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重复6-4深情世界 ]
奇麗想像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神的榮耀冠冕!!!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平安1098花開富貴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白色1099許多信任
·馴服1100溫柔女孩
·馴服1100溫柔女孩
·歌唱1101荒野玫瑰
·耶和華神喜歡"漢文字"耶和華神喜歡"漢人"!!!
·耶和華神是漢人的依靠!耶和華神珍愛漢文字!
·主永遠與"漢人"同在.主所愛的"漢文字"
·漢語言是耶和華神的恩賜!!!最珍貴的角落!!!
·跑步1102幸福青鳥
·毛殭屍.五星俄雜.賣國漢奸.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吃屎吧!
·耶和華神賜福熱愛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觀看1103在水一方
·浪漫1104談情說愛
·機會1105萬里尋親
·回頭1106一起取暖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嬌柔1107親親公主
·無蹤1108飛花散羽
·死人胡祈随想.你先搬回五星共狗殭屍地獄=可好!?
·真假1110男歡女愛
·新娘1111異軍突起
·中國經濟恐怕很快會踩剎車/MarketWatch.
·中國房地產還能火多久?/崔宇
·海賊1112寂靜之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共狗殭屍只剩道歉下台.沒有金鐘PPP罩!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輕輕聽 !
·日本人好差勁!日輻射水入海!
·糾纏116廣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
·清明116養生送死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四川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重复6-4深情世界

   一年一度熱鬧又冗長的尾牙聚會,又盛大舉行、、,寧靜安排小白菜也參加第一輪抽獎活動,結果抽到一個郵政小獎=匯票六千+一套直銷首飾、、,小白菜有點意興瀾姍、、,她本來就是有點古怪又懶散的小女孩…,連說好要表演的”中東肚皮舞”也不跳了,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十道大菜!
   
   「怎麼了!?感覺妳好像無精打彩喔、、!」
   
   「嗯,準備好久、、真正開始活動=有點無聊、、。」

   
   「呵呵、、我們有請裝飾汽球的會場布置、、妳喜歡嗎!?…還有鮮花,等等請廠商送去妳家、、幫妳也布置一下下、、!」
   
   「不要,更無聊、、你去忙你的啦。」
   
   「我沒事了啊、、反正節目都按原定計畫進行、、,原本好期待妳跳舞熱鬧一下;、、不然等等我們也來=深情對唱一下!」
   
   「咚!、、好啦,隨便。」
   
   席開三十桌的尾牙聚會前=還有一場30分鐘的公司部門簡報、、,小白菜更是無聊的想跑掉、、,她穿了一身深黑色的緊身晚宴服,漂亮的珠寶首飾+金色彩妝、、裝點出小可愛雍容華貴的高雅氣質,…寧氏企業有很傳統穩重的企業形象,核心幹部+專業廠商=四平八穩的會議+宴會,、、難怪小白菜快悶昏頭了。
   
   @@@
   
   主题:關於生活
   
   [爱琴海] 別以為自由民主就沒有傷害
   心的流血
   誰也躲不過的情關
   有情人 是罪人
   白白來世上
   總會有傷害
   我仔細聽你說話的樣子
   親愛的朋友
   友情無價
   我永遠解釋不清
   當時的情景
   豪賭與快意人生
   原本就是虛幻的影子
   當我離去的時候
   請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
   也無怨尤又無悔
   聽風的聲音 迴響滿人間
   
   @@@
   
   節目單包括 總經理恭賀新禧+摸彩大獎+現場演唱、、,精美的菜餚+毫華的國際宴會廳會場、、每個女仕都精心打扮…每位員工都期待大獎=很冗長又單調!
   
   「喔!、、平叔還要講多久啊!、、我要出去透透氣,呆頭鵝=你陪我啦!不了。」
   
   「等等我還要敬酒、、,好吧!妳不想唱歌了嗎?」
   
   寧靜其實也討厭應酬場合,可是都是很照顧自己的長輩+例行的尾牙聚會、、,他還是穿了一身淺灰色改良中國服、、襯出高大勻稱的好體格,精緻的臉蛋還戴上金邊的眼鏡=勉強有點聚光作用,小少東也是上台陪平叔唸了幾段power point簡報稿、、,還好寧嚴爺爺去日本陪奶奶過年了、、寧靜才顯得自在些。
   
   @@@
   
   主题:無法恨你
   
   [爱琴海] 就像我愛自己
   你不來也好
   還我清淨
   都是自由意志的選擇
   我不後悔
   現在那裡都有了距離
   無法恨你
   因為
   我是如此熱愛生命
   給一個甜美的笑
   和溫柔的擁抱
   我有一個小位子
   就已經足夠
   
