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中華民國憲法可是中國人自己寫的! ]
奇麗想像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中華民國憲法可是中國人自己寫的!

回答: 台北故宫博物院的国宝全是从南京转道上海给抢走的,你还有脸说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對阿!最好留給貴殭屍黨給文化大革命燒了!中華民國憲法可是中國人自己寫的!
   [人权论坛]

   民主觀念在中國100年前就由國父給帶進中華民國了!啥西方的民主!你們中共都不教中華民國的歷史阿!中國大陸民國三十五年就制定憲法,三十六年中央選舉辦法就依憲法的施行開始辦理民主選舉了!你才要把中華民國的民主學一學!中國可不是都是中共管的!中共是退步六十年了!
   還好!中華民國連故宮的寶藏都給由重慶搬來台灣的!不然不是給日本人搶走了!就是讓你們的紅衛兵在文化大革命中給燒了!
   民主是屬地主義!連電燈和火車汽車都是西方文化所發明的!有本事你不要用電燈,也不要搭車子!所謂的民主的理念也是慢慢由西方發展的!希臘在幾千年就開始公民政治了! 一直到美國兩百年前的獨立建國,民主立憲才開始普及!中國的民主本來是很早久發展了!中華民國已經建立95年了!要不是有日本的侵略和中共的愚蠢,你今天就可依中華民國憲法制定的中央選舉辦法選舉九種公職人員了!民主就是一種現代化的生活方式!是人人都平等票票都等值的公平選舉的方法!中華民國用了幾十年
   大家都當成一種生活習慣了!連蘇聯也都開放總統選舉了!你啥中共還在用那套共產沒人性的方法來統治中國!倒退了幾十年的封建制度的方法!
   中共的退步和落伍!可真是把中國給拖累了六十年!
   @@@
   回答: 搞民主就像娶老婆,不能要求别人按照自己的择偶标准来娶老婆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全世界都用相同的方法娶妻生子!都用公開公平的民主選舉辦法啦!
   [人权论坛]
   哪有不同?民主都是一樣的!就是人人享有相同的人權,和參政權!參政權又分為被選舉權和選舉權!你要當一個地方的首長就是要去選一選!發表政見!看一看你會對這個地方有啥貢獻!然後大家來投票選舉!民主就是一種管理眾人之事的生活方式而已!全世界的民主定義都一樣!你中共的民主才變成了"人民之主"!只准中共來擔任中國的領導者,不叫做民主叫做貪污腐敗的專制專權者政府機制!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說穿了就是三件事1.言論自由.2.自由組黨.3.自由公開公平的選舉制度.來施行民主!和全世界的人都相同的娶妻生子一樣!只有你中國才搞個一胎化和其他國家可以隨便生小孩不同,還有那個所謂共產的民主="人民之主"叫民主!
   全世界人的人權也是相同的!不能因為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的人權就該其他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權差!你們的中共的統治叫不民主不自由的未入流的專政專權的政府!是個人民沒有人權保障的國家!中國人真是可憐,受到中共的殘害,還要來替自己收屍!
   @@@
   回答: 搞民主就像娶老婆,不能要求别人按照自己的择偶标准来娶老婆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全世界都用相同的方法娶妻生子!都用公開公平的民主選舉辦法啦!
   [人权论坛]
   哪有不同?民主都是一樣的!就是人人享有相同的人權,和參政權!參政權又分為被選舉權和選舉權!你要當一個地方的首長就是要去選一選!發表政見!看一看你會對這個地方有啥貢獻!然後大家來投票選舉!民主就是一種管理眾人之事的生活方式而已!全世界的民主定義都一樣!你中共的民主才變成了"人民之主"!只准中共來擔任中國的領導者,不叫做民主叫做貪污腐敗的專制專權者政府機制!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說穿了就是三件事1.言論自由.2.自由組黨.3.自由公開公平的選舉制度.來施行民主!和全世界的人都相同的娶妻生子一樣!只有你中國才搞個一胎化和其他國家可以隨便生小孩不同,還有那個所謂共產的民主="人民之主"叫民主!
