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幸福6-5森林公园]
奇麗想像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幸福6-5森林公园

   「喂!…余翡同學,天氣很好、、要不要出門逛逛,我們可以去大安森林公園…!」
   
   「好啊,順便去附近圖書館看看書喔!」
   
   「、、很好,很難得妳想看書。」

   
   「哈,廢話少說…你等等來我家喔!」
   
   靜很開心,牽著麗娜往小白菜家的路、、他走了好幾百次了…,每次都是一樣專注又開心,他一路上都是小白菜嬌憨的聲音+柔嫩的小手、、香噴噴的秀髮,誰也奪不去的感動心情。
   
   @@@
   
   主题:我愛我的小狗窩
   
   [爱琴海] 今天午睡起
   一樣的煩悶
   
   變得和你
   一模一樣
   脫去所有
   豪情壯志
   
   現在的我才知道
   我愛我的小狗窩
   
   而你也通過考驗
   賣掉車子之後
   和你一樣
   不再半夜
   寂寞公路獨行
   ...我愛你
   就變得像你
   
   @@@
   
   有時候、、寧靜也會想親近小白菜,他進了小白菜家後、、很反常的想主動抱一抱小白菜,輕聲細語的對小可愛說:「過年想去那玩嗎!?、、還是在家=上網打電動+看電視!?」
   
   小白菜慣常的有點不耐煩,她還是一樣的有點生氣+粗魯:「唉呦,討厭、、我才剛上好彩妝,你別往我臉上靠過來啦!」
   
   寧靜可以感覺,懷裡的小白菜、、柔美的身軀+略微不耐煩的想推開、、,他好開心!
   
   「呵呵、、好啦,妳肯定是最漂亮的小姑娘!」
   
   「咚!、、唉,在怎樣美啊=還不是浪費、、你又看不見!」
   
   「妳啊!、、怎知我用心也一樣可以知道,、、不然用手啊。」
   
   「好癢、、走開啦、、豬頭靜,你很反常喔!」
   
   難得自閉的瞎男孩也想胡鬧一下,、、他總算想通了;既來之、則安之、、,就佔點小便宜,也無妨吧!
   
   小白菜有點不耐煩,她雖然一時離不開瞎男孩、、,可是她的個性很古怪+孤僻、、並不特別喜歡肌膚之親、、,就是親如寧靜、、她一樣是不假辭色的有點疏離感。
   
   @@@
   
   主题:族裡的世界
   
   [爱琴海] 終於慢慢懂你了
   族裡的世界
   一群朋友
   網路的虛擬世界
   就是你的安慰
   對我也一樣了
   這些年的
   風風雨雨
   你都還在
   原來這就是我倆的
   緣份與真愛
   不棄不離...與君偕老
   
   @@@
   
   走在信義路往大安森林公園的路上,因為捷運系統施工,對寧靜而言=很難走呢,雖然牽著麗娜、、人行道和騎樓的高低落差,小班長很傷腦筋、、;小白菜慣常的心不在焉、、還分心的流覽商店櫥窗、、,只不過兩人還是親密的走在一起,…或許生活就是一點一滴的習慣了、、,因緣際合+強求不得+水過無痕。
   
   @@@
   
   主题:太過天真
   
   [爱琴海] 現在終於知道
   你才是我的朋友
   可以依靠和相信你
   就這樣
   很高興認識了你
   這些天
   真的沒有遺憾
   這世上
   不改變的太少了
   而現在
   我更加喜歡你
   太過天真的我
   還是等到朋友
   
   @@@
   
   「呆頭鵝!、、你早上有去做禮拜嗎!?」
   
   「有啊、、呵呵…妳下刺想一起去嗎!?、、」
   
   「嗯,…誰叫你又不叫我。」
   
   「我打電話過去時、、妳家阿咪說妳還在睡覺啊!」
   
   「喔,你還是可以叫我起床啦。」
   
   「哈!、、好,我下次早點叫你妳吧。」
   
   @@@
   
   主题:主日崇拜的詩歌!...與分享!
   
   [宗教论坛] 主日崇拜的詩歌!...
   
