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奇麗想像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A君知道小白菜住院~~~还是从英国赶回来,、、这样一来,宁静更觉得尴尬+愤慨、、;不过~~~A君也是骄傲到底的人,他怎样也不服输+不承认对余翡不好!
   
   小白菜现在还躺在加护病房~~~宁静也不好开口提那件蠢事=只当成车祸后遗症告知~~再加上~A君根本不是很在乎小白菜的身心状况~~=A君只是不干心+不想得罪舅舅+余绅爸爸=毕竟A君还是自认是余翡的头号男朋友。
   
   只是,这是第一次~~~宁静终于也表态了~~~小白菜太珍贵了,不可以任意让人糟蹋!

   
   “、、A君同学~~~我不管你是不是余翡同学的男朋友,或同学~~~只要余翡同学还肯来找我+当我是她大哥~~~我不会不管她的,从现在起、、我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她的!”小班长~~~很难得开口+他也很呆=不会说啥好听+做作的言辞。
   
   骄傲的A君一听,一个盲人=还敢用教训的口吻~~~心里很不服气!
   
   “宁静同学~~~这些话=该由我来说吧!、、我可不管你是不是余翡同学的旧识+啥大哥~~~只要我认定余翡同学还是我的女朋友~~~我自然会亲自照顾余翡同学;、、再说句=或许你不爱听的话=你不过是个自顾不暇的=盲人同胞,~~~还是让我来照顾余翡同学吧。、、至于你还想干麻=也请自便!”
   
   @@@
   
   宁静平常话也不多~~~脸上的表情=淡漠俊逸、、小白菜喜欢~~~视觉派的大帅哥=A君也长得很英俊~~~加护病房门口=两大帅哥+僵持起来~~~当然医院的护士~~~早就看惯了两位大帅哥,、、只不过很难得有如此剑拔弩张+场面激动、、一般都还是保持礼貌+表面的和谐。
   
   @@@
   
   宁静~~~一般听人讽刺他是盲人=都当成没听见+不理人了事~~~可是,他现在实在是=太生气了~~~他是武术高手+柔道跆拳道最高段+(外加特异功能)~~~深藏不露惯了~~~可也终于忍不下这口气!
   
   “盲人=~~~又如何呢!?、、你们想打架吗!?随时奉陪!!!、、等余翡同学好起来、、我不会再让她被你糟蹋了!”宁静终于也暴发了~~~他准备好好痛揍A君泄忿!
   
   A君从没想过一惯斯文温和的小班长,竟然也会说想打架、、,A君也是一口怨气=无处发泄~~~他原本已经申请好的当英国交换学生一年的课程=因为小白菜临时住院=又泡汤了~~~A君那些老古董的长辈~~~可不能不对小白菜的家人交待!
   
   @@@
   
   宁静小时候,~~~其实,也常常打架!~~~只要有小朋友=喊他=瞎子+青瞑牛,~~~他也是会气得冲过去+乱揍一通,~~~当然常常是自己摔的鼻青脸肿+自讨没趣!、、可是他这次实在太过生气,~~~巴不得狠狠和A君对打一顿!
   
   A君看小班长~~~很认真的样子=也惹起气来了!~~~他可也是武术世家+武艺高强,~~~心想=打就来打,~~~怕你是个盲人吗!?
   
   @@@
   
   打架当然是既不文明+又不可取~~~况且小班长还是行动不便的大盲人~~~而A君大少爷平时也是文质彬彬的大班代~~~可是,两个大男生=话既然说出口了=当然不好回收~~~就真的在加护病房的走廊~~~打起来了。
   
   @@@
   
   当然,小白菜虽然还在加护病房、、但已经渡过险境、、等待苏醒,~~~而A君一回台北=就摆出一付正牌少爷的公子哥儿脾气~~~先是一样要安排小白菜转院+二是赖在医院嫌东嫌西~~~三是处处看宁静不顺眼=总是话中带刺+想挑衅起来、、!
   
