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光明5-6生命奇迹]
奇麗想像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中国人民的希望在哪里.在中國人民自己身上!
·共匪監守自盜哪來監察部!!!
·革命民權.永不放棄!
·共狗馬列不適合中國人!!!
·中國加油!!!
縱橫四海四一章再好一點
·陪你410再好一點
·包容411愛到深處
·明白412覆水難收
·面對413無可奈何
·元宵414火樹銀花
·不哭415今生承諾
·破碎416任性而為
·謎團417往事如煙
·崩潰419春分時節
论坛 时评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大陸會失敗呢!!!
·精英治ppp國!
·共匪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Hugo無聊的共匪白癡!!!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
·共匪不可能放弃中国这块肥肉!!!
·毛泽东殭屍中的死殭屍一黨一胎大閹雞!
·只有共匪是敵人!!!
·共匪一定要下台死後重生!!!
·天滅共匪.中國解放.慰天祭祖.天下太平!!!
·淨化華人社會!!!
·中國人請加油請長進!!!
·共匪不下台中國不富又不強!!!
·中共下台中國解放.中國不過是特權沙漠!!!
·死共匪氣數已盡.拖不過民國一百年!
·共產黨下台.中國人解放!!!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就算一件好事!
·共狗殭屍精英專政才是自殺行為!!!
·《毛泽东是鬼》馬列二奶雞姦雜種殭屍魔鬼!!!
·炸掉共產黨比較快!!!
·胡祈随想.周亚辉.向前进.死NONO!!!
·無恥的共狗殭屍憲法可以燒一燒了!!!
·韓正沒人選不配當市長!!!
·不要臉的死中共才仇視中國人!!!
·
金玉四二平安吉祥
·可憫420空谷幽蘭
·印章421永結同心
·調音422琴瑟和鳴
·求婚423最後歸宿
·打折424開始對話
·回頭425似曾相識
·隱藏426野溪溫泉
·陪你427魔镜梦游
·乱弹428保守我心
·傷痕429遙遠年代
關心四三花開富貴
·關心430花開富貴
·石兽431青玉灯笼
·大會432訓龍高手
·聯繫433實習生活
·心跳434無邊無際
·蘑菇435給愛麗絲
·牽手436鑚石天使
·玫瑰437誰來晚餐
·等待438事過境遷
·婉兒439情何以堪
论坛 时评
·親愛的大陸同胞要有自信直選總統!
·抗爭無罪共狗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關心國家大事是所有人的權利義務!!!
·沒人選韓正狗黨官.道歉下台市民直選!
·祝福大陸人.開心當父母.快樂的孕育下一代!!!
·神經病才會歌頌沒人選共狗死黨官^(韓正)^!
·只有民主政治.才能杜絕黑道!!!
·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光明5-6生命奇迹

   「、、寧靜同學,我陪你去召會吧;下雨天、、好無聊都不好玩啦。」
   
   「噫、、呵呵,好啊、、好難得,…妳想陪我去召會做禮拜+剝餅聚會!」
   
   @@@

   
   一 『如果我的道路引我去受苦,
      如果你是命定要我歷艱辛,
      就願你我從茲交通益親摯,
      時也刻也無間,彌久彌香甜。』
   二 『如果地樂消減,求你多給天;
      雖然心可傷痛,願靈仍讚頌;
      地的香甜聯結,若因你分裂,
      就願你我之間,聯結更香甜。』
   三 『這路雖然孤單,求你作我伴,
      用你笑容鼓舞我來盡前途;
      主,我靠你恩力,盼望能無己,
      作一潔淨器皿,流出你生命。』
   
