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奇麗想像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小白菜一看到A君就很驚訝+討厭~~~!她很不喜歡和小班長吃飯+獨處的時候,有讓她覺得不自在的人在場、、,不只是因為小班長的失明笨拙=讓她有點難堪+沮喪、、而是她常常有些親膩的小動作、、有不熟悉的旁人在場,她也覺得很怪、、;更何況她本能的感覺A君不懷好心眼、、總是會有些讓人覺得惡劣的小動作,讓小白菜越來越討厭A君。
   
   @@@
   
   明瞭

   
   讓我當你的眼睛
   牽你的手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璀璨輝煌
   我只要一方小角落
   與你分享
   點點滴滴心情感想
   黑暗的眼睛
   有光明的盼望
   盲目的愛情
   幾許真心
   你是否真的明瞭
   一字一句~~~~愛情的幻想
   
   @@@
   
   「噫!~~~你在這裡幹啥啦、、真討厭,誰請你坐下來的啊?」
   
   「唉啊,余翡同學,妳好啊、、別見外嘛,、、妳的高中好朋友=請我一起吃飯呢!」
   
   「呵呵、、~~~余翡同學,A君同學正好也來吃飯=一起吃啊=菜很多呢~~~!」
   
   「好啦~~~隨便啦。」
   
   @@@
   
   《三只眼》
   
   第一只眼看见
   他脸上阳光灿烂
   第二只眼看见
   他心头阴云密布
   
   第三只眼看见
   他两肋的刀
   正煞气腾腾
   向我插来
   2007-10-2东海一枭
   
   @@@
   
   主题:跟帖
   
   [爱琴海] 强忍住不耐烦的心情
   我写下爱的小品
   没完没了的心酸故事
   谁知我的伤心
   
   @@@
   
   好好的一頓飯,就因為不識趣的A君,讓小白菜吃得很不開心,她原本喜歡亂塞食物餵小班長吃~~~有A君在場=只好裝淑女=連平常總愛誇張的讚美食物=好好吃的口頭禪、、都收斂很多,一頓飯吃下來=一肚子火呢!
   
   而小班長在本來話就不多,有A君在場,他更是沉默安靜,他訥訥的聽著A君口沫橫飛的自吹自誄、、,和小白菜略顯不耐煩的答應著。
   
   至於臉皮特別厚的班代~~~全然忘了,剛才在游泳課的惡作劇,只是大言不慚的講他的豐功偉業+誇張的夢想。
   
   @@@
   
   「余翡同學,妳知不知道、、我參加本學期的音樂+詩歌節比賽=得第一名,這個詩歌就是所有藝術的邊界~~~!、、還有下個月我要代表學校帶隊去香港=參加國際大學模範學生交流、、妳陪我去好嗎!?」
   
   「嗯、、到時候,再說啦~~~吃菜吧!」
   
   @@@
   
   《句号》/东海一枭
   
   不小心让你起了头
   你就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什么污泥浊水
   都往外倒向下流
   一段承接一段的超长篇
   碰到险阻就转
   
   恕我用一句粗话
   打断你的七弯八绕
   为你划上永远的句号
   
   @@@
   
   漫長的午餐最後還是吃完了,~~~驕傲的A君,總以為別人都該滿足他而生活,他私心以為黏住小白菜+滔滔不決的交流=就可以贏的小白菜的愛心,、、連吃飽飯了=還以為小白菜下午會陪他去遊山玩水?!
   
   「~~~余翡同學,下午沒課=我載妳去陽明山上玩!」
   
   「哈!、、不去,讓你陪我們吃飯,是想答謝你呢、、寧靜同學一直說要請你吃飯,、、下不為例呢。」
   
   @@@
   
   主题:《最后一块高地》/东海一枭
   
   [爱琴海] 《最后一块高地》
   浪一阵比一阵浊
   一阵比一阵恶
   大多数砥柱都漂走了
   大多数山陵都沉没了
   闪电霹雳中
   天大片大片塌下来
   
   仁字旗下
   孔子巍峨的身影
   支撑着的我的头颅
   顽抗暴雨邪风
   顽抗滔滔浊浪的恶攻
   
   我的头颅
   最后一块高地
   
   @@@
   
   一時之間,場面有點尷尬、、,寧靜心想~~~A君實在很有前途+也很喜歡小白菜~~~自己是不是也該退讓呢!?
   
   「余翡同學、、我下午還有課,妳既然沒課了,何不和A君同學去逛逛呢!?」
   
   「你管我愛和誰在一起呢!~~~你既然有課,我正想去盲友社看麗娜、、順便帶些” 蕪錫排骨”、、給麗娜吃!」
   
   @@@
   
   《谁知道》/东海一枭
   
   谁知道
   江湖与北阙哪里更险
   天台与华严哪家更圆
   东海与我的酒杯哪个更宽
   三伏赤日与我的中宵孤灯
   哪只更亮
   太空与我哪个更大
   
   谁知道这一切谁就知道了
   就可以与我碎杯同醉
   离去时还可以把草鞋
   扔到我头上
   
   @@@
   
   臉皮特別厚的A君,一聽小白菜這樣說,馬上就迎合的說:「想必麗娜也是余翡同學的好朋友吧,既然我倆下午都沒課、、我們一起去看麗娜小姐吧!」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一聽這無厘頭的對話,噗嗤的笑了起來、、「哈哈!、、好啊~~~你陪我去看麗娜小姐吧!~~~至於寧靜同學,請你自己去上課吧。」
   
