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真是被共產黨騙一萬次...還要先打死自己嗎???? ]
奇麗想像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真是被共產黨騙一萬次...還要先打死自己嗎????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13/2006 (15 reads)
   
   回答: 谢谢枪杆子重申人权宣言!草根土老冒以为越反共越时髦! 农工自由党 于 05/13/2006
   
   主题:共產黨現在變成讓自己富起來的特權權貴統治著善良的十三億中國同胞=不用您來維權了啦

   
   [人权论坛] 拜託一下好嗎...农工自由党先生...千萬記得你是反對黨呢...共產黨還須要您來維權嗎????死罪都可用錢買活了...您還真是太善良了啦...
   
   呼籲您先爭取到自己的基本人權...請老共開恩讓您能回大陸去維權當第一要務吧....
   
   真是被共產黨騙一萬次...還要先打死自己嗎????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12/2006 (56 reads) [羽森累积44910分]
   
   回答: 说句你不高兴的话,真是没在人权坛读过小羽有关人权的什么大贴. 自由曙光 于 05/12/2006
   
   主题:啥大帖呢...基本人權是基本常識...是很傷心中國人被共產黨欺壓六十年了
   
   [人权论坛] 回答: 你懂不懂法律阿?誰說犯法就要判死刑阿?誰說移植的肝都給教授阿? 特莱森塔之魂 于 05/12/2006
   
   主题:啥憲法呢,你去看啊=最不公平的共產專政=真是馬列老毛外國私生子黨外來政權東方不敗
   
   [人权论坛] 只會欺壓善良的中國人...誰以偏蓋全呢?????
   
   @@@
   
   回答: 你的心地很善良阿~~可是大陸幸福的人很多很多,儘管不是很富有,看問題不能以偏概全。 特莱森塔之魂 于 05/12/2006
   
   主题:誰以偏概全????共產專政到人人沒基本人權...你真正選舉過嗎???
   
   [人权论坛]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言論...免於恐懼+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基本人權而已...
   
   @@@
   
   回答: 你的話總體來説: 特莱森塔之魂 于 05/12/2006
   
   主题:誰還聽共產黨的謊言誰倒楣=那門子社會主義...讓一部份人富起來
   
   [人权论坛] 主题:啥國都一樣=自由民主+保障基本人權+均富又安和樂利才是中國祖國
   
   [海外强国论坛] 我高興寫繁體+我高興選總統+我高興上網+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我痛恨老毛馬列兒子黨的高壓統治中國人的大謊言,....您等著看大陸人民也是會覺醒痛恨不平等的共產權貴治國+譴責血腥暴力無恥的歷史+......
   
   呼籲老共釋放所有莫名其妙被抓走的中國人=清水君+陳光誠先生等中國人之表率與良心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12/2006 (55 reads) [羽森累积44890分]
   
   回答: 说句你不高兴的话,真是没在人权坛读过小羽有关人权的什么大贴. 自由曙光 于 05/12/2006
   
   主题:唉!人權阿可不是寫貼就有用阿...每個人都要有同情心阿!...
   
   [人权论坛]
   講人權就是首先要互相尊重
   講人權就是想一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講人權就是將心比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想一想阿...你願意別人如何待你 自己是否也要如此待人
   想一想阿...當一個人的基本權力是啥?就是有免於饑餓免於恐懼免於匱乏的基本要求阿...建立一個均富又平等的社會阿...
   
   要寫啥阿?想自己不想要有的待遇也不希望別人受到這種恐懼的包圍阿....唉!人權阿可不是寫貼就有用阿...每個人都要有同情心阿!...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13/2006 (19 reads) [羽森累积45490分]
   
   回答: 立场影响观点, 正是因为大家各持己见, 论坛才有存在的意义. 枪杆子 于 05/13/2006
   
   主题:是阿!言論自由是人權!可也沒有人就同一件事寫個好幾個月都一模一樣!
   
   [人权论坛] 一堆法貼李帖都是清水壇貼一次!自由壇貼一次!人權壇貼一次!強國壇再貼一次!可葉子版主也會把重複貼過別壇的貼也給清一清阿!重複貼的帖有啥必要?還一次貼三四個壇???
   還有阿我看了幾個月!有些人只說同一件事貼同一種貼!同樣的貼還可以貼個好幾遍!也沒看過他們貼別的貼..就是談個姓李的和法的...他們怎不去開一個專門的談反法的壇阿?禮壇就是一個專門的擁法壇阿!如果這一些人真是一心一意要反法就開個專壇!不然就全貼自由壇清水壇就好了阿反正也沒版主.......
   這人權壇有一些貼可不都是和清水壇及自由壇一模一樣?既然別壇貼過了!還來貼人權壇有必要嗎?而且這人權壇講的是人權可不是談法阿!講人權也要大家都平等阿也要懂些基本人權的事理才好來貼文阿!而且也要有法制的言論自由和人權保障才會是真的!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13/2006 (24 reads) [羽森累积45470分]
   
   回答: 哈哈,羽森也来了,谢谢光临!说得好,我又不是中华民国的! 源仁 于 05/13/2006
   
   主题:你說你心裏的話!我也說我心裏的話!可我阿從不會欺負人阿!
   
   [博讯论坛]
   講點實話!你就受不了?如果中共不做那些惡事惡行有人會說嗎?你說你心裏的話!我也是實話實說...言論自由是說尊重發言權..可沒說要同意你說話的內容阿...你要去抱中共的腿...我可不幹!
   
   我只有在大陸才會被封鎖上博訊網阿!其他國家包括美國,日本,歐州,臺灣怎不會被封鎖?
   
   在臺灣也沒聽說有人因為上網發個言就被判刑阿?你說的美國網路監控可有聽說誰被應此判刑了嗎?怎我不能說說實話阿?
   
   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祖國,聯合國的章程寫的都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本來就已贏得了國際大國的世界地位,而且中華民國的憲法也在民國三十五年公布,民國三十六年施行,而且中央公職人員的選舉也依憲法施行!
   
   你說阿?這不是實話嗎?
   
   就是個中國共產黨這個惡黨把中國搞得如此自尊喪失!我們還用繁體字也沒聽說不方便!我們還用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憲法!我們還有自由民主的中央選舉制度!享受憲法所保障的各項人權!中國大陸在中共統治下有嗎?
   
   你阿!是睜眼說瞎話!還說我要怪你?欺負你?那中國人受中共這六十年的欺負還不夠嗎?我哪有欺負你?是你被中共欺騙了欺負了還向賊人道謝阿!
   
   真是不會想一想?我哪句話欺負你了?我說的都是真話!
   
   @@@@@@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