   若不是A君大少爷+他的小跟班~~~一直在宁静身边喧闹不堪+活该找打~~~心情已经很低落难堪的小班长=是不可能随便动气的,、、只不过当A君还在那里念个不停+埋怨小白菜不懂事+不懂得照顾自己啥的~~~小班长整天都听个不停、、听到想吐=越听越火~~~不负责任的混蛋!
   
   “、、真没想到A君同学大哥~~~这样重情重义~~~所以,我们一伙、、当然要来陪你解闷,、、这余翡同学也太不懂事+太会麻烦人了~~~、、!”
   
   “唉!、、谁叫我骑车技术不佳呢!?、、既然害余翡大美人受伤~~~我一定负责她一辈子的幸福、、不过她确实是个大小姐~~~打乱我在英国上课的计划=真是太倒霉啦~~~!”
   
   就这样叨叨念念~~~一整天,既不懂关心小白菜的身体状况+又尽讲些没营养的废话~~~,一直到那些狐群狗党开始批评小白菜的放纵生活时~~~一直都保持沉默的宁静~~~终于受不了了!
   
   “~~~凭咱学校的大继承人+大班代~~~天涯何处无芳草~~~A君同学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对啊~~~虽然,余翡同学是公认的大美人~~~可我看她啊=又抽烟+又吃些乱七八糟的药~~~A君同学何必如此痴情啊!?”
   
   “呵呵~~~唉呀!我就是喜欢宠我喜欢的女人、、!谁叫我已经是余翡同学的 男朋友!”
   
   宁静一听到=男朋友 三个字=就意外的再也忍不住了!
   
   @@@
   
   打起来~~~也没啥!宁氏武学~~~技法又快又准,三个大小混蛋~~~脸上马上一个大巴掌印,、、马上打得掉牙+头昏~~~,在A君还没反应过来时!当然、、宁静并没有特别出手,他是先等了一下、、才出掌的,、、谁知 A君空会吹牛~~~。(那是咱小班长还没使用 特异功能~~不然三人 马上变成肉酱+飞灰烟灭!)
   
   要是小白菜有啥 三长两短~~~宁静早就决定=要A君一辈子后悔~~~还好,小班长还是看在小白菜慢慢恢复的面子上、、才没发作得太厉害。
   
   @@@
   
   天一黑 好久未来,诗一哈 2007-12-03 23:39:50 /海阔天空
   
   无花类似她
   无叶类似她
   秋雨已好久不下
   冬天高高低低看着她
   
   一些深绿色的言语
   勾画着冬雪飘漫的边缘
   。。。
   
   幻想,令我疼痛
   茶水已是幻觉,生疏,却鸟语花山
   
   眼中的雪已不似去年的雪
   去年的雪有深夜和白昼
   在密林里互殴,令乌鸦在闹市口邂逅
   
   前年的雪和水滴连在一起
   雪味从窗缝门缝透入,
   冰脚踩过平地,踩上墙壁,踩上天花板,
   
   今年一个女孩悄悄敲门
   那些雪是她离开时留下的琐碎
   巨大的琐碎
   
   @@@
   
   方翔 永远的爱恋 2007-12-09 02:44:34 /海阔天空
   
   小雨是她
   小花是她
   无端秋叶为她红
   血染天空总还是为她
   
   一些深愁怨怀的伤心
   无边无际的幻想世界
   。。。
   女孩,为你疯狂
   生命已是虚空,寂寥,却无怨无悔
   
   眼中的黑已不似来年的暗淡
   来年的幸福有深切的盼望
   在都市丛林里互殴,令万籁俱寂无声
   
   前年的爱和记忆还存在心里
   血一般的伤心滋味,难当
   热脸红唇,天使女孩,圣洁如昨
   
   就算天地都变了颜色
   满江红~~~星河成空
   永远的爱恋
   
   @@@
   
   打也打了~~~小白菜也快醒了~~~还会有啥变化吗!?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