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一) 单纯21-7最初、头昏]
奇麗想像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一) 单纯21-7最初、头昏

   !!「說來說去就只是很累而已,你喔、、反正就是好可憐;我問你APPLE妹妹和林婉兒同學,你比較喜歡誰呢!?」
   
   「呵呵、、我啊,一輩子就只喜歡一個女孩喔!不過是秘密、、,妳想呢?、、我那有資格談喜歡呢、、是不討厭我,同情我來看看我吧,妳不也是一樣、、,無聊的好奇心和可憐我。」
   
   「咚!、、你是大豬頭啦,誰管你喔!、、天天來看你,還講一堆廢話!」

   
   「好了啦、、我兩個人都喜歡啊,和妳一樣、、都是好朋友和好同學!哈、、」
   
   「餵你吃一口紅豆湯吧!反正不管你怎麼想、、我呢,就是喜歡來看看你,聊聊天、寫功課、、,算是我可憐你好了!嘻、、」
   
   「好啊、、謝謝,我心情好的時後會想,生命不過是過程而已、、,而且我相信每個人最後都會得救;成熟長大啊、、。」
   
   「你還真樂觀,、、哈;算了吧,盡力而為而已!我吃完了、、好好吃的紅豆粉圓,奇怪呢,你煮的特別好吃喔。我幫你切菜吧、、!」
   
   「好啊,冰箱下層有青菜,、、妳看一下!」
   
   @@@
   
   愛情海<頭昏>
   
   今早醒了,頭昏昏沉沉
   想一想、想不通
   什麼是
   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的心裡有一片秘密森林
   只有珍奇異獸和芳草豐美
   現在我要拋開一切
   想白雲悠悠綠水蒼蒼
   我的脆弱世界幾時還保持美麗色彩
   
