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真实5-4忙碌生活]
奇麗想像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真实5-4忙碌生活

   「寧靜同學、、快幫我綁頭髮啦!…我要用草莓的髮飾、、我剛才來你這時,路上不小心弄掉了啦、、。」
   
   「喔,、、我很笨的,不會綁呢!呵呵、、!」
   
   「唉呦、、你幫我啦、、我今天很悶…,要你幫我啦,只要綁個小馬尾。」

   
   「嗯,、、怎麼了、、我試試看吧,、、好細的髮圈…妳要怎麼綁呢!?、、我小時候幫錦兒妹妹綁過、、哈,是這樣嗎!?、、鬆鬆的呢!」
   
   「你好笨、、要多遶兩圈、、才會緊一點,你喔、、死白目+大豬頭啦、、白癡!」
   
   「呵呵、、妳啊,一定有那裡不對勁,、、期末考試、、考不好嗎!?」
   
   「對啦、、又有兩科要補考,、、你還笑,我從現在起要請假,、、你幫我請假!」
   
   「然後呢,…不是還要補考!?、、別逃避了,、、請假還是要補課啊。」
   
   「咚!咚!咚!、、我不管啦、、你喔,為什麼還是可以考第一名呢!、、豬頭!」
   
   「、、呵呵,我很用功呢,、、妳少打電動+少上網+少看電視、、多讀點書、、肯定比我更容易考好、、。」
   
   「閉嘴啦你、、廢話一堆,我要吃麻油雞、、你幫我煮+高麗菜喔。」
   
   「呵呵、、好、、我煮好了呢、、別生氣,妳剛才打電話交代過了、、還有妳喜歡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鮮奶茶、、正等妳來。」
   
   寧靜好喜歡,小白菜無理取鬧的撒嬌、、,他聽她嬌憨的耍賴,覺得好真實、、;他知道這世上有些事永遠無法彌補、、就像他的失明、、可是又有如此可愛的女孩,肯天天陪他一起渡過心酸又甜蜜的生活、、,誰也無法奪走的珍貴感情。
   
   @@@
   
   主题:白痴的我
   
   [爱琴海] 计算一下生命之后
   就当是白痴猪头的我
   缴一点生命的学费
   活着就该背自己的十字架而已
   当你拥抱一个女孩
   就可以飞上青天
   谁能承担这许多忧愁
   忘记所有
   
   @@@
   
   主题:风铃
   
   [爱琴海] 想像你
   我的最爱
   听你
   知道我们都一样
   会有的挣扎
   所以
   爱情在那里都是
   填不满的欲望
   转过身
   不再看你
   是我的错...懂了
   关于白雪公主
   和你
   寄托在别人身上的
   注定是空虚的伤害
   我不后悔
   走这一遭
   谢谢你 曾经陪我这段路
   听风铃在响 想像的世界无边无际
   
   @@@
   
   「好無聊、、一來你這裡,就下雨了、、麗娜和小花也好無聊的樣子、、,嘻、、好好聽的風鈴聲,…不冷啦、、!」
   
   「對啊,、、好久沒帶麗娜+小花去散步、、咿,妳沒關窗、、會冷喔。」
   
   「哈、、這風鈴是我送你的吧,、、好久沒看你掛出來!」
   
   「有啊,、、我本來放大房子的書房裡、、前兩天回爺爺家,拿過來的、、。來吃東西吧,我放和室裡了。」
   
   「好好玩、、好啊,…我也來餵一點給麗娜+小花吃喔!、、還是我幫你忙啊!」
   
   「妳就當好玩、、平嬸準備好了呢。、、別亂餵食物給小花+麗娜、、我來處理。」
   
   小白菜慣常的無聊+無厘頭、、,賴皮很厲害、、做家事+照顧小貓+大狗狗、、就出一張嘴,可她有時也懂得注意一些小細節,小班長是很須要幫點小忙,不過是菲傭小莉+平嬸才是真正的幫手,、、小白菜或許有傻福,她從不須做家事的!
   
   @@@
   
   主题:开始
   
   [爱琴海] 不该开始理你
   你有你的路
   我过我的桥
   都有最爱
   只想祝福你
   就向你一样会祝福我
   关于感情
   流泪本就是报应
   走过这一切
   才知道
   都是命中注定
   苦涩的生活
   原来就是自找的
   算了吧
   我当自己也是一个故事
   既然选择了
   就是活该而已
   风中的烟雾...飘散离去
   晚安 亲爱的朋友
   给一个谅解的微笑 祝福您 平安喜乐
   
   @@@
   
   主题:亲亲你
   
   [爱琴海] 我从身后
   抱紧你
   从不曾逃开
   的女孩
   想像你温柔的触感
   唯一的甜蜜
   谁也夺不去的满足
   记忆里最完美的
   你
   关于爱
   以经到了用想像
   来填补伤害
   你的恐惧与希望
   拒绝与接受
   当时间到了...就想听听你
   温柔又忽近忽远的声音
   亲亲你 生生世世的最爱
   
   @@@
   
   「你先抱我一下下,、、我今天很沮喪…,唉呦、、你先過來啦。」
   
   「、、呵呵,、、我端點水果、、好、、妳別硬擠過來啊。」
   
   「、、嘻,、、我覺得你的眼睛好漂亮喔,抱我時、、要看著我啦!」
   
   「嗯,、、謝謝妳、、。」
   
   寧靜有時覺得余翡好可愛,、、他失神的眼,怎麼樣都不可能很自然+漂亮、、只有她不會介意、、,當小班長輕柔的環抱著小白菜,他如此感覺她嬌柔的身軀,依賴著他撒嬌,他從不敢奢望的信任+親近感、、。
   
