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奇麗想像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寧靜同學,我好煩呢、、功課好多又好難,你又不同班了,我都沒人幫忙寫功課了!」
   
   「呵呵、、我就算同班,也能力有限啊、、,妳先吃午餐吧!妳也可以約同學一起討論功課啊!」
   
   「嗯,我們班讀理工組、、倪玟很忙呢、、,蘇錦兒國語也還不行,自顧不暇!、、上回提的那個羅Peter約了我好多次,不是很想去、、;對了,我們話劇表演同組喔,你幾時有空呢!?同組要一起排演喔、、就羅Peter、文雅後麗、還有你和我四人一組喔!」

   
   「好啊!、、我先放完音樂,羅Peter好像很出風頭,我聽錦兒提過他呢!哈、、聽說很帥喔,、、好像還是偶像明星!、、四人同組很好啊,文雅麗也和倪玟很要好了呢!、、」
   
   「咿!、、你也會八卦喔,好難得呢!嘻、、今天不很餓呢,還好你準備壽司,我吃幾個就飽了!」
   
   「就閒聊啊、、,還有味曾湯、放保溫壺裡、、還有些生機沙拉、、水果;、、妳先過來,幫我找一下點字稿,有些小校務要發布,我剛才明明還擺桌上啊!」
   
   「嗯,、、掉桌子下呢,、、拿去吧!、、有飲料嗎?」
   
   「餐袋裡有冰紅茶、和果汁+生機飲料什麼的、、還有甜點呢!妳先用餐吧,、、我要校務廣播一下!」
   
   @@@
   
   愛情海<喜悅>
   
   天天來看看你
   好開心
   知道你一直在
   幫點小忙
   聊聊天
   管它天昏地暗
   地老天荒
   君是天上星
   妾是地上心
   相親相愛到老
   喜悅日日年年
   
