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奇麗想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殭屍!
·呼吁中国人..推翻中共.贏回民主自由参政权!!!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請廢除狗黨狗專.實行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均富!!!
·俄雜淫賊共產黨.五星國恥馬列賊.一黨一胎死殭屍.共匪下臺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刘宗正 +向前进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制造沒人選的狗官僚!
·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是耶和华神的骄傲与祝福!
·五星雜共狗殭屍才有“賤民”與“屁民”文化 !
·美麗1189春夏秋冬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道歉下台吧.自殺謝罪解散死光光吧!
·力量1190天天更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民必定摧毀.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產黨!!!
·^(向前进+刘宗正)^兩隻豬頭.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去吃屎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儒家思想”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毀我文化.壞我家園.殺我子孫.五星共狗=去死光光吧!
·五星共產黨是撒但製造毒蛇的白痴=自殺下台去死光光!!!
·寂靜1190相同相似
·寂靜1191相同相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的選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聖純潔!!!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貪官”與“貪污腐敗”是“馬列五星外國共狗的產物”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帶走1192清澈明晰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血鉛超標事件"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湖南邵陽計生官員搶嬰兒牟利 每名3000美元外銷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非法統治特權去死.中國國魂可活.中國精神可活!
·歡笑1193樂觀開朗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中国人的生命尊严复活.共产党被政党轮替.回归平等民权那一天
·命運1194一念天堂
·反省1195生活領悟
·木棉1196彎彎曲曲
·道路1197無限延伸
·復興耶和華神所祝福珍愛的中華文化!!!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滅亡“五星俄雜”與“共狗殭屍” !
·滅亡五星共匪.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溫情1198記憶猶新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笑臉1199美好時光
·太凶狠了!太残忍了!就是中共 一胎化.一党专政的本质!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馬列共狗.日俄殭屍才是南京大屠殺的元凶!
·牽手1200溫柔想像
·中國人應該復興中國文化.把馬列共狗徹底消滅!!
·心情1201堅持往前
·改善1202苦苦追求
·運作1203專心一意
·中華.主耶穌基督永遠同在珍愛的文化!!!
·回來1204深深愛戀
·努力1205最高境界
·好喝的薑汁紅茶!!!
·奇幻06龍宮仙女
·認命1207姻緣天定
·戀愛208增長智慧
·刘宗正的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癡啦!!!
·盤古、伏羲和女媧=中國神話故事~才不是撒旦古蛇=亂講一通!!!
·故事209白城風雲
·黃越綏參選總統.坦蕩蕩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曾經一刻.漆黑裡幻想.没有信仰.可會是哪模樣?
·飛刀1210亂鏢齊發
·上行1211如日
·上行1211如日东升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夏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請當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神的兒女!
·耶和華的子民~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共產黨才是馬列走狗.華夏好兒女士堂堂正正頂天立的中國人!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加油吧!!!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天使1212人生奧秘
·撼你個狗屎=簡體字每個字=都是錯字啦!!!
·我喜歡台灣 他們在乎別人感受~別說逛市政廳=總統府=也隨你高興逛!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可以1214請聽我說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華人民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廢除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子民.何等恩典 !
·孫文與蔣介石就是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親家1215緣起緣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宁静的小洋房,两房两厅、、就在学校附近的小山丘上、、临近都是教职员宿舍+安静的学生套房、、平婶特地托人找的小房子;、、其实宁静心里也很徨恐,他虽然住过学校宿舍~~但独自住在外面=还是第一次呢!
   
   @@@
   
   主题:昏沈

   
   [爱琴海] 几时恢复清明的状态
   再让心情起飞
   昏昏沉沉
   迷迷罔罔
   可是好开心
   还是有你
   与我定下约定
   青涩果实
   ~~~~~~~慢慢成熟!!!
   
   @@@
   
   当小白菜来到小洋房,天空下起了小雨、、,在迷濛的雨里,有一盏小灯、、低矮的小围墙,有一棵大榕树,、、小白菜白天来过一次,她总是慢吞吞的走、、撑把小雨伞!
   
   @@@
   
   “、、外面,下雨了喔!、、”
   
   “喔!、、余翡同学、、你来了啊。~~~下雨了、、你有淋湿吗!?”
   
   “哈,、、没有啦,、、我刚才在路上买了葱油饼喔!、、其实是=卖饼的阿姨~~~一直硬要送我葡萄大饼、、你吃吃看,、、我不好意思,就买了些葱油饼、、你要不要先吃一口饼!、、我还有买冰豆浆喔!、、”
   
   “呵呵、、你先休息一下,饿了吗!?我去下面。会不会冷、、下雨了。”
   
   “不会啦、、我去帮你。”
   
   @@@
   
   “你背我到厨房喔~~~哈哈、、好累!”
   
   “好啊,、、你啊,真是好轻、、等等多吃点面。”
   
   @@@
   
   “咚!~~~我肥死了+放我下来,~~~好暗、、你厨房要开灯啦!”
   
   “呵呵、、好的。”
   
   @@@
   
   “哇!~~~好好吃的样子!清炖牛肉面、、可是我喜欢加点辣椒、、。”
   
   “我帮你拿点xo虾酱、、我知道你爱吃辣~~~可是别吃太多。”
   
   @@@
   
   “、、呆头鹅,你一个人住=可以吗!?怎不让菲佣小莉过来帮忙?”
   
   “嗯,应该没问题、、平婶+小莉假日会过来帮忙收拾一下,你住的小套房、、须要帮忙整理吗!?”
   
   “不用啊、、学校宿舍=也有定期打扫的服务喔,、、其实是学校单身教职员+研究生宿舍啦~~~反正我住不惯也可以搬出来啊、、其实本来的四人小套房也还好,不过既然有个人套房可以换、、我就搬家了!”
   
   “你习惯就好,不然我可以请平婶安排像这样的小洋房。”
   
   “我才懒得住大房子、、哈,我最讨厌打扫房间了、、。”
   
   @@@
   
   主题:中秋
   
   [爱琴海] 望明月
   思团聚
   海处漂零十余载
   明月拷备记忆
   还想品中秋月饼
   味道不同
   因为那是美国粮食
   美国提子
   美国记忆
   盼团圆
   童年依稀
   盼归期
   问大地
   现在的我
   是不是未来的你
   归依黄土
   归依
   归依
   
   @@@
   
   主题:怀乡
   
   [爱琴海] 那里才是我的祖国
   何处是我家
   大屯山下芝兰村
   清清淡水台北城
   都不过是暂住借存
   每个人都是
   空空的来
   白白的去
   思想的怀乡
   伊甸园的梦想
   ~~~~昨夜星辰
   朝阳晨曦...
   因为有你
   那里都是我的家乡
   