   @@@
   
   主题:好爱你
   
   [爱琴海] 当你答应我时
   一天一天
   越来越越爱你
   喔
   想念你的柔唇
   细腻的身段
   裹得紧紧的你
   温柔的玉环
   永远的爱
   现在的你
   依然是我的最爱
   
   @@@
   主题:没有英雄
   
   [爱琴海] 我想哭
   却开始笑了起来
   这一路的心酸甜蜜
   怎么样都只是牵挂
   原来人生如戏
   戏比不上生命
   你说的好像遥远的故事
   而我的心情
   高高低低
   所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没有英雄的现实世界
   这一月份阴霾的季风雨
   刺骨的寒风
   我想念你 关于永恒的温暖炉火
   点点滴滴 相思情义
   请千万要小心...我的三情人的翔与静
   
   @@@
   
   主题:你是我所有的解答
   
   [爱琴海] 重价买来的珍宝
   只要你的心里还有我
   记得
   有一天给我回个音讯
   我只学会记得
   曾经有的感动
   每一天都是清新的一天
   关于
   爱与和平与善良的心情
   黑暗的眼睛 一样看见光明
   
   @@@
   
   「你那裡弄來的小竹籠、、還有炭火、、好暖和!」
   
   「喔,、、平嬸回雲林鄉下拿來的、、這幾天寒流,她幫忙準備、、就懷舊+很有趣、、,妳喜歡烤魷魚+小蕃薯、、也可以。」
   
   @@@
   
   主题:我的最爱
   
   [爱琴海] 关于你的消息
   为什么都封锁起来
   我天天等你来
   数算岁月
   别担心什么
   一切虽然都会过去
   记忆里的美丽恋曲依旧
   我还等着与你
   携手同心
   遨游嘻戏
   这春节里还可以去
   猫空山上+指南宫玩玩
   亲爱的女孩
   别在乎什么了
   都还在 等你回来...我的最爱
   
   @@@
   
   主题:Come back..
   
   [爱琴海] I am back to work..
   Anything would like to say?
   Please tell me..
   My Collegues said that you called me?
   What for?
   
   @@@
   
   「寒假、、雖然要補修,、、不過你答應我要去渡假喔!」
   
   「好、、一定,妳想去那、、都行呢。」
   
   「咚!、、才怪,你到時又說好忙、、討厭。」
   
   「不會的…妳最重要呢。」
   
   @@@
   
   主题:和你的距離
   
   [爱琴海] 如此近又如此遠
   四季流轉 歲月穿梭
   有一天
   都變成記憶
   慢慢淡去
   我開始喜歡
   白髮蒼桑
   給一首溫柔的擁抱歌曲
   你從天之顛 海之涯 歸來
   看不見什麼也無妨
   只看見你的一點真心
   
   @@@
   
   主题:自我墜落
   
   [爱琴海] 和你
   慢慢變老
   沒有盡頭的折磨
   愛情從來就是
   酸甜苦辣
   沒有一種
   絕對的溫度
   回首
   只見蒼茫人海
   浮沈若夢
   相思是空
   你和我
   一起墜落深淵
   
   @@@
   
   「來吃東西、、麻油雞湯有點燙喔!、、小心點喝。」
   
   「知道啦、、哈,我幫你吹一吹、、你才要小心啦!」
   
   @@@
   
   主题:天使在哭
   
   [爱琴海] 等一個遙遠的聲音
   說不定
   還是會有光明的前程
   一行一段
   看不見你
   只專心聽你溫柔的聲音
   罵我吧
   當天使在哭泣時
   她還是一樣蠻橫驕傲
   現在只剩下
   獨立生活的盼望與人格
   當這一切都會遠離
   習慣生活
   
   @@@
   
   主题:當我找到你之候
   
   [爱琴海] 偷偷的去看看你
   一切都變得明朗開心
   我喜歡靜悄悄的駐足
   人生就好比夢幻一樣
   因為有你變成更動人
   每一天都有你來安慰
   就不再去問關於失望
   
   @@@
   
   「吃飽以後、、我要你唱歌給我聽喔、、還要彈琴!」
   
   「好啊、、難得妳有雅興+想聽歌、、呵呵。」
   
   「、、嘻,我好想跳舞啦、、你伴奏啊!」
   
   @@@
   
   主题:我也好想
   
   [爱琴海] 一走了之
   忘記曾經感動
   自己的話語
   想一想
   過去的生活
   好想好想
   牽一牽
   你的手
   我的爸比
   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
   不再看我
   沒有擁抱
   讓我
   最終
   背叛了自己
   
   @@@
   
   主题:這麼久了
   
   [爱琴海] 我其實
   還是好愛好愛你
   只想和你一起
   聽聽妳溫柔的聲音
   先這樣吧
   幾個字
   我讓眼淚決堤
   
   @@@
   
   「我跟你說喔、、等我倆老了以後、、我們去山上蓋個小房子=種菜+養魚、、!我天天唱歌+彈琴給妳解悶、、。」
   
   「咚!、、才不要,我喜歡逛街+逛夜市啦!、、不過偶爾去鄉下渡假也很好、、,哈,對了=要有溫泉喔!」
   
   「、、好啊!、、都聽妳的!」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