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四)心疼24-4黑洞、错过]
奇麗想像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選情預測!蔡英文申論全文!宋主題是安全!馬英九盼速完成協商!
·高智晟重陷囹圄.微博實名挨批管控網路言論
·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大陸同胞請積極爭取參政權!!!
·重逢1644-22陰影背後
·辯論表現語音投票蔡英文最佳
·辯論為大選加溫.外媒聚焦兩岸
·死人Huaren.毛殭屍搞文化大革命.他專舔馬列走狗文化!
·放開1646十全十美
·馬列共狗.賣國殺子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最好先羞愧自殺死光光啦!
·神經病死人劉宗正.向前進.五毛千流之類的死共匪!都是一些欠罵的死白癡!
·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死人劉因全.陳泱潮!哀哀自淫!
·馬蔡針鋒相對.宋酸.又來了!
·烏坎抗議延燒.蔡.中國從未接受馬的一中各表.共狗賈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
·問題未獲具體回應.公民團體.三人政治正確.真遺憾
·主珍愛漢文字.漢文化.自由意識選擇!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考驗1648生命真相
·死人陈泱潮專寫爛文.短命早死啦!zt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之九话孙中山
·淡漠1649星光舞蹈
·傳奇1649星際戰艦
·中華民國還在.請讀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聽總統大選辯論!
·民族.打倒馬列.民權.直選總統.民生.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金正日死啦.我同事說.股市大跌.韓國快備戰吧!!!
·死人闲得无聊网上聊人生.毛殭屍才不配有兒子!
·來生1650雞蛋泡芙
·今日為政.就是直選!選總統不分男女藍綠...
·前世1651海陸兩棲
·談富邦獻金案.馬親上火線澄清小英女孩向前衝.候選人.加油!!!
·死人青衫老祖.决不允许你發爛文啦!把中共送回前蘇聯直接下地獄死光光比較快
·蔡英文.女性領導人比男性專業~富邦併北銀 宋批馬賤賣國產
·影響1652鹹香豆漿
·自由民主就是台灣共識.小英加油!!!
·死人向前進韶山就是共狗大糞坑!
·台北一值下雨.都沒啥選舉氣氛!加油選吧.哈!101年總統府前升旗小朋友領唱國
·端社福政策.小英.做公平的總統
·讓共產黨死光光吧!沒人選不是領導啦!
·自信1652何日君来
·自信1652何日君来
·死人暗經緯錄.共產黨賣國殺子.才比納粹殺猶太人.還有過之無不及!
·誤解1653昭告天下
·選戰倒數.民進黨36場晚會啟動~李登輝.92年香港會談沒共識
·小鳥1654互相匹敵
·死人陈泱潮專貼一堆雜混爛文的死白痴!!!
·大大1656天方夜壇
·死人汪洋.只配變啞巴.一輩子都不配開口說話!
·頂頭1657漂浮月光~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蔡英文.以後女孩志願是總統.馬總統全程客語致詞.博客家票源
·兩岸政策.國家認同.馬蔡猛烈攻防
·禮物1658漂浮月光
·學長1659淡淡輕愁
·學妹1660似水柔情
·學妹1660似水柔情
·還亂1661招牌麵線
·苦甜1662金桔檸檬
·情緒1663正反兩面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死人.前哨.博客.見一次.罵一次沒腦的死白癡!
·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全黨統一去死光光.大陸人也有權直選總統!
·死人《前哨》博客=我那篇回文=有錯字啦=改一下啦!!!
·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台.羞愧死光光!
·死人胡祈.中共和朝鮮就是道歉下台.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
·死人周亚辉 .要死請先死自己!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堅決反共.討厭狗屎共到底!
·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請加油啦!!!
·暗殺比光明正大殺更困難!自由民主不須要搞暗殺
·渺小1665甜心湯圓
·蔡英文呼籲台灣多包容~馬英九不忘K對手
·佇立1666失而復得
·全民起義.光明正大.請共產黨道歉下台!
·加油吧.暴力派.落草為寇.立地成王嗎!?評暴力还是非暴力能吸引国内民众?
·死人李揚.毛二奶就是賣國婊子啦!!!
·窈窕1667謙謙君子
·窈窕1667謙謙君子
·輕輕1668紅唇一瓣
·棒球1667打開天空
·歉意1670永不改變
·蔡英文遭監控.綠營要馬說明
·罵一下韩寒..加油吧~希望你下次寫文章不要再害怕狗屎共了.請加油吧!!!
·遺失1671抱我一下
·留言1672約定好了
·淺談菜刀革命論!
·淺談寧靜革命!
·一次就該寫三篇=第三篇菜刀+寧靜革命=就是上街革命!
·十三
·13
·廢除一胎化.發放育兒津貼!8大社福及育兒津貼 元旦上路
·“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耶和華的榮耀!!!
·革命革心.主的門徒.神聖任務!~軟弱變剛強.主的神蹟!
·民主自由.神的大愛.耶和華的祝福!
·噁心的金正恩.只剩如何下台了事!闪亮死一死啦
·老乐先生.嘴巴喊革命.心裡想革命.大家上街頭.砍光馬列狗黨頭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四)心疼24-4黑洞、错过

