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奇麗想像
·四年一任莫專政.大家公平選總統.馬列紅奴快下台.人人平等新中國!!!
·總統核定成立「民國100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
·哈=減肥吧!!!總統接見「2011肥胖防治國際研討會」與會國外專家學者
·馬列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去死光光吧!!!
·遍地開滿茉莉花 共狗下台快道歉 中國人民站起來 自由民主選官員
·共狗共狗快下台 馬列五星鐮刀賊 賣國殺子大漢奸 消滅共匪站起來
·結束專政很簡單 人人平等票同值 自由組黨大家選 四年一任莫貪權
·共狗才該全死刑 道歉下台死光光 中華人民活過來 自由民主站起來
·加油加油要覺醒 中華人民非馬列 五星俄雜是國恥 茉莉花開天安門
·茉莉花滿神洲 馬列共狗快下台 自由民主人民權 四年一任選官員
·渺小女子不渺小 馬列五星是國恥 消滅共匪大家來 自由民主人民權
·社服992回歸原點
·社服992回歸原點
·修補993成長過程
·夜幕994彼此體諒
·塵封995飲水思源
·嘆息996模糊空間
·匹薩997天真微笑
·利比亚卡扎菲~中共不是中國人.消滅共匪大家來!
·釋懷998何必勉強
·面對999長長久久
·圓滿1000千年守候
·救贖1001萬年不變
·淡忘1002尋常人家
·轉念1003細小微弱
·嫁娶1004好事成雙
·自由民主要爭取 中國人民要加油 海內海外一起來 消滅共匪復民權!!!
·共匪一定死光光 最最可恥五星賊 最最可笑鐮刀奴 消滅共匪新中國!!!
·無恥共狗強拆遷 貪官污吏賺大錢 殺光共匪復華魂 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銀星1005甜美生活
·美好1006全都是對
·換回1008奇幻世界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中國人何時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罵自己選出來的小總統呢?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怒火狂烧天安门!!!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人都该慢慢的长大,为自己负责,~~~可是谁真正知道未来呢?
   
   “~~~好可怕!宁静同学=有蟑螂、、快来帮我啦、、快点拿杀虫剂来。”
   
   “你能不能自己拿呢,、、我正在帮丽娜洗澡、、!”

   
   “快来啦、、你先来=再洗啦!”
   
   “唉~~~好吧。”
   
   小班长太宝贝小白菜了=天塌下来=都会先顶着呢、、。
   
   “你帮忙喷~~~在你右手边啦、、快点啊!”
   
   “杀虫剂拿去、、哈,小心我喷不到蟑螂=先毒死自己、、!”
   
   “才不会~~~我看过成份=天然除虫菊成份,、、快点啦=右手边。”
   
   “好、、喷到了吗、、你要帮我指引方向。”
   
   @@@
   
   “好恶心=以前叫小丽来、、就行了,、、没想到,自己住=好麻烦、、。”
   
   “呵呵=是我麻烦吧、、,我把杀虫剂摆在后院柜子下~~~万一我不在家、、你自己看着办吧、、丽娜在等我呢。”
   
   @@@
   
   “、、宁静同学~~~你陪陪=有一只大蚊子啦!、、”
   
   “你等一下、、马上好=我正在帮丽娜用毛巾擦一擦+吹干~~~。”
   
   @@@
   
   等待秋凉
   
   感觉会慢慢麻俾
   心情慢慢安定
   春夏秋冬
   归燕南行
   依然留在你的身边
   等待秋凉
   这一季
   终将是满满的丰收
   
   @@@
   
   “呆头鹅~~~我在网上看了些报导说=天生失明的人=会有替代的感官、、大脑有三百亿视神晶元~~~会转化成处理声音~~~可惜听神晶元只有三百万、、1:1000、、!还有两岁以前失明的人大脑的连接会保留~~~所以替代视觉的感官会更敏锐、、唉呦,你在干麻啦=都不注意听、、。”
   
   “、、呵呵~~~你继续说呢、、,我有听~~~我也不知道=看不见、、,其他感觉会不会变更敏锐、、,只不过要更依然视觉以外的感官吧、、。”
   
   “对啊!~~~人类有80~90%认知外在的环境=要靠视觉喔、、,反正你没救了、、报导还说
   先天失明、、就算后来眼睛恢复功能,大脑也只能分辨光影+无意义的色块、、。”
   
   “对啊~~~9999%%=没救了~~~哈哈,想不想出去逛一逛呢=到海边或山上看一看、、秋天了=应该是丰收的季节、、。”
   
   宁静+余翡、、课余之时,就在小屋闲聊=看看电视+听听音乐+上上网~~~!
   
   @@@
   
   “~~~我跟你说=好漂亮的叶子、、红色的戚树叶子、、还有台湾滦树喔!、、油桐花也开了~~~好多颜色、、我画给你看=远山+近景、、你上次说=要我教你看美景、、感觉到了吗!?”
   
   “嗯、、呵呵~~~谢谢你,感觉到你口里说的景色+温暖的手心。”
   
   学校后的小山丘,秋景无限、、虽是南国依然是有清爽的微风+斜映的阳光~~~斑驳的树影+幽静的小径。
   
   @@@
   
   红楼梦影
   聚散人间
   秋来春去
   落叶归根
   
   @@@
   
   “我跟你说喔、、我们社团=戏剧社:要演一出戏~~~要票选,、、我要你拿帮我写的=红楼梦影~~~来一起票选、、,我要当女主角=林黛玉、、=而且你也要加入戏剧社喔!”
   
