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奇麗想像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總統訪視「高雄仁愛之家」
·人人都是知識份子.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杨恒均先生馬列五星是國恥不是祖國!
·五星馬列共狗鐮刀殭屍更該下台!
·主耶穌珍愛中國人.平等平權.都是主的羔羊!!!
·新耶路撒冷.神家神國.主愛無垠!!!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四年一任全民政府最適合中國!!!
·無恥的共產黨員~下地獄去為 共產黨所害的生靈=贖罪啦!!!死共匪=五星俄雜 馬列鐮刀=中國之恥!!!
·死共匪去死光光啦!!!低級噁心下流無恥!!!
·死共匪去死光光啦!!!低級噁心下流無恥!!!敬告不登入亂貼白痴!!!
·雷泰古博先生.孫蔣毛早就死了.法輪功是合法社團!共產黨才該殺無赦!
·雷泰古博先生.國家P事+馬列豬腦=快點進步啦!
·雷泰古博先生.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沒聽過嗎?
·台灣本來就有法輪功.愛在誰家沒口杵個我家政府=也隨你高興!
·不民主.乾脆去死掉算了!!!
·革命之火.延燒阿拉伯世界!加油吧.大陸人!
·總統針對江國慶事件發表三點聲明
·五星俄雜鐮刀馬列狗屎共.殺死幾
·龍是可愛.大方.溫馴.想像力豐富...!!!
·^(文坛)^只有共產黨應該解散=掉歉下台+還政於民!
·宋慶齡(老煙槍.老太婆)有什麼好佩服的?/小肉球
·澄清有關原住民阿美族代表到本府陳情要求歸還土地之報導
·臺灣人上訪到總統府.還可以拿獵刀.總統還直要出來道歉澄清!
·瘤癌綜合症.共狗死殭屍!
·瘤癌綜合症:馬列癡呆兒!
·死人刘宗正.活在埃及撒旦鬼字母中的白痴 !!!
·豬頭白痴滿腦屎.雷人泰山神經病!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中國文字!
·那個從來都不反省自己的埃及死殭刘宗正!
·再談陳光標事件/校長
·瘤癌綜合症:一黨又一胎!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進啊進啊進狗屎.向啊向啊向大便.躍進馬列一坨狗屎共!
·親愛的同胞.狗共那部爛憲法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無恥的豬頭腦+偽人類啦!!!
·瘤癌綜合症:共狗快下台.兔年行大運.家家樂團圓!
·死人刘宗正.埃及臭殭屍.共狗不直選.特權下地獄!
·共狗全黨殺人犯.大陸胎兒死
·祝福土豆哥.大家春節愉快! 天真928可愛善良!
·軍方槍口不對民眾.埃及人:總統下台!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站起來!!!
·共狗殭屍.武裝叛變.賣國殺子.竊佔大陸而已啦!!!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吧!!!
·共狗污染全地球.馬列老母鐮刀賊.賣國殺子五星禍.殺光共匪復華魂!!!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共狗下台+全民直選!!!
·癌瘤症候群.共匪大邪教. 湯鏇沒大腦.狗專最該死!!!
·^(雷泰古博+周亚辉 +刘宗正 )^請你們長點大腦啦!!!
·雷泰古博愛放p+周亚辉是支那鬼+刘宗正迷死撒旦=三人成癡!!!
·周亚辉先生.您的文是激將法.事實證明您痛恨一黨專政!
·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馬克私很爛.共產主義是垃圾.資本論只配燒一燒啦!!!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死人胡祈)^十三
·簡體沒效率.低級沒水準.共狗快下台.大陸真解放!
·中國中國不要臉.一黨一胎假死霸權.馬列殭屍西方奴.特權專政最無恥!
·^(死人向前進)^沒人選的死中共=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沒人選的死中共.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大陸那來大陸人民民主政府.可恥+可笑.不要臉的級極點!!!
·死人雷泰古博.政府要民選.才配稱政府!!!
·國共國共一坨屎.人民直選稱政府.共匪下台還民權.自由民主新中國!
·孫蔣毛全是死人.道歉何不自掌嘴.自由民主要爭取.天下午餐非白吃!
·湯鏇湯鏇神經病.腦羞成怒為那樁.一黨一胎誰道歉.共匪才是真禍殃!!!
·死人就要快埋葬.活人自立又自強.自由民主莫灰心.殺光共匪復華魂!!!
·總統除夕談話
·特你個ppp務.被共產黨洗腦的白癡.我寫的我專檔也有啦!!!
·孫蔣毛都死了.還追究個狗p.國民黨隨時都會被政黨輪替啦!
·還有一堆人罵我是民進黨啦!!!
·還有雷泰古博.我建議去追討死共匪.爛執政啦!
·無恥的共產黨請全黨死光.復活當人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文字.珍愛中華文化!!!
·中華民國就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現在的中國血腥殘暴.一黨一胎.民族恥辱!!!
·美麗的茉莉花.可愛的大中華~~~殺光共匪.復興中華!!!
·黄色.永远的东方:共匪.該死的蘇奴人渣!!!
·同志們.讓我們大規模站起來反共復國.雪恥革命!!!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語文906對不起嘛
·脆弱907彩虹玻璃
· 約定908沙漠玫瑰
·约定908沙漠玫瑰
·釋放909無路可退
·綠洲910圓月彎刀
·陪伴911大漠孤煙
·崑崙912萬眾齊心
·幸福913空中花園
·親親914乞丐公主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蘋果711太過認真
·熱情712無路可退
·緊張713參加競賽
·知道916香蕉草莓
·尾牙917終究明白
·哥哥918一棵大樹
·秘密919豆漿酵母
·秘密920光明正大
·找回921生日快樂
·知道922最後一夜
·感恩923摩天飛輪
·駙馬843何處為家
·無窮925隨心所欲
·鄰居926終成眷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什么才是爱与牺牲呢?!没有受过生与死的教育~~~是不是真的理解人生呢!?真实的欲望,轮回因果的苦、、生命的意义!?
   
