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奇麗想像
·烏坎抗議延燒.蔡.中國從未接受馬的一中各表.共狗賈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
·問題未獲具體回應.公民團體.三人政治正確.真遺憾
·主珍愛漢文字.漢文化.自由意識選擇!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考驗1648生命真相
·死人陈泱潮專寫爛文.短命早死啦!zt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之九话孙中山
·淡漠1649星光舞蹈
·傳奇1649星際戰艦
·中華民國還在.請讀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聽總統大選辯論!
·民族.打倒馬列.民權.直選總統.民生.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金正日死啦.我同事說.股市大跌.韓國快備戰吧!!!
·死人闲得无聊网上聊人生.毛殭屍才不配有兒子!
·來生1650雞蛋泡芙
·今日為政.就是直選!選總統不分男女藍綠...
·前世1651海陸兩棲
·談富邦獻金案.馬親上火線澄清小英女孩向前衝.候選人.加油!!!
·死人青衫老祖.决不允许你發爛文啦!把中共送回前蘇聯直接下地獄死光光比較快
·蔡英文.女性領導人比男性專業~富邦併北銀 宋批馬賤賣國產
·影響1652鹹香豆漿
·自由民主就是台灣共識.小英加油!!!
·死人向前進韶山就是共狗大糞坑!
·台北一值下雨.都沒啥選舉氣氛!加油選吧.哈!101年總統府前升旗小朋友領唱國
·端社福政策.小英.做公平的總統
·讓共產黨死光光吧!沒人選不是領導啦!
·自信1652何日君来
·自信1652何日君来
·死人暗經緯錄.共產黨賣國殺子.才比納粹殺猶太人.還有過之無不及!
·誤解1653昭告天下
·選戰倒數.民進黨36場晚會啟動~李登輝.92年香港會談沒共識
·小鳥1654互相匹敵
·死人陈泱潮專貼一堆雜混爛文的死白痴!!!
·大大1656天方夜壇
·死人汪洋.只配變啞巴.一輩子都不配開口說話!
·頂頭1657漂浮月光~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蔡英文.以後女孩志願是總統.馬總統全程客語致詞.博客家票源
·兩岸政策.國家認同.馬蔡猛烈攻防
·禮物1658漂浮月光
·學長1659淡淡輕愁
·學妹1660似水柔情
·學妹1660似水柔情
·還亂1661招牌麵線
·苦甜1662金桔檸檬
·情緒1663正反兩面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死人.前哨.博客.見一次.罵一次沒腦的死白癡!
·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全黨統一去死光光.大陸人也有權直選總統!
·死人《前哨》博客=我那篇回文=有錯字啦=改一下啦!!!
·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台.羞愧死光光!
·死人胡祈.中共和朝鮮就是道歉下台.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
·死人周亚辉 .要死請先死自己!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堅決反共.討厭狗屎共到底!
·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請加油啦!!!
·暗殺比光明正大殺更困難!自由民主不須要搞暗殺
·渺小1665甜心湯圓
·蔡英文呼籲台灣多包容~馬英九不忘K對手
·佇立1666失而復得
·全民起義.光明正大.請共產黨道歉下台!
·加油吧.暴力派.落草為寇.立地成王嗎!?評暴力还是非暴力能吸引国内民众?
·死人李揚.毛二奶就是賣國婊子啦!!!
·窈窕1667謙謙君子
·窈窕1667謙謙君子
·輕輕1668紅唇一瓣
·棒球1667打開天空
·歉意1670永不改變
·蔡英文遭監控.綠營要馬說明
·罵一下韩寒..加油吧~希望你下次寫文章不要再害怕狗屎共了.請加油吧!!!
·遺失1671抱我一下
·留言1672約定好了
·淺談菜刀革命論!
·淺談寧靜革命!
·一次就該寫三篇=第三篇菜刀+寧靜革命=就是上街革命!
·十三
·13
·廢除一胎化.發放育兒津貼!8大社福及育兒津貼 元旦上路
·“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耶和華的榮耀!!!
·革命革心.主的門徒.神聖任務!~軟弱變剛強.主的神蹟!
·民主自由.神的大愛.耶和華的祝福!
·噁心的金正恩.只剩如何下台了事!闪亮死一死啦
·老乐先生.嘴巴喊革命.心裡想革命.大家上街頭.砍光馬列狗黨頭啦!
·我們都是自由民主的地球好公民!“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
·肖鋒.大陸人看台灣.哈!
·笨笨1673秘密日記
·砍狗屎共的頭.是一種比喻.就是不怕狗屎共而已!
·韓寒三PPP論.狗共才該擔心狗頭不保!共產黨閃亮去死一死吧!
·烏坎村群眾運動事件.就是主耶穌保佑啦=狗共下台.還政於民!
·主耶穌保佑.新耶路撒冷.自由民主.平等均富.人間天國!!!
·台灣缺啥.就取爭取啦.不用怕人頭不保啦!
·安心1674立雪斷臂
·馬重清廉.蔡說清白.宋批貪腐
·83年次以後役男.不用再當1年大頭兵~哈=有進步啦!!!
·跨年1675制服妹妹
·死人劉因全.陳泱潮!哀哀自淫!~心結1676豁然開朗
·時況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方翔想如果他沒回軍校,他或許會後悔一輩子、、;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保鄉衛國當然是他最佳的選擇!但是軍校也是和一般學校一樣學習+作功課+外加一些戶外教學課程!
   