   主,當我們把你思念,因你所是我們敬拜;
   你是如此豐富,奇妙,何其可寶,何其可愛!
   
   你之所是正合我需!我心對你讚美洋溢!
   我之所願你全滿足!綽綽有餘應付不已!
   
   實實在在你真是神,是那是光是愛之神;
   是神你作我們生命,是神你向我們賜恩!
   
   實實在在你也是人,是一柔細純良的人;
   是人你使神心喜悅,是人你能得著我心!
   
   你竟也是卑微奴僕,為著我們作神奴僕,
   甘心順服以至於死,為使我們得救蒙福!
   
   此外恩主你還是王,為神所膏是神所立,
   藉著生命與愛掌權,帶著我們一起治理!
   
   主當我們在此記念,我們分享你之所是,
   愛中享受你的自己,如此享受直到永世!
   
   @@@
   
   本周的分享=神的奴僕!
   很寶貝 所有相信基督 屬於祂 並有祂服事生命的人
   應當以主為榜樣 學習作奴僕,愛神 愛召會 並愛神的子民!
   
   馬可十44--45 你們中間無論誰想要為首 就必作眾人的奴僕,
   因為人子來 不是要受人服事 乃是要服事人 並且要捨命 作多人的贖價!
   
   @@@
   
   「、、你小心點走喔,這裡正在施工=有些圍籬+凹凸不平的地面、、哈!還好麗娜很聰明、、。」
   
   「嗯,對啊、、麗娜很棒。」
   
   寧靜和麗娜=連體嬰,、、連小白菜也替代不了的親密關係。
   
   @@@
   
   主题:你的眼睛
   
   [爱琴海] 就算無法流淚
   看不見未來
   我還是一樣願意
   輕輕的依偎
   你的肩膀
   告訴自己
   我本是素僕的女孩
   財權一場空
   只要你還在我身邊
   就足夠生活
   
   @@@
   
   「、、先去圖書館喔!、、還要先在門口買紅豆糯米球和雙胞胎吃喔!」
   
   「好啊!、、」
   
   總圖大安分館,是十二層樓高的新穎建築、、裡面也有各式的圖書館服務=視聽+演講+電影、、最重要還是圖書館的功能,有聲圖書的資料也很齊全。
   
   小白菜只想先吃點零食+還去便利店買一杯思樂冰、、就先在廣場長椅上=吃吃喝喝!
   
   「張嘴、、我餵你吃喔=紅豆糯米球、、好好吃。」
   
   「呵呵、、謝謝!」
   
   @@@
   
   主题:七年是我的秘密數字
   
   [爱琴海] 慢慢的淡忘你了
   雖然我將為你
   揹七年的債
   給得越多
   就越愛
   在乎
   你
   七年是我的秘密數字
   如果不是命定要遇上你
   怎會有如此的巧合
   就算再一次
   依然還是會發生的故事
   算了吧
   就當是馨香的祭品
   輕飄上天
   
   @@@
   
   「寧靜同學、、我看了一本新書=張愛玲小傳、、我唸一段給你聽。」
   
   「嗯,、、好啊。」
   
   小白菜隨意選了一本架上新書,坐上電梯=到九樓、、開放式坐位=可以吃東西+讀出聲音、、;靜雖然牽著麗娜=有點惹人注目、、還是通行無阻!
   
   @@@
   
   這些年
   
   終於恢復我的寧靜
   沒有打岔的生活
   對你也慢慢了解釋懷
   於是我感謝生命的恩賜
   這些年
   總算沒有白活
   
   @@@
   
   當小白菜吃完最後一口糯米球,她就和小班長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心的散步+聊聊天!
   
   「哇!、、寧靜同學=有小松鼠喔、、好可愛+正在吃花生、、。」
   
   「喔、、呵呵。」連靜都聽到小松鼠唏噓吃花生的聲音、、,空氣中好像凝結了年末新春的開心期待。新年新氣象、、寧靜心想,讓舊造隨風而去、、新的一年、、他和小白菜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沒有遺憾。
   
   @@@
   
   晚安!!!下次見!!!
   
   @@@
   
   http://tw.myblog.yahoo.com/guidedog-Gus/= 導盲犬Gus的生活日記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