   !! 「你既然不喜歡你爺爺公司的事,為什麼不坦白和你爺爺溝通呢!?、、我看你每次提到公司的事就很為難的樣子,、、而且如果治療眼睛只是活受罪,我看乾脆算了吧,反正我也不在乎!、、冷豔阿姨也了解我們正在交往,她也會勸我爸爸呢!?」
   
   「我爺爺若真能像妳願意和我溝通就好了,、、我都懶得再提了呢!他覺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一直要我充分準備,總是意志堅決非達目的不可、、!我也不知道他為何非要我繼承家業不可,我覺得有太多人比我合適了!?只是治療眼睛也是有一些希望、、就要試試看!」
   
   「我只是心疼你而已,、、唉呦!人家是關心你、、你又廢話一堆了啦,咚!不理你了、、我去上課了,886!、、」

   
   「呵呵,我知道,你多敲幾下吧,、、我謝謝妳呢!」
   
   「咚、、!還有,好好吃的午餐喔,謝謝你呢。」
   
   「妳好可愛、、謬讚了呢,、、我一樣謝謝妳。」
   
   「還有、、你晚上有空嗎!?我去找你寫功課+吃飯!」
   
   「嗯,應該有啊!、,下午會平叔會載我去醫院找教授看眼睛、、然後去找爺爺聊聊天。」
   
   「好吧!我如果要去再打電話確認好了、、!」
   
   寧靜好開心,他一輩子就是認識余翡之後,才覺得活得真實、、,而小白菜是不是也一樣的心情呢!?
   
   @@@
   
   愛情海<黑洞>
   
   我不怕你
   不自由就死掉算了
   你說一堆謊言
   只能騙自己
   一樣的大黑洞
   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一樣陷入無底洞
   
   @@@
   
   「羅Peter同學,這星期排戲、、寧靜同學又有事要請假!我看文雅麗同學也就一起請假了呢!?、、就改期吧!」
   
   「我看余翡同學還是對寧靜同學很關心、、我看妳中午都去找他一起吃飯呢!?」
   
   「是啊!寧靜同學都會幫我準備好吃的便當喔!、、我也想通了,乾脆認命算了、、哈,就是對你說聲抱歉呢!」
   
   「咿,余翡同學也算是直爽又坦白的人啊!、、先不談妳和寧靜同學的事,、、我是想邀請余翡同學去攝影棚玩玩、、好嗎!?」
   
   「真的啊、、當然好,幾時呢!」
   
   「擇日不如就撞日、、就今天好嗎?」
   
   「是喔,、、我考慮一下呢!」
   
   「不急啊、、等放學後再答覆我吧。」
   
   @@@
   
   愛情海<開心生活>
   
   不敢承諾說將來會如何
   我是不是一直都在呢
   可我知道真愛是一粒小種子
   會慢慢發芽茁壯
   救主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
   這個世界
   和來到這裏
   也因爲有你的一句鼓勵安慰
   我變得更堅强勇敢
   我要開心生活不要鬥爭傷害
   每一天都將是清新又喜樂的一天
   