   @@@
   
   主题:崗哨

   
   [人权论坛] 站在崗哨的年輕小兵
   稚嫩的笑容
   南島男孩
   深邃的大眼睛
   一把彩虹小傘
   走在一起
   閒話家常
   愛的少校船長
   等你歸航
   雨夜狂想...我的蟠桃
   齊天大聖...銀扇門前
   野猴王
   我的夢想
   與君同歡神州徜徉
   
   @@@
   
   主题:埋葬的戰士
   
   [人权论坛] 一級一階
   燈火閃閃
   來過了
   看到了
   出師未捷
   遺憾的戰士
   埋葬了
   一整個甲子的悲涼
   你們永遠如此年輕
   點一炷香
   堪慰英靈
   
   @@@
   
   主题:祝你幸福
   
   [人权论坛] 我很開心
   將一個幻夢
   留給你
   讓你為嬌妻
   送上
   甜蜜愛的禮物
   寶馬奔馳
   銀色捷豹...雨夜疾駛
   航向未知
   既然我們是合作無間的團隊
   六月戰場...誰與爭鋒
   祝你幸福+心想事事成
   
   @@@
   
   主题:分享一根煙的滋味
   
   [人权论坛] 我的朋友
   當你遞給我
   一根煙
   在一起的商量
   沒有距離
   說著彼岸的
   彩色理想
   星光部隊
   關於敵友
   慢慢消融
   夜半行軍...我的記憶
   清冷的雪中與君同行
   
   @@@
   
   放假的時候、、他和軍校的同學可以上山下海+遊山玩水,爬山健行應該也很有趣!走中橫應該花兩天就可以走遍、、從花蓮到台中,順便搭搭便車。
   
   天很晴朗,風景也很漂亮、、,年青的日子,任意揮灑的歲月,方翔也確定自己的方向!
   
   @@@
   
   主题:想像的王國
   
   [人权论坛] 想不通
   這幾年
   只剩一個
   想像的王國
   和你消失的
   失落的世界
   浮現出
   真實落漠
   輕飄的煙
   無序....不想回去的家
   逃避的自由
   
   @@@
   
   主题:桑葚
   
   [人权论坛] 去年栽的桑葚
   又見果實紅熟
   和你
   慢慢恢復交通
   你開始
   回電給我
   親愛的你
   溫柔的聲音
   幾個字
   無價的溫馨
   
   @@@
   
   主题:猜猜拳
   
   [人权论坛] 妳要我
   與妳猜拳遊戲
   我喜歡
   妳嬌憨的笑容
   剪刀石頭布
   快樂的時光
   只要
   是有妳
   
   @@@
   
   主题:很多事
   
   [人权论坛] 想不通
   也不想
   再多想
   閉上眼
   想像妳
   甜蜜蜜
   苦澀澀
   不後悔
   再從來
   也依然
   只有妳
   我愛妳
   千萬年
   
   @@@
   
   「、、余翡同學,放假想不想出去玩呢!?」
   
   「喔!去那裡呢?」
   
   「呵呵、、都好啊!」
   
   「那我們去爬山、、陽明山!」
   
   小班長當然只有興趣和小白菜一起出門爬山+賞花;他們兩個+麗娜一大早就坐賞花公車上山、、,可愛的小班長還準備很多野餐的食物,他好喜歡輕輕靠在身邊的小白菜、、伊伊呀呀講沿途的景觀!
   