   诉苦
   
   我的心

   如此悲凉与喜乐交加
   谁能真正知道
   爱情的真谛
   说苦闷
   真正的囚牢
   人心
   智慧与生命树的抉择
   就算
   我真的得到你
   是不是
   有生命活泉
   繁星点点
   冬季恋曲
   亲爱的朋友
   我的良人
   夜深人静
   永远的祈祷
   
   @@@
   
   宁静有时候~~~他会很辛苦,当他好想看的时候,只能用想像、、其实非常不真实;就算他从小就受到无微不至的照料+完全的教育、、他与生俱来的遗憾、、让他和有色彩世界有一道永远不可跨越的宏沟~~~可是他完全不知道,如果他看得见世界、、他的人生是不是真正会快乐!
   
   余翡不让自己有太多想法、、她开始吃药=燥郁症的药~~~和宁子妈妈的忧郁症一样~~~只不过小白菜还有过动的情形~~~激昂与低沉交错的情绪,好久未曾复发的病症;、、在大学生涯的过份刺激下、、她无法入睡+不断失眠+体重减轻~~~狂燥时兴奋不已、、忧郁时又直坠深渊、、!
   
   真正关心小白菜身心状况的宁静,只好拜托平婶带小白菜就医、、平婶就像真实妈妈一样,每一次平婶来淡水、、小白菜就得到真正的安慰。
   
   @@@
   
   “余翡同学~~~你的药一定要按时吃,、、静!你别偷懒、、要叮咛你同学吃药、、如果情况还不改善,、、平叔已经交待我啊=要住在淡水=好好照顾你们两个人呢!”
   
   “好啊~~~平婶要常常来淡水住喔!?、、我好喜欢吃你煮的家常菜、、我一定乖乖吃药。”
   
   “嗯!、、我知道、、我会留意余翡同学的身体,平婶放心吧。”
   
   @@@
   
   平叔+平婶不论何时何地、、心里就挂念着两个小笨蛋,又很难真正理解=倔强的小男孩+固执的小女孩~~~心里真正的想法,只能常常祷告上天:让他俩心上的小天始=平安喜乐+百年好合~~~!
   
   小白菜好羡慕平叔+平婶的好感情~~~她知道,她和小班长、、或许永远都不能如此和谐生活、、她觉得好累、、吃药或她混乱的人生,为什么她的心上人,不能看得见呢!?让她的世界永远有遗憾、、几时可以真正无忧无虑的生活,她的伊甸园何在呢!?
   
   @@@
   
   “平婶下星期还会来带你去回诊、、每天早上记得吃药、、从半颗药开始、、慢慢加到三颗、、才有效,医生是不是说要吃半年药评估一下!?”
   
   “好啦~~~知道了,你最啰嗦了、、我好累、、今天就睡你家喔。”
   
   @@@
   
   每一次,小白菜来的时候、、瞎男孩就好想亲近她、、他好须要肢体的接触、、只不过不知道是自己太自持冷淡~~~还是小白菜骨子里的轻蔑排斥、、让两人越行越远;唉、、真实世界里永远的悲哀、、谁都没有错,谁都一样伤心。
   
   @@@
   
   七彩的虹
   
   天边又挂了
   一轮
   七彩的虹
   好想和你
   一起
   去世界的尽头
   
   @@@
   
   清晨的时候、、小白菜就醒了~~~睡不着了=她跑到后院去看山景~~~其实是睡不着闲晃、、,特别敏感的小班长,马上就知道小白菜偷溜到后院,他匆匆起床、、赶紧拿了大外套+泡一杯热巧克力牛奶、、他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些许直接的关心了。
   
   “早安、、余翡同学,外头冷、、披上大外套、、喝杯牛奶吧!”
   