   全世界人的人權也是相同的!不能因為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的人權就該其他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權差!你們的中共的統治叫不民主不自由的未入流的專政專權的政府!是個人民沒有人權保障的國家!中國人真是可憐,受到中共的殘害,還要來替自己收屍!
   @@@
   回答: 都一样为什么英国还有狗屁皇室,美国没有?头脑简单 牧羊人 于 08/21/2006
   主题:笑死人啦!英國!人家是尊重傳統!你們有啥好說嘴的?
   [人权论坛]
   英國皇室是英國人的傳統!你懂不懂文化傳統要保護?幾千年的文化啦!我也在英國讀過書的啦!人家的文化傳統阿...保存的多好!只有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才不知道傳統的可貴!只會當破壞傳的大罪人!
   還有英國也是第一個議會的國家啦!首相都是民選的啦!你中國連個村官都不會選!比中華民國時期倒退給六十年,還好意思說英國人的啥蠢話!
   沒有文化教育的可憐中國人!都被中共給洗腦得一窮二白的大文化沙漠國!
   @@@
   回答: 小样还敢跟我比读书,哈哈哈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還有禁書阿!啥爛國家!禁啥書!我們可沒有禁書...
   [人权论坛]
   我可沒讀過共產宣言!也沒讀過馬列思想!我們讀的是國父思想和三民主義!學的是五權憲法!過得是有民主有自由的中華民國的制度下的有人權的生活!
   你們還有啥禁書?真是太落伍了!聽說還有禁網!禁止言論自由!禁止人家生小孩!禁止農民戶口遷移!禁止人民有自由!禁止民主和人權!禁止人民有集會和遊行及自由組黨的自由!
   開放污染工業!開放外資佔農田!開放中國共產黨的特權和貪污!開放抽煙,排黑烟!放污水的全世界的垃圾工業都去中國!
   真是讀書都都假的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國家有多落伍!都被中共騙到死了...沒人權的未入流的落後國!就是你中共造成的!
   @@@
   回答: 台湾没禁书?哈哈哈,那李熬是怎么坐牢的,那雷震案是怎么回事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是阿!1949年錢還叫中華民國阿!台灣早就解嚴解禁書!提啥老調牙的古人!
   [人权论坛]
   要比就比個久一點的!你們那個共產黨還沒成立時!中國早就用中華民國的國號獨立了!也是亞洲第一個民主自由的共和國!Republic of China!這個國號比那啥People的久多了!
   @@@
   回答: 其实只要不忘记祖宗,在那里都是中国人. 随意所用 于 08/21/2006
   主题:我是中華民國的台灣人!不是中共的中國人!忘祖的就是中國共產黨!
   [人权论坛]
   中國共產黨拜馬列為主!把個全中國的人都去讀了馬列外來思想和共產鬥爭的宣言!中共才不配叫中國人!叫做中國殭屍閹雞黨!你們的中共是中國的敗家子,忘祖的大爛黨!把個中國文化都硬生生給毀了!啥錦繡河山都變成垃圾山和沙漠國了!
   四川重慶在抗戰時,還叫做天府之國!現在都變成高溫乾旱國了!統治中國的中共不配稱做中國人!叫做敗家子!叫做中國的大罪人!叫做背祖忘宗的馬列私生兒!叫做共產背祖國了!
   外蒙當初還有幾千里的溫帶森林和草原,現在都成了北京沙塵暴的沙漠區了! 西藏是千年佛教喇嘛的文化傳統國,現在都變成了漢人移民的鐵路國了!新疆成了核爆區了!你也不會想一想!中共還配稱中國人嗎?根本是個馬列私生子阿!中國的破壞者!根本不配稱中國人!叫忘組人還差不多!啥中國文化都沒了!啥中國的水土都沒了!只剩一堆沙和一堆高溫熱死人了!
   @@@
   回答: 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呢? 唧唧歪歪 于 08/21/2006
   主题:你要當個自由民主的民國人,還是中共人?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人!
