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余翡同學,請妳別擔心我,我一個人住=也不會有任何危險的,煮飯也不難、、很多事做慣了而已,、、妳先吃點點心~~~我幫妳熱湯,冰箱裡還有妳愛吃的海藻沙拉、、還有豆漿+牛奶+果汁、。」
   
   「我有點擔心你、、才來看你的=怕你一個人住:行動不方便+有點危險、、而且我餓了,我擔心你自己煮飯啦~~~。」
   
   @@@

   
   天生
   
   誰管你
   天生如何呢
   我一樣可以有
   雙重選擇
   只想與你
   一起牽手
   共渡此生
   
   @@@
   
   「我不是說不想和妳一起去挑禮服、、只是有點累了+功課吧、、唉,其實和功課無關,、、~余翡同學應該享受正常的世界、、有景象的外在,我不能和妳一起欣賞美景+圖畫、、可是不該剝奪妳和別人一起、、去感受美景、、!」
   
   「~~~你為什麼不和我去挑選婚紗呢!?、、也不看我的禮物=設計稿+模型、、你講什麼啦~~~語無倫次、、我、、討厭你、、誰說一定要用眼睛看呢,你到底在想什麼呢、、嗚嗚、、。」
   
   「別哭、、為什麼總愛動不動就哭呢!?、、我天生就失明,可是妳不一樣~~~我覺得我拌住妳去感受大學新生的活動+同學的正常互動交流、、,這樣對妳並不公平。」
   
   「嗚、、你說什麼ppp話呢~~~我聽不懂、、什麼叫做正常互動呢、、我從小就沒有媽媽、、這樣正常嗎?、、你知不知道,我以前有多無助+無聊、、我以為你會了解+喜歡和我在一起生活+互動一輩子、、你、、,你~~~好討厭、、我生氣了、、!我不想再理你了、、我討厭你。~~~我要走了啦!、、嗚、、」
   
   @@@
   
   「別哭了,、、對不起、、我~~~妳別走,好嗎!?都是我的錯、、妳、、我有、、妳想吃布丁+蛋糕+餅乾嗎!!、、我下午烤的~~~本想明天送去給妳、、妳上次不是說~~~喜歡吃我親手做的小點心、、我、、答應妳=以後什麼事都依妳、、好嗎。」
   
   「嗚~~~、、傻瓜啦你、、還有我也一樣呆,、、我還要吃冰淇淋+、、!不過我好餓~~~晚上為了要試禮服=只吃了幾口超商買的=難吃的三明治、、,我要先喝牛肉湯泡飯+燉白菜、、。」
   
   「、、嗯,妳、、我先抱抱妳、、好嗎!?別哭了喔、、等等就幫妳準備東西吃、、。」
   
   @@@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你家~~~也是=吃+吃+吃~~~,=而且還吃到吐呢!你、、就是愛拿食物餵”小豬”一樣~~~我試穿禮服=都快加大一號了!」
   
