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专心2-7春心春情]
奇麗想像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专心2-7春心春情

   「、、春天到了,你的心情如何呢!?」
   
   「呵呵、、一樣啊!、、不好不壞,妳呢!?」
   
   「嗯、、不好、、好難過。」

   
   @@@
   
   主题:親愛的詩人
   
   [爱琴海] 關於眼淚與悲傷
   幾個字
   道不盡對你的關心
   流下眼淚
   不是悲哀
   是控告
   對於生命的愛與祝福
   風中的百合
   天空的小鳥
   主手掌心的小羊
   心的自由沒有囚牢
   我聽見風的聲音
   看見大海的波濤
   主的世界
   就有平安與安息
   
   親愛的詩人
   不論你的傷有多深
   夜有多黑
   黎明就在前方
   被拘禁的是身體
   自由民主的吶喊不會止息
   關於人的自由意識
   平等博愛與新生
   
   不論你在何方
   透過這裡
   我想讓風告訴你
   英雄般的勇氣
   坦然無懼
   劃開鐵幕與無情的謊言
   等在愛琴海的和平之鴿
   已經降臨神州大陸
   神的末日審判
   將公正的將一黨暴政焚燒
   撕毀和諧社會的假像
   
   人人平等...自由民主法治人權
   將因你的傷...更快的實現在
   神家...受盡共產黨傷害的卑微祖國
   
   @@@
   
   「我們一起來做麵條吧、、,我覺得好悶,想自己做點麵食吃喔。」
   
   「嗯、、好啊、、麵條很簡單,妳先和麵、、呵呵。」
   
   「咚!咚!、、我知道、、你專心寫功課+做事吧!」
   
   @@@
   
   主题:有一天
   
   [人权论坛] 或許有一天
   我會刪去所有記錄
   離開這裡
   回歸我的常軌
   
   你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
   彷彿還記得
   一切重新開始
   看著你
   坦誠的眼睛
   因為有你
   這幾年
   托住我的荒唐歲月
   
   承諾再一次的七年
   謝謝你
   我親愛的大哥
   美麗佳人...瑞安街的夢想..慢慢實現
   
   @@@
   
   春天的時候、、連空氣都讓人覺得春心盪漾、、可小白菜心裡有無限的煩憂,她穿上漂亮的粉金紅色小洋裝、、,漂亮的臉蛋,交織憂鬱與青春,彷彿迷一般的無窮心事。
   
   「你最近又在忙什麼啦!?、、」
   
   「喔!、、我們公司要推出一種深入真皮層的誘引因子、、生化化妝品,、、妳想不想試用看看、、!?」
   
   「好啊!、、你幫我拿一整套試用品=我當小白鼠啦!」
   
   @@@
   
   主题:最後的停留
   
   [人权论坛] 清晨
   還是一樣煩憂
   你還是如此頹喪
   轉頭看你
   我的最愛
   白髮蒼蒼與乾涸的靈魂
   等不到回音的問題
   我的最初
   與最後的停留
   故執自大又自悲的男孩
   我也好想
   別過身
   不再看你
   ...誰都有像大海一般深的輕愁
   
   @@@
   
   「餓不餓呢?、、我先用微波爐幫你熱個大包子喔,等等再來煮麵條!」
   
   「、、要不要我幫忙呢!?、、」
   
   「很簡單啦、、,我昨天在路上買的超好吃的福州大肉包、、放冷凍庫、、用微波爐熱、、裡面乾乾的也很好吃喔!」
   
   @@@
   
   主题:夥伴
   
   [人权论坛] 親愛的夥伴
   每次看到你
   心裡有無限的愁緒
   我的名字與你並列
   給一個諒解的手勢
   我被你換下來
   依然是彼此效勞
   我叫山移開
   還是愚公的精神
   等到了年底
   我依然願意償還
   給你一半
   今年唯一的收穫
   換一個方式
   祝福我親愛的夥伴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
   
   「哇!、、沒有雞蛋耶!、、不能做雞蛋麵、、嘻,我用牛奶好了、、牛奶麵、、!?」
   
   「呵呵…妳啊,就用清水、、加一點點鹽、、就可以揉出很Q的麵條!」
   
   「好啊!、、剩下的麵團、、我想加點油+蔥花=蔥油餅喔。」
   
   @@@
   
   主题:只有無畏的維權詩人配稱英雄
   
   [宗教论坛] 今天
   當親愛的詩人被嚴判六年時
   你有什麼立場論說英雄
   宗教自由
   不過是人的基本權利
   主恩待背道的撒瑪利亞人
   生命有了主的依託
   更該抗拒無恥的一黨專政
   背道的沒人選政權
   詩寫得在好
   沒有主的犧牲奉獻精神
   都不過是廢話謊言
   末日的審叛
   早就來到
   只有無畏的維權詩人配稱英雄
   
   @@@
   
   「、、你看、、我切的麵條、、都黏在一起了啦!」
   
   「喔、、多灑點麵粉啊!、、我摸一下,呵呵、、妳可以多做幾個麵團蔥油餅了。」
   
   「咚!、、你來幫忙煮麵啦、、!」
   
   「哈、、好啊,我來做油蔥酥肉醬、、煮麵的時候加一點=很好吃!」
   
   「快啊!、、你來、、我幫你準備材料。」
   
   「很簡單=紅蔥頭切一切+炸一下、、然後和冷凍攪肉加一起滷點醬油、、記得加一點花瓜=就完成了、、也可以扮飯=滷肉飯喔!」
   
   @@@
   
   主题:那时还能/安均
   
   [人权论坛] 即使生命的时钟停止
   也无法删除灵魂的电波
   如果在天堂的花园
   那时还能找回
   你的失落
   
   假如让自己的想象
   追逐着风一般的岁月
   那苦行的经历
   依然没有办法
   弥补少年的落泊
   
   也许丢失的并没有
   永远地错过
   人性的怠懈
   也许才是真正的
   随风坠落的青果
   
   蒙受主恩的人才有
   永恒的承诺
   那决非人类的意志
   所能想象的福祉
   远比江河还要宽阔!
   
   2007年3月23日
   
   @@@
   
   水龍吟(登建康賞心亭)辛棄疾
   
   楚天千里清秋,水隨天去秋無際,遙岑遠目,獻愁供恨,玉簪螺髻,落日樓頭,斷鴻聲裏,江南游子,把吳鉤看了,欄干拍遍,無人會登臨意。
   休說鱸魚堪膾,儘西風、季鷹歸未,求田問舍,怕應羞見,劉郎才氣,可惜流年,憂愁風雨,樹猶如此,倩何人喚取,紅巾翠袖,搵英雄淚。
   
   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可堪回首,佛狸祠下,一片神鴉社鼓,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摸魚兒(淳熙己亥,自湖北漕移湖南,同官王正之置酒小山亭,為賦)
   更能消,幾番風雨,匆匆春又歸去,惜春長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春且住,見說道,天涯芳草無歸路,怨春不語,算只有殷勤蛛網,盡日惹飛絮。
   長門事,準擬佳期又誤,娥眉曾有人妒,千金縱買相如賦,脈脈此情誰訴,君莫舞,君不見,玉環飛燕皆塵土,閑愁最苦,休去倚危欄,斜陽正在煙柳斷腸處。
   
   @@@
   
   歐陽修〈采桑子〉
   春深雨過西湖好,百卉爭妍,蝶亂蜂喧,晴日催花暖欲然;
   蘭橈畫舸悠悠去,疑是神仙,返照波間,水闊風高揚管絃。
   
   李清照〈武陵春〉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