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奇麗想像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神的榮耀冠冕!!!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平安1098花開富貴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白色1099許多信任
·馴服1100溫柔女孩
·馴服1100溫柔女孩
·歌唱1101荒野玫瑰
·耶和華神喜歡"漢文字"耶和華神喜歡"漢人"!!!
·耶和華神是漢人的依靠!耶和華神珍愛漢文字!
·主永遠與"漢人"同在.主所愛的"漢文字"
·漢語言是耶和華神的恩賜!!!最珍貴的角落!!!
·跑步1102幸福青鳥
·毛殭屍.五星俄雜.賣國漢奸.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吃屎吧!
·耶和華神賜福熱愛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觀看1103在水一方
·浪漫1104談情說愛
·機會1105萬里尋親
·回頭1106一起取暖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嬌柔1107親親公主
·無蹤1108飛花散羽
·死人胡祈随想.你先搬回五星共狗殭屍地獄=可好!?
·真假1110男歡女愛
·新娘1111異軍突起
·中國經濟恐怕很快會踩剎車/MarketWatch.
·中國房地產還能火多久?/崔宇
·海賊1112寂靜之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共狗殭屍只剩道歉下台.沒有金鐘PPP罩!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輕輕聽 !
·日本人好差勁!日輻射水入海!
·糾纏116廣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
·清明116養生送死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四川解放!
·恐懼1118假期結束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上帝聽禱告!
·答應117得過且過
·共產黨只配死光光啦!!!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啦!!!
·明天1120花草果茶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超越一切 Above All !
·主耶穌十二星冠冕.可愛的中國!真誠的奉獻!
·中國人.唯有主愛!!!
·共狗只配死光光.自由民主到中國!
·旖旎1121從新開始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神所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桃花1122幽靈套房
·作夢1123歌舞歡暢
·懂得1124多年以前
·愛耶和華神.愛主耶穌基督.愛自由民主.愛平等公義!
·難過1125繽紛燦爛
·抱抱1126撫去煩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正当小白菜+小班长=在宿舍里亲亲我我时~~~讨厌鬼A君又来了,大班代可不会害羞,他穿了一身昂贵+笔挺又帅气的全套西装=加上~蛋糕+鲜花+一封邀请函…&神秘小礼物;直接就来堵在小白菜的香闺门口=敲门+按门铃!!
   
   @@@
   
   礼物

   
   送你一份爱的礼物
   无法拒绝的真心
   可我几时
   要过呢
   落花流水
   尽向东去
   每一个夜晚
   甜美的爱情告白
   
   @@@
   
   “叮当、、!!”
   
   “??谁呢??、、真是诡异,我这里很少人来呢!?、、应该是同学吧。”
   
   @@@
   
   主题:情是苦 爱成空
   
   [爱琴海]
   
   等一个梦
   是关于爱人与被爱
   欺骗与被叛
   那一天
   你为何而来
   今天
   又为何不来呢
   情是苦 爱成空
   梦已远 情难圆
   
   我本就是写一个
   辛酸的故事
   何日君再来呢?
   
   @@@
   
   “余翡同学=你好~~~台风过了耶,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呢!?”
   
   “啥事!?、、先进来再说吧、、宁静同学也来了喔。”
   
   @@@
   
   爱情的告白
   
   原先
   只为一个人流泪
   今天
   开始为另外一个人伤心
   等到
   真心的关怀
   碰触
   真实的梦想
   为什么
   我还想哭呢
   
   @@@
   
   “宁静同学、、你好,我是A君同学。”
   
   “你好,我认得你的声音呢!、、”
   
   “~~~好了啦!A君同学=你有啥事呢~~~何必客套!”
   
   @@@
   
   秋日午后
   偷偷回家
   想你
   以前总是
   会在
   等着我呢
   而如今
   你又在那儿呢
   是我太坏
   还是你太狠心呢
   
   @@@
   
   “呵呵、、余翡同学,我是来送你邀请函+小礼物呢!、、”
   
   “??啥事啦=真啰嗦、、。”
   
   “我之前答应要送你、、XXX设计师的原稿+模型、、给你送来了喔,我可是请人专门到英国拍卖会上,标到的呢!、、前几天送来了=台风过后、、赶快拿来给你品玩一下。”
   
   “哇、、真好,~~~谢谢你、、好开心,我要亲你一下下喔。”
   
   天真浪漫的小白菜姑娘,只须要一点小爱心=就被骗的团团转了,她怎知~~~这样不经意的喜欢+告白=让小班长又惭愧+又伤心呢!
   
   @@@
   
   何日君再来/邓丽君 唱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泪洒相思带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难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来来来 喝完了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停唱阳光叠 重擎白玉杯
   殷勤频致语 牢牢抚君怀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难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哎!再喝一杯 干了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
   
   就算宁静小班长看不见眼前=郎才女貌+一对璧人,、、他都觉得自己是局外人了,国际设计大师的原稿(其实只是复制品+便宜货);、、可是他一样感觉小白菜受宠若惊+开心得不得了的雀跃心情、、,小班长突然间有一种=从天堂直坠入地狱的心酸感情。
   
   “余翡同学、、我该回去了,你和A君同学,多聊聊吧、、。”
   
   “唉呦、、你不可以走,难得我这里同时有两位大帅哥光临呢!、、我来切蛋糕、、大家一起聊聊天吧!”
   
