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奇麗想像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我問你、、,你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我是說,關於你眼睛的事、、你會不會氣誰呢!?」
   
   「嗯、、,什麼?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呢,我氣我自己吧!、、妳現在覺得背好點了嗎!?、、明天到秦叔叔醫院吧,秦叔叔那裡的復健科也很強、、,也不用先掛號、、我等等撥通電話給秦叔叔,就可以隨時過去看診了!」
   
   「好多了啦、、謝謝你幫我按摩,、、可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我是有點好奇你心裡的感覺!、、如果你看的見的話、、你最想看什麼啊!?」

   
   「、、假設性的問題呢!?、、我只是覺得一直要依賴別人的生活,坦白說是有點沮喪!呵呵、、最想看看妳的標緻模樣呢。」
   
   @@@
   
   愛情海<沮喪>
   
   生不能選擇如何降落世間的角落
   但還是慢慢有了是非對錯的判斷
   看了再看依然是萬分沮喪的傷神
   背叛了千百次之後我如何的相信
   告訴我說偉大光明正確都是血腥
   可是心將是自由飛翔和無限寬廣
   我的想像是沒有邊際的溫馨關懷
   
   @@@
   
   「你幫我泡杯溫奶茶、、陪我看電視吧,、、我想看哈利波特第三集,HBO有演喔,我想看到晚一些,累點就容易睡著呢、、我最近也常常失眠喔!」
   
   「好啊、、,我也有帶些現烤的餅乾,妳別起來了,靠著沙發躺著背會舒服些、、,我順便打電話去給秦叔叔,我聽說有一些藥效很溫和的安眠藥、、,明天問問醫生吧。」
   
   「嗯、、,你不是說有中藥嗎!?、、我聽說調養體質用中藥反而有效!」
   
   「哈哈、、妳若不嫌中藥味,我天天幫妳燉些藥補食補的,、、我家好多藥方+珍貴食材、、我大概就是被這些食補給餵大的呢!?」
   
   「是喔,你加減燉些好喝點的,我試一試;咿,、、電視開始演啦、、,可是沒配音,有中文字幕呢、、哈,還好你英文不錯,你等等來陪我看影集!」
   
   「嗯、、,好久來妳家陪妳看電視了,、、妳想不想吃點爆米花呢,上回帶的材料還剩好幾包,有甜味+奶油+起士口味,我用微波爐、、,妳還真吃得下阿?、、剛剛不是吃了兩顆粽子了嗎?、、哈,不怕胖啊!」
   
   「好啊,、、我要吃起士的、、,我才不會胖呢、、剛才也和羅Peter同學去晶華吃了一些櫻花宴+黑鮪魚、、,下次你陪我去吧。」
   
   「嗯,、、哈,羅Peter同學很親切呢、、我,好羨慕他!」
   
   「別羨慕啊!我、、唉呦,人各有命啦、、也沒聽過你以前提過羨慕誰,怎麼了呢?」
   
   「沒事啦、、,妳專心看電視,、、我去泡奶茶。」
   
   寧靜當然也是會有點心酸+難過,小白菜和羅Peter約會,他當然也會有點難堪的感覺、、;可是他完全不願多說什麼,他的感官世界很單調的,、、但是他還是有顆纖細敏感的心;只是愛向著小白菜、、,天生的遺憾,只有說不出的小苦楚對向自己!
   
   @@@
   
   愛情海<沉澱>
   
   風從那裡來
   又要吹向何方
   我孤獨的走過荒源
   綠草森林小溪
   現在的我
   想要休息沉澱心情
   
   @@@
   
   「你過來陪我啦、、不用忙了!、、我反正也不餓,你過來陪陪、、就好了!」
   
   「呵呵、、小白菜姑娘,妳真是好可愛、、妳怎麼、、哈,妳怎麼不留羅Peter同學呢!?」
   
   「傻瓜、、若你不覺悟來看我、、嘿嘿、、我可能就會留羅Peter下來,陪我聊天+看電視!!」
   
   「嗯,、、哈,我是呆頭鵝,、、妳喔?!」
   
   「唉!!、、我是無可救藥的大傻瓜、、哈哈、、咚!廢話少說,過來啦!!」
   
   @@@
   
   愛情海<支持>
   
   我沒仔細看
   莫名其妙的發現
   支持了你
   不想看悲傷的故事
   卻開始一段遺憾的人生
   一甲子的謊言
   一輩子的重擔
   雨水將沖失一切證據
   陽光也會照耀不義人
   只是永遠無法遮掩的真相
   是你內心微小的聲音
   我想活著真實
   就必須擁抱黑暗
   
   @@@@@@
   
   余翡大小姐逃婚記二!
   
   我看著鏡子中漂亮又打扮得像小公主模樣的新娘禮服、、可是心裡一點都不開心!
   
