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活着5-7爱与希望]
奇麗想像
·秘密644白癡女孩
·七星643自由選擇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质疑643七星印痕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澎湃六五非偽是真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漫游六六星光燦爛
·委員660感謝大家
·委員660感謝大家
·漫游661战斗任务
·漫遊661戰鬥任務
·漫游661战斗任务
·命令662星光燦爛
·命令662星光燦爛
·隱私663負責到底
·隐私663负责到底
·遙遠664公共利益
·死光665無法回頭
·毀約666秘密任務
·奧祕667調整心態
·煩惱668織女星系
·意圖669聚散隨緣
·家暴670永不放棄
·包容671誰該相信
·爆炸672沉澱心情
·親親673歡喜冤家
·陽光674深深淺淺
·阳光674深深浅浅
·最愛675銀合歡下
·更新676失去樂
·考試677高中女生
·顏色678無理取鬧
·颜色678无理取闹
·小倩679艷日晴空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歸燕682後悔莫及
·安息683最後歸人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活着5-7爱与希望

   「、、呆頭鵝,你傻笑什麼!?」
   
   「呵呵…沒啊,這幾天=好開心,妳一直陪著我啊。」
   
   「咚!咚!、、都認識快一年半了,幾乎是天天陪你啦、、笨蛋!」

   
   「對啊,謝謝妳。」
   
   「感覺有點不同,…最近我覺得妳變更好相處了。」
   
   「哈哈,那有啊、、小呆瓜。」
   
   「嗯…又快過年了=當中國人真好=過兩次年耶、、!」
   
   「噫,你又沒當過外國人啦、、白癡喔!」
   
   「、、反正能開心生活=就是希望無窮。」
   
   「我常常覺得、、你是個看不見的呆子啦…。」
   
   「反正不論看不看得見、、能活著就是很好了。」
   
   「對啊、、我最近也想通了,…反正就是喜歡你啦=愛你吧。」
   
   「呵呵=謝謝妳,…這是我這輩子聽見最開心的事喔!」
   
   「不然呢、、咚!咚!咚!、、天天來找你啊!」
   
   @@@
   
   主题:想你如同瘧疾
   
   [爱琴海] 一陣又一陣的寒熱交加
   我不知能挺住多久
   你在那裡
   還好嗎
   我反復思量
   想不通
   愛情的道理
   心裡好擔心你
   沒有窮盡的情意
   海洋之心金羽浮沉
   
   @@@
   
   主题:那天早上
   
   [爱琴海] 你說我是小懶豬
   而我也曾經和你去所有地方
   你說你喜歡我
   喔!!情愛是苦...
   斷了音訊
   而我強顏歡笑
   所有地方
   都讓我想起你
   淚已決堤
   我愛你如此的深
   就算從沒真正看見過你
   我的愛人
   此生此世 我都如此想你
   
   @@@
   
   「…我唸”讀者文摘”給你聽喔、、!」
   
   「好啊、、謝謝妳。」
   
   「我來讀點裡面的遊記=身歷其境喔、、反正現在比較懂了、、隨緣渡日啦!」
   
   @@@
   
   主题:我不后悔爱过君
   
   [爱琴海] 终于自食恶果
   我依然不后悔爱过君
   人海苍茫
   聚散无依
   若不是付出所有
   怎敢说有真情
   那一夜
   你逃亡的时候
   就足以抵挡所有
   你心里有我 一切都足够
   想起初 就想单纯的给你
   那天 你问我 开心吗
   原来一句话 就愿为君 付出所有
   
   @@@
   
   「…俄羅斯、、噫、、很棒啦!」
   
   「就這樣幾句,、、呵呵。」
   
   「唉呦…反正圖片一堆=我懶得仔細唸啦。」
   
   @@@
   
   主题:親親他
   
   [爱琴海] 讓我放鬆心情
   可是我還是如此痛心
   關於
   一想起你
   才知道
   真心相愛
   願意付出所有
   那天你說
   只想向我道歉
   而我也一樣
   只擔心你
   斷了音訊也好
   現在承受不起
   太多的你
   好愛好愛你
   就算親過他以後
   還是滿心想你
   
   @@@
   
   主题:心好痛好痛
   
   [爱琴海] 魂裡為你好痛心
   我的小情人
   所以情愛是苦
   無法拒絕
   慢慢忘記與你的交通
   可是我好想念你溫柔
   又好開朗的聲音
   如果真能見到你
   好想倒你懷裡哭
   撒嬌的野小孩
   能不能得到你的擁抱
   