   @@@
   
   主题:剥夺
   
   [爱琴海]
   你轻轻的微笑
   转过身
   
   仿佛在对我说话
   请别剥夺我那残余的生存价值
   
   一点点寂寞
   一点点悲伤
   
   和你说几句话
   就是我今生的快乐泉源
   
   @@@
   
   “、、等等再来欣赏=设计原稿吧、、A君同学=你说有啥邀请函呢?”
   
   “呵呵~~~我表姐结婚=让我安排婚礼的仪式、、我啊=正式邀请余翡同学当=第一伴娘、、,还有班上+社团共五位姑娘、、一起庆祝喔!”
   
   “哇、、好棒喔=我最喜欢穿白纱礼服了喔、、好开心=谢谢你!”
   
   A君同学=果然是情海圣手,他一出手=就使出杀手荐,顿时迷惑了小白菜善良可爱的真心。
   
   @@@
   
   主题:心事
   
   [爱琴海] 算一算
   直到现在
   多少日子
   一片空白
   你
   在那里呢
   逃不了
   的
   爱情网箩
   唉~~~~
   一砸眼
   千秋万岁以过
   还等不到
   你最初的回眸
   
   @@@
   
   小班长傻傻的听着=小白菜+大班代~~~兴高彩烈的说着筹办婚礼的细节=、、走也不是+越听越难堪、、!
   
   @@@
   
   主题:今生的新娘
   
   [爱琴海] 等你到
   直至死亡还是依然
   不分开
   谁才是你
   今生的新娘
   握你的手
   就舍不得分开
   只想
   为你一个人
   美丽与哀愁
   
   @@@
   
   大班代之所以如此用心+弃而不舍=当然是心有不干+别具用心~~~小白菜太漂亮了、、还其次,怎能输给一个小瞎子呢!?
   
   @@@
   
   主题:人海茫茫
   
   [爱琴海] 想像有你的存在
   一点点盼望
   一点点感伤
   我在爱情海里
   盲目摸索
   直等到你来
   亲爱的风中小百合
   缕缕幽香
   为我的永夜
   托起一盏小烛光
   ~~~~想你 在暗夜徘徊
   人海茫茫 却依然等到
   我的小白菜到来....
   
   @@@
   
   小白菜,正开开心心的想=当漂亮的第一伴娘~~~无厘头的小可爱公主正兴头上、、她完全感受不到小班长的无力感+心酸、、还不时开心的要小班长帮忙出主意。
   
   @@@
   
   主题:孤单的梦
   
   [爱琴海] 谁管谁有太阳般的明眸
   我只爱在你温厚的手心
   写下一字一句
   爱的告白
   那里来的高贵领导
   都比不上
   我心里的宁静~~~
   孤单的梦
   不再徘徊
   只因有你在花园门口等待
   小燕子只愿意陪伴
   失去光彩的快乐小王子
   ..永远的爱+愿当你永远的新娘
   
   
   @@@
   
   大班代心满意足的和小白菜订下约定=彩排+试穿礼服等等、、而忙碌的大班代知道自己稳操胜算之后=当然就因为太忙+太花心=而告辞了=反正在自己的地盘+算计内了~~~当然可以留点想像的空间给小公主!(A君当然知道=小白菜+小班长是一对情投意和的小情侣~~~反正好事多磨=况且、、风流倜傥的大接班人,是胸有成竹+不将谁看在眼里呢!
   
   A君一走,小白菜还是喜吱吱的谈论婚礼的细节、、并且开始打开礼物玩赏!
   
   “、、哇,宁静同学=我好开心~~~你也要来参加婚礼喔!、、”
   
   @@@
   
   我怎舍得你/邓丽君 唱
   
   我舍不得你,我怎舍得你,我说要分离,那是在骗你,你你你情深似海,我我我痴心你明白,就像鱼儿偎着大海,我怎舍得你离开,舍不得你。
   
   我不该爱你/邓丽君 唱
   
   不该不该不该,爱你爱你爱你,不应该爱上你,偏偏又爱上你,爱上你苦了自己。
   就要就要就要,分离分离分离,分离是不得已,又不能不分离,我只有偷偷哭泣。
   不论到哪里,我会祝福你,叫你一声亲爱的,来生在一起。
   我会我会我会,想你想你想你,你不能再爱我,我不能再爱你,就这样默默分离。
   
   @@@
   
   
   “还有礼物耶!、、真好,好棒的设计稿、、我们系上的基本设计课喔、、好漂亮、、还有模型、、你摸摸看,好棒的礼物。”
   
   小班长简直欲哭无泪~~~原来 看不见景像的宏沟与距离,不是自己天真的以为、、握在手里的幸福青鸟~~~本来就有翅膀~~~可以任意来去,而盲目的失落、、怎样都不能弥补+替代呢!!!
   
   @@@
   
   【三声无奈】 (台语) /邓丽君 唱
   
   一时无贪着阿君仔美,痴情目周格翡翡,为君仔假爱来吃亏,害阮目屎南垂,二更遇了月斜西,想阮那会命即呆,花开专望阿君仔采,无疑侥幸不应该,站在窗边啊,举头看天星,哎呦心酸悲,害阮瞑日目屎是海啊呦,心啊肝我苦啊,心肝哎呦我苦喂,三声无奈哭悲哀,月娘敢知阮心内,失恋伤心流目屎,好花变成相思栽。
   
   @@@
   
   晚安!!!下次见~~~A君的打扰 是否是压垮 小班长+小白菜 心酸小恋曲甜美生活的第一步呢??请看 下回分解了!!!

此文于2007年10月08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