   “嗯,可是~~~还没写完呢,断断续续写了一阵子、、节录一下吧,你们戏剧社的戏=应该是几小节就可以了~~~我回去整理一下;至于加不加入戏剧社都好吧、、。”
   
   “你一定要加入=加入才有角色可演啊、、我要你演=贾宝玉、、。”
   
   “呵呵、、我建议还是A君来演吧、、我当编导~~~或许勉强还可以,要我上场=太勉强了呢。”
   
   @@@
   
   曹雪芹 红豆词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
    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波噎满喉
    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
    展不开的眉头
    捱不明的更漏
    呀
    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
   
   “反正~~~你就是要帮我编剧本=我请你吃红豆汤圆、、,前面有间小店、、有卖红豆汤圆+豆花啦、、!”
   
   “那未免太便宜了吧~~~写文很累呢、、呵呵。”
   
   “咚!~~~少说废话啦、、不然连红豆汤都没、、给你喝西北风!”
   
   学校附近都是一摊摊小吃店+别致的餐饮店、、红墙+粉瓦~~~装饰得古色古香=卖古早口味的红豆汤圆+花生豆粉圆花~~~之类的!
   
   @@@
   
   “、、我要吃红豆粉圆豆花、、我要吃冰的,宁静同学呢!?”
   
   “和你一样、、不过我不想吃豆花=改成汤圆吧、、我吃温的好了。”
   
   “还有免费的麦牙饼+酸梅糖、、你吃吃看。”
   
   宁静心想=良辰美景=恰似 麦牙糖般甜蜜+黏牙呢!~~~又或许一起喝一碗红豆小汤圆、、就让一切看不见的阴影=~~~释怀了。
   
   @@@
   
   晚安!!!下次见!!!
   
   @@@
   红 楼 梦 曲 ( 第五回 )
   
   《红楼梦曲》十二支,加上前面的引子和后面的尾声,共十四支曲子。中间十二曲,分咏金陵十二钗,暗寓各人的身世结局和对她们的评论。这些曲子同《金陵十二钗图册题咏》一样,为了解人物历史、情节发展以及四大家族的彻底覆灭,提供了重要线索。
   
   引 子
   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奈何天,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因此上,演出这悲金悼玉的《红楼梦》。
   
   终 身 误
   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
   
   枉 凝 眉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一个枉自嗟呀,一个空劳牵挂。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怎禁得秋流到冬,春流到夏!
   
   恨 无 常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眼睁睁,把万事全抛。荡悠悠,芳魂销耗,望家乡,路远山高。故向爹娘梦里相寻告:儿命已入黄泉,天伦呵,须要退步抽身早!
   
   分 骨 肉
   一帆风雨路三千,把骨肉家园,齐来抛闪。恐哭损残年。告爹娘,休把儿悬念;自古穷通皆有定,离合岂无缘?从今分两地,各自保平安。奴去也,莫牵连。
   
   乐 中 悲
   襁褓中,父母叹双亡。纵居那绮罗丛,谁知娇养?幸生来,英豪阔大宽宏量,从未将儿女私情,略萦心上。好一似,霁月光风。耀玉堂。厮配得才貌仙郎,博得个地久天长。准折得幼年时坎坷形状。终久是云散高唐,水涸湘江:这是尘寰中消长数应当,何必枉悲伤?
   
   世 难 容
   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天生成孤癖人皆罕。你道是啖肉食腥膻,视绮罗俗厌;却不知好高人愈妒,过洁世同嫌。可叹这,青灯古殿人将老,孤负了,红粉朱楼春色阑!到头来,依旧是风尘肮脏违心愿;好一似,无瑕白玉遭泥陷;又何须,王孙公子叹无缘?
   
   喜 冤 家
   中山狼,无情兽。全不念当日根由。一味的,娇奢淫荡贪欢媾。觑着那,侯门艳质同蒲柳;作贱的,公府千金似下流。叹芳魂艳魄,一载荡悠悠。
   
   
   虚 花 悟
   将那三春看破,桃红柳绿待如何?把这韶华打灭,觅那清淡天和。说什么天上夭桃盛,云中杏蕊多?到头来,谁见把秋捱过?则看那,白杨村里人呜咽,青枫林下鬼吟哦。更兼着,连天衰草遮坟墓,这的是,昨贫今富人劳碌,春荣秋谢花折磨。似这般,生关死劫谁能躲?闻说道,西方宝树唤婆娑,上结着长生果。
   
   聪 明 累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生前心已碎,死后性空灵。家富人宁;终有个,家亡人散各奔腾。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呀!一场欢喜忽悲辛。叹人世,终难定!
   
   留 余 庆
   留余庆,留余庆,忽遇恩人;幸娘亲,幸娘亲,积得阴功。劝人生,济困扶穷。休似俺那爱银钱、忘骨肉的狠舅奸兄!正是乘除加减,上有苍穹。
   
   晚 韶 华
   镜里恩情,更那堪梦里功名!那美韶华去之何迅!再休提绣帐鸳衾。只这戴珠冠,披凤袄,也抵不了无常性命。虽说是,人生莫受老来贫,也须要阴骘积儿孙。气昂昂,头戴簪缨,光灿灿,胸悬金印,威赫赫,爵禄高登,--昏惨惨,黄泉路近!问古来将相可还存?也只是虚名儿后人钦敬。
   
   好事 终
   画梁春尽落香尘。擅风情,秉月貌,便是败家的根本。箕裘颓堕皆以敬,家事消亡首罪宁。宿孽总因情!
   
   飞 鸟 各 投 林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冤冤相报自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问前生,老来富贵也真侥幸。看破的,遁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