   其實我還事先問過寧靜呢:「我可不可以嫁給羅Peter呢!?」
   
   「當然可以、、祝福妳了!」
   
   我當時多麼希望,寧靜可以抱住我、、叫我不要離開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他反正也不會追過來、、他永遠是個呆頭鵝!
   
   但是我實在不甘心就這樣嫁給羅Pete!所以我決定問問伴娘的意見!?
   
   「倪妮+林婉兒+蘇錦兒、、親愛的好朋友們、、如果,我是說假設有人在婚禮前一刻、、才發現有點疑惑,嗯、、雖然有風光豪華的儀式、、哈!、、怎麼辦呢!?」
   
   「咿、、余翡同學好像在玩扮家家酒呢,、、這場國際婚禮可是萬眾矚目喔!哈、、可是阿、、財權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愛情故、、兩者皆可拋呢!、、」
   
   敬請下回分解!!
   
   @@@
   
   第四十八出 寄情
   
   【南呂過曲.懶畫眉】《末扮道士元神上》海外曾聞有仙山,山在虛無縹緲間。貧道楊通幽,適見織女娘娘,說楊妃在蓬萊山上。即便飛過海上諸山,一徑到此。見參差宮殿彩雲寒。前面洞門深閉,不免上前看來。《看介》試將銀榜端詳覷,《念介》"玉妃太真之院"。呀,是這裏了。《做抽簪叩門介》不免抽取瓊簪輕叩關。
   
   【前腔】《貼扮仙女上》雲海沉沉洞天寒,深鎖雲房鶴徑閑。《末又叩介》《貼》誰來花下叩銅環?《開門介》是那個?《末見介》貧道楊通幽稽首。《貼》到此何事?《末》大唐太上皇帝,特遣貧道問候玉妃。《貼》娘娘到璿璣宮去了,請仙師少待。《末》原來如此,我且從容佇立瑤階上。《貼》遠遠望見娘娘來了。《末》遙聽仙風吹佩環。
   
   【前腔】《旦引仙女上》歸自雲中步珊珊,聞有青鸞信遠頒。《見末介》呀,果然仙客候重關。《貼迎介》《旦》道士何來?《貼》正要稟知娘娘,他是唐家天子人間使,銜命迢遙來此山。
   
   《旦進介》既是上皇使者,快請相見。《仙女請末進介》《末見科》貧道楊通幽稽首。《旦》仙師請坐。《末坐介》《旦》請問仙師何來?《末》貧道奉上皇之命,特來問候娘娘。《旦》上皇安否?《末》上皇朝夕思念娘娘,因而成疾。
   
   【宜春令】自回鑾後,日夜思,鎮昏朝潸潸淚滋。春風秋雨,無非即景傷心事。映芙蓉,人面俱非;對楊柳,新眉誰試。特地將他一點舊情,倩咱傳示。
   
   【前腔】《旦淚介》腸千斷,淚萬絲。謝君王鍾情似茲。音容一別,仙山隔斷哂H侍。蓬萊院月悴花憔,昭陽殿人非物是。漫自將咱一點舊情,倩伊回示。
   
   《末》貧道領命。只求娘娘再將一物,寄去為信。《旦》也罷。當年承寵之時,上皇賜有金釵、鈿盒,如今就分釵一股,劈盒一扇,煩仙師代奏上皇。只要兩意能堅,自可前盟不負。《作分釵盒,淚介》侍兒,將這釵盒送與仙師。《貼遞釵盒與末介》《旦》仙師請上,待妾拜煩。《末》不敢。《拜介》  
   
   【三學士】舊物親傳全仗爾,深情略表孜孜。半邊鈿盒傷孤另,一股金釵寄遠思。幸達上皇,只願此心堅似始,終還有相見時。
   
   《末》貧道還有一說,釵盒乃人間所有之物,獻與上皇,恐未深信。須得當年一事,他人不知者,傳去取驗,才見貧道所言不謬。《旦》這也說得有理。《旦低頭沉吟介》  
   
   【前腔】臨別殷勤重寄詞,詞中無限情思。哦,有了。記得天寶十載,七月七夕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那時上皇與妾並肩而立,因感牛女之事,密相誓心:願世世生生,永為夫婦。《泣介》誰知道比翼分飛連理死,綿綿恨無盡止。
   
   《末》有此一事,貧道可復上皇了。就此告辭。《旦》且住,還有一言。今年八月十五日夜,月中大會,奏演"霓裳",恰好此夕,正是上皇飛升之候。我在那裏專等一會,敢煩仙師屆期,指引上皇到彼。失此機會,便永無再見之期了。《末》貧道領命。《旦》仙師,說我  
   
   含情凝睇謝君王,白居易 塵夢何如鶴夢長。曹唐  
   《末》密奏君王知入月,王建 眾仙同日聽霓裳。李商隱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