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奇麗想像
·真中國人.主的珍寶.馬列俄雜死中共.統一下臺死光光!!
·有長腦袋的莫把殭屍狗共當中國人!!!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真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主耶穌的十二星冠冕!大愛無垠!
·真中國人.自由組黨.生育補助.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真中國人.廢除狗黨狗專.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真中國人.痛恨五星馬列共產黨死殭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孔儒思想.選賢與能.天下為公.神的子民.主的珍寶~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孔儒的三權.夫妻為大.人民是君.天倫之樂=請廢除一黨一胎!加油吧!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在神的愛裡大一統.大同世界.神愛世人!陶造我生命!
·中共高官.該賞100槍啦.沒人選全該道歉下台!!!
·互相1564萬般柔情
·互相1564萬般柔情
·孫中山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鞠躬拜託啦!!!
·交流1565千言萬語
·笑一笑吧1564萬般柔情
·藍想趕盡殺絕.橘拒合作~國民黨.絕無消滅親民黨想法
·總統府談恐嚇電郵.今年未因選舉增多
·騎士1566飛龍在天
·騎士1566飛龍在天
·算了1567無法理解
·死人lookon貼這些爛帖.你怎不去羞愧而死呢.真是噁心!!!^^^(((lookon)))^^^
·五星西奴假中国.本來就欠罵.賣國殺子.一黨狗專.貧富不均.萬惡的濫社會!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死人Huaren馬列西奴反華狗屎共產黨.賣國殺子.狗黨狗專.萬惡不赦!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頭腦.才去和撒旦送入洞房啦!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蔡英文訪鄉間特色小店.力捧在地經濟~與馬總統的觀點交流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走路1571轻而易举
·紀念宋教仁先生.廢除馬列五星狗黨狗專.自由民主.新中國!!!
·馬列共狗.一黨一胎.舉國反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死人Huaren之见.馬列西奴.共狗淫賊.賣國殺子.狗黨狗專.十惡不赦.道歉下台啦
·事實是馬列共狗.沒人選當狗官.尸位素餐..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周末拚選戰.小英造勢滿場.豬~哈哈!馬英九向勞工喊話.改革不能中途換師傅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圓滿1579曇花一現
·星空1578溫柔甜美
·老罵我共匪.陸妻難忍憤休夫.愛打人的白痴.才是死共匪!
·喵喵1580最佳朋友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旅行1581新婚生活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思念1583梔子花開
·旅行1581新婚生活
·ZGren.操你馬列五星俄雜走狗國恥淪陷區啦!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顏色1584甜美滋味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愛的真諦!!!
·顏色1584甜美滋味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直選總統!
·死人向前进 .陈泱潮 .刘宗正.馬列共狗才是亂臣賊仔.撒旦殭屍.毛賊淫婦!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大愛.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
·美善的中國人是主的子民.痛恨馬列五星西奴狗屎共產黨死殭屍 !!!
·澎湖造勢.蔡英文推銷在地美食~馬英九客語唱唐詩
·旋渦1584美夢成真
·主的珍寶自由民主台灣!耶和華祝福的聖地!!!
·主賜平安~寶島台灣!!!
·天父恩典真正大.台灣!!!
·老農津貼加碼.農民樂開懷~小英便當開賣.每個2000元
·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平安1585一彎春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妳不舒服嗎!?怎麼了呢?、、」
   
   「嗯,、、我又發作了!」
   
   「我陪妳去看醫生、、好嗎?、、這次很嚴重嗎,到底是什麼情形?」

   
   「你別問、、我躺一躺,、、反正每次休息一、兩小時、、就恢復了!」
   
   小白菜有一個眩暈的毛病,、、只要太累或身體狀況不佳、、就會發作,視野缺損+頭暈眼冒金星、、,可小班長陪她看了好多醫生、、都檢查不出病因、、久了以後,無論寧靜多麼擔心、、小白菜都不肯去醫院了。
   
