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奇麗想像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小白菜觉得自己好像是”空心菜”了、、,可是当她想到开心的事,关于宁静、、她就又有力量,重新开始。
   
   @@@
   
   又下雨了

   
   没关系
   失去一切
   得到宁静
   人真正须要的
   很少很少
   总有一天
   都会消失
   淹没在岁月之间
   自由意识的选择
   后悔也没有用
   遗忘悲伤
   重新生活
   
   @@@
   
   “、、你电脑里=好多资料、、万一中毒都消失了呢!?”
   
   “呵呵、、消失就消失,再重建就好了、、过了就算了,人最终留不住什么的。”
   
   “嗯,一切都会过去,我现在懂一些了!”
   
   @@@
   
   主题:我的猫
   
   [爱琴海] 像听一首轻柔的旋律
   毛绒绒
   温软的触感
   晶莹的大眼睛
   
   望向谁
   都穿透过去
   
   多少个夜
   你在身边
   我在你眼前
   心远在天边
   
   慢慢懂我俩的悲伤
   没有交点
   背离的平行线
   越来越远
   
   放开你
   我的怀里小花猫
   
   @@@
   
   “小傻瓜,你又在想什么呢!?、、”
   
   “你想人能活着=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没什么吧、、能吃能睡就可以活了!、、你担心什么呢!?”
   
   “对啊,不担心了=人各有命,一切都会过去+都会更新,、、我看书上写人身上的所有细胞和物质七年就会新陈代谢一次喔!”
   
   “呵呵!那人一生就十来次更新了!”
   
   “对啊,、、我想通了,人只能想自己的事。可是自己也没什么事好想。”
   
   @@@
   
   主题:茅境:没有春天的时候
   
   [爱琴海]
   
   没有春天的时候
   请把墙壁涂成绿色
   没有温暖的时候
   请给自己画一个太阳
   
   没有梦的时候
   请反刍依稀的旧梦
   没有哀愁的时候
   请把霉烂的往事再次回想
   
   没有爱人的时候
   请把心挖出来埋葬
   没有自由的时候
   干脆给自己戴上镣铐
   
   没有啤酒的时候
   请想念泡沫破碎的声音
   没有黑暗的时候
   请戴上墨镜出门
   
   你是否听过一条山脉被我踩断了脊梁
   你是否知道一匹马梦游飞过了海洋
   
   如果你不知道,谢天谢地
   我们一起品尝没有梦想的哀伤
   
   
   2006年11月8日
   
   @@@
   
   主题:好难过
   
   [爱琴海] 我也好想好想逃离
   
   今天
   你说
   你尽量
   我觉得欢喜
   又难堪
   你回来后
   好想
   在你怀里
   
   诉说
   委曲与寂寞...
   你是我的头
   我愿顺服
   不想继续
   如此的生活
   所以
   我说
   好难过...吾爱
   请给我一条 同行的道路
   
   @@@
     
   “呆头鹅,、、你想人是不是都该为自己负责!”
   
   “当然啊,呵呵、、怎么了。”
   
   “嘻,我答应你的教友=煮义大利面+玉米浓汤、、所以要负责啦!”
   
   “小朋友爱吃的啊!、、我本想煮点水饺+青菜蛋花豆腐汤!”
   
   “一起煮吧,我怕大人吃不惯我那个可爱的数字义大利面。”
   
   “好啊!”
   
   每次主日后,就有爱宴、、大家轮留煮点菜、、吃吃喝喝的实际交通!
   
   @@@
   
   主题:敬拜父...主日诗歌!
   
   [宗教论坛] 神 我赞美祢 差遣你的爱子
   钉死复活又升天作我大祭师
   
   阿利路亚荣耀归你 阿利路亚 阿门
   阿利路亚荣耀归祢 感谢祢大恩
   
   神 我赞美祢 赐下亮光之灵
   启示我救赎主开明我眼睛
   
   荣耀和赞美 归给慈爱父神
   藉祢爱子救赎得蒙你救恩
   
   赞美再赞美 感激你的大爱
   心被你爱 再焚烧 向祢献敬拜
   
   @@@
   
   其实静做什么都很不方便,聚会时也特别安静、、很少申言,活泼的小白菜话多了些,很喜欢分享心情。
   
   @@@
   
   “滚了啦、、呆头鹅,水滚了、、饺子拿来啦!”
   
   “喔,、、好,有白菜+韭菜的。、、你要不要先下义大利面呢?”
   