   @@@
   
   “好烫、、我想用牛肉汤+沾葱油饼、、你吃吃看、、。”
   
   “小心点吃,呵呵、、好啊、、谢谢。”
   
   @@@
   
   “、、今年中秋节~~~要烤肉吗!?”
   
   “好啊,可是可能会下雨、、看不到月亮!”
   
   “咚!、、嘻,你几时看见过月亮阿?”
   
   “呵呵、、从你眼里~~~我也看见过世界啊!”
   
   @@@
   
   主题:眼里的世界
   
   [爱琴海] 曾经
   眼里的世界
   多少
   黑暗灰涩
   人心的污秽
   只有主能清洗
   别害怕
   黑夜
   就算是世界的尽头
   依然会有主的恩典
   圣灵的解放与自由
   我想像
   你眼里的世界
   将是
   美丽的城堡
   爱的伊甸园
   
   @@@
   
   主题:没人纪念的节日/板砖
   
   [爱琴海] 七月十五,
   这是个很多都记得但没人纪念的节日,
   因为它是鬼魂们的节日,
   活着的就称之为人,
   却有多少的活人还不如死去的鬼魂,
   无论从处世和做人或者鬼,
   没有鬼魂的坦荡,
   没有鬼魂的爱憎分明,
   多了些苟苟且且,
   多了些圆滑世故,
   七月十五,
   人应该纪念的节日,
   记住鬼魂是如何做的,
   我们的未来就会更好。
   
   @@@
   
   “、、前几天台风=我家停电~~~好可怕,还好舅舅在家,本来想接我去上海过节、、我想到你+一堆功课=就回掉了!”
   
   “呵呵、、谢谢,你功课还好吗!?、、我可以帮忙吗?~~~你随时可以找我一起做功课!”
   
   “唉呦!、、我那些设计专业课程=都要画图~~~你怎么帮忙啊!?、、不过,还是可以来你这里写些共同科目的功课,、、那你呢!?平婶不在~~~不是少了人帮你翻译课文+读课文!”
   
   “喔!也对、、没关系,哈、、平婶平时事情已经很多了,况且上大学了=我有请淡水大学的学长帮忙!、、”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一些忙,我来陪你上学吧,丽娜才刚来=一定还不熟悉环境!”
   
   “好啊!、、谢谢=麻烦你了!”
   
   @@@
   
   小白菜也是嘴硬,她硬要小班长转学来陪她,可是忘了小班长各方面都行动不方便、、,只不过、、她心想,只要一点小协助、、其实还是可以愉快生活!
   
   当然,宁静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反复的请教过学长+同学、、正因为淡大有”盲生资源中心”他才勉强得到家里人的同意~~~转学过来的!
   
   @@@
   
   主题:认识自己
   
   [爱琴海] 在黑暗里独行
   终于
   认识自己
   说了也是白说
   求了也是白求
   我只盼望
   或许
   有一天
   你还愿意回到从前
   让我牵牵你的大手
   在爱的世界里同行
   
   @@@
   
   “余翡同学,、、你班代表对你好吗!?、、你刚才说一起作功课是吗!?我、、很想谢谢他=上次聚餐也给我很多学校的资讯、、,你也可以找他来一起吃饭、、,好答谢你们!”
   
   “咚!、、什么你们、、他很坏的,不过是喜欢我的外表+一时迷恋,、、至于我找他一起作功课,是因为设计课正好分配在同组=有共同作业、、;不过我们俩=是可以一起请他吃饭喔=谢谢他帮我找宿舍啦!”
   
   “嗯、、好啊,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口味!”
   
   “嘻、、谁理他啊,、、反正随便在外面的餐厅吃一吃啦、、干麻还自己煮啊=浪费食物啊!”
   
   “呵呵、、好啊,都听你的安排吧!”
   
   @@@
   
   主题:关于我们
   
   [爱琴海] 我是说
   我的心里
   住了一个悲伤的男孩
   他温柔体贴又大方
   可他再也看不见
   这七彩美丽的缤纷世界
   好想告诉他
   我不是坏女孩
   一点点懒散
   一点点任性
   一点点骄傲
   可是我的心里
   还是只容得下
   你一个人
   关于我们
   我想交给
   主耶稣基督来安排
   愿主成全我的祈祷
   天天喜乐日日平安
   永浴爱河岁岁年年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