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二)失利2-8欺骗自己]
奇麗想像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二)失利2-8欺骗自己

   「我在樓下、、余翡學姐,可不可以下來呢,我是方隆、、還是我上去妳家找妳!」
   
   「喔!、、你怎麼突然來了,你等等吧…有事嗎?、、」
   
   「沒啊!、、來約學姐去逛逛+看看熱鬧…總統府附近很火紅啊。」

   
   「嗯,好啊!…」
   
   @@@
   
   主题:白光
   
   你問我的顏色
   現在再也無法回答了
   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調色盤
   只調出糊成一團的灰黑
   
   可我望向天邊的彩虹
   美麗的白光
   折射出七彩的虹
   
   心是世界的中心
   思想沉澱出莫名的感傷
   真實還是認真的說話
   
   深深藍之後的紅黃才是大地
   的三原色...日子一樣的渡過
   什麼都可能發生之後的虛空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顏色...只剩蒼白
   
   @@@
   
   騎上重型機車狂飆,當然沒什麼、、不過在加上激動的人群吶喊…的確比較新鮮有趣;兩個高中男孩女孩當然只是好玩…並沒有什麼特別政治偏好的。
   
   「我們也來買紅T恤+帽子、、哈。」
   
   「好啊、、不過你穿,我可不要穿喔、、好醜呢。」
   
   「呵呵、、我覺得很有趣啊、、很鮮豔的顏色!」
   
   「…咚、、隨你啊,乾脆再綁個紅頭巾、、咿,好像日本競走族了。」
   
   @@@
   
   主题:說不出口
   
   放在心上的慘綠
   愛與和平的顏色
   八月桂花遍地開
   遺忘的口號謊言
   
   紅色的恐怖
   扭曲的事實
   從今天開始
   風中的百合
   
   天人菊愛的祈禱
   轉移的咒詛傷害
   說不出口的祝福
   我願君平安喜樂
   
   @@@
   
   「今天很有趣呢…,哈哈、、下次再一起去玩。」
   
   「也沒什麼,每天都可以去報到呢!、、」
   
   「、、你陪學姐聊聊天吧,…我有話問你呢!」
   
   @@@
   
   欺騙自己...
   
   什麼時候
   假話
   慢慢變成真實
   一點一滴
   滲透
   你說不想批評
   不是因為
   沒有感覺
   而是
   習慣成自然
   欺騙自己的
   也只有
   每天的生活
   空洞
   遠遠超越
   次序
   你對我說的
   都成空
   不再等你來
   我沉淪至地心
   崩解的世界
   冷酷與殭固
   所有都到了極限
   才認識真實生活
   
   @@@
   
   「我問你、、如果學姊想要…就是問你啦;你覺得你寧靜大哥人如何呢!?、、他雖然比你方翔哥大一兩個月…不過仔細算一下、、如果他當時沒早產、、還是方翔的弟弟喔!哈、、學姊真是有點囉唆了、、」
   
   「哈哈、、學姊真是坦率的可愛呢…我是很想直接要學姐乾脆、、別管我啥大哥算了;好不好當我女朋友啦!、、啥大哥啊,還不是那樣呢。」
   
   「、、??嗯,嘻…你喔!還真是比你哥還直接多了、、也才認識你沒幾天,別胡說八道,哈哈、、!」
   
   「吚,我是很認真的…學姊怎麼當我開玩笑啊!…」
   
   「嗯,…再說吧;886、、還是謝謝你!」
   
   小白菜也搞不清楚什麼是最愛了,感情世界是不為人知的苦悶+歡喜而已、、得到或失去也都會習慣而已,方隆畢竟還太小了、、雖然小白菜一樣看出他憂鬱深邃的眼光裡,有著莫明的早熟和荒涼。
   
   @@@
   
   回答: 白光 羽森 于 09/22/2006
   主题:Great: the Three Primal Hues Where Reflected Our Abode!
   
   RED is the Sun,
   Yellow the Soil, And
   Blue the Sky
   Where from the World, our World, our Abode.
   
   Out of the sun,
   We attained vitality;
   Out of dust
   We were formed with the flesh;
   And out of sky
   We were endowed with spirit.
   
   The sun is dazzling,
   The rain is drizzling;
   The streams are gurgling,
   The birds are chirping,
   The flowers are blooming,
   The rainbow on the horizon is spanning,
   The lambs among the green grass are grazing, and
   All the lives and souls are breathing.
   
   From dust we come,
   And to dust we go.
   All our efforts
   Have made this fairyland of our beautiful world.
   
   Keep it,
   Treasure it,
   And take good care of it
   As it is a god-presented gift!
   