   @@@
   
   「妳要小心一點,、、切一點就好了,就我們兩人吃的份量,謝謝妳呢!」
   
   「嗯!、、其實做飯很有趣喔,我以前都沒想過你也會煮飯呢!我記得之前常打電話來盧你,找你弟弟方翔、、,你天天找我吃飯呢,你說你會做飯,我還以為你開玩笑呢!?」
   
   「呵呵、、,妳啊,天天找方翔,真可愛、、,天生我才必有用啊,仔細一些,誰都可以做菜,我剝好蝦了!、、妳想喝蛋花湯還是魚丸湯呢!?」
   
   「都好啊,一起煮啊、、魚丸蛋花湯,哈、、何必那麼死板,只能一次一樣喔!」
   
   @@@
   
   愛情海<死板>
   
   誰說只能用簡體字呢
   何必那麼死板教條呢
   寫點繁體字也很好啊
   方方正正的看了喜歡
   
   @@@
   
   「為什麼炒冬粉要先泡軟啊!、、哈」
   
   「冬粉先泡軟,等等炒的時候,才會入味啊!、、剛喝過紅豆湯了,等等再來煮晚餐吧。」
   
   「好啊,那你彈鋼琴給我聽,、、反正好無聊!」
   
   「哈,妳幾時也喜歡聽我彈琴!、、怕妳一會兒又睡著了。」
   
   「我就是想睡一會兒啊!、、等等還一大堆功課要寫呢,反正你彈琴、、我睡一會喔!」
   
   @@@
   
   愛情海<酣眠>
   
   小親親、溫柔的睡
   翹起妳的美腿
   嬌鼾的聲息
   一呼一吸
   輕喘微酣
   妳要開心的睡
   可愛的夢
   在想像的世界裡自由飛翔
   
   @@@
   
   「我還記得,你那時候、、剛上學時,好呆的模樣,安安靜靜坐位子上,連下課也沒地方去!?好奇怪同學怎麼還會選你當班長啊?」
   
   「我暑假就一起上暑期輔導課了!、、同學很幫忙我呢,可能因為我都不缺課吧、、哈,誰知呢!?我就是呆頭鵝、、哈!」
   
   「依我看啊,是你很認真上課、、,又關心班上同學的事,我看好多人都找你聊心事呢!」
   
   「呵呵、、可能是我口風緊吧、、也不會亂跑啊,就呆呆的很開心有人和我講講話、、聊聊天。」
   
   「聽說你們班現在同學是選倪小柔當班長喔,、、我們班班長是倪玟!」
   
   「對啊,反正都是服務同學而已、、!我行動不方便啦,推掉了。」
   
   「嘻!、、要是選我當,我也不要啊!多無聊呢、、不過我喜歡當生活交誼社的社長喔!吃吃喝喝、、打屁聊天,很有趣呢!」
   
   「哈!、、妳,好可愛呢!」
   
   @@@
   
   《長生殿》第十五出 進果
   
   【過曲.柳穿魚】《末扮使臣持竿、挑荔枝藍,作鞭馬急上》一身萬裏跨征鞍,為進離支受艱難。上命遣差不由己,算來名利怎如閑!巴得個、到長安,只圖貴妃看一看。自家西州道使臣,為因貴妃楊娘娘。愛吃鮮荔枝,奉敕涪州,年年進貢。天氣又熱,路途又遠,只得不憚辛勤,飛馬前去。《作鞭馬重唱"巴得個"三句跑下》
    
   【撼動山】《副淨扮使臣持荔枝籃、鞭馬急上》海南荔子味尤甘,楊娘娘偏喜啖。采時連葉包,緘封貯小竹籃。獻來曉夜不停驂,一路裏怕耽,望一站也麼奔一站!自家海南道使臣。只為楊娘娘愛吃鮮荔枝,俺海南所產,勝似涪州,因此敕與涪州並進。但是俺海南的路兒更遠,這荔枝過了七日,香味便減,只得飛馳趕去。《鞭馬重唱"一路裏"二句跑下》
    
   【十棒鼓】《外扮老田夫上》田家耕種多辛苦,愁旱又愁雨。一年靠這幾莖苗,收來半要償官賦,可憐能得幾粒到肚!每日盼成熟,求天拜神助。老漢是金城縣東鄉一個莊家。一家八口,單靠著這幾畝薄田過活。早間聽說進鮮荔枝的使臣,一路上稍著徑道行走,不知踏壞了人家多少禾苗!因此,老漢特到田中看守。《望介》那邊兩個算命的來了。《小生扮算命瞎子手持竹板,淨扮女瞎子彈弦子,同行上》
    
   【蛾郎兒】住褒城,走咸京,細看流年與五星。生和死,斷分明,一張鐵口盡聞名。瞎先生,真炻},叫一聲賽神仙,來算命。
    
   《淨》老的,我走了幾程,今日腳疼,委實走不動。不是算命,倒在這裏掙命了。《小生》媽媽,那邊有人說話,待我問他。《叫介》借問前面客官,這裏是什麼地方了?《外》這是金城東鄉,與渭城西鄉交界。《小生斜揖介》多謝客官指引。《內鈴響,外望介》呀,一隊騎馬的來了。《叫介》馬上長宮,往大路上走,不要踏了田苗!《小生一面對淨語介》媽媽,且喜到京不遠,我每叫向前去,雇個毛驢子與你騎。《重唱"瞎先生"三句走介》《末鞭馬重》唱前"巴得個"三句急上,沖倒小生、淨下》《副淨鞭馬重唱前"一路裏"二句急上,踏死小生下》《外跌腳向鬼門哭介》天啊,你看一片田禾,都被那廝踏爛,眼見的沒用了。休說一家性命難存,現今官糧緊急,將何辦納!好苦也!《淨一面作爬介》哎呀,踏壞人了,老的啊,你在那裏?《作摸著小生介》呀,這是老的。怎麼不做聲,敢是踏昏了?《又摸介》哎呀,頭上濕淥淥的。《又摸聞手介》不好了,踏出腦漿來了!《哭叫介》我那天呵,地方救命。《外轉身作看介》原來一個算命先生,踏死在此。《淨起斜福介》只求地方,叫那跑馬的人來償命。《外》哎,那跑馬的呵,乃是進貢鮮荔枝與楊娘娘的。一路上來,不知踏壞了多少人,不敢要他償命。何況你這一個瞎子!《淨》如此怎了!《哭介》我那老的呵,我原算你的命,是要倒路死的。只這個屍首,如今怎麼斷送!《外》也罷,你那裏去叫地方,就是老漢同你抬去埋了罷。《淨》如此多謝,我就跟著你做一家兒,可不是好!《同抬小生》《哭,諢下》《丑扮驛卒上》
    
