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高度4-5放宽视野]
奇麗想像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高度4-5放宽视野

   !!「…學姐,妳真是可愛的女孩、、天氣很溼冷+隱約的月光而已,可是還是堅持來海邊。」
   
   「噫!、、是你先提議的呢!、、你倒是很清楚我心裡的想法…,我外婆家就住在海邊,我小時候常常和外婆一起去海邊撿小海螺=可以吃,很無聊+單調的事呢、、所以我還會一邊撿+一邊自己編小故事喔。「這樣看著大海,就什麼煩惱都隨風浪消散…,學弟也喜歡大海吧。」
   
   「我住高雄港呢,、、小時候我常常想像,我父親是個遠洋船長…,很久才能靠岸、、來看我…,我也曾經想進海軍,…不過都是想想而已。」

   
   @@@
   
   主题:高度
   
   [宗教论坛]
   信仰的高度
   是純然相信
   關於主耶穌
   是永活真神
   
   @@@
   
   「坦白說,…我總是會擔心你的呆頭鵝哥哥,他雖然很獨立、、但很多地方,須要協助…只是他總是不願意多麻煩別人、、;只是,我認識他以後、、心裡就一直惦記他了。」
   
   「呵呵、、學姐真是有趣,我原先以為、、學姐也慢慢喜歡上我呢、、,看來學姐還是放不下寧靜哥哥。」
   
   
   主题:旅程
   
   [爱琴海]
   當我愛上
   你之後
   一切都變成
   思念
   關於愛情
   和習慣
   黑暗中
   唯一
   信念
   未知的旅程
   
   @@@
   
   主题:信任
   
   [爱琴海]
   如此遙遠的你
   貼近的心
   信任
   
   安靜的想你
   甜美的聲音
   
   如果你了解
   一切都
   值得
   
   i miss you!
   
   @@@
   
   「其實、、我是慢慢的也喜歡上你,、、誰說不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呢!只不過好像還是有親密之分、、,有些話…我反而只能對你說了。」
   
   「學姐別客氣…,反正大家都是有緣份、、,學姐說什麼都很好…,有什麼話,都可以對我說呢!」
   
   @@@
   
   主题:成熟
   
   [爱琴海]
   迅速長大之後
   關於你的童年
   比現在更輝煌
   是信心和愛意
   單純的小男孩
   熟練編織將來
   成熟溫柔穩重
   聆聽你的嘆息
   
   @@@
   
   余翡緊貼著方隆的背,感覺他強壯糾結的肌肉、、,和溫暖的觸感…疾駛的機車、、呼嘯而行;和寧靜給她心酸又甜蜜的擁抱、、如此不同,關於方隆安定中還有一點不安的刺激…,小白菜決定順性而行…!
   
   @@@
   
   主题:愛心雞湯
   
   [爱琴海] 當我懂了一點
   用心的
   放了紅棗枸杞當歸
   燉一小鍋
   愛心雞湯
   酒釀湯圓
   給遠方的你
   和我真實的愛人
   細心去計數
   你吃的份量
   一顆兩顆...
   關於愛的珍珠湯圓
   今夜我不再埋怨
   關於過去的心酸傷害
   也無所謂
   打不通的關心音訊
   因為愛
   只要有對象
   就可以圓滿自洽
   給你 我的三情人
   
   @@@
   
   方隆也不是特別會講什麼甜言蜜語的大男孩,和寧靜一樣也不會給什麼特別的承諾或保證、、,但是他深情的眼神…彷彿說明一切盡在不言中。
   
   「學弟要上來學姐家嗎!?、、學姐煮點熱湯給你暖暖身體。」
   
   「嗯,下次吧、、我還有點事要處理、、謝謝學姐。」
   
   一樣無解的迷團和忙碌的工作、、小白菜忽然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過專情+強人所難…她望向方隆酷似小班長的一頭捲曲的頭髮+俊秀的臉蛋和高大的身影、、心想,不怪任何人了、、只怪自己也是個 白癡小姑娘吧了。
   
   @@@
   
   主题:銅鑼燒
   
   [爱琴海] 今天我買了幾個原味的
   銅鑼燒
   心裡只想和你分享
   甜甜的
   紅豆奶油+細緻的麵皮
   走在
   台北街頭
   心已經飛越千山萬水遠
   來不來都不重要了
   你我間沒有秘密
   小叮噹的點心
   多想也有個任意門
   到你身邊
   深情的看看你
   
