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奇麗想像
·“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耶和華的榮耀!!!
·革命革心.主的門徒.神聖任務!~軟弱變剛強.主的神蹟!
·民主自由.神的大愛.耶和華的祝福!
·噁心的金正恩.只剩如何下台了事!闪亮死一死啦
·老乐先生.嘴巴喊革命.心裡想革命.大家上街頭.砍光馬列狗黨頭啦!
·我們都是自由民主的地球好公民!“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
·肖鋒.大陸人看台灣.哈!
·笨笨1673秘密日記
·砍狗屎共的頭.是一種比喻.就是不怕狗屎共而已!
·韓寒三PPP論.狗共才該擔心狗頭不保!共產黨閃亮去死一死吧!
·烏坎村群眾運動事件.就是主耶穌保佑啦=狗共下台.還政於民!
·主耶穌保佑.新耶路撒冷.自由民主.平等均富.人間天國!!!
·台灣缺啥.就取爭取啦.不用怕人頭不保啦!
·安心1674立雪斷臂
·馬重清廉.蔡說清白.宋批貪腐
·83年次以後役男.不用再當1年大頭兵~哈=有進步啦!!!
·跨年1675制服妹妹
·死人劉因全.陳泱潮!哀哀自淫!~心結1676豁然開朗
·時況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2012.101煙火~心結1676豁然開朗
·101年101煙火~最後1677全新開始
·101新年舊願.殺光共狗復華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生活愉快!
·對付共產黨沒有妥協兩個字.就是堅持到底.絕不妥協!
·馬列共產黨素
·失去1678慢慢變化
·失去1678慢慢變化
·改變台灣需要你.蔡英文發召集令
·馬列共狗素
·暗潮1679陰錯陽差
·鳳凰1680麗顏將軍
·紅丹1681朗朗星月
·漢字文化節~羅志祥拍馬總統背.網友批犯大忌~哈=國旗書包啦!
·中國大陸民主萬萬歲.馬列狗屎共產黨先去死光光吧!!!
·元旦升旗.馬總統祈盼風調雨順
·台灣不絕望.也沒劫難!大陸淪陷區.才慘CC啦! 沖喜1682自強男兒
·九評袁豬頭.大陸大覺醒之ㄧ!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九評袁豬頭第九章!自由民主.多元台灣.正是台灣精神所在!
·胡景濤先生.有血性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九評袁豬頭!!!
·2012願大陸同胞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天同1683紫微星宿
·中国决定把天安門毛主席像取下來!而且廢除不平等專政!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大陸人唯一的路!大陸人.請加油!!!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安靜1684無語問天
·成長1686遙遠距離
·祝福大家101年行大運.發大財.吉祥如意.天天開心~選賢與能.講信修睦.為往聖
·沒人選萬惡黑社會.北韓有爆發政變的可能
·選擇1687慢慢淡忘~馬列大陸白癡的國家認同才是精神錯亂!
·蔡英文車隊深入敵營~馬攻嘉義
·聚散688昨日今日
·聚散688昨日今日
·發生1689改變一下
·發生1689改變一下
·自由民主是日常生活!選總統也一樣!
·扁弔唁2小時.未戴戒具爬進靈堂~大家都想看阿扁啦.連我們公司那些深藍的也一
·我很想你.珍擁扁激動不捨痛哭
·綠.激發同情心.藍.令人厭~當然是加分.討厭的本來就不會投小英!
·宇宙大師.也摸不透女人
·革命要革共狗命.殺光共狗復華魂.神州兒女非馬列.祖國國旗非五星
·混蛋1691親親我我
·晚安.親愛的大陸同胞.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直選總統.至於狗屎共.統一道歉下台死
·共產黨才是出賣中華民國的唯一歷史罪人!!!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被撒但強姦腦袋.才會貼爛文!
·宗教自由平等.民主自由是人生基本權利!!!
·大陸民主革命.正是推翻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每天都要殺光罪性.重新復活!主我獻上自己求塑造我生命!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阿扁之罪.學壞不學好!
·穿越1693墨鏡男孩
·阿扁加油.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蔡英文揚帆北上~ 馬吳合體深入雲林掃票
·洗碗1694英俊瀟灑
·穿越1693墨鏡男孩
·一胎化真是最畸形變態的爛社會!
·速度1693超能電腦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余翡同學、、妳怎麼現在就跑來了呢、今天不是要上課嗎?是喔、、好點了嗎、、,妳吃過午飯了嗎!、、平嬸和小莉又去爺爺家,幫忙宴客呢!、、我煮了些乾意麵,一起來吃吧!」
   