   @@@
   
   「唉!好漂亮的櫻花喔、、你不是說還要接受第三次手術、、會不會就看得見了呢?」
   
   「呵呵、、不知道!、、可能也很難呢!、、醫生說其實前兩次手術很成功,可能是我的大腦從來就缺乏視覺的刺激、、哈,所以復原的情形很差呢!」
   
   「咚!那你還笑啊,、、,真可憐。」
   
   「嗯,、、妳別替我難過、、習慣就好了,我也無從比較好壞、、,不可憐。、、」
   
   「、、其實我覺得眼睛看不見只是有點遺憾+不方便、、或許你心裡看得見+看得很清楚、、唉呦、、討厭啦,、、我只是問你第三次手術的事!」
   
   「隨時都可以動手術的,秦叔叔+我爺爺、、一直都安排好時間了,、、妳說呢!?」
   
   「、、我也不知道,、、如果動手術可以改善視力、、那當然要試一試!」
   
   「呵呵、、嗯,那妳要陪我去醫院喔!」
   
   對小班長而言,他很清楚眼科手術很可能,只是是無效的療程、、但是只要有小白菜陪在身邊,那裡都是天堂+光明世界了。
   
   @@@
   
   「、、你小心點走喔,雖然放晴了=山上還是比較濕滑一些,、、可是空氣很新鮮+風景很好喔!」
   
   「哈!、、嗯,我也可以感覺到、、妳找個涼亭或坐椅=我們來吃點心吧!」
   
   其實小白菜+小班長只是隨緣順境、、,外在環境+殘缺或許不能改變,但還是可以有喜樂的時光+方法;、、每次當靜輕輕擁抱小白菜時,或牽牽手時,他覺得好開心=什麼煩惱都沒了。
   
   @@@
   
   親愛的朋友
   
   當時我別無選擇
   而現在苦杯獨嘗
   如此而已
   因為發生的無法逆轉
   來者可追
   逝者已去
   請別為自己難過
   主總是有路
   關上一道門
   還是會打開一扇窗
   看天上的彩虹
   與人立約
   和平之鴿絳臨大地
   
   @@@
   
   「、、你來,這裡有涼亭+桌椅、、還可以看到好漂亮的山景+瀑布、、噫,瀑布有彩虹喔!、、你聽到聲音了嗎?」
   
   「呵呵、、有啊,、、還有彩虹啊!、、」靜很喜歡聽關於顏色的事,他特別感謝小白菜願意仔細的描述周圍的一切,這些細節往往被忽略、、他很喜歡了解環境,就像小時候平嬸+寧子媽媽一樣,總是不厭其煩的教他、、慢慢長大以後,只有小白菜有耐心+愛心=一起守著他暗澹的世界!
   
   @@@
   
   總還有路
   
   今天我才明白
   你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我逼迫自己
   不留後路
   可主總還有路
   留給所有人
   不是不夠愛你
   而是請我們面對現實
   誰都要償清負債
   我信主
   必定開路
   
   @@@
   
   「、、累不累,妳今天好早起呢!又陪我爬山=辛苦妳了!」
   
   「咚!、、不累,你+麗娜比較辛苦、、哈!廢話少說、、我餓了,又好渴、、你準備什麼好吃的呢!」
   
   「三明治+飯團+一些水果+零食、、我放桌上、、我有帶水喔!還有果汁、、。」
   
   「哈,麗娜也想喝水喔、、我來倒、、!」
   
   其實小白菜也不很輕鬆,她雖然已經習慣小班長摸索+不方便的樣子,但是出門爬山當然要更小心、、雖然有麗娜,不過也要時時提醒+注意、、,但也不是太麻煩,小白菜喜歡和小班長自然親近+依賴的關係、、彷彿牽手一起走就可以突破所有困難險阻,一步一腳印慢慢走過人生的路程!
   
   @@@
   
   主啊
   
   這一生將全然奉獻給祢
   我是罪人 求主憐憫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