   吾愛想你...不眠的晚冬深夜
   
   @@@
   
   「早安、、小白菜姑娘、、還睡啊!…小懶豬、、我昨天做了幾個不同口味的銅鑼燒,幫妳送去、、好嗎!?」
   
   「嗯!、、早安,寧靜同學、、昨晚和你弟弟去海邊看浪、、好晚睡啦!」
   
   「喔,海邊冷不冷呢!、、我還溫了些雞湯、、是用雞翅膀盹的枸杞溫補湯,順便也拿去給妳喝、、,好嗎!、、我還煮了些麻油麵線、、。」
   
   「好啊,你來吧、、我今天懶得出門了。、、我啊,等等也要煮些點心請你吃喔。」
   
   @@@
   
   寧靜不特別想什麼了、、,他甚至於也不再去想自己的行動不方便了,、、他慢慢的背個了大包包走到小可愛的家裡、、,或許這麼久了、、,他終於也想通了,關於小白菜、、或許將是他的一輩子的安慰、、就算不能永遠在一起,也無所謂了、、他一定會永遠等著她的。!
   
   @@@
   
   可愛的小白菜也學會煮一點小點心,她細心的煮了兩種湯圓、、鹹的鮮肉湯圓+豬骨高湯+茼蒿、、;芝麻+花生湯圓+雞蛋甜酒釀、、,還先煮一壺桂圓紅棗茶、、。
   
   「寧靜同學、、你來嘗嘗、、我煮的湯圓、、還有甜茶。」
   
   「呵呵、、好啊,一定很好喝。」
   
   余翡現在懂得輕輕引導小班長,坐在她小小的廚房+可愛的桌子旁、、,先將一杯溫溫的紅棗茶放在小班長的手裡、、,還用兩個小湯碗,盛了兩種湯圓、、,還主動的將保溫壺裡的雞湯倒進大海碗裡、、將銅鑼燒排進盤子裡。
   
   「哇!、、今天我們有好豐盛的午餐了、、,你啊、、先喝點甜茶,然後吃我的湯圓、、我喝你的雞湯+吃麵線、、,然後一起吃銅鑼燒、。」
   
   小白菜還一邊毫不隱瞞的講起和方隆的去海邊的細節、、,在小班長前藏不住心事的小可愛、、,開開心心的描述她看到的大海浪+明月光。
   
   「海邊風浪好大喔、、不過還是有月亮,嘻、、我穿你送我的大外套+小圍巾、、還戴手套啦、、不冷啦。」
   
   「嗯、、冷不冷呢!?」
   
   如果兩人之間沒有秘密、、也就不會有特別的嫉妒、、,寧靜很安心的聽著小可愛,急促的說著夜晚小海港邊的點點滴滴、、,他並不覺得難堪、、放寬心胸之後,小白菜一樣帶給他新的視野、、,他彷彿也可以感覺的金山小港灣的晚冬、、台灣海峽洶湧的波浪+海上的燈火閃爍,雖然他的感官是沒有光影的暗淡想像、、,其實寧靜從不知道”看見”是什麼感覺,、、他覺得很可像是澎湃的交響樂+金屬般的清冷觸感。
   
   @@@
   
   聲音
   
   就算只能聽見你的聲音
   告訴我
   你生活上的小細節
   我一樣感覺滿溢的幸福
   彷彿有天使正在對我說話
   關於你
   關於愛情
   無邊的奇麗想像
   
   @@@
   
   「我煮的湯圓好吃嗎、、哈哈,我是在頂好超商買現成的”桂冠湯圓”喔、、,有點燙、、你小心點吃!」
   
   「嗯,很好吃、、妳煮的甜茶也很好喝、、。」
   
   「哈哈、、我啊,也喜歡你的雞湯+麵線、、,用雞翅煮湯、、果然很鮮嫩+有膠質、、你還放冰糖+枸杞、、所以甜甜的、、也很順口啦!麵線很Q、、麻油也很香、、。」
   
   …兩個小傻瓜,還一起分吃各種口味的銅鑼燒。
   
   「你剝一小塊銅鑼燒,、、餵我吃,每一種都要吃一點啦!」
   
   「好啊、、吃剩的放冰箱、、冰冰的也很好吃喔。」
   
   寧靜總是很輕柔的動作、、,就算他看不見小白菜的櫻桃小口,他還是可以從聲音判斷出正確的方位、、小心的餵小女友、、甜蜜的銅鑼燒。而小白菜、、也溫柔的貼近小男友寬厚的胸膛,撒嬌的靠近、、,她決定什麼都不多想了、、或許這一刻溫馨的交通,就是永恆。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