   【小引】驛官逃,驛官逃,馬死單單剩馬□尞。驛子有一人,錢糧沒半分。拚受打和罵,將身去招架,將身去招架!自家渭城驛中,一個驛子便是。只為楊娘娘愛吃鮮荔枝,六月初一是娘娘的生日,涪州、海南兩處進貢使臣,俱要趕到。路由本驛經過,怎奈驛中錢糧沒有分文,瘦馬剛存一匹。本官怕打,不知逃往那裏去了,區區就便權知此驛。只是使臣到來,如何應付?且自由他!《末飛馬上》
    
   【急急令】黃塵影內日銜山,趕趕趕,近長安。《下馬介》驛子,快換馬來。《丑接馬、末放果籃、整衣介》《副淨飛馬上》一身汗雨四肢癱,趲趲趲,換行鞍。
    
   《下馬介》驛子,快換馬來。《丑接馬,副淨放果籃、與末見介》請了,長官也是進荔枝的?《末》正是。《副淨》驛子,下程酒飯在那裏?《丑》不曾備得。《末》也罷,我每不吃飯了,快帶馬來。《丑》兩位爺在上,本驛只剩有一匹馬,但憑那一位爺騎去就是。《副淨》唗,偌大一個渭城驛,怎麼只有一匹馬!快喚你那狗官來,問他驛馬那裏去了?《丑》若說起驛馬,連年都被進荔枝的爺每騎死了。驛官沒法,如今走了。《副淨》既是驛官走了,只問你要。《丑指介》這棚內不是一匹馬麼?《末》驛子,我先到,且與我先騎了去。《副淨》我海南的來路更遠,還讓我先騎。《末作向內介》
    
   【恁麻郎】我只先換馬,不和你鬥口。《副淨扯介》休恃強,惹著我動手。《末取荔枝在手介》你敢把我這荔枝亂丟!《副淨取荔枝向末介》你敢把我這竹籠碎扭!《丑勸介》請罷休,免氣吼,不如把這匹瘦馬同騎一路走!《副淨放荔枝打丑介》唗,胡說!
    
   【前腔】我只打你這潑醃臢死囚!《末放荔枝打丑介》我也打你這放刁頑賊頭!《副淨》克官馬,嘴兒太油。《末》誤上用,膽兒似斗。《同打介》《合》鞭亂抽,拳痛毆,打得你難捱,那馬自有!
    
   【前腔】《丑叩頭介》向地上連連叩頭,望台下輕輕放手。《末、副淨》若要饒你,快換馬來。《丑》馬一匹驛中現有,《末、副淨》再要一匹。《丑》第二匹實難補湊。《末、副淨》沒有只是打!《丑》且慢紐,請聽剖,我只得脫下衣裳與你權當酒!
    
   《脫衣介》《末》誰要你這衣裳!《副淨作看衣、披在身上介》也罷,趕路要緊。我原騎了那馬,前站換去。《取果上馬,重唱前"一路裏"二句跑下》《末》快換馬來我騎。《丑》馬在此。《末取果上馬,重唱前"巴得個"三句跑下》《丑吊場》咳,楊娘娘,楊娘娘,只為這幾個荔枝呵!
    
   鐵關金鎖徹明開,崔液 黃紙初飛敕字回。元稹 
   驛騎鞭聲砉流電,李郢 無人知是荔枝來。杜牧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