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甜蜜2-2解开迷团]
奇麗想像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甜蜜2-2解开迷团

   「我今天蒸了些小饅頭、、,寧靜同學=張口啦!、、還有玉米濃湯=我還加牛奶喔、、。等等我們去打羽毛球、、然後去喝咖啡+吃布丁+蛋糕。」
   
   「呵呵、、好啊,妳那買的小饅頭呢!?、、還要打球+吃蛋糕、、。」
   
   「頂好超商…還有小籠包!我泡玉米湯裡、、好軟,好好吃、、張嘴啊。、、對啦!」

   
   「、、妳啊!、、最近對我特別好,真是好榮幸。」
   
   「咚!…哎,誰叫爸有求於你啦。」
   
   「哈、、別放心上,我如果有幫得上忙的地方、、當然義不容辭。」
   
   @@@
   
   甜蜜
   
   給你一口愛的小饅頭
   甜蜜又複雜的滋味
   愛情的溫度
   我的御貓
   和小老鼠
   就停在這裡
   白衣仙女
   暫停的故事
   
   @@@
   
   「唉呦,你拿好球拍+羽球、、我跟你說,羽毛球很簡單,你就把球輕輕打出去啊=你打我接,然後你再拿一個新球啦,、、這樣就可以一起打球了、、過來小庭院玩吧。」
   
   「、、我那會打什麼羽毛球呢,妳自己上網玩遊戲喔;、、呵呵=好吧,妳別嫌我打得爛喔、、也別接得太累,、、玩一下下吧。」
   
   寧靜總是挨不過小白菜的撒嬌,更何況、、他也很開心可以打打球+晒晒太陽。
   
   @@@
   
   黑夜
   
   每一天
   都來的甜夢
   在夜裡
   特別的思念
   印在你額上的
   淺吻
   代表我心裡的熱情
   你還是像夜一樣
   冷淡
   純粹的黑暗裡
   擁抱愛情
   
   @@@
   
   「哈、、你要用力一點打球啦,那樣輕=打蚊子啊!、、你安心打、、我會去接!」
   
   「呵呵、、我是第一次拿羽球拍、、又看不見球、、怕打到樹上=妳很難接。」
   
   「唉呦、、你只管打球啦、、;接球、、說好是我的事。」
   
   「可以自由自在打打球、、真是好開心+好有趣!」
   
   寧靜曾經很羨慕,他弟弟們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打球+遊戲、、可是往往因為越得來不易就越可貴+值得珍惜、、現在小白菜帶給他的滿足,是谁也奪不去的珍寶。
   
   @@@
   
   主题:給你...關於真心
   
   [人权论坛] 將一個人
   放在心上
   想像裡的甜美女孩
   陪伴我渡過
   每一個黑夜
   寂寞的世界裡
   依然有火紅的愛心
   當洗淨所有
   我才知
   真心的可貴
   看不見未來
   又一無所有之後
   親愛的朋友
   我還有回憶的寶藏
   相信那一天
   關於你的歌曲
   是真心獻給我...愛情
   
   @@@
   
   「、、妳累不累、、要一直幫我撿球、、!」
   
   「噫,、、麗娜過來幫忙撿球了耶、、哈哈。」
   
   「先休息一下、、我請妳吃蛋糕+喝咖啡吧!」
   
   「喔、、你在多玩一下啊!哈、、你的球飛進薔薇花叢裡了。」
   
   「、、呵呵,那妳千萬別去撿=小心有刺喔。」
   
   「哇!好漂亮的薔薇花、、好香,唉呦、、好刺喔。」
   
   「小心點、、怎麼了。不玩了、、妳還好嗎?」
   
   「沒啦、、沒事,我撿到球了、、好啊=我們去吃蛋糕+喝咖啡。」
   
   @@@
   
   主题:美麗的薔薇
   
   [人权论坛] 枝頭上一朵粉紅小薔薇
   正迎風搖曳
   妳是風中的小百合
   我心上的玫瑰
   還沒遇上妳之前
   我就愛上妳了
   等著妳來
   
   王子與公主
   應該有美滿的生活
   可我和你
   只有生活的折磨
   是你不再看我
   
   妳是我心上的
   美麗薔薇
   就算我再也說不出口
   無法供應
   請相信
   我還是一樣喜歡妳
   
   @@@
   
   寧子媽媽,很感謝的看著庭院裡=寶貝的兒子+善良可愛的小白菜、、;她最大的心願、、不再是自己,而是她的孩子,可以有正常又開心的生活、、;可眼前這和樂融融的一切,能不能持續呢!?寧子媽媽很擔心+更是惶恐、、孩子大了,該操心的事也慢慢增加,她只能祈禱上天,讓平安與喜樂可以一直存在兩個小情人之間。
   
   @@@
   
   主题:良家婦女
   
   [人权论坛] 慢慢的覺醒
   我是良家婦女
   不再與你胡鬧
   這一切
   都是命而已
   關於婚姻與兒女
   我嘗過滋味
   可心裡還是一樣
   愛做夢的小女孩
   無關
   年齡金錢外表
   我愛你
   不變的真心
   轉向自己
   
   @@@
   
   「、、我們去買蛋糕+咖啡吧!、、順便幫寧子媽媽+平嬸買啊!」
   
   「呵呵、、妳不是一直說想在店裡吃嗎!?」
   
   「是啊,可是我知道你又不喜歡在店裡吃、、,好啊,我們先吃完、、然後再買回去。」
   
   寧靜也不是不愛出門+或吃東西,不過他在不熟悉的空間,感覺就是有點難堪,就算他看不見他人好奇+或憐憫+或有點害怕的眼光、、,他敏銳的情感還是很容易受打岔、、。咖啡館裡人不多,靜安靜的坐在靠窗的位置,他聽到來往的車潮人聲、、還有館裡輕鬆的背景音樂,這一切、、因為有小白菜的陪伴,他顯得可以感受放鬆的愉悅感,他其實也很喜歡、、親近人群+融入社會、、,但一切都比不過、、握住小可愛的小手,一起慢慢走在人行道上那樣安心+那樣開心。
   
   @@@
   
   馬太福音 第五章
   
   5:42 求你的,就1給他;向你借貸的,不可轉開不顧他。
   
   5:43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5:44 但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5:45 你們就可以作1你們諸天之上父的兒子;因為祂叫祂的日頭上升,照惡人,也照好人;2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5:46 你們若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1賞賜?2稅吏不也是這樣行麼?
   
   5:47 你們若單向你們的弟兄問安,有甚麼過人的長處?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麼?
   5:48 所以你們要1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
   
   「、、我點了=焦糖布丁+藍莓起士蛋糕、、還有奶茶=冰+熱、、本來還想加點、、怕你又唸!、、我端過來喔,在你前面。」
   
   「、、嗯,、、謝謝=麻煩妳了,等等想吃什麼、、再多點一些吧。」
   
   寧靜很想、、看一看小可愛,也很想一輩子保護+珍藏她,可他知道自己、、連當個正常人都很困難、、,而善良的小白菜現在只覺得圓滿的感覺、、或許從一開始,她就陷進去、、關於愛情、、沒有抱怨,只有自知自明。
   
   @@@
   
   主题:不明白
   
   [人权论坛] 現在
   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
   要陷入愛情海
   為什麼
   要負七年的債
   當事情來時
   沒有抗拒
   就像現在還是一樣
   悔恨難當
   可是
   親愛的你
   發生過的無法逆轉
   可不可以
   還是給我起初的擁抱
   愛的祝福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