   @@@
   
   「喂!寧靜同學,你在那裡,看好眼睛、、醫生有說什麼嗎?、、要去爺爺家了嗎!?」
   
   「嗯,好了、、,沒什麼特別的,剛要去;、、妳晚上要來嗎?」
   
   「我想晚上有事、、不去找你了!我要和羅Peter同學去攝影棚玩喔!」
   
   「嗯,、、妳開心去玩吧!」
   
   「你要不要一起來呢,、、反正人多熱鬧些。」
   
   「不用了、、,我想回爺爺家看看奶奶。」
   
   「好吧,886!下次再和你去奶奶家!」
   
   「嗯!、、886!」
   
   @@@@@@
   
   愛情海<幫忙>
   
   失去了立場和一切堅持
   我和你的出路在那裡呢
   你的冥頑不煲搽S你吧
   我相信我有我的好朋友
   就大家有困難互相幫忙
   
   @@@
   
   「寧靜、、,怎麼了,妳同學嗎?怎麼掛上電話、、就開始發呆了呢?」
   
   「沒事、、,我很好、、好久沒回家看奶奶了呢!?」
   
   「你有心事的話,千萬別放心上、、,我和平嬸就你一個寶貝兒子,一定要珍惜自己!」
   
   「呵呵、、平叔,我知道呢!」
   
   寧靜怎敢在父母前多透露心事,惹長輩擔心!?況且感情的事、、又如何說得清楚呢!?
   
   @@@
   
   愛情海<錯過>
   
   想與妳一起飛翔
   籠中的小鳥一樣
   渴望自由的藍天
   錯過能不能回頭
   
   溫柔的守候
   你從那裡來
   要往何處去
   想與你同行
   
   我的世界如此狹窄
   如何同遊夢幻仙境
   什麼樣的霓裳彩衣
   怎樣溫柔漂亮女孩
   來來去去走走停停
   
   想我疲憊的擁抱
   要如何留住將來
   親親小甜心的夢
   是不是依然有我
   
   從起初到現在的
   我的男孩別傷心
   還是天天想著你
   願與君比翼雙飛
   就直到地老天荒
   
   @@@
   
   第三十三出 神訴
   
   【仙呂入雙調.柳搖金】《貼引二仙女、二仙官隊子行上》工成玉杼,機絲巧殊,呈錦過天除。搖佩還星渚,雲中引鳳輿。卻望著銀河一縷,碧落映空虛。俯視塵寰,山川米聚。吾乃天孫織女是也。織成天錦,進呈上帝。行路中間,只見一道怨氣,直沖霄漢。不知下界是何地方。《叫介》仙官,《官應介》《貼》你看這非煙非霧,怨氣模糊,試問下方何處?  
   
   《官應,作看介》啟娘娘,下界是馬嵬坡地方。《貼》分付暫駐雲車,即宣馬嵬坡土地來者。《官應,眾擁貼高處坐介》《官向內喚介》馬嵬坡土地何在?《副淨應上》來也。
   
   【越調鬥鵪鶉】則俺在廟裏安身,忽聽得空中喚取。則他那天上宣差,有俺甚地頭事務。《官喚科》土地快來。《副》他不住的唱叫揚疾,唬的我慌忙急遽。只索把急張拘諸的袍袖來拂,乞留屈碌的腰帶來束。整頓了這破丟不答的平頂頭巾,扶定了那滴羞撲速的齊眉拐拄。
   
   《見官科》仙官呼喚,有何使令?《官》織女娘娘呼喚你哩。《副淨》  
   
   【紫花兒序】聽說道喚俺的是天孫織女,我又不曾在河邊去掌渡司橋,可因甚到坡前來覓路尋途?《背科》哦,是了波,敢只為雲中駕過,道俺這裏接待全疏,《哭科》待將咱這卑職來勾除。《回向官科》仙官可憐見波,小神官卑地苦,接待不周,特帶得一陌黃錢在此,送上仙官,望在娘娘前方便咱。則看俺廟宇荒涼鬼判無,常只是塵蒙了神案,土塞在台基,草長在香爐。
   