   @@@
   
   「哇!你的點字聖經+詩歌本=好大一本呢!、、還好是活頁的,就可以拆下來帶去看今天要用的章節啦!」
   
   「對啊,是我自己轉檔印的呢!、、詩歌本比較麻煩,請朋友幫忙建檔+想半天想出來用活頁比較方便呢。」
   
   @@@
   
   主题:聽聽妳的聲音
   
   [爱琴海] 所有一切的開端
   聽妳好溫柔的聲音
   想告訴妳
   我心裡好關心妳
   卻用錯方式
   請堅強勇敢
   這一次
   就站在相同的立場
   我感謝這所有的故事
   勇氣與善良都先對向自己
   當你說要向我道歉
   親愛的朋友
   是我也一樣有錯
   沒關係的
   主量給人的道路
   都是可以承擔得辛苦
   聽聽妳的聲音 彷彿天使在說話
   
   @@@
   
   主题:失去所有之後
   
   [爱琴海] 唯有仰賴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與接受
   太多的意外
   開展不了的生活
   有一點點想法
   很容易夭折
   沒關係的事
   發生的一切都是印記
   走過這所有
   只有更堅定的信念
   關於救主的施恩寶座
   讓愛流傳下來
   
   @@@
   
   今天的導讀和分享晨興聖言有、、希伯來書第四章十六:Let us therefore come forward with boldness to the throne of grace that we may receive mercy and find grace for timely help….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
   
   主题:生命之歌
   
   [爱琴海] 我的男孩
   開始譜曲生命之歌
   無辜的故事
   有誰知
   當我慢慢了解你的世界
   終於不再擔心
   關於信任與親近
   我完成了所有的方式
   對你沒有遺憾
   好高興認識了你
   幾個月就是永恆
   
   @@@
   
   主题:願你平安
   
   [爱琴海] 我開始受苦
   但想到你
   是加倍的煎熬
   我的男孩要堅強勇敢
   生命貼進精彩
   我還等著聽你說一說
   關於青春的故事
   來吧
   你是我重價買來的
   故事
   海洋之心永遠的愛
   千秋與生生世世的思念
   願你平安
   是我今生的祈禱
   
   @@@
   
   「噫,、、你今天沒幫忙彈琴喔,、、上次是你司琴啊!」
   
   「呵呵…最近比較忙一些,況且我有些譜還沒背齊、、通常要先通知我呢!、、就輪流啊,其他人可以直接看譜=方便一些。」
   
   @@@
   
   主题:願主安慰受苦的靈魂!
   
   [宗教论坛] 主啊 求祢紀念我山東的朋友
   
   安慰受苦的靈魂 冤屈的傷害
   有 主恩同行 萬事加力
   
   並求
   主 的單純與聖潔
   保守他不偏離主愛的行徑!!!
   
   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餓了吧!、、冬天剝餅聚會=9:30—11:30,就中午了,想吃什麼呢!?」
   
   「都好啦、、去7-11買現成的啦。」
   
   @@@
   
   主题:暴虐
   
   [爱琴海] 可怕的男孩
   為什麼要殘酷的打殺
   你那裡來的冷血
   立威之後的懺悔
   喔鐵血小兵的恐怖流血
   慢慢的反嗜
   痛澈心緋
   你是故意的傷害
   如何承受後果
   我聽見你說
   卻無能無力阻止
   從今以後將要失聯
   我們的世界
   一起墜落 張開你的眼
   流下後悔的淚
   我也有錯 如何渡過
   漫漫長夜 為君祈禱
   崩解的世界求主垂憐
   
   @@@
   
   主题:安慰自己
   
   [爱琴海] 或許
   這也是上天的安排
   你也只是身不由己
   我安慰自己
   這一切都有意義
   誰知對錯
   誰分善惡
   別擔心難過了
   順從生命的律
   等到了盡頭
   方知方曉...願君平安
   
   @@@
   
   「、、7-11御飯團的種有=肉鬆+鮪魚+燒肉+蛋沙拉+鰻魚+韓式泡菜+海苔醬、、哇!好多種、、咚!呆頭鵝,你快說、、要那一種。」
   
   「哈!、、都好啊、、海苔好了!」
   
   「喔,、、我要沙啦的、、買兩個=還送hello kitty的小紙餐廳模型喔,」
   
   小白菜從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大剌剌的拉著小班長,在便利商店選購午餐+零食、、,寧靜很寶貝和小可愛一起出門,他迷濛的眼、、和遲鈍的摸索,通常是請售貨員幫忙、、只有和余翡一起,聽她仔細的介紹、、靜覺得買東西=變好玩了呢!
   