   「早上有點咳嗽、發燒、頭痛、、,所以請假啊!睡到剛剛才起床,去小診所拿了些藥,平嬸和小莉呢!?、、好啊!」
   
   「你早上在家裡做什麼呢!腳好了嗎?、、」

   
   「整理些東西,、、腳好多了啊!」
   
   @@@
   
   「妳將就吃一些麵吧!、、我幫妳煮碗蛋花湯,早上有點忙、、妳也沒說要來,沒預備什麼菜、、,冰箱還有些滷味,我熱一些、、好啊、、,妳感冒要多喝些開水、、對了!我先泡些檸檬C和枇杷膏給妳潤潤喉!、、呵呵」
   
   「嗯!、、我開電視看呢,算了、、,我幫你熱滷味吧!好啦、都好啦、喔,你好嘮叨呢、、!」
   
   小班長,摸索著做些家事、、,小花絨絨和麗娜也繞著小班長轉,疏懶的小白菜,匆匆吃了些午餐,她習慣性的盯著看小班長慢慢整理周圍環境、、;小白菜心想,喜歡一個人,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就他眼盲這一個明顯的缺陷,誰都比他強呢,、、可是奇怪的是,他煮的東西特別好吃呢,房間也打掃得很乾淨,功課也總是名列前矛,外表看起來也很正常,溫和的舉止、親切的微笑、、,好像很開心、自己來呢,總是一臉傻笑!
   
   「你怎麼老笑呢?、、好像大傻瓜!」
   
   「呵呵、、因為妳來了呢,好開心。」
   
   @@@
   
   「你別收拾了呢,過來、、,就坐我身邊吧!我昨天回家,想了好久、、都想不通,沒睡好,穿得不夠暖呢,一大早起床,就著感冒了呢、、!」
   
   「妳想什麼呢!?、、」
   
   「我想,我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呢!、、你昨天說的話,是當真的嗎?你一輩子都當自己是殘廢的盲人嗎?我卻不這麼想,你只是肉眼看不見而已、、,你心裡很開朗,很光明喔,、、以後,我不許你再說污蔑自己的話了!、、我剛才一路上都想,以後、、不許你一個人出門,我會盡量陪著你出門、購物、修東西、坐車,、、你說你怕我離開你,其實我也一樣怕你走掉呢;不論如何、、反正你要愛惜自己啦!、」
   
   「妳想讓我哭嗎!?小白菜姑娘、、呵呵,可有妳在我身邊,我就只會笑啊!」
   
   @@@
   
   愛情海<自由>
   
   我只剩下
   努力活下去的勇氣了
   我閉上眼睛
   不想看自己的傷
   所說的
   所做的
   都是黑暗、低賤和下流
   可惜我逃不開
   只有心裏的苦
   我若沒有錯
   怎須忍受這痛苦的災
   漂亮的女孩
   溫馨的話語
   再一次的重生
   連地獄都超越的無傷
   我開始有了遺忘傷害的自由
   
   @@@
   
   愛情海<欺騙>
   
   一字一血淚
   你說的故事
   我說我懂
   可我很高興不用
   參與其中
   如果不停止質疑
   自己的欺騙
   又如何等到
   再一次的開口
   到最後
   我終於承認
   誰都是罪人
   我說欺騙到底
   就變成真實存在
   所以你還活著
   我還可以聽見
   這些荒謬卻
   真的發生過的可怕故事
   