   @@@
   
   台北國際會議廳的長廊,靠窗有一落長椅,小白菜就坐著旁邊,望向窗外;…街道上串起亮晶晶的裝飾小燈、、,還有一幕水牆、、,快過年了,到處顯得熱鬧又喜氣洋洋的。
   
   「快過年了喔,、、好快,一年又一年,我覺得自己一點長進也沒有,好像一直都是個傻瓜。、、呆頭鵝,你過來啦。」
   
   「喔,怎麼了!?、、我總是會在的。」
   
   小白菜有時候會處在,一種極端焦慮不安又煩躁不堪的心境、、,她就會有點歇斯底里的讓生活失序,須要很多很多愛與照顧;、、而小班長雖然也是會有情緒低落的情形…,越是熱鬧有時就越是心慌、、,寧靜在那裡都知道自己與眾不同…優渥的身家背景+殘缺的身心、、他總是在長輩的呵護下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但是格格不入又有自知之明的小班長,、、他也好想為心愛女孩付出一點關愛。
   
   @@@
   
   清明
   
   太多時候
   都是情緒高昂
   開心傻笑的樣子
   就是清明的心
   安靜的想像
   人想不透的
   神會有美意與安排
   生命是在主的手裡
   
   @@@
   
   主题:主是唯一依靠!
   
   [宗教论坛] 親愛的天父 難過低沉的時候 我就回到靈裡 思念救主耶穌基督的苦難人生
   主啊 誰能和你比,患難低沉時唯一依靠!
   每分每秒 都求你的同在與安慰...這樣的甜美交通,就是預嘗 屬天的福份!
   阿門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 春天要来了,祝福你我的朋友,愿欢乐永与你相伴,幸福之门永为你敞开! - 夕阳景 ( 0 字节) 02/10/2007 (0)
   • 低沉出诗人!阿门!感谢主! - 安均 ( 0 字节) 02/10/2007 (0)
   • 愿羽森常常喜乐,远离“難過低沉”。主同在! - 思童 ( 0 字节) 02/10/2007 (0)
   @@@
   
   「妳還好嗎!?、、我總覺得,妳這幾天=心神不寧+憂心忡忡的感覺喔!」
   
   「喔!咚!、、那有啊,亂講一通、、,就算有什錦=也不干你的事啦。」
   
   「呵呵、、妳啊,真是另人擔心的小傻瓜!、、」
   
   @@@
   
   主题:求主垂憐!
   
   [宗教论坛] 親愛的天父 我們感謝您 賜下主耶穌基督 完整的救恩 得救的盼望!不論今天 有多少的困境 臨到我們
   還是以 救主為榜樣...完全的順服 依賴主耶穌基督 復活的大能與寶血的贖罪!
   
   主啊!只求 你的公義 平等 博愛的犧牲奉獻精神,每當思念 你在世上所受的苦難 就平息大地的忿怒...我是罪人 求主垂憐!...願救主 耶穌基督的 平安與喜樂 與萬民同行!
   
   阿門...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
   
   小白菜是定期的煩悶、、,她長期壓抑自己身心的不適+無法調適的親情+友情+愛情、、,心性還不穩定的小女孩,和一個眼盲的自悲男孩,可不可以一樣有光明+溫馨的將來。
   
   @@@
   
   溫馨
   
   大部份時候
   我很開心
   失去所有
   還是可以坦然生活
   一點點小特權
   其實不見得是好事
   我丟失所有
   蒼白陰霾
   成了我的顏色
   聽風聽雨
   這晚冬的寂寥
   就只等待
   一點溫馨的燈火
   在不眠的夜裡守候等待
   太過天真的女孩
   還是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
   
   「我好無聊=我們先離開啊!、、裡面好吵+好悶。」
   
   「妳啊,是自己心情不好=牽拖、、,只要再撐半小時、、妳陪我去敬酒啊!」
   
   「你自己陪平叔去敬酒、、,你進會場啦,我先去補個妝…等等就進去。」
   
   寧靜雖然行動不方便,但公司的同仁都很幫忙+體諒、、,敬酒也很順利,只須要一點提醒+攙扶、、,人都是須要互相幫忙;靜只有更加感恩的心情。
   
   @@@
   
   體諒
   
   問自己
   千百次
   多少的巧合
   世界如此大
   怎麼會遇上你
   是心有所感的偶然嗎
   好多苦
   是不是大家都一樣
   一點點體諒與關心
   就彌補傷害與殘缺
   
   @@@
   
   「、、寧靜同學,我扶你回坐啦、、你又不會喝酒,敬啥酒啊!」
   
   「呵呵=以茶代酒呢、、一點小心意,大家都很幫我、、就趁機謝謝大家。」
   
   「好啦!、、反正都上甜點了、、你陪我回家吧!」
   
   「嗯,應該算是妳陪我呢。」
   
   @@@
   
   深情世界
   
   一點點關心與真心
   深情世界誰知誰憐
   當思念人生有苦難
   在主耶穌基督裡有平安喜樂
   復活的大能
   就是永遠的生命
   就這樣所有都可以掌握
   沒有遺憾與距離
   
   @@@
   
   「、、你過來啊,…我們搭計程車回家吧,我來叫車。」
   
   「嗯,、、麻煩妳了、、謝謝。」
   
   寧靜心想,就隨緣渡日吧!想太多也於事無補了。他知道小白菜就算有事,也一定會堅強渡過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