   「傻瓜~~~吃到吐,就該看醫生、、妳太瘦了,真不懂=那麼能吃,都跑那去了、、。」
   
   「嘻、、我愛跳舞啊,你還沒來淡水之前~~~我天天和學長+同學去參加新生舞會喔,、、過幾天=等你習慣學校+功課做完後~~~我要你也一起陪我去跳舞、、。」
   
   「好~~~妳說什麼都好、、小心我踩到妳喔!哈、、。」
   
   「咚!才怪~~~錦兒妹妹說=你也很會跳舞啦、、。」
   
   「呵呵~~~那是陪奶奶+媽媽跳的國際標準交際舞~~~那算啊!」
   
   @@@
   
   「真好吃耶~~~有時候我真懷疑,你真的天生就看不見、、你在家裡=很自然、、煮飯+做點心+做家事~~~比我還厲害多了、、。」
   
   「呵呵、、細心點=誰都會做的、、。」
   
   @@@
   
   「、、其實,我聽說有個土耳其盲人=也是天生失明=一樣會畫畫+上顏色、、你應該也可以欣賞我的設計稿、、我教你看+欣賞啊、、。」
   
   「那不一樣吧~~~我沒那麼天才;、、呵呵=妳真是契而不捨~~~好啊,謝謝妳、、等妳有空、、就教我看美景吧、、,我也想先用手=看看妳呢。」
   
   「唉呦~~~豬頭靜,手走開啦、、小心我拿布丁+小餅干~~~丟你喔、、我正在吃布丁。」
   
   @@@
   
   「嘻、、我還參加了=戲劇社+合唱團~~~你也要陪我喔、、還有歌唱比賽!」
   
   「哈=沒空~~~我以經參加=盲友會+啟明社了=很忙了耶!」
   
   「不管啦~~~我要哭了喔、、你剛才不是說=什麼都依我的喔。」
   
   「呵呵~~~好吧=再看看吧。」
   
   「哈~~~你唱歌=比A君好聽多了~~~要是你肯參加比賽,那他一定沒戲唱了喔!」
   
   @@@
   
   「妳今天和A君、、去挑禮服~~~玩得開心嗎!?」
   
   「還好啦、、我選了兩套禮服。」
   
   「一定很漂亮、、妳須要首飾+配件嗎~~~我可以陪妳去百貨公司挑選、、!」
   
   「不用了=已經一大堆了,至要你肯陪我參加婚禮、、不然我才不去。」
   
   「嗯、、妳想去,我就陪你、、。」
   
   「好啊~~~我去問問看=請你當伴郎!」
   
   「啊~~~千萬不要呢,呵呵、、我可以陪妳去參加婚禮、、至於當伴郎=千萬不要喔!」
   
   「咚、、好啦,我要學你說話=再看看吧。」
   
   @@@@@@@@
   
   午安!!!下次見!!!
   
   @@@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專輯名稱:陳偉聯 演唱歌手:陳偉聯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發行時間:2007年08月31日
   專輯語種:國語
   
    新加坡首位盲人歌手『陳偉聯』 2007年首張個人國語專輯『i偉聯』偉聯純淨的好聲音 帶你一同進入他奇蹟般的歌聲 現在,矇上你的雙眼,讓你的耳朵打開你的心 用你的心來感受他真誠聲音下所帶來的好音樂他的堅持,令他不顧盲目的勇于追求他的理想,他的真心,爲他在一次一次的挑戰中贏得勝利,他的歌聲,帶來幸福像溫暖陽光般包圍你的心。
   
    只想做個『普通的人』但卻又不僅僅是個『普通的人』對歌唱 也許他的外貌平凡的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歌聲,卻能輕易的進入你塵封已久的心 對生活 也許他的言語 樸實的像個普通的人但是他的熱情,卻能令你感受人生是充滿了希望 對愛情 也許他從未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真心,卻能一直保有一份對愛的期待  對自己 也許他不能分辨顔色、感受陽光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努力和堅持 卻能讓他的夢想發光發亮!
   
    陳偉聯1981年10月5日出生于新加坡  2005年9月1日從4000人中的比賽《絕對SuperStar! 》脫穎而出的總冠軍,成爲新加坡家喻戶曉的第一位『盲人歌手』。
   
      2006年1月在新加坡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只是想要』,在短短五天內的銷售,就已經突破白金唱片銷售量!發片後的三個月即舉辦首場大型個人的售票演唱會,因此也造就了新加坡樂壇史無前例的奇蹟!如果他看的見,那該有多好… 如果他看的見…,他就會看見有多少人在支持他爲他加油…   如果他看的見…,他就會看見有多少人在他拿下『絕對superstar』冠軍時,爲他開心的呼喊…  
   
     如果他看的見…,他就會看見有多少人去看他萬人首場演唱會… 如果他看的見…,他就會看見,他的歌令你流下感動的眼淚… 但是他用他那顆細膩的心和真摯的歌聲,來代替他的眼睛 感受所有的愛,他是用歌聲陪你渡過憂傷的『愛的盲俠陳偉聯』因爲和普通的人不同...
   
    看不見的雙眼,令他不能做一般正常人的工作,所以在參加比賽前,偉聯曾經是新加坡的主要巴士轉換站,和四馬路觀音廟前的『街頭表演藝人』,他的歌聲,撫慰著熙來攘往人們的寂寞心靈,聽他唱過歌的人說『縱使拖著疲累的身體,但聽到偉聯的歌聲,就能纾解和釋放一天的壓力』能彈吉他彈鋼琴,自彈自唱也難不倒用心的偉聯,但他更擅長的是,演唱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抒情歌曲,陳偉聯的歌聲,確實能帶來撫慰人心的感動…!
   
    盲人,也許在一般人的想像中,能做的事是很侷限,但陳偉聯因爲他的積極與開朗,讓他在新加坡的樂壇中有『盲俠』的稱號,也令他成爲2005年新加坡殘障意識公民教育大使與青年領袖,他熱情的鼓勵青年與其他像他一樣的殘障人士追求夢想,也積極的參與各種慈善與社區活動,用他堅韌不拔的精神,來告訴大家,不要因爲自己某部份的殘缺,而將自己封鎖,更鼓勵身心健全的青年要更愛惜自己,勇于追求屬于自己的夢想,有一天也會像他一樣,讓自己的美夢成真。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