   “喔,谢谢你、、顺便帮我拿药来、、放我床头柜左边抽屉、、。”
   
   小白菜也不敢不吃药了~~~她吓死了=一直哭+拼命的跳舞~~~情绪起伏太剧烈、、让她只能乖乖的靠药物保持心情正常稳定一点。
   
   小班长一惯笨拙的摸索,小白菜来了以后=她的小窝就是=又脏又乱、、满地垃圾+书籍、、桌椅也老是忘了归位、、静总是要特别小心、、以免拌倒,不过习惯小白菜之后、、小班长就知道小心点,多摸索一下下、、还是可以顺利拿到东西的。
   
   “吃点面包+或蛋糕吧~~~空肚子吃药=伤胃、、还有温开水、、要不要进屋里呢!?、、外头很冷。”
   
   “你过来坐我旁边、、好漂亮的日出前的红霞、、,我们去旅行=坐大游艇=环游世界、、好吗!?”
   
   “呵呵=好啊~~~你说什么都好、、。”
   
   余翡发病时~~~总爱胡说八道一通,宁静也习惯了、、他只是也很遗憾、、他也好想陪心爱的女孩看一看日出、、他永远的夜,是没有黎明的色彩的。
   
   @@@
   
   “、、你靠过来一些些啊,我好冷、、抱我一下下,好吗!?我好冷、、!”
   
   当宁静轻轻抱着小白菜时、、小白菜又总是有点不奈烦的想挣脱、、有时候,宁静也好沮丧呢!?当太阳出来时、、静也可以感觉到、、那温暖的光线,就算看不见色彩、、他一样知道~~~天亮了呢!
   
   “太阳出来了吧~~~,你吃药了吗!?”
   
   “嗯、;还没吃药~~~你喂我吃、、我今天该吃三颗了~~~前几天吃的份量不够、、总觉得没啥效果,可是吃了药又觉得有点头昏、、还很容意累喔!”
   
   “、、累了=就再去睡一下吧,等等上课再喊你起来吧、、。”
   
   天边的红霞~~~闪烁金色光芒的日出~~~漂亮的远山+美丽的清晨,这一切都不曾进入静的视觉世界、、可是他依然可以听到清晨的鸟语虫鸣+感觉和洵的阳光~~~大地苏醒+活泼的生息、、还有小白菜,甜憨的微喘声、、他的小公主,正安安静静的睡着了,或许是药物发生作用~~~又或许大天神也垂听他虔诚的祷告=愿生生世世 日日年年 陪在你身边。
   
   @@@
   
   早安!!!下次见!!!
   
   @@@
   
   红楼梦影
   
   昨夜 一屡忧魂 入梦来 红楼倩影 佳人美景 都是虚幻 可我的心 如此真实 想贴进你的胸膛 第二次的生 永远的恋曲 与你约定~~~牵手同行!
   
   @@@
   
   场景:一座大花园+一个白色的凉庭+正对着舞厅~~~夜晚、、小型舞会+party派对正在学院的交谊厅热闹的举行中。
   
   人物:林黛玉=小白菜饰演~~~a君=贾宝玉(其实我比较喜欢小班长饰演呢)、、两个人偷溜出舞会=到花园徘徊。
   
   “噫!、、宝玉哥哥~~~你怎么也跑出来了呢=不是说要和宝钗姐姐跳 华尔滋舞吗?”
   
   “、、颦儿~~~你怎么不同宝钗姐姐说话了呢!?、、我听说你两闹别扭啊!、、我是来当和事佬喔。”
   
   “啥和事佬呢!?、、我同宝钗姐姐感情好得很呢!、、是宝钗姐姐同姐夫才是闹别扭、、我才是和事佬”
   
   “喔、、你知谁是宝钗姐姐的姐夫啊?!”
   
   “唉呀~~~咱们学校 二年级的模范生+学生代表=薛翻~~~不就是和宝钗姐姐 天作地合=一对佳偶~~~你看不出来吗!?”
   
   “哈~~~人人都说 薛翻喜欢的是你=一年级的校花啊、、。”
   
   “嘻~~~傻瓜啊=你们、、那是晃子+薛学长故意气宝钗姐所想出来的怪点子呢。”
   
   @@@
   
   这时~~~通往花园的门又打开了=气冲冲的宝钗姐+一脸疑惑的薛翻大少爷~~~也跑到花园了;、、而黛玉+宝玉同学就只好躲了一下下呢!
   
   @@@
   
   下回分解吧~~~唉~~~小瞎子班长 断断续续写剧本中!
   
   PS:猜猜看啥东西值~~~台币十四亿~~~哈哈!!!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