   @@@
   
   「、、以前,我覺得…你很呆+又很悶…現在你卻常常傻笑啦!」
   
   「呵呵,我也不知道、、反正遇上妳,就感覺好開心。」
   
   「唉!、、只是理解生活而已啦!」
   
   @@@
   
   主题:roses
   
   [爱琴海] whether the roses nicer or your face,
   if I look
   whether the lips sweeter or honey,
   if I kiss
   whether paradise blessed or your chest,
   if I nest
   whether hell scorches or your love,
   if I burn out
   
   @@@
   
   主题:黑暗中我们彼此为敌/茅境
   
   [爱琴海]
   我杀你在下午五点
   死亡报告写着你死于半夜
   那样很好,免得我内心有愧
   
   杀了你,但不知道你是谁
   你是恶棍,这是神的旨意
   同样的神谕也适合我
   
   黑暗中,身躯必须化为刀子
   否则,没有安全感
   渴望光,又害怕闪电
   身影在敌人瞳孔定格
   命运便被锁定
   
   黑暗适合裸体
   适合销魂
   但是
   你是一把刀子
   我也是
   
   我设想你其实是我的影子
   但是神没有给我暗示
   远处一个声音嘶哑喊叫:
   黑暗中,让我们彼此为灯!
   这诱惑让人梦想激荡
   但我屏住呼吸
   紧握利剑
   
   黑暗中看不见进去的刀子白
   黑暗中看不见出来的刀子红
   
   @@@
   
   主题:行走在光中
   
   [爱琴海] 就是现在
   亲爱的朋友
   有无限的黑暗追杀
   依然可以
   行走在光中
   关于 主的爱与圣
   赞美不尽
   别担心
   受铁与血的洗礼
   主量给信徒的
   他必欣然承受
   只有在黑暗的大海中
   更能看见希望的亮光
   
   @@@
   
   主题:上帝的黑光/草根
   
   [爱琴海] 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上帝说,要有黑光,就有了黑光
   上帝说:光是好的,血光也是好的
   于是把埃及人的长子杀光
   
   妈妈呀,我是您的长子呀,上帝大大的坏呀
   ——埃及孩子这么哭着
   他们死后和我一起喝硫酸
   
   @@@
   
   主题:爱的争战
   
   [爱琴海] 起初的神与爱
   伊甸园中的甜美交通
   永生的应许与亮光
   地的堕落
   关于世界的败坏
   人心里想的
   只有神知神晓
   关于埃及人的长子
   杀戮的提醒
   人若不归向神
   都会如此灭亡
   别担心别害怕
   神首生的羔羊亲上十架
   流血救赎
   生命树常青超越善恶
   愿地安息 同享主恩
   亲爱的朋友
   别害怕心痛难过
   爱的争战 七彩的虹
   永生的应许 将马上降临
   受苦的灵魂 更贴近天堂
   
   @@@
   
   「你會不會擔心將來的事、、!?」
   
   「??啥事呢!、、」
   
   「很多啊=上大學+以後就業什麼的!」
   
   「不擔心=想太多也沒用,、、都好吧。」
   
   @@@
   
   主题:爱恨交加
   
   [爱琴海] 若不是你
   一惯的不理不睬
   我也不会分心
   转向别人
   没有后悔
   真心向着三情人
   苦杯独尝
   笑一笑
   亲爱的女孩
   人生不过黄土一杯
   走过青春
   这一切 都值得了
   爱恨交加 真心是谁
   
   @@@
   
   主题:好想你
   
   [爱琴海] 虽然从不曾真正看过你
   可是现在
   好想你
   流不尽的相思情泪
   一个人 孤伶伶
   比之前 更辛苦
   
   我不怨君 君当小心
   情海苍茫 躲不开了
   给你真心 煞费思量
   杀戮战场 真实世界
   
   每天到了黄昏时 就想起你
   
   @@@
   
   主题:民主不一定有效,不民主卻絕對無效!民主是主權歸民的思想體現!
   
   [博讯论坛]
   這種文章真是中共蠢民教育下的愚民思想!沒有享受過真正民主制度的好處就要來挑骨頭!美國要選新的總統了,民主制度就是可以讓選民有修正機會的制度,共和黨做不好,就輪民主黨主政,就是執政黨與在野黨互相監督,制衡,並在人民有選擇下的一種相對而言比較好的政治體制!
   
   如果說民主都不一定都有效了,不民主不就更是死路一條??
   
   民主是主權歸民的思想體現,讓人民有機會"換黨""換人"做做!也是讓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政權,參政權和被參政權都是一樣的.
   
   古希臘雅典時代,還有奴隸制度,當時不是每個人都有平等的公民全,只有雅典的市民才可能享受公民的權力,這和目前的民主政體的議會政治和公開公平的選舉制度是不能相比的.
   
   沒有享受過自由民主的制度的好處,就要來談自由民主的缺點!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真是悲哀的人民!美國的民主自由絕對比中國的不民主和不自由的專制政體好上幾百倍啦!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