   @@@
   
   「我先回班上了,謝謝你的午餐,、、今天下課後,你過來找我,安排一下話劇排演時間;對了,你一起約文雅麗,我去約羅Peter!」
   
   「好啊!、、我們音樂班下午有兩堂課,大概四點我會約文雅麗同學過去找妳!」
   
   @@@
   
   「文雅麗同學、羅Peter同學、,我和寧靜同學我們四個同組呢,今天先討論對戲時間,我建議就一星期一次,就定星期四下午四點到六點、、,地點就暫定話劇社或另定!」
   
   「嗯,余翡同學的提議很好呢、、,我先投一票贊成!呵呵、、」
   
   「余翡同學,我也同意、、沒事的話,我和倪玟同學還有約會,886、、寧靜同學和羅Peter同學,我先離開!!」
   
   「886,文雅麗同學、、寧靜同學,你同不同意我的提議呢!?」
   
   「哈!、、我也投一票呢!」
   
   @@@
   
   「寧靜同學,真是很高興認識你、、,這次劇本和編曲你編的很好,真是欽佩!」
   
   「那裡,、、羅Peter同學客氣了呢!聽說你曾經演過偶像劇、、是大明星呢!、、可惜我眼睛不好、、你肯定是英俊蕭灑啊!」
   
   「呵呵、、咿!寧靜同學果真是會稱讚人呢!、、我倒覺得余翡同學才是我所見過最漂亮的女孩!」
   
   「哈!、、羅Peter同學,嘴巴還真甜!乾脆我請兩位大帥哥,男主角去大飯店吃飯,如何呢!?」
   
   「那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呢,、、我馬上投贊成票!」
   
   「寧靜同學,你肯賞光嗎!?嘻、、」
   
   「當然呢!、、可是怎能讓天下第一大美人=楊貴妃,請客呢,、、我作東吧!」
   
   「寧靜同學要請客啊,那我建議你下廚吧、、去你家吃家常菜,口味比大飯店道地呢!羅Peter同學,你肯定可以大飽口福喔!」
   
   「那我當然還是無條件投贊成票,、、我聽蘇錦兒同學提好多次了,總算有幸去嘗嘗新!」
   
   「那也好啊,就請兩位準時6:30入席吧!、、我先回家準備準備呢!」
   
   「寧靜同學、余翡同學,、、那我也先回家換衣服和放書包,等等我去之前會先打電話,問問寧靜同學家位置、、!」
   
   @@@
   
   「寧靜同學,我先去你家幫忙喔!、、」
   
   「不用了,妳先回家休息一下,我會請平嬸幫忙啊!、、本來就想約方翔一起吃飯,家裡正好有預備一些食材,、、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也好,那我正好去俱樂部做臉、、!好久沒去保養一下,我順便換套舅舅這幾天送我的春裝!、、」
   
   「呵呵、、肯定很漂亮!」
   
   「我先陪你回家吧,反正我腳踏車還在你家啊!」
   
   @@@
   
   愛情海<心情>
   
   現在的我
   可以大聲說
   愛上你
   喜歡你的眉眼
   和你的溫柔
   你的心
   我的情
   連成
   愛的連索
   緊緊相繫
   貧賤不移
   富貴不屈
   
   @@@
   
   崑山腔五論
   
    1-3“折子戲”以其生動的內容,細緻的表演,多樣的藝術風格,彌補了當時劇本創作雷同、拖沓、貧乏的缺陷,給乾隆、嘉慶年間(一七三六———一八二O年)的昆曲活動帶來生動活潑的局面。通過藝人對戲劇人物的精雕細琢,出現了一批生、旦、淨、醜等本行爲主的應工戲,如生旦的《琴挑》、《斷橋》、《小宴》;旦脚的《游園》、《驚夢》、《痴夢》;淨脚的《山門》、《嫁抹》,付、醜的《狗洞》、《下山》等,它們都成了觀衆百看不厭的精品,然而單演“折子戲”也帶來了一些弊病,如促成大量整本傳奇的湮沒,使劇目銳减,表演凝固,唱做過分吃重,束苛藙撔拢粍∧筷惻f,缺乏新鮮氣息。加之,格律過分謹嚴,文辭古奧典雅。這些弊病導致昆劇漸漸脫離群衆,步入困境。乾隆末年,昆劇在南方雖仍占優勢,但在北方却不得不讓位給後來興起的其他聲腔劇種。道光以後,江南的昆曲雖曾在新興的城市上海支撑一時,但到同治末、光緒初,徽班與京班相繼南下,經過一段時期的競爭,終于被新鮮、通俗見長的徽班與京班所壓倒。
   
   《長生殿》第五出 禊遊
   
   第六出 傍訝
   
   【中呂過曲.縷縷金】《丑上》歡遊罷,駕歸來。西宮因個甚,惱君懷?敢為春筵畔,風流尷尬,怎一場樂事陡成乖?教人好疑怪,教人好疑怪。
    
   前日萬歲爺同楊娘娘遊幸曲江,歡天喜地。不想昨日娘娘忽然先自回宮,萬歲爺今日才回,聖情十分不悅。未知何故?遠遠望見永新姐來了,咱試問他。《老旦上》
    
   【前腔】宮幃事,費安排。雲翻和雨覆,驀地鬧陽台。《丑見介》永新姐,來得恰好。我問你,萬歲爺為何不到楊娘娘宮中去?《老》唉,公公,你還不知麼!兩下參商後,裝麼作態。《丑》為著甚來?《老》只為並頭蓮傍有一枝開。《丑》是那一枝呢?《老笑介》公公,你聰明人自參解,聰明人自參解。
    