   @@@
   
   《中上之间》/东海一枭
   
   下等人已习惯了
   与垃圾合污
   并化为垃圾
   中等人独善其身
   
   恕我不甘与垃圾共住
   恕我无力化垃圾为宝
   让我打扫
   
   @@@
   
   雖說如此,真誠直率的小白菜、、當然還是不想和A君獨處了,既然小班長來了~~~還有誰值得應酬呢!?先前因為小班長沒轉學的無賴心情,早就被丟到爪呱國去了、、,她眼波一轉,甜甜蜜蜜的說:「唉呀,A君同學、、你知道麗娜小姐是誰嗎!?、、麗娜小姐可是咱寧靜同學的大眼睛姑娘、、寧靜同學一日不可或缺的最佳伴侶呢!、、我知道寧靜同學要下午第三堂才有課,、、我們三個一起去好好看看麗娜小姐吧!」
   
   單純善良的小班長一聽小白菜故意逗A君,羞愧的頓時臉紅起來、、只得老實的說:「A君同學,真不好意思、、麗娜是我的導盲犬+最好的伙伴、、!」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真是失敬,、、下次再去看吧!、、我先走了,886、、余翡同學=明天設計課見吧!」~~~臉皮很厚的A君,總算也覺得有點無趣了、、他只好找個藉口先離開、、,像他這樣驕傲的大男生,才不耐煩陪小瞎子班長去盲友社看隻小狗呢!
   
   @@@
   
   《美丽的错误》/东海一枭
   
   有些错误是那么美丽
   美丽的错误必不可少
   它可以丰富生活
   它可以滋润枯槁
   它是一条弯曲的小径
   道旁盛开着奇花异草
   
   为了不让自己成圣成佛
   不让自己被天风吹跑
   我对自己的要求是
   大错不犯小错不妨
   大路走累了不妨偶尔
   领略曲径的风光美妙
   
   @@@
   
   討厭鬼A君一走,小白菜就開始發飆了!
   
   「、、你喔!、、要不是你先前說要請那個壞蛋A君吃飯,、、我剛才一定哄他走!、、臉皮特別厚的怪胎啦!」
   
   「??那有那麼嚴重、、我看他挺優秀的呢!、、妳應該看他的優點啊。」
   
   「咚!、、~~~你真是~~~沒得救的大傻瓜!、、我問你=他體育課是不是和你同班!、、」
   
   「嗯,、、是啊=很親切呢!、、」
   
   「唉!、、一定是他故意移動你的衣服、、,我真不知道怎麼說你了,討厭鬼。」
   
   「別生氣、、我知道了,妳別生氣、、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而已。」
   
   「~~~我氣死了啦、、你還替他說話啊!、、你那點不好呢,眼睛不好、、又怎樣,、、嗚!、、嗚!、、我快被你氣死了啦、、!」
   
   「別哭啊、、沒事了、、別哭,不是說好要去接麗娜嗎!?、、一起去=好嗎!」
   
   「、、本來心情很好=一起開心吃飯、、想帶點排骨給麗娜吃的、、都是那個死人A君,跑來廢話一大堆,那傢伙=同學+女朋友一大堆、、不曉得那根筋不對=這一陣子死纏著我、、我去那=就愛跟到那、、你以為他不會故意找你麻煩嗎!?」
   
   「、、沒關係的,我既然想獨立生活、、就該接受一些麻煩的、、別擔心=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過生活呢!、、別哭喔=笑一笑,、、妳好漂亮呢、、妳一笑=天地都停止呼吸、、你一哭啊=連星星都黯淡下來呢!」
   
   「哈、、傻瓜,、、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唷=时间回旋,就是講天地停止運作+星星消失了耶、、等有空我唸給你聽喔!」
   
   「呵呵、、好啊,我一定洗耳恭聽呢、、。」
   
   @@@
   
   晚安!!!下次見!!!
   
   @@@
   
   時間迴旋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作者:威爾森 出版社:貓頭鷹 出版日期:2007年08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001665 裝訂:平裝
   
   ◎ 2006年雨果獎最佳長篇小說
   ◎ 亞馬遜網路書店★★★★★五星推薦
   ◎ 入圍2005年「出版界的奧斯卡」鵝毛筆大獎(The Quill Award)
   
   有一天,他們眼看星星都熄滅了……
   在一個十月的夜裡,群星忽然綻放光芒,然後同時熄滅。那一年泰勒十二歲,與他最好的朋友雙胞胎黛安、傑森一起目睹了這一幕,他們的人生與整個世界的命運從此改變。一張不知名的黑網遮蓋了地球,黑網之外,整個宇宙的時間正以驚人的速度前進,地球上的一瞬間,對太陽卻是千百萬年。熟悉的世界一夕改變,全球陷入恐慌,股市崩盤、社會動盪,有的人自殺,有的人發瘋,有的人則裝作一切正常。、、、
   
   威爾森(Robert Charles Wilson)
   生於加州,成長於加拿大,威爾森是最受歡迎的小說家之一。1994年的長篇《神秘地帶》以平行世界為主題,獲得菲利普迪克獎,接下來的《達爾文新大陸》獲得加拿大的科幻大獎極光獎,時間迴旋》更獲得科幻最高榮譽雨果獎最佳長篇小說,確立名家地位。目前他居住於多倫多,即將出版《時間迴旋》的續集《軸》。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