   “我分两锅煮啊、、哈,今天本来没轮我们,是你好心帮小朋友忙。”
   
   “我怕小朋友快月考了,请主日学老师多帮他们祷告一下、、时间拖长了些。”
   
   “好啦!、、我帮忙你啊。”
   
   小白菜知道,静很想出点力、、,他最讨厌被当成废人了,可如果没小白菜一点协助,也是很难堪。
   
   @@@
   
   主题:遮蔽你的眼
   
   [爱琴海] 遮蔽你的眼
   想让你只看我一人
   太过嫉妒
   只剩窒息
   你从几时开始
   逃离
   苍白空洞的世界
   连拥抱都失去力气
   唉
   一声叹息
   
   @@@
   
   “跟你在一起,其实挺好玩的喔!、、你啊,好需要帮忙、、我啊=越帮越忙!”
   
   “呵呵、、你是有心人,这样就够了。我很感谢你!”
   
   @@@
   
   主题:你的矛
   
   [爱琴海] 那是一根僵硬的长矛
   光突突
   木木的触感
   弯曲的矛头
   
   闭着眼
   刺啦捅向前
   
   多少个贴
   热血冲头
   长矛拿在手
   动作失平衡
   
   何时懂失控的悲哀
   丝丝入骨
   天涯海角随你走
   分毫不差
   
   关起门
   重整你那失灵的矛
   
   @@@
   
   主题:像猫一样
   
   [爱琴海]/ 茅境
   
   她嫌弃我的寒酸
   像猫嫌弃没有腥味的食物
   
   夜色多美好,她大大的眼睛
   闪烁像猫一样
   
   在这双眼睛的逼视下
   我瑟缩了
   像见了猫一样
   
   我听见温柔的呼唤
   不是叫我的,却
   温柔得像猫一样
   
   眼睛真美,夜色也美
   她伏在他的肩上
   像猫一样
   
   我绿绿的眼睛
   幽幽地盯住他们
   像猫一样
   
   她惊恐地转身
   弓起背,竖起毛发
   像猫一样
   
   
   1990年?
   
   @@@
   
   聚会完,两人+丽娜照例又到广场花园散散步,聊聊天、、,四月的春景,很迷人!小白菜闭上眼睛靠着小班长,心想:多可怜闇淡的世界。
   
   @@@
   
   主题:爱人
   
   [爱琴海] 躺在沙发
   盖上薄被
   
   我的爱人
   懒得生活
   
   太过疲惫
   太多伤口
   
   心的背离
   无能回归
   
   给个轻吻
   预告寂寥
   
   @@@
   
   “你最害怕什么呢!?”
   
   “呵呵、、没什么,有时怕一个人到空空荡荡的陌生空间、、我会迷路。”
   
   “喔,你没带丽娜出门时吗!?”
   
   “对啊,、、我以前很自闭,都很少出门。你呢!?”
   
   “当然啊,、、我啊!其实小时后很怕猫狗之类的,、、我昨天梦见一个肥胖又发霉的老女人=嘿嘿,大概是我最怕的啦!”
   
   “你好香+好瘦、、不会发霉+变胖,、、况且你不论变成怎么样、、我还是会一样喜欢你。”
   
   “咚!、、才怪,你们男生都一样=大男人主义啦!”
   
   @@@
   
   主题:我只想告诉你
   
   [博讯论坛] 不用看你的文
   我就知道
   我们每个人
   都是罪人
   但神的儿子
   不轻看
   所有人
   都可以是
   主手里贵重的器皿
   人人平等
   所以要反对
   共产党的一党特权!
   
   @@@
   
   主题:我只想告诉你
   
   [博讯论坛] 不用看你的文
   我就知道
   我们每个人
   都是罪人
   但神的儿子
   不轻看
   所有人
   都可以是
   主手里贵重的器皿
   人人平等
   所以要反对
   共产党的一党特权!
   
   @@@
   
   主题:我只想告诉你
   
   [博讯论坛] 不用看你的文
   我就知道
   我们每个人
   都是罪人
   但神的儿子
   不轻看
   所有人
   都可以是
   主手里贵重的器皿
   人人平等
   所以要反对
   共产党的一党特权!
   
   @@@
   
   主题:天国的孩子
   
   [宗教论坛] 主说
   天国里都是像孩子一般
   完全倚靠主而活
   
   而撒旦国里
   不过是向虫一般茍活
   
   神的圣洁公义
   主天上来的得胜荣光
   不会落空
   末日的审判
   烧向无神的共产党
   
   新耶路撒冷
   锡安大道羔羊的血与水
   为万民而流
   
   @@@
   
   主题:权柄的祈祷
   
   [宗教论坛] 唯一的祷告
   是知道
   自己
   一无所有
   一无所是
   一无所能
   向世界宣告
   不再有己
   乃是基督
   
   兄弟们胜过他
   是因羔羊的血
   并因自己所见证的话
   他们虽至于死
   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
   
   因为凡要救自己魂生命的
   必丧失魂生命
   凡为我和福音丧失魂生命的
   必救了魂生命
   
   祷告是基督
   祷告是信
   祷告是权柄
   若有信心如一粒芥菜种
   ....就没有一件事是不可能!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