   《丑笑介》咱那裏得知!永新姐,你可說與我聽。《老》若說此事,原是我娘娘自己惹下的。《丑》為何?《老》只為娘娘把那虢國夫人呵,
    
   【剔銀燈】常則向君前喝采,妝梳淡,天然無賽。那日在望春宮,教萬歲召他侍宴。三杯之後,便暗中築座連環寨,哄結上同心羅帶。《丑拍手笑介》阿呀,咱也疑心有此。卻為何煩惱哩?《老》後來娘娘恐怕奪了恩寵,因此上嫌猜。恩情頓乖,熱打對鴛鴦散開。
    
   《丑》原來虢國夫人,在望春宮有了言語,才回去的。《老》便是。那虢國夫人去時,我娘娘不曾留得。萬歲爺好生不快,今日竟不進西宮去了。娘娘在那裏只是哭哩。《丑》咱想楊娘娘呵,
    
   【前腔】嬌癡性,天生忒利害。前時逼得個梅娘娘,直遷置樓東無奈。如今這虢國夫人,是自家的妹子,須知道連枝同氣情非外,怎這點兒也難分愛。《老》這且休提。只是往常,萬歲爺與娘娘行坐不離,如今兩下不相見面,怎生是好?《丑》吾儕、如何布擺,且和你從旁看來。
    
   《內》有旨宣高公公。《丑》來了。
    
   狎宴臨春日正遲,韓偓 《老旦》寵深還恐寵先衰。羅虯 
   《丑》外頭笑語中猜忌,陸龜蒙 《老旦》若問傍人那得知!崔顥
   
   @@@
   
   第六出 傍訝
   
   【中呂過曲.縷縷金】《丑上》歡遊罷,駕歸來。西宮因個甚,惱君懷?敢為春筵畔,風流尷尬,怎一場樂事陡成乖?教人好疑怪,教人好疑怪。
    
   前日萬歲爺同楊娘娘遊幸曲江,歡天喜地。不想昨日娘娘忽然先自回宮,萬歲爺今日才回,聖情十分不悅。未知何故?遠遠望見永新姐來了,咱試問他。《老旦上》
    
   【前腔】宮幃事,費安排。雲翻和雨覆,驀地鬧陽台。《丑見介》永新姐,來得恰好。我問你,萬歲爺為何不到楊娘娘宮中去?《老》唉,公公,你還不知麼!兩下參商後,裝麼作態。《丑》為著甚來?《老》只為並頭蓮傍有一枝開。《丑》是那一枝呢?《老笑介》公公,你聰明人自參解,聰明人自參解。
    
   《丑笑介》咱那裏得知!永新姐,你可說與我聽。《老》若說此事,原是我娘娘自己惹下的。《丑》為何?《老》只為娘娘把那虢國夫人呵,
    
   【剔銀燈】常則向君前喝采,妝梳淡,天然無賽。那日在望春宮,教萬歲召他侍宴。三杯之後,便暗中築座連環寨,哄結上同心羅帶。《丑拍手笑介》阿呀,咱也疑心有此。卻為何煩惱哩?《老》後來娘娘恐怕奪了恩寵,因此上嫌猜。恩情頓乖,熱打對鴛鴦散開。
    
   《丑》原來虢國夫人,在望春宮有了言語,才回去的。《老》便是。那虢國夫人去時,我娘娘不曾留得。萬歲爺好生不快,今日竟不進西宮去了。娘娘在那裏只是哭哩。《丑》咱想楊娘娘呵,
    
   【前腔】嬌癡性,天生忒利害。前時逼得個梅娘娘,直遷置樓東無奈。如今這虢國夫人,是自家的妹子,須知道連枝同氣情非外,怎這點兒也難分愛。《老》這且休提。只是往常,萬歲爺與娘娘行坐不離,如今兩下不相見面,怎生是好?《丑》吾儕、如何布擺,且和你從旁看來。
    
   《內》有旨宣高公公。《丑》來了。
    
   狎宴臨春日正遲,韓偓 《老旦》寵深還恐寵先衰。羅虯 
   《丑》外頭笑語中猜忌,陸龜蒙 《老旦》若問傍人那得知!崔顥
   
   @@@早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