   @@@
   
   什麼才比較重要呢!?金錢、權勢、健康、親情、、還是愛情、、;小白菜還來不及找到真愛,卻開始有了另一個難題。
   
   「…小翡,、、阿姨有些事和妳商量、、!」
   
   「??嗯,、、什麼事呢!?…怎麼了。」
   
   「如果我們搬家、、妳可以接受嗎?」
   
   「搬家、、為什麼呢?我們住這棟大廈好多年了!」
   
   「是你爸想先賣掉房子周轉、、然後再搬到更好的房子;或者、、我們也可以搬到上海呢。」
   
   「、、怎不先找舅舅周轉呢,爸很缺錢嗎?、、怎麼會想到要賣房子呢!」
   
   「沒啦,應該是講一講而已、、妳別擔心了。」
   
   「搬家也可以啊!、、不過如果要去上海、、我寧可住校啦!、、」
   
   @@@
   
   「喂、、景容舅舅、、我問你,我爸的生意最近是不是、、出了問題呢?」
   
   「喔!、、是冷豔說的嗎!?…妳阿姨怎麼說呢!?」
   
   「…沒說什麼啊,她說可不可以搬家啊;、、如果要我搬家,那我要搬去和舅舅住啦!」
   
   「呵呵、、沒事的,妳別想太多了、、;我知道你爸最近投資些飲料+零售連鎖事業、、,應該是短期的周轉、、我會再深入了解、、妳放心,交給舅舅處理;不過妳最近怎麼都很少來找舅舅了!」
   
   「嗯,我升高三了啊,功課比較多啊、、還交了些新朋友啦!、、舅也好忙啊。」
   
   「知道了,妳交新朋友、、當然也很好,多認識些人才好、、不過舅舅也很關心妳的寧靜同學喔,、、他還好嗎!?一直像大哥一樣照顧妳、、真難得呢。」
   
   「舅也知道他就同學+大哥啊、、反正我也是一天過一天而已啦,不然我找他一起和舅舅去吃飯吧!」
   
   「很好啊,、、那我請客吧,…妳多約些朋友也很好。」
   
   @@@
   
   要我
   
   你開始說還要我
   我好想哭
   原來還是有人
   在乎我
   要我
   今晚和以後
   你還在嗎
   
   @@@
   
   余翡本想找方隆+蔡欣、、方翔+倪妮、、還有一票同學,一起吃飯、、熱鬧一下,只是後來還是只找了小班長。
   
   「…舅舅要請吃飯、、你有空嗎?」
   
   「怎麼了、、聽妳聲音、、無精打彩的,有事嗎!」
   
   「討厭、、我是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啦。」
   
   「好啊,妳心情不好…我可以去看妳嗎?」
   
   「嗯,…我去找你啦!」
   
   @@@
   
   寧靜一掛上電話,心裡很無奈、、總是使不上力,又不能主動多做什麼。他只能靜默的等待、、或許…那一天,他心愛的女孩也真的肯和他在一起、、一輩子。
   
   @@@
   
   「喔、、寧靜同學、、我好煩!」
   
   「怎麼了呢、、煩什麼?」
   
   「爸做生意失利啦、、要我們搬家啊、、!」
   
   「??什麼、、搬家,、、有確定嗎,怎麼說呢?」
   
   「沒啦、、冷豔阿姨也是口頭說一說而已、、沒事啦!、、舅舅說他會處理的啦。」
   
   「嗯,、、大人的事…也不是我們幫得上忙的、、妳別擔心、、;不然…我、、我有房子呢、、妳住那都可以啊!、、」
   
   「討厭、、誰稀罕你有房子呢、、又不是你自己賺錢買的…討厭!」
   
   「嗯、、有時候我覺得、、妳呢…只是無理取鬧、、或想人家聽聽你說話而已。」
   
   「不只是這樣、、你心裡有數,你、、也是個大壞蛋而已。」
   
   「嗯、、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你會了解我、、至少…肯陪陪我、、可是你根本不肯好好待我!」
   
   靜都不知要如何辯解了,他只能默默聽著、、,他心想很多事情不能勉強的!多說也無法解釋、、。
   
   「我的意思是說、、你如果還是不要我當你女朋友、、還是有人願意陪我。」
   
   「嗯、、我知道了!」
   
   @@@
   
   轉環
   
   風中的樹影
   明月印深壇
   沒了心思
   等不及你
   來或不來
   滿滿的情懷
   想像的溫柔
   
   @@@
   
   「你其實一直知道,、、我究竟要什麼的!、、或許我真的離開你之後、、對大家都好。我沒有愧疚感、、你我也都可以開始新生活。」
   
   「、、嗯,隨妳吧…妳本來就有權追求自己的幸福、、和理想生活。」
   
   一直都只能接受或、、默默拒絕的男孩…,不再明白自己和最愛到底還剩下什麼了!?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