   @@@
   
   「這些家具要丟掉嗎!?、、好多東西呢!」
   
   「嗯,妳幫我將要的東西搬出去、、,我昨晚有開了個清單,剩下的就等平叔下班回來,會請公司的同事幫忙運走,都是還很好的家具、、,正好公司休息室用得到呢!」
   
   「你又看不見,怎麼知道東西的位置呢!?」
   
   「呵呵、、,這是我家裡啊,而且我喜歡做家事,這裡的雜物也大都是我整理的呢,平常我就只喜歡東摸摸、西碰碰呢:」
   
   「喔!、、那你哪天也到我家幫我啊!我東西又多又亂呢、、都是菲傭幫我收的啊!」
   
   「妳是明眼人,沒差啊、看一看就知道東西位置了、,我若弄亂了啊,恐怕一整天都摸不到呢,、、哈!」
   
   @@@
   
   愛情海<君子>
   
   我問我自己
   何苦愛上你
   不同的世界
   多少的想像
   你悄悄的來
   安靜的擁抱
   所有都重來
   我的小君子
   甜蜜小黑窩
   
   @@@
   
   「余翡同學,我聽說妳和音樂班的寧靜同學,很要好、、據說他眼睛不好,可是很能幹、、去年耶誕大戲:白雪公主,和今年的新楊貴妃傳奇的編曲+編劇也請他負責吧!、、好像他飾演李白、、,和文雅麗同學飾演高力士也和我們同一組呢!」
   
   「嗯!對啊、、今天他提早回去休息,文雅麗同學也正好請假,我們下次再一起約排戲時間吧!、、謝謝你請我吃飯,我有事先離開了,886!」
   
   @@@
   
   愛情海<否定>
   
   千萬年之後
   誰還管誰是誰
   火湖的試煉
   還在
   可我也不再在乎
   我不說話
   也不再相信歷史
   否定了自己
   也拒絕相信你
   
   @@@
   
   「好熱呢!、、搬點東西,就滿頭大汗,我們去買冰棒喔!、、」
   
   「冰箱也有些冷飲呢!?、、可是妳有點咳嗽啊,、、我去倒開水!」
   
   「你別擔心呢!、、醫生說喉嚨痛,可以吃點冰淇淋喔!、、」
   
   「那是西醫的說法呢、、!我去煮些蓬大海加點冰糖甘草、、,妳千萬別吃冰的呢!我先去泡些涼的蜂蜜水給妳解渴!」
   
   「哈、、我去啦!你就算在自己家、、也還是要摸半天呢,、、嗯,別生氣喔!我只是開開玩笑呢!?」
   
   「呵呵、、怎麼會生氣呢!、、妳也不過是說實話而已,妳來牽我手吧!我們一起去廚房找些喝的,或出去買些冷飲、、也可以啊!儲藏室也快收拾乾淨了呢、、還好有妳幫忙,整理起來快多了喔!、、」
   
   「別客氣啊,我還等著來復建呢,、、我希望你多做些自己開心的事啊!我常覺得你好可憐呢、、,不由自主想來看看你而已!」
   
   「哈、、!小白菜姑娘,我知道呢,妳過來,讓我扶妳肩膀去走走,我也渴了呢,去買冰棒吧,咳嗽就咳嗽吧、、!妳乾脆多請幾天假,天天來陪陪我,我們不同班了,我很想妳呢,呵呵、、」
   
   「是喔!、、我的好大哥+好同學呢,難得你也會想我啊,呆頭鵝、、,咚、、哈!」
   
   當余翡又軟又小的手,輕輕敲了小班長俊俏的額頭、、,靜覺得他好像進入了樂園一樣真實又喜樂呢!而小白菜也慢慢懂了,或許她就是想發揮母愛的精神呢,讓人信任+依賴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啊!
   
   @@@@@@
   
   第三出 賄權
   
   【正宮引子.破陣子】《淨扮安祿山箭衣、氈帽上》失意空悲頭角,傷心更陷羅罝。異志十分難屈伏,悍氣千尋怎蔽遮?權時寧耐些。"腹垂過膝力千鈞,足智多謀膽絕倫。誰道孽龍甘蠖屈,翻江攪海便驚人。"自家安祿山,營州柳城人也。俺母親阿史德,求子軋犖山中,歸家生俺,因名祿山。那時光滿帳房,鳥獸盡都鳴竄。後隨母改嫁安延偃,遂冒姓安氏。在節度使張守珪帳下投軍。他道我生有異相,養為義子。授我討擊使之職,去征討奚契丹。一時恃勇輕進,殺得大敗逃回。幸得張節度寬恩不殺,解京請旨。昨日到京,吉凶未保。且喜有個結義兄弟,喚作張千,原是楊丞相府中干辦。昨已買囑解官,暫時鬆放。尋他通個關節,把禮物收去了。著我今日到彼候復。不免前去走遭。《行介》唉,俺安祿山,也是個好漢,難道便這般結果了麼?想起來好恨也!
    
