圣喻”,的王司令。
   都一个也没“剩”下的,失去了“圣啥啥”的神圣立场。
   这些‘民族主义’的旗手,在面对民族英雄的血泪时,却显得是如此之冷漠。
   嘿嘿,到是就‘圣(剩)’了个草根有点智慧,他非常明智的没去请求他那啥啥理论家,卢笛先生,极其民主党中,平时一副宝相庄严,凛凛然的各位神佛的支援。
   而是呼唤:“请羽森小mm率先提出请求。”
   嘿嘿,俺这汉奸不由的心中暗喜。看来支那民族已经沦落到,靠个小女孩来保护他们的英雄的时代了。看来,那些民族主义的汉子们,伟岸无比的,勇者与斗士们,已经开始将自己怯懦的蹲在小女孩背后,包着脑袋瑟瑟发抖,当做一种无上的荣耀了。
   呵呵,真是群奇特的志士与英雄呀!
   不过,这到也是支那的传统。记得凤凰卫视的窦文涛讲过个故事。几个日本兵,拦住一叶小木船。在把乘客捆绑、抢劫后,又公然强奸了船上唯一的女人。
   当时,船上诸多须眉汉子,无人敢置一词。这也不奇怪,毕竟面对武装到牙齿的职业军人。普通百姓感到畏惧也是人之常情。
   可奇怪的事情,在日本兵离开后发生了。当女人挣扎着解开汉子们身上的绳索时。刚才向白痴一样的汉子们,却突然如仙佛付体般,正义凛然,圣洁庄严的质问那个女人,“为啥还有脸活,并要求她赶紧以死明志。”
   当然,事情的最终结局,俺没注意。因为俺一直以为,这是姓窦的在乱编故事。世上如此古怪的传奇啊?
   可今日来到博讯,俺发现俺错了。那个窦某人的故事可能是真的哦。
   这不,当俺企求一向高举民族主义之大旗;一向以民族、加民主志士自居;并以此身份享用了诸多供奉的,高贵不凡的仙佛们,就是国民党与民主党的圣贤们,志士们,反正都是尾大的不得了的啥啥们。为民族英雄说句公道话时。
   哈哈,居然党首缩头、领袖失声、理论家变哑巴、司令官的霸气暂时死机,惟有靠他们不知是否,为血馒头引来的小粉丝--俺们敬爱的草根斑竹。
   去呼唤一个柔弱的女孩子,为英雄出头。
   这与半世纪前,窦文淘嘴里的那一幕,是何其相似啊!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以前那些喜欢牺牲女人来爱国的圣贤,所面临的危险,远比现在的圣贤可能面临的危险要大的多。
   现在的圣贤,怕的是什么呢?又没有日寇的刺刀与钢枪。
   最多就是少分几个国民党的绿岛牌血馒头,并为党国志士当做汉奸痛骂罢了。就这点风险居然也能让威风凛凛、刚正不阿的汉子们,不惜钻到小羽森的胳着窝下面去寻求安全么?
   呵呵,真不知道支那人,尤其是支那的圣贤们,是进步了,还是退化了。
   呜呼,想那小羽森只是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俺都猜的出来,当她独自面对,党国那群
   无限热衷于冠冕堂皇、虔诚恭敬的去跪黄帝、跪民国、跪老蒋、跪一切,就是不跪人民的,道貌岸然的圣人与民族志士们,并弱弱的叽叽咕咕出这大逆不道的要求时。
   无数‘汉奸’、‘日特’、‘皇民’等恐怖罪名,将如山崩地裂般的从,无数神圣威严、正气凛然的民族志士、党国长官、爱国豪杰等大仙的嘴里,喷薄而出,将无助的她彻底淹没。
   也难怪她只能寄托希望于‘主的审判了’。
   无言,既然求也是白求,因此俺顺势声明:俺收回这个请求。请圣贤们与志士们原谅俺的愚昧与冒失。
   不过,俺到想对小羽森说几句。记得支那人常说“取日本老婆、住美国房子”都是美事。并对日本女人的温柔、体贴大家赞扬。这让俺们很多女同胞心中不满,却又无可奈何。毕竟这一切都是事实。
   但,今日有兴领略到民主党、国民党之衮衮诸公,以及他们的粉丝之精彩表演后。俺对女同胞有个建议。
   以后,谁在当着女士的面赞扬日本女人的话。最佳的回答就是:“你们支那男人,配享受女士的温柔么?”
   此言非虚。这世界上是有报应的。一饮一啄莫非前定。右手想得到什么,左手必须付出什么。
   看人家大和英雄。人家永远把给自己的女人遮风挡雨当作自己的本分。即便力所难及的时候,人家也愿意与自己的女人分担共同的耻辱。并坚决承认,日本女人为包扩自己在内的国家与民族所作出的贡献。
   无论是日本首相公开承认,当初日本赴南洋卖淫的南洋姐,对日本的崛起有不可替代的贡献。还是客观记述二战后,日本买春女对避免美国兵胡来,与拉动经济,起到了军人所起不到的作用,都是如此。
   这就反应了,人家大和男人对自己女同胞真正的爱护与尊重(尽管其中不乏偏袒)。这种男人,无论和时和地,都是他的女人最可靠的避风港。自然,可以享受真正的温柔。
   可反观,以民主党、国民党极其粉丝为代表的支那男人。
   嘿嘿,仅凭他们为了少分得几个血馒头,和挨几声党国长官之斥责的小麻烦,就不惜把你这小女孩推出去承受一切的“风度”。(也可称之为民主党与党国风度)
   俺就猜的出来,一旦俺们的女同胞面临日本女人的境地时。俺们那奇特而伟大的爱国者们,对自己无力保护,更不想帮助、教育自己的女孩的行为。不但不会引以为耻。
   反而绝对会先把女孩推出去做挡箭牌,然后一边享受着女人带来的如安全、金钱之类的好处,一边有摇晃着无数冠冕堂皇、掷地有金石声、兼神圣庄严、无可质疑的尾巴很大的理论。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