   《官笑科》誰要你的黃錢。娘娘有話向你哩,快去,快去。《引副淨見介》《副淨》馬嵬坡土地叩見。願娘娘聖壽無疆。《仙女》平身。《副淨起科》《貼》土地,我在此經過,見你界上有怨氣一道,直沖霄漢。是何緣故?《副淨》娘娘聽啟,  
   
   【天淨沙】這的是豔晶晶霓裳曲裏嬌姝,嫋亭亭翠盤掌上輕軀。《貼》是那一個?《副淨》是唐天子的貴妃楊玉環,磣磕磕黃土坡前怨屈,因此上痛咽咽幽魂不去,靄騰騰黑風在空際吹噓。
   
   《貼》原來就是楊玉環。記得天寶十載渡河之夕,見他與唐天子在長生殿上,誓願世為夫婦。如今已成怨鬼,甚是可憐。土地,你將死時光景說與我聽者。《副淨》  
   
   【調笑令】只為著往蜀、侍鑾輿,鼎沸般軍聲四下裏呼。痛紅顏不敢將恩負,哭哀哀拜辭了君主。一霎時如花命懸三尺組,生擦擦為國捐軀。  
   
   《貼》怎生為國捐軀,你再細細說來。《副淨》  
   
   【小桃紅】當日個鬧鑊鐸,激變羽林徒,把驛庭四面來圍住。若不是慷慨佳人將難輕赴,怎能夠保無虞,扈君王直向西川路,使普天下人心悅服。今日裏中興重睹,兀的不是再造了這皇圖。
   
   《貼》雖如此說,只是以天下為主,不能庇一婦人,長生殿中之誓安在?李三郎暢好薄情也。《副淨》娘娘,那楊妃啊,  
   
   【禿廝兒】並不怨九重上情違義忤,單則捱九泉中恨債冤逋。痛只痛情緣兩斷不再續,常則是悲此日,憶當初,欷歔。
   
   《貼》他可說些甚來?《副淨》  
   
   【聖藥王】他道是恩已虛,愛已虛,則那長生殿裏的誓非虛。就是情可辜,意可辜,則那金釵、鈿盒的信難辜。拼抱恨守冥途。
   
   《貼》他原是蓬萊仙子,只因夙孽,迷失本真。今到此地位,還記得長生殿中之誓。有此真情,殊堪鑒憫。《副淨》再啟娘娘,楊妃近來,更自痛悔前愆。《貼》怎見得?《副淨》  
   
   【麻郎兒】他夜夜向星前捫心泣訴,對月明叩首悲吁。切自悔愆尤積聚,要祈求罪業消除。
   
   【么篇】因此上怨呼,恨吐,意苦。雖不能貫白虹上達天都,早則是結紫孛衝開地府。不提防透青霄橫當仙路。
   
   《貼》原來如此。既悔前非,諸愆可釋。吾當保奏天庭,令他復歸仙位便了。《副淨》娘娘啊,  
   
   【絡絲娘】雖則保奏他仙班再居,他卻還有癡情幾許。只恐到仙宮,但孤處,願永證前盟夫婦。
   
   《貼》是兒好情癡也。你且回本境,吾自有道理。《副淨》領法旨。  
   
   【尾聲】代將情事分明訴,幸娘娘與他做主。早則看馬嵬坡少一個苦遊魂,穩情取蓬萊山添一員舊仙侶。
   
   《下》《貼》分付起駕,回璿璣宮去。《眾應引行介》  
   
   【仙呂入雙調過曲.金欄位】【金字令】紅顏薄命,聽說真冤苦。黃泉長恨,聽說多酸楚。更抱貞心,初盟不負。【三段字】悔深頓令真元露,情堅煉出金丹固,只合登仙,把人天恨補。
   
   往來朝謁蕊珠宮,趙嘏 烏鵲橋成上界通。劉威  
   縱目下看浮世事,方干 君恩已斷盡成空。盧弼
   
   @@@
   
   !!早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