   【正宮過曲.錦纏道】莽龍蛇、本待將河翻海決,反做了失水甕中鱉,恨樊籠霎時困了豪傑。早知道失軍機要遭斧鉞,倒不如喪沙場免受縲絏,驀地裏腳雙跌。全憑仗金投暮夜,把一身離阱穴。算有意天生吾也,不爭待半路枉摧折。
    
   來此已是相府門首,且待張兄弟出來。《丑扮張千上》"君王舅子三公位,宰相家人七品官。"《見介》安大哥來了。丞相爺已將禮物全收,著你進府相見。《淨揖介》多謝兄弟周旋。《丑》丞相爺尚未出堂,且到班房少待。全憑內閣調元手,《淨》救取邊關失利人。《同下》
    
   【仙呂引子.鵲橋仙】《副淨扮楊國忠引祗從上》榮誇帝裏,恩連戚畹,兄妹都承天眷。中書獨坐攬朝權,看炙手威風赫烜。"國政歸吾掌握中,三台八座極尊崇。退朝日晏歸私第,無數官僚拜下風。"下官楊國忠,乃西宮貴妃之兄也。官居右相,秩晉司空。分日月之光華,掌風雷之號令。《冷笑介》窮奢極欲,無非行樂及時;納賄招權,真個回天有力。左右迴避。《從應下》《副淨》適才張千稟說,有個邊將安祿山,為因臨陣失機,解京正法。特獻禮物到府,要求免死發落。我想勝敗乃兵家常事,臨陣偶然失利,情有可原。《笑介》就將他免死,也是為朝廷愛惜人才。已曾分付令他進見,再作道理。《丑暗上見介》張千稟事:安祿山在外伺候。《副淨》著他進來。《丑》領鈞旨。《虛下,引淨青衣、小帽上,丑》這裏來。《淨膝行進見介》犯弁安祿山,叩見丞相爺。《副淨》起來。《淨》犯弁是應死囚徒,理當跪稟。《副淨》你的來意,張千已講過了。且把犯罪情由,細說一番。《淨》丞相爺聽稟:犯弁遵奉軍令,去征討奚契丹呵,《副淨》起來講。《淨起介》
    
   【仙呂過曲.解三酲】恃勇銳,衝鋒出戰,指征途所向無前。不提防番兵夜來圍合轉,臨白刃,剩空弮。《副淨》後來怎生得脫?《淨》那時犯弁殺條血路,奔出重圍。單槍匹馬身倖免,只指望鑒錄微功折罪愆。誰想今日呵,當刑憲!《叩首介》望高抬貴手,曲賜矜憐。
    
   【前腔】《換頭》《副淨起介》論失律喪師關巨典,我雖總朝綱敢擅專?況刑書已定難更變,恐無力可回天。《淨跪哭介》丞相爺若肯救援,犯弁就得生了。《副淨笑介》便道我言從計聽微有權,這就裏機關不易言。《淨叩頭介》全仗丞相爺做主!《副淨》也罷。待我明日進朝,相機而行便了。乘其便,便好開羅撤網,保汝生全。
    
   《淨叩頭介》蒙丞相爺大恩,容犯弁犬馬圖報。就此告辭。《副淨》張千引他出去。《丑應,同淨出介》"眼望捷旌旗,耳聽好消息。"《同下》《副淨想介》我想安祿山乃邊方末弁,從未著有勞績,今日犯了死罪,我若特地救他,必動聖上之疑。《笑介》哦,有了。前日張節度疏內,曾說他通曉六番言語,精熟諸般武藝,可當邊將之任。我就授意兵部,以此為辭,奏請聖上,召他御前試驗。於中乘機取旨,卻不是好。
    
   專權意氣本豪雄,盧照鄰 萬態千端一瞬中。吳融 
   多積黃金買刑戮,李咸用 不妨私薦也成公。杜荀鶴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