   @@@
   
   主题:主日诗歌 赞美主 对他的满足
   
   [宗教论坛]
   耶稣 耶稣 我的性命 因为爱的缘故
   
   求原谅我 将你圣名 日念千遍不止
   
   耶稣 耶稣 最爱救主 无人无物与你比拟
   
   你的笑容 是我欢喜 我爱 爱你 你主
   
   @@@
   
   我心爱你 不知如何 约束我的奇乐
   你爱犹如 一团热火 使我心中火热
   
   因你是我 一切一切 我的倚靠食粮
   我心羡慕 我身医药 我魂永远力量
   
   烧烧我爱 在我心怀 日夜厉害的烧
   直至所有 其他的爱 烧到无处可找
   
   暗中之光 忧中之乐 天在地上开始
   耶稣你是 我爱我歌 有谁知你价值
   
   这爱要受 什么限制 要到哪里停止
   进进我主 甘甜价值 今日远胜昨日
   
   @@@
   
   神的拣选,是我们的定命,藉着神的拣选,我们永远的定命完全立定了,
   这拣选和定命,不在于做工的人,完全在于呼召的神,
   在于神的怜悯,也在于神的主宰...是藉着那本于信的义!
   
   也是藉着 耶稣基督!!!
   
   @@@
   
   「、、是不是貧血呢,、、秦叔叔說眩暈也有可能是因為貧血,而且這兩天妳陪我準備教會的餐點、、天氣熱,肯定太累了、、秦叔叔給我一瓶維生素B群+補血劑=聽說治療貧血很有效、、妳還好嗎!?」
   
   「你走開了、、我躺躺就沒事了,、、幫你準備餐點也沒什麼,你幹麻要這樣說!」
   
   「嗯,、、我要看妳吃過補血劑、、才放心!」
   
   「好啦,你放著、、我等等自己會吃。」
   
   寧靜,雖然比任何人都還關心小可愛的身心狀況,、、可有時候小白菜冷淡的拒絕,、、他也會覺得很難過、、慢慢得、、有些時候,變得更加陌生!
   
   主题:遗忘一切
   
   [爱琴海] 慢慢的
   遗忘一切
   原来
   从来都没有
   开心过
   而已
   不是我离开
   但是
   和你一样觉醒
   我终究
   还是我
   ....风中的白羽
   蒲公英的种子
   现在
   我可以真正自由与
   开心生活
   
   @@@
   
   小白菜手腕上戴了,從小就戴了個”白玉環”、、非常纖細、、優美,小白菜雖瘦,但隨著年紀漸長、、手環有點太小了、、,小白菜幾次要取下手環、、總是很困難,、、她眩暈發作、、手上的環更是緊嘞住手腕,幾經磨擦,都有點紅腫了!
   
   「、、呆頭鵝,你過來、、我頭好痛+手腕也好痛、、你來幫我!」
   
   「喔!、、~~~我在這裡,怎麼了呢!?、、那裡不舒服、、頭痛+手痛、、我摸摸看,、、妳藥吃了嗎!、、手腕這裡手環套住的地方、、感覺是有點緊!」
   
   「吃了、、可頭還是有點痛、、手更痛!」
   
   「上次已經請秦叔叔的醫生,幫妳拍了張X光照片、、建議妳將手環敲碎的,、、妳聽話,、、我再幫妳買更多合適的手環!、、」
   
   「不要、、我不要,這白玉環是我爸爸給我十歲的生日禮物,已經戴了八年了、、我捨不得啊!、、可是好痛。」
   
   「、、痛終究要解決的啊!、、我們上次問過首飾店=不是說可以鋸開、、再用金環加大、、就可以合手了!?」
   
   「不要、、要鋸開,還不如敲碎算了!、、我好煩=好多事喔!」
   
   「沒事的、、我都會在這裡陪妳哦!、、別擔心+別難過、、。」
   
   @@@
   
   主题:空虛十年
   
   [爱琴海]
   空虛十年 無法面對現實
   光陰白渡 換來年華老去
   
   @@@
   
   寧靜好心疼小白菜,他總是覺得虧欠、、愛一個人,就該失去自己嗎!?還是不求回報的付出、、還是小白菜總還是願意接受他的愛心呢!
   