   [人权论坛]
   中共的中國人!我死也才不敢當阿!可憐死了沒人權沒自由沒民主還要拜馬列為祖宗,還要讀鬥爭人的共產宣言...台灣人只會說自己是中華民國人啦!我想還是最好要快點改國號啦!也向中共學學一樣的把個中華民國也給改一改好了!免得一天到晚被人誤會!告訴你:打死我我也不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懂不懂!我要當個中華民國的台灣人!還有台灣人不等於中共的中國人!我們是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拿的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用的還是尊崇國父遺教的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用的還是傳統文字的繁體字!農民拜的還是中國文化的傳統土地神!
   我才不要當你們那個中共統治下的沒人權沒民主沒自由的中國人!可憐死了!連個村官也不會選!連個網路也不准上!連個生小孩都要罰錢!連個繁體中文也不會寫!還有禁書,禁止言論自由,禁止人民集會遊行!禁這禁那的!我們沒人要當中共的中國人啦!我是堂堂正正中華民國的台灣人!
   @@@
   回答: 俠客 羽森 于 08/21/2006
   主题:《詩經》中有6首樂舞
   [清水论坛] 《詩經》中有6首樂舞《大武》的歌詞,最先提倡"能文能武"的俠客精神!
   現代年輕人喜愛勁歌勁舞,以為是前衛的、流行的、時尚的東西。其實,早在一千五六百年前的唐代,宮廷的教坊樂舞,就分為"健舞"和"軟舞"兩種。舞姿矯健剛勁的"健舞",如《阿遼》、《胡旋》、《劍器》等,就是現代勁舞的鼻祖了。再往前上溯一千年,即公元前四五百年的春秋戰國時代,表現當年周武王戰勝商紂王的樂舞,就該算作現代勁舞鼻祖的鼻祖了。為頌揚武王之武功,雄渾豪邁的樂曲《大舞》鏗鏘作響,我國曆史上第一部詩歌總集《詩經》中,在《風》、《雅》、《頌》三部分的《頌》中,共有6首詩,是作為歌詞配樂演唱的。這6首詩是□□《昊天有成命》、《武》、《酌》、《桓》、《賚》、《般》。
   不光是配樂的廟堂詩歌《頌》,民間詩歌《風》中,也有許多謳歌武士、武術家的詩句。比如《兔置》中,有"赳赳武夫";《伯兮》中,有"伯也執殳(古兵器),為王前驅"。更有描寫女子對勇敢武士的愛慕之情與關愛之意,如《叔於田》中,"不如叔也,洵美且武(既漂亮又武藝高)";《羔裘》中,"羔裘豹飾,孔武有力";《猗磋》中,"巧趨蹌兮,射則藏兮(腳步敏捷,百步穿楊)"。
   在多由士大夫作的詩歌《雅》中,也不乏對壯士的讚美。如《六月》,"文武吉甫,萬邦為憲(能文能武尹甫,萬國作為榜樣)"。這是我國古典文學作品中,最早出現的對於"能文能武"的理想人格的肯定和頌揚。這種"能文能武"的理想男人的模式,一直延續了幾千年,成為後來各種形式的文學作品主人公的必備素質,對中華民族性格、氣質的形成也具有積極的意義。
   @@@
   回答: 俠客 羽森 于 08/21/2006
   主题:《詩經》中有6首樂舞
   [清水论坛] 《詩經》中有6首樂舞《大武》的歌詞,最先提倡"能文能武"的俠客精神!
   現代年輕人喜愛勁歌勁舞,以為是前衛的、流行的、時尚的東西。其實,早在一千五六百年前的唐代,宮廷的教坊樂舞,就分為"健舞"和"軟舞"兩種。舞姿矯健剛勁的"健舞",如《阿遼》、《胡旋》、《劍器》等,就是現代勁舞的鼻祖了。再往前上溯一千年,即公元前四五百年的春秋戰國時代,表現當年周武王戰勝商紂王的樂舞,就該算作現代勁舞鼻祖的鼻祖了。為頌揚武王之武功,雄渾豪邁的樂曲《大舞》鏗鏘作響,我國曆史上第一部詩歌總集《詩經》中,在《風》、《雅》、《頌》三部分的《頌》中,共有6首詩,是作為歌詞配樂演唱的。這6首詩是□□《昊天有成命》、《武》、《酌》、《桓》、《賚》、《般》。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