   @@@
   
   主题:我是罪人
   
   [爱琴海] 听见你之后
   有点安心
   更多的不舍
   你那来的残酷想法
   与小说不谋而合
   人生如戏
   如何载动
   许多愁
   千古忧
   金羽墨白
   道尽心酸
   当想像成真
   心酸的梦境谁尝
   现在满是虚空
   等主来填空
   破碎自己
   我是罪人 求主怜悯
   
   @@@
   
   主题:关心
   
   [爱琴海] 时间到了
   就想拨通电话给你
   害怕失联
   这一次
   超越所有
   虽然生命有尽头
   这时刻的关心
   莫名其妙的思念
   别哭
   亲爱的女孩
   我把你放在心上
   你就是我的唯一
   
   @@@
   
   「鮮奶餅+薯條+豬肉乾+、、還有葡萄乾、、還要奶茶+果菜汁!、、」
   
   「呵呵、、盡量買啊、、!」
   
   「好啦!、、等等去我家、、反正我家沒大人;嘻、、過年才會回來喔,本來是要我去上海過年啦…還好爸後來還是決定回台北喔!」
   
   「好啊,呵呵、、那我要向余紳爸爸拜年呢!、、」
   
   「咚!、、你不怕他了啊?」
   
   「怕歸怕、、還是要來呢。」
   
   「嗯,精神可嘉…哈哈。」
   
   @@@
   
   主题:暂停难过
   
   [爱琴海] 暂时不去想你
   也不管有多少债务
   这一刻 要开心生活
   
   擦干眼泪
   暂停难过
   给一个甜美的微笑祝福
   愿君平安 事事如意 天天开心
   
   @@@
   
   主题:平息
   
   [爱琴海] 或许有一天
   就当成是现在
   我要忘记你
   平息所有纷争
   回到他身边
   没有怨尤
   就像开头时一样单纯
   晚安
   亲爱的你 请小心
   是我永远的叮咛
   
   @@@
   
   主题:心痛
   
   [爱琴海] 一点一滴消逝的生命
   和曾经拥有的幸福回忆
   从起初就是不合逻辑的开始
   那能心痛结束
   来了一位纯洁的男孩
   我却再也无法说话
   关于你
   荣辱一夕反转
   失去所有
   能不能还有满怀的希望
   流下忏悔的眼泪
   是我一开始就该拒绝
   还是都会走到这一步
   黄梁一梦太匆匆
   愿君平安 宁静渡日
   
   @@@
   
   「、、你知道嗎!、、我現在天天幫你禱告喔。」
   
   「喔、、謝謝,、、禱告什麼呢!?」
   
   「噫!密秘啦…反正是求 醫學奇蹟啦=恢復光明喔、、!」
   
   「很好啊!、、那我的確須要奇蹟來解救了。」
   
   @@@
   
   主题:学会拒绝
   
   [爱琴海] 心中的魔鬼
   要学会拒绝
   相信永恒真神的力量
   我的男孩
   别害怕
   主耶稣基督已经
   胜过世界
   失去的都将收复
   放宽心
   给个胜利微笑
   在我心里眼里
   你已经是无敌大英雄
   
   @@@
   
   主题:或許
   
   [爱琴海] 過了今天以後
   不再有你的音訊
   可是人心
   永遠是自由選擇
   這幾個月的交通
   足以留念一生
   聽聽你內心微小的聲音
   到了現在
   還是相同的清新明白
   當我大聲說我愛你
   是真心想與你 遨遊天際
   
   @@@
   
   主题:求主垂憐!
   
   [宗教论坛] 人裡面的只有 主的聖恩來洗淨
   罪只有 耶穌基督能解!
   
   主啊 祢是愛與和平的永恆真神
   唯有主公平的裁決 人皆有過 求主垂憐!
   
   阿門!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