   @@@
   
   玉蘭花
   作詞:武雄 作曲:林強/洪文峰 編曲:李欣芸
   
   每擺騎車經過彼條十字路 就會看到彼個賣花的老阿婆
   頭戴一頂斗笠 腳穿一布鞋 不管日曬 不管風吹 面帶笑容招人客
   玉蘭花喔玉蘭花 玉蘭花喔玉蘭花
   放在車內香三天 提轉去厝內香規暝
   
   市內的交通對伊來講無問題 紅燈愈多伊的生意就愈好做
   計程車的司機自家用頭家 有買多謝 沒買謝謝 駛車不通歸腹火
   玉蘭花喔玉蘭花 玉蘭花喔玉蘭花
   放在車內香三天 提轉去厝內香規暝
   
   伊的歲頭看起來是已經這麼多 是為按怎那會擱惦這在賣花
   咁是這個社會又擱出什麼問題 不通想這多 不通想這多
   
   玉蘭花喔玉蘭花 玉蘭花喔玉蘭花
   放在心裡香歸天 提轉去厝內香規暝
   玉蘭花喔玉蘭花 玉蘭花喔玉蘭花
   放在車內香歸天 提轉去厝內香規暝 (重覆)
   
   @@@
   
   「、、妳聞聞看=很香吧=玉蘭花、、我高雄的平嬸奶奶以前說:、、有拜拜就有保佑,有花就有香味、、我剛剛在市場前的街上買的、、!、、」
   
   「你和小莉去買菜阿!、、是不是那個座輪椅+被火紋身的人在賣的呢!?、、我小時候好怕看到被燒傷的人哦!」
   
   「嗯,、、對啊,很香吧!、、是啊,總是有人=比我們更加不幸、、可是一枝草+一點露、、一定還是有自己的小空間=可以開心生活!」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這手環=是太緊了,我想還是要想辦法、、拿掉!、、唉,你拿槌子敲吧!敲開後、、我配成項鍊+耳環、、應該也可以,、、!」
   
   手環雖堅硬貴重,但當然也是可以敲碎的、、小班長,輕輕一敲、、抓對方向,頓時將白玉手環、、碎成三、四片,、、小白菜用乾淨的手帕包好=還是可以改成其它首飾!
   
   @@@
   
   晚安!!下次見!!
   
   @@@
   
   玉蘭花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學名: Michelia alba
   科名:木蘭科
   別名: 玉蘭花、木華、白蘭花
   
   常綠中喬木,嫩枝淺綠色,有許多絨毛,葉互生,常橢圓形,全緣,葉脈網絡細密,葉表平滑,革質,有托葉,具有清香味,花單生於葉腋,花蕾被有綠色苞片,花色潔白,花瓣長披針形,花瓣8片,富香味,盛花期在4~9月,果實肉質,有2顆以上的種子。
   用途:鮮花可提煉香精油,花朵可作髮飾,亦可為茶葉賦香,也是理想的庭園樹 。
   
   @@@
   
   中文名稱:玉蘭花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別名:玉蘭、木筆、望春花、 迎春花、木花樹、銀厚樸 (朴)、玉棠春、木蘭花
   
   學名:Michelia alba DC.
   
   原產地:爪哇,分布於我國中南部、印度、喜馬拉雅山
   
   生活習性:常綠喬木
   
   常綠中喬木,株高可達20公尺,小枝淺綠色,密披絨毛,葉互生,披針形或橢圓形,全緣,長16~30公分,質厚,具光澤。花單生於葉腋,花蕾披有綠色的苞片,苞片在開花時脫落,具花梗,梗上有毛,花瓣8片,披針形,肉質,有強烈香氣。果實肉質,具有2顆或較多的種子,背面裂開。花期在3~5月。
   玉蘭花為木蘭科常綠喬木,原產爪哇,在台灣普遍栽植,是庭園香花樹種(是樹哦,不是路邊的小花,一棵高三至四公尺),最常看到的地方就是校園的四周,或是郊區及鄉間的路邊,三至五月都可以聞到玉蘭花的花香。也因為玉蘭花耐陰、耐鹽、耐風的特性,因此坊間有人將其移植成盆栽,適室內擺設、室外植栽,栽培容易,通常花期為一年半。
   至於賣玉蘭花的阿婆可以每天採那麼多來賣,是因為她從樹上採來的,所以每天可以賣出好幾朵,盆栽僅供